男朋友一直沒去上班,花我的錢,男朋友一直沒去上班,花我的錢

2021-03-21 22:17:40 字數 3502 閱讀 411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個描述,男友除了按按摩外,沒見到有什麼優點

,當然如果你就是這個就能喜歡男友的話,花你錢也你捨得,這個一廂情願,你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啊。如果你除了這個還想更多對你好的話,比如說「腳被夾了,他沒關心,反而去幫助別人,說明心裡非常自私自利,沒有對你真的用心,只是利用你罷了,對你不關心的人,平時也吵架,還娃娃哭,這個心裡太不成熟了。建議分開比較好,他家裡有錢,還住你租房、人又不關心你一切都是徒勞,錢是身外物。

不要再浪費時間的了,長痛不如短痛。你早點離開那租房,重新另租吧,建議像這樣的人是要不得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幸福

其實這也是你慣的,

給他一個期限,,10天,或者半個月

如果還不去找工作,

就分手,

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關心與理解,

而不是包容他的一切不良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分了,這種廢物可以託付終身?結婚後就是家爆了

4樓:無礙嘞

你對他太好了 他都習慣你的付出了 理所當然的接受 談戀愛都這樣 肯定不能託付終身 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以後在一起就完了 都不能作為一個男人

5樓:神祕之星

說明他正在跟你劃清界限,這種男人正在墮落,有想法的人趁早離開他吧

6樓:夕凡

分手吧!我感覺你活得好累。你在努力前進,他在落後的話,你們將來會越離越遠。

7樓:飛出外星的貓

你要問的是,這樣的男的能不能託付終身,答案不能!

8樓:

趁早分了,沒有擔當。

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分了,這種男的真的不能要

10樓:想做你yi世牽掛

明顯他缺個媽,你難道想要個這麼大的兒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喜歡不求上進的青年?

12樓:愛笑的抹布

有毒吧,不分手留著過五一勞動節

13樓:丿丶依灬然

這男人你怎麼和他過一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太好了,如果是我我也不上班

現在沒有工作,一直都在花男朋友的錢 很過意不去 這樣好嗎

15樓:小紅魚

現在沒有工作的話,那你花你男朋友的前男朋友願意給你花嗎?如果他願意給你花版的權話,那你就應該也少花點,畢竟他掙錢也不容易嗎?再有一個你也沒有孩子也沒有什麼負擔,你可以出去找個工作嗎?

多少掙一點給自己買件衣服也行啊,或者偶爾給她買一個小禮物,她也會很開心的,男人嗎?就得哄嗎?你哄著她她就開心。

然後平時你就多關心她,然後給她做點她愛吃的東西,你對他關心多了,他自然就會覺得他需要你,然後你。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出去找一點工作,然後最起碼自己手裡有零花錢了,就可以買點自己需要的東西生活費嗎?可以他拿嗎?

大家一起花嘛。

16樓:雲上羽裳

我養你是很不靠譜的一句話,吃人家的嘴軟,拿人家的手短,時間長了就遭人嫌棄了,女孩子要自強自立,才不會被人瞧不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工作,一直花男朋友的錢,這樣下去還是不太好,我個人認為還是自己去找份工作,這樣能減輕男朋友的壓力,就是男朋友爭的再多,還是找份工作自己掙錢,自花得方便氣勢。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啊,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能力,可以花男朋友的錢,但是還是要有自己的收入,不然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們之間越來越遠,直到分手,所以說女人可以花男人的錢,但是也要有能力養活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你們的感情,和具體的經濟能力,如果你男朋友足夠養你了,那你也不用上班了,如果經濟能力也一般那你就需要去找一份工作了,但是最好的還是能自己找一份工作,別讓自己沒有價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的,你要是心疼男朋友賺錢辛苦,那就多體貼他!關心他!其實他不需要你為他賺多少錢,你在心中就是他的一切!

