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了快月了,同居在一起,我一直沒上班,吵了很多次分手架,他每天都說沒錢,只給我飯錢,說

2021-04-03 10:32:29 字數 6778 閱讀 74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啊,四個月就同居,沒工作花他的錢,你即使作為一個女人,再多的愛情都抵不過自甘墮落,變為黃臉婆,自立的女人最美,不光為了這段感情,為了你自己的尊嚴與美麗,請你不要甘於窩在家裡,一切依靠男人

2樓:生活讓我強大

人要強大,就要自立。如果這樣下去你不會幸福的,必須你要自己喲圈子,自己可以養活自己,現在你還沒有條件當家庭主婦。再不努力就晚了。人一定要靠自!!!!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有依賴性,不行就趕緊換,這樣的男人根本沒法過日子,你得自強,不能太隨感情,理性一點

4樓:紫諾念陽

你不能上班嗎?不上班只會讓人看不起。再這樣下去,你只有被甩的份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光棍也不會要你這種女人。

6樓:

人人平等,不要想著男人就該養家,如果不能自力更生你就別談什麼戀愛,啃老族吧。

7樓:嶽一無法解釋

主要是你要有自己的財政才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不上班懶家裡幹什麼

9樓:昊令天下

那是你沒有去嘗試自立

10樓:蒙圈口服液

要靠自己 你要是這樣下去 他早晚會休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強一點,你賴上那樣的男人不會幸福的。

12樓:這個年代

也許我們可以試著聊聊

13樓:手機使用者

上班是女人的尊嚴,你這樣讓他壓力很大知道嗎

我和我男朋友感情已經有4年了,不過沒有同居過,在一起吵架好多次過,也有過分手好多次都是我說的分手,

14樓:草地緣

建議分來手,這種男人太自沒擔當了,現bai在分手會很痛

,可是總比你一du輩子受累強zhi,慢慢的放淡,你dao可以裝你變心了,最起碼2個禮拜左右,或者他真的愛你,怕失去你,會努力的…萬一他無動於衷,那說明他對你沒有愛情了…那就早點分手…

15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bai找物件必須要找有

du責任心有安全zhi感有擔當的男人,穩dao定的工作有也好,沒有回的話懂得怎麼答去努力賺錢養活自己的女人不讓自己的女人跟著一起吃苦受累,這樣的男人才是值得靠得住的,說實話女人一旦結婚了,就等於嫁給了他全家,幸福的婚姻還是值得的,如果遇到不好的情況女人再怎麼為婆家付出的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女人多少被淨身出戶的,所以不管在婚前還是婚後都要多為自己打算一下,很多男人都是婚前一個樣婚後一個樣,如果是那種只知道心疼自己的男人,那女人只有受委屈的份,感覺你的年齡不應該有那麼成熟的思想,女人都是感情動物,都是細心的,自己多為自己留點空間來愛自己,不要為了男人就苦了自己

16樓:姑姑的故事

他如果愛你是應該為未來考慮的,沒責任沒抱負的男人是不得長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4年都沒做過,搞毛,維持不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九了,還不知道掙錢養家,,,以後在一起了日子也不會好過

19樓:蠙蕶仕輯捶礊

二十九沒車沒房沒事業,人生能有多少年你自己算算,廢了一大半了,朽木不可雕也。

20樓:花思蝶

如果真愛一個人去,就請包容他的一切。如果你們的收入能維持自己的生計,就不要在乎他的收入。如果你內心想過人上人的日子,就請放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種果子自己吃!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個月了,現在感覺天天吵架。我比較在意細節,有很多事情跟他講,總是沒過多久他就忘記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我認為有兩種可能。第一,你男朋友本來就是那種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人,因為在一起的初期兩個人是需要磨合的,所以他按照習慣可能一時半會兒也改不過來。第二,就要看你男朋友是否對你足夠在乎。

他在乎你自然是會很在意你說的每一句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些事如果你都跟他講了很多次,他依然記不住,那麼其中的原因的確需要斟酌一下了。最後,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真誠的溝通,出現了問題就及時的解決問題。祝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長了,

你就會覺得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和脾氣,

性格也都有差異,

在相互之間都應該有謙讓和忍耐,

這樣才會長久在一起的可能,

由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之分,

有些就承受不了這樣的情況,

所以說就沒有可能會生活在一起,

要不幾十年的忍耐力誰能受的住,

既然你很愛對方,

就得必須有人對此做出犧牲,

永遠的包容對方的缺點和過錯,

這樣才會有更好的真愛和收穫。

24樓:夫哲仁

不知道你多大了。說話如果管用的話,這世界早就是天堂了……辯論也不管用,人只有傻子一樣撞過牆,不管是生活、學習、工作還是什麼,撞失敗了,撞疼了,才知道自己的幼稚和不堪。最後,合適才在一起,有共同語言才有高質量戀愛和家庭。

