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膩了怎麼辦。

2022-06-13 05:20:20 字數 5920 閱讀 9674

1樓:愛犬寵物

正是青壯年時期,性生活一月一次,就很不正常了。

原因:可能是工作壓力大,以及人際關係,或者有來自他家庭的,等多種原因,造成身心不堪重負,出現的生理異常。

這時候,他需要你的關心和照顧,多與他溝通,理解他,體諒他,要陪他去醫院配合醫生積極**,很快就會好的。

你不用擔心,這跟愛不愛你,沒有關係。

2樓:

兩個人在一起都有一段時間的磨合期,因為兩個人戀愛都認識,瞭解相處缺點。基本上過程都是這樣,中間沒有處理好,或者是看別人的缺點,就會越來越反感,容易把對方的毛病看透,或者擴大化,適當和他保持點距離,保持點新鮮感。多看看他的優點吧。

3樓:孟婆湯好喝

可能 在一起時間久了 對你沒啥感覺了 沒有新鮮感了

4樓:帛若靈

這個時候我們每晚至少1一2次,一個月一次那就非常不正常了,這個男人生理一定有問題,為了自已的幸福分手祘了,人的正常生理需求肯定是要的,是嗎

5樓:東澤

你要學會保鮮自己,不能一下子全部都給出去。要學會調下他胃口。

6樓:雲lian素食健康

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沒有了新鮮感,感情需要不斷的經營,以保持雙方的吸引力。

7樓:百小度

早就不愛了,或者有人了,你們多大了,一個月一次,騙鬼呢?

8樓:清河張景業

這個是屬於腎虛啊!現在一個月才一次。正是青春年華

9樓:

間隔也太久了,你們多大了,什麼工作?

10樓:

膩了,沒新鮮感和神祕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新鮮勁過去了吧,時刻保持自己的吸引力和新鮮感,給對方呈現不一樣的自己,否則感情會越來越淡

12樓:清辰陽

沒有新鮮感啊 可以多玩點花樣

13樓:戈翠柏

他外面有別的女人嗎?

14樓:

他身體有什麼問題嗎?

15樓:勵梓穎

性雖然是愛,但不能忽略其他的愛。或許新鮮勁過去了吧,時刻保持自己的吸引力和新鮮感,給對方自己的生活空間,只有雙方互相吸引才會愛的越來越深,否則感情會越來越淡!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膩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誰離開誰就不能活,而是不習慣而已,請不要去嘗試習慣他不在的日子,珍惜現在,珍惜每一天,祝你們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這麼短

時間你們就可以厭倦對方 那說明你倆還不夠了解對方吧 再者就是內在一塊的時容間太短了 對彼此的感情都不夠明確了 你們可以試著拿出來問問晒給對方 沒必要說明都懶得對ta傾訴 久而久之一切都會變得無趣 懊惱 厭倦 所以把問題拿出來談 如果真出現問題了 那相信你也會知道最終的結果 呵呵 最後祝你早日解決這個問題 希望你幸福

18樓:瓜之豆豆

4年了,已經bai從熱戀期進

du入平淡期了,告訴她你喜zhi歡平淡的生活,你dao願意為她在平淡的回生活中製造浪漫,答你想和她一起到老,你想挽回這段感情。要知道不管是再轟轟烈烈的愛情,總會有平淡膩了的一天。如果她還是堅決的想要分手那也沒辦法了,也許她不想青春就這樣在平淡中耗盡。

如果真的是那樣,給她機會也是給你自己機會,重新一段新的感情,在正確的時間結婚,你們都會幸福。

19樓:雙紫色爾

倦怠復期誰都有,不要輕易放棄。制

忙碌時期,也不用刻意呆在一起什麼的,畢竟長久過下來,生活更實際。如果想改善改善目前的狀態,可以安排一些以前沒試過的約會,做一些沒有一起做過的事,藉由這些新鮮活動來著幫助你們的相處和互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怎麼說…我和我女友就不會。關鍵是心態,有一句話叫,沒了才知道什麼叫沒了…瞭解?

21樓:囧貓丫

女生有時候也bai是需要適當的自du由的。

給她一點自由

zhi,對誰都好。

要是你這dao樣死不放手的話,內或許那容天,她反而會覺得你更加的煩了。

你可以跟她說,你要分手可以,但是,我滴心永遠只為你開放哦~要分,也分的瀟灑一點嘛~ 記得要笑,或許你還有挽留的餘地。

你看這樣多浪漫啊~~(自我陶醉中~~)

22樓:甜兒

她在那邊是不是有合適的人選了?