21樓:兔兔學習化學

你「一直都

來在花男朋友的錢」,男源朋友真好,不建議bai你這樣下去。

du花男朋友zhi的錢,需

要開口的,要 求他dao的。如果花自己的錢,不需要開口的。所以不如自己找一個工作,即使賺得再少也是自己的,所以女人也要去工作。

22樓:齊劉海是我的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短時間還好,畢竟是男女朋友,男人照顧女朋友是應該版的,但是時間一長權一直沒工作沒收入,以後出現矛盾了你在他面前都沒底氣,當然你男朋友是個很好的男人還沒什麼,所以還是儘快找到工作有自己的收入,人最終只有自己靠得住自己

23樓:冰雨花徐

既然你都知複道不好,那就去制找一份工作

bai唄,先且不論工

du資多少,一定要出去多zhi見見世面,dao否則很容易和你男朋友之間產生代溝,其次女人還是自立些好,無論男友多有錢養你,但花自己的錢是最有底氣的,也免得日後不必要的煩擾。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分什麼原因。如果你正在學習,在不斷提升自己,暫時沒收入,是為專了將來有更大的發展,只要屬

你和男友商量好即可。但如果你既不學習成長,整天無所事事,好吃懶做,就成了一個白痴,這是非常錯誤的,長時間下去,男友也會和你分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結沒結婚都不要這樣做,自己要自力,俗話話,吃人家嘴短,用人家手短,自己有,用的才硬氣。只有自已爭錢找一份工作養活自已,才能被人看得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來

有工作,一直都自在花男朋友的錢,很過意不去這樣好嗎?我覺得你應該去找份工作,去掙錢,去苦錢,苦來自已用,去孝敬父母,你不可能現在就去拿你男朋友的錢給父母用,我覺得你不好嗎?這樣做,所以你現在沒有成家,等你成家有孩子你就沒有機會掙錢,孝敬你的父母,所以你好好想想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bai人處的挺好,想一直下去的du話,暫時zhi的花點對方的錢dao是沒什麼的。男人嘛

回,給自己的女人答花點錢也是正常的啊。不過可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的,女人還是要自立比較好,自立的女人才更有魅力。女人自立也是社會對自己的一種認同,哪怕以後遇到特殊情況也不至於讓自己進入難以生活的地步。

所以,女人,加油吧!

28樓:愛吃果果的兔兒

不是很過意不去。將來結了婚,你自

己會知道怎麼回事兒了。如果你在乎工作的話,回我估計結了婚答,你們也會離婚。現在這國家是經濟國家。

一個人掙錢兩個人花,那錢夠嗎?兩個人掙錢了嗎?都不夠花的。

何況你還不去工作。你不去工作這樣好嗎?你說好嗎?

肯定不好。趕緊找份工作,不要跟這社會脫軌。

昨天沒去上班也沒請假老闆一直給我打電話我也不敢接馬上就要去上班了我該怎麼辦?怎麼說拜託各位大神

實話實說,做人要誠實,做老闆會考慮員工的苦境 有急事來不急請假 不就好了 昨天沒去上班也沒請假 老闆一直給我打 我也不敢接 馬上就要去上班了 我該怎麼辦?怎麼說 你丫就是偷懶兒。這真的沒法說。誰讓你把事兒做絕了呢。上班不請假有情可願。不接。哥們你這份工作算是瞎了。祝你好運。實話實說,做人要誠實,做老...

男朋友一直戴著前女友送他的手鍊,男朋友一直戴著前女友送的項鍊,我該送什麼給老公

不一定啊,或許只是懷念而已,他既然為了怕你生氣說扔掉它,說明他是在乎你的啊。你沒讓他扔掉,或許他在心裡更重視你,應為你尊重了他的感受。你可以從新給他買一條手鍊來取代以前那個的位置。這種問題也要拿上來問?你動下你的腦子你想不出嗎?愛你還帶前女友的信物?你傻啊!1,忘不了,2,太喜歡!3,有特殊的意義,...

我男朋友一直都不上班,在家呆著,我好愁啊,我該怎麼辦啊

我男朋友也是啊,找了一個工作也不好好上班,試用期剛過他就辭職了,說是不好,要再找一個。可是現在天天就知道玩。我一開始也愁,不過現在我想開了,我不用管他怎麼樣,找不著工作是他的事情,我自己找到了,並且做好了就可以了。即使是男朋友,也不要提他愁,沒有用的,時間長了他還會覺得你很不可思議的啊!是不是沒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