唉,言盡於此。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吵架,這樣下去,肯定會出問題,你看樣子很強勢,如果對方跟你一樣,最終你倆會分手的,接觸時間長了,人的脾氣秉性就會暴露給對方,人無完人,要看到對方的長處,優點,遇事要冷靜,互相包容諒解,只有這樣,愛情的巨輪才會駛向遠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你一個最簡單的問題,你跟他談戀愛,快樂嗎?

不要管什麼「他對我挺好」或者「也有高興的時候」這些話來回答,不然你只是欺騙自己。

就這一刻,你覺得談戀愛快樂嗎?

如果連這麼基礎的快樂都沒有,談戀愛是圖什麼呢?鍛鍊忍耐力嗎?那不如去搬磚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情況,說明雙方都是真心相愛的。

男人都是粗線條的,而女性則相反。

男人需要女性的溫情體貼包容。

女性需要男人的責任心和強大保護,給她安全和依靠!但女孩要少計較少吵鬧。

相互理解包容才是正常的關係。

28樓:晏朝清

我昨天還和男票吵架了…但是我們最後相互溝通說了各自的想法,然後差不多那個樣子就和解了。親密關係溝通還是很重要的,可以在你和他都冷靜的時候(這個時候最好不要慘雜其他的情緒)提出各自的想法和希望對方做到什麼,再相互商量理解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應該分手算了,不讓矛盾越來越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答: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還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彼此都為對方想想。

每個人身上都有優點和缺點,要善於發現對方身上的優點,而不是抓住對方的缺點不放。

性格上的缺陷,不是說改,馬上就能改的,需要時間。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做法強加給別人,只要不是原則上的事情,沒必要計較那麼多。

31樓:小蘿蔔

你男朋友有健忘症,你跟他說過的事,在他心目中,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就是這種心態,你跟他說多還先你煩他,他業餘時間只有遊戲陪伴,你的話他當做,耳旁風。!!

32樓:曾經zui乖

要麼是你自己太作,要麼就是你男朋友不在乎你,先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不是的話就是他的問題,有問題就解決,解決不了就不解決,大不了一拍兩散,能改變就在一起,不能就算了,一輩子太長了,辛苦了別人為難了自己

33樓:okay小貝殼

先冷靜思考下,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將來結婚了,有了孩子了,彼此的缺點還會放大,看你能不能忍受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相處距離近了彼此的缺點都暴露出來了,如果這段時間磨合不好的話,說明你們不適合考慮清楚在做確定,能否繼續交往和接納他。

35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粗線條得男生!

現在很多很多!

但並不要不能細膩!

需要你的培養!

36樓:year阿迪王十大

天天見面自然感覺就會淡了

這是正常體現

正常的男女交往是不能天天見面的

天天見面慢慢的就會淡了,沒新鮮感了

但是不能否認你男友不愛你了

只是因為天天見面,天天黏在一起感覺有點膩了,但是沒有你也會不舒服感情就是這樣

這是平淡期的表現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求別人記住時,回想下他要求過你什麼?你有沒有做到?

你自己做到他的要求,然後才能去要求他人!

這回到你自己的角度上也一樣!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分開一段時間,讓自己冷靜一下,真的很愛他嗎?不行就分手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足夠愛他,你可以適當的改變,這些小事可以包容他一下,又不是原則上的大事,但是如果你沒有信心改變,也不要試圖改變他,因為改變自己比改變他人要容易的多,往往打敗婚姻的就是這些小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一般都不怎麼記事,偶爾吵吵架也屬於正常,女人不要太囉嗦了,那樣男人會覺得你很煩的

41樓:半支菸共鳴

這個很正常咯,男女生的思維是不一樣的。都有個磨合期,過了這個磨合期,就好了咯。如果過不了這個磨合期,說明你們不合適,所以就不用講咯,再試試吧

我27歲女生,和男友在一起3年多,同居。最近我們吵架鬧分手,我說分手難過傷心都不理我,他上班了也沒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正在等你離開而自然分手;

既然相愛,為什麼不能主動的照顧自己,去關心他呢,.偏要把自己扮成他的"寵物",時時刻刻等著他主動來關心自己,

他去出差已經很累, 他沒有給你**,你不也是沒有給他**嗎, 你 們這樣作是要給誰看呢?