如果沒有,那建議你們試著單身一個月。

就是不分手但是不聯絡。雙方都好好想想。

這麼多年的感情就這麼一句話就放棄是不是有些太可惜了?

23樓:月野星星淚

也許你們真的需要冷靜一段時間,你和她說不分手,但是彼此一段時間不聯絡,劃個期限

如果在這段時間裡你們彼此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放手吧!

如果愛情窒息了,怎麼挽留都沒用

24樓:勇敢

和我的感情好像bai哦,我也

du第四年了,剛好今年畢zhi業,dao

也是異地。我常和男朋友吵架專,我和他分屬過兩次手,當時我真覺得我死心了,可以不聯絡他不想他了,可當他真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發現我還是那麼愛他!我發現我分手只是因為見不到他,聚少離多,分開的日子太難熬,所以選擇分手,其實內心仍然愛著。

我相信你女朋友是愛你的,四年的感情不是說沒就能沒的,你用心點,找一個她樂意接受的方式對她好,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四年真的很不容易,我現在快熬過來了,我就要畢業了,然後去他那個城市,好好加油,有情人終成眷屬!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看感覺。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你會不會對他產生依賴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會有的,因為在一起久了產生依賴感是很正常的。

28樓:鋼板日穿

會的,因為我的男朋友是一個非常體貼細心的人,所有的事情都會為我做了。

2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跟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以後,確實也會產生一種依賴感的。

30樓:職場桔子

肯定會有依賴感的,習慣了和他一起吃飯,一起出門,改不掉。

31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會對他產生依賴感的,最後可能會結婚。

32樓:諾基亞小蘋果

當然會產生依賴感,這其實是一種人的天性。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他總粘著我怎麼辦?

33樓:八月安生

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在空閒的時間大多都是。陪伴著彼此了,所以時間久的話很容易產生一種厭倦感,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之後,一方如果一直粘著另一方的話,而另一方不太喜歡,漸漸地就會產生一種厭惡的情緒。其實雙方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完全信任對方,同時給對方足夠多的私人空間。

很多人都會陷入一個誤區,就是情侶之間一定是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在一起了。其實這種事情是完全浪費各自的時間的行為,給自己或者是對方足夠多的私人空間處理一些自己的事情。在談戀愛的同時又不影響其他事情,男朋友一直纏著你,自己不太喜歡的話那就將事情直接和自己的男朋友說明,說清楚自己不太喜歡。

其實你也完全可以換另一種想法,因為他將自己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了你這裡。也就是一直黏在你身邊,他對你確實是真感情的,這個時候你也可以認真的陪著他,珍惜彼此,如果哪一天他不在粘著你說明他有一些累了,這也是一個不好的徵兆,男生也都是比較喜歡自由的,所以這種男生還是珍惜吧,丟了在後悔就晚了。

兩人之間沒有足夠多的私人空間,確實是比較難受的,而且在相處的時候也比較容易厭倦,但是最好還是將自己的追求情緒剋制一下,畢竟對方是愛你的,可以好好的溝通一下,千萬不要因為這個大發脾氣,是很不理智的行為。

34樓:林森木木

我感覺這是正常的。

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在空閒的時間大多都是。陪伴著彼此了,所以時間久的話很容易產生一種厭倦感,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之後,一方如果一直粘著另一方的話,而另一方不太喜歡,漸漸地就會產生一種厭惡的情緒。

其實雙方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完全信任對方,同時給對方足夠多的私人空間。

很多人都會陷入一個誤區,就是情侶之間一定是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在一起了。其實這種事情是完全浪費各自的時間的行為,給自己或者是對方足夠多的私人空間處理一些自己的事情。在談戀愛的同時又不影響其他事情,男朋友一直纏著你,自己不太喜歡的話那就將事情直接和自己的男朋友說明,說清楚自己不太喜歡。

35樓:

那就要保持相互的獨立,並該讓他知道你並不喜歡特別粘著你的男人,否則的話他只會越粘越緊,讓你最後喘不過氣。

36樓:為你執著

你有沒有聽說過這麼一句話,當一個女生不再粘你,不再追問你時,也就代表著她不愛你,我想男生也是同樣,當一個男生不粘你,不再想跟你待在一起,也不再追問你今天做了什麼,為什麼回來晚了,那麼就代表著這個男生他已經不愛你了。

