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快月了,感覺他在平淡期我還在熱戀

2021-03-04 06:05:15 字數 5606 閱讀 2059

1樓:愛瞬間鑄永恆

天天見面自然感覺就會淡了

這是正常體現

正常的男女交往是不能天天見面的

天天見面慢慢的就會淡了,沒新鮮感了

但是不能否認你男友不愛你了

只是因為天天見面,天天黏在一起感覺有點膩了,但是沒有你也會不舒服感情就是這樣

這是平淡期的表現

2樓:凌逸天道

若即若離 愚人節跟他說分手

情深意濃 第二天再告白

戀愛半年了,我還在熱戀期而男朋友卻進入了平淡期,這種情況怎麼做呢?

3樓:不負好時光了

任何一對情侶,不論bai感情多好,都du會經歷從轟zhi轟烈烈到平平dao

淡淡的過程。但這並不代表感

專情的終屬結,為了避免這種平淡情況的發生,需要學會經營自己的愛情才行。要學會給愛情注入一些小浪漫、小驚喜,讓愛情保鮮期延長才是需要學習的。

女生都喜歡在熱戀期,但是愛情會從熱戀轉化為平淡,從平淡轉化為親情。想要讓男朋友變回熱戀期的辦法,最好經常給男朋友一些小驚喜,偶爾保持一定的距離,都說距離產生美,這也只是緩解平淡期的時間,但是人都會慢慢成熟,不可能一直停留在熱戀期的時候,隨著時間慢慢改變,必然就會平淡,這是無法改變的。

其實也應該跟男朋友好好談談,對男朋友說出你的需要或者想法,也許他並沒有意識到冷落與你,也不知道怎樣做,你需要慢慢的引導他,讓他知道怎樣做才是讓你高興的。戀愛中有時候不是兩人真正的相愛,而是兩人愛上了有對方的日子,這是習慣,堅持到習慣也是種幸福。

沒必要改變自己,可以依然保持你的狀態,但是兩個人相互體諒一下,這是兩人相處的必經之路。其實雙方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已經深深地刻入對方的腦海中,已經成為自己的一部分了。這就像人們常說的:

「擁有時不珍惜,失去了才覺得珍貴」。

4樓:李銘銘銘銘銘銘

改變一下自己或者做一些小事情,讓你的男朋友再愛你一次,享受愛情的感覺。

5樓:我就是大米呀

如果你想把他調適bai到跟你一樣du的階段,那你就

zhi做出一些改變,給他dao一些新鮮的元素,版他之所以對你產生了平淡期

權,那是因為你就像一本書一樣,他已經從頭至尾都看遍了,如果你的穿衣換個風格,或者說你一直是個粘人的小妖精,那你可以嘗試改變一下,這樣他就會,被你激起,恢復到熱戀期。

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戀愛半年了,男朋友進入了平淡期,我覺得你要想辦法提起他的興趣,讓他恢復熱戀的感覺。

7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戀愛半年了,我還在熱戀期,而男朋友進入平淡期的話,我們可以用一些刺激的事情來刺激他。

8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你應該稍微冷靜一下,不要太黏人,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保持你們之間適當的聯絡。

9樓:unhappy了

先短暫分開一下,但是記得保持溝通交流。畢竟今天的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遇。

10樓:heaven珍珠糖

多進行一些倆個人之間的活動,或者找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一起,或者一起重溫剛戀愛時候的活動也行。

11樓:山羊鬍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總會趨於平靜的,要想這種情況發生的晚一些,那就給兩個人的世界時常的加一點驚喜,加一點小浪漫,讓兩個人時常的都有新鮮感,有新元素在裡面,愛情的保險期就會長久很多

12樓:林傑

只能順其自然,問題不在於你

1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所有人的戀愛都會進入平淡期,尤其是男生可能會進入的更快。這樣的話可以和對方談談可能會好點。