總之,你們2個人都有問題, 都不肯給對方服個軟,我看你們曾經的甜言蜜語都是假的,因為發生矛盾時看不到這些; 如果想在一起就好好做在一起談,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哈,我老公以前也是出差的,我們也在一起三年多,我們生氣的時候最多一天一夜沒打**,不過他是真的愛我的,我有次喝多了,就說了酒話,我說如果你不會來,我就讓你永遠看不見我,我會永遠消失,那時都半夜了,他做了25個小時的火車,回來找我,你可以好好和他談談想不想繼續,如果想,就好好的,如果不行,我們長痛不如短痛,你也可以主動一些,畢竟在一起那麼多年,都有感情的,還有,不結婚不能在一起時間久了,久了就沒有感情了,結婚就不一樣了,希望你好好考慮,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不能勉強,知道嗎,加油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這樣犯賤,他更不會理你,他不理你 你就更不甘心 然後再去犯賤找他,難道一點自尊都沒有,臉都不要了嗎 沒什麼了不起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等你不再愛他了 保不齊哪天他來抱你的大腿,做女人失敗沒什麼 而是沒有站起來的勇氣 你離開他這種不知道珍惜你的人 將來你會十分感謝他的不娶之恩,以上前提你是一個不作的女人,如果你是那種無理取鬧又愛作的人,那麼只能說活該被甩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賤,賤女人。沒主見,難為人。男女人,各自立。無**,莫傷心。他無情,必無意。在一起,活受罪。早自立,快放棄。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感情了,剩下的只有那麼一點點人情,所以他不會去在意你的感受,無論如何待你他心裡都不會有負擔,所以他理所應當的過自己生活,寂寞時會找你,因為他還沒找到代替你的那個

47樓:手機使用者

他怕你給他麻煩,同情你才理你。一首歌有一種愛叫放手唱得好。放手吧!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48樓:啊裡吧吧一起來

你這樣鬧 他只會更想離開你

49樓:孤獨絕望的黃昏

少女,放手吧,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的,有緣分的人最會來,等待你的真命天子才是最重要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對你感覺失望了要麼他外邊有人可以撫慰他可以代替你的人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會有隔閡的,婚姻不是愛情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她面前打過自己

53樓:秋風メ落葉斬

都27了,就快沒人要了

我和男朋友同居了快一年,生活小摩擦是常有的事兒,吵了幾次分手但還是和好了,前幾天,他說這個月對我沒

5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一段時期,挺正常的你不用擔心,愛的多了,也會累的,給他點時間,感情的疲勞期,都互相諒解一下就過去了沒事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分開,愛情經不起時間的消磨的,我覺得情侶之間性很重要但是互相彼此關心也很重要二者缺一不可,慢慢磨合一下會好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給他點時間調整下,以觀後效,再等個一月,要是再沒效果就直接分吧!

57樓:戈仙朗

你理解的不透徹 有性的愛情就一定好嗎 結婚的都有性 離婚的照樣離

58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如果你說的實在的,結了婚你們還是要分的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同居月了他每天都說愛我是真的愛我嗎

掛在嘴上的不一定是真的,算玩厭了可能就會說他們性格不合了 是,因為如果一個男人堅持跟你說愛你一定是真的,還有就是對你好,有時間就會陪你 這要從小事兒上看,比如他照顧你沒,他讓你不,他知道你喜歡吃啥喝啥,穿啥不。他聽你的不.才四個月而已 女孩子最好自重自愛,不要隨便跟男人同居,等到玩膩不要你了,哼哼 ...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月了,現在忽然覺得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變淡了,我倆幾天沒見了,他也沒有想我的感覺

激情過後,董事復會回於制平淡現實生活,總是這樣,不可能永遠是處在熱戀期,如果激情沒了,感情還在那也不是說明你們彼此不愛彼此了,如果感情也沒了,那你們該好好考慮一下彼此是否是自己生命中要陪伴自己後半生的那個人?每個人都會經歷幾段感情,從一而終的感情不是那麼多,也不是說沒有,多談幾次也不說明什麼,只是為...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我們同居一起生活,但是每次出去玩吃飯都是他請客的,上次我們去外地玩我只

情侶之間本就應該互幫互助,不要老是花你男朋友的錢,總有一天他會煩的,如果你真正愛他,就應該考慮到他的情況,愛他就應該少花他點錢,他既然說你小氣,那你應該證明給他看你的大度,如果你不能證明,那只有忍受他的數落,以後如果自己能夠支付的費用就儘量自己付,實在不行了再求助男友,不然以後時間久了他會認為你是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