很多人說,看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其實簡單一點就是,你看他是不是粘你,因為喜歡你的人,會爭分奪秒的想要跟你在一起,喜歡你的人哪怕異地戀,來去坐車花四十八小時,只為親手給你送上生日禮物,待那麼一個小時,他都覺得心甘情願,而不喜歡你的人,或者是你根本就不住在他心裡,那麼他可能連你生日是哪天都會忘記。

人哪有時候真的要知足,你說你男朋友太粘你了,你覺得這樣讓你沒有個人空間,你是否有問過自己,你是真的愛他嗎,你是真的愛他才跟他在一起的嗎?

當你真的愛他時,你就不會覺得他粘你是讓你煩惱的事情,他給你發訊息對你噓寒問暖是讓你苦惱的事情,你只會覺得很幸福,特別的溫暖。什麼喜歡個人空間,什麼喜歡獨立空間,這些只不過是對你不喜歡的人才有的,而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時,你恨不能二十四小時待在一起。

所以該改變的是你自己,而非你的男朋友,你應該去明白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他的存在。等你弄明白了,也就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走怎麼做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粘著你,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這和他的經歷有關。

他可能從小缺乏關愛,因此對別人的愛和關懷過度渴求。

你需要從兩方面努力。

一方面是你自己需要有耐心來理解他的需求並幫助他走出這種不正常的狀態。

在他粘著你的時候,你要表現出對他的關愛,而不是煩躁。

如果他收到你不耐煩的訊號,他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這種狀態會愈演愈烈。

另一個更重要的方面是你需要讓他了解,正視並逐步解決自己的問題。

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他這輩子不會太幸福。

不過,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最難的就是要讓他自己在內心意識到並承認這確實是他的問題。

38樓:三菱湯總

我聽到過一句話,一個滿身汙濁的人,卻試圖帶給別人陽光,那麼哪怕是短暫的陽光,也會伴隨著更大的傷害,而這種來自外界的質疑,會讓你本身就晦暗不明的東西更加不穩定,但也正是因為有些人經歷了更多,所以等到洗去汙濁的那一天,能夠更加強大。

你以為你的粘人就是對他的愛嗎,那只是你自身太弱小,太害怕,把對方當成救命稻草而已。真正內心強大的人是無所憑的,我本身就是追求夢想,永懷熱忱的,無論是否有人看到,無論是否有人同行,無論是否孤獨,無論是否有人認可,這種熱忱是融入骨子裡的東西,優秀是一種習慣。

是我能獨立的照顧好我自己,不害怕,然後我看到了你想要什麼,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希望讓你開心。不是別有用心的博取你的付出,不是戰戰兢兢地討好,而是我很開心,我也希望你開心。望採納,謝謝!

39樓: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他總粘著你怎麼辦?這不就是撩戀人們希望能到達的境界嗎?和喜歡的人天天在一起,你儂我儂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久了會膩嗎,女的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會膩嗎

mm,膩是很正常的.天天呆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覺得膩,或者有矛盾,只是mm你的厭倦期有些早了哦,一個星期就覺得沒有新鮮感了嗎?那說明也許你不是 真正喜歡他,只是因為她對你很好,你感覺到被保護.覺得膩就先暫時分開,以後在一起,但是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啊,這種事情還是要慎重考慮喲 和我的感情好像哦,我也第四年...

和男朋友在一起二百多天了,和男朋友在一起二百多天了 慢慢的 不僅是他我也覺得有些累了 看到他和別的女生鬧我也很生氣可就是不願

暫時不見面,大家冷靜下,採納我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剛開始他對我很好,我脾氣也沒有那麼壞,後來慢慢的他就變了,沒有以前在乎我 既然他愛你,你愛他,就證明你們是可以長久的。你可以換一個方式跟他相處,讓他看到你沒有的一面,不要鬧不要吵,有什麼問題好好說,說開了就好了,壓住自己的脾氣,退一步海闊天空...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的說說長篇,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的說說長篇500字

既然只是和男友在一起的說說 那麼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發自肺腑的真實語言才最感人 你自己最瞭解你跟你男朋友的事,複製的有什麼意思那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的說說 很慶幸能夠遇到你,一起相處的日子每天都很充實很快樂,有時一兩句的拌嘴也成了我們生活的調味,不知不覺中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了。我想我們可以把這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