我跟我男朋友之前認識了很久,在一起三個月了,但是在一起後他很少跟

14樓:生活偶爾很

首先你心裡要有個低,他不理你是不是真的工作忙?如果是真的工作忙你喜歡他的話就多關心關心他,男人也是需要安慰的。如果不是那就果斷放棄吧,男人想理你了,那就是他肯定又另一個更好的,去討好更好的了。

備註:如果他是工作的話,一定要多關心他,他知道你的用意後,會感激你的!我就是因為工作忙才丟了一份美好的愛情。共勉吧

15樓:續緣情感諮詢

對方對你感情還沒達到一定程度,或者說還並不愛你,如果愛你的話三個月正是熱戀期,總會忍不住想找你想見你,他的這種反應是不正常的,對方也許只是把你當備胎,不管你對他的感情如何,要慎重考慮這份感情,否則最終受傷的還是你

16樓:瀅榮軒語

也許他就是這樣的人呢。緣分這種事兒誰說的清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堅持,累了就堅持,絕望了就放手

18樓:汽車修理工

感情這種事,你一廂情願可不行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個月了,現在感覺天天吵架。我比較在意細節,有很多事情跟他講,總是沒過多久他就忘記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我認為有兩種可能。第一,你男朋友本來就是那種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人,因為在一起的初期兩個人是需要磨合的,所以他按照習慣可能一時半會兒也改不過來。第二,就要看你男朋友是否對你足夠在乎。

他在乎你自然是會很在意你說的每一句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些事如果你都跟他講了很多次,他依然記不住,那麼其中的原因的確需要斟酌一下了。最後,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真誠的溝通,出現了問題就及時的解決問題。祝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長了,

你就會覺得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和脾氣,

性格也都有差異,

在相互之間都應該有謙讓和忍耐,

這樣才會長久在一起的可能,

由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之分,

有些就承受不了這樣的情況,

所以說就沒有可能會生活在一起,

要不幾十年的忍耐力誰能受的住,

既然你很愛對方,

就得必須有人對此做出犧牲,

永遠的包容對方的缺點和過錯,

這樣才會有更好的真愛和收穫。

21樓:看老虎吧

其實,首先你這種問題,我也有遇到過,一般你男朋友在乎你 有些事情他是不會忘記的,也會記在心上,兩個人在一起會為很多瑣碎的小事而生氣,然後多次提醒還是忘記啦 難免發生爭吵,這個時候必有一方要讓步,女的一般不能讓步但要適可而止,男的不能動手也不能吵吵罵人都是最基本的吧,還有一點就是,學會獨立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愛情畢竟是愛別人,真正的做到先愛己而後愛人很難,加油 以自我為中心。

22樓:夫哲仁

不知道你多大了。說話如果管用的話,這世界早就是天堂了……辯論也不管用,人只有傻子一樣撞過牆,不管是生活、學習、工作還是什麼,撞失敗了,撞疼了,才知道自己的幼稚和不堪。最後,合適才在一起,有共同語言才有高質量戀愛和家庭。

唉,言盡於此。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吵架,這樣下去,肯定會出問題,你看樣子很強勢,如果對方跟你一樣,最終你倆會分手的,接觸時間長了,人的脾氣秉性就會暴露給對方,人無完人,要看到對方的長處,優點,遇事要冷靜,互相包容諒解,只有這樣,愛情的巨輪才會駛向遠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你一個最簡單的問題,你跟他談戀愛,快樂嗎?

不要管什麼「他對我挺好」或者「也有高興的時候」這些話來回答,不然你只是欺騙自己。

就這一刻,你覺得談戀愛快樂嗎?

如果連這麼基礎的快樂都沒有,談戀愛是圖什麼呢?鍛鍊忍耐力嗎?那不如去搬磚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情況,說明雙方都是真心相愛的。

男人都是粗線條的,而女性則相反。

男人需要女性的溫情體貼包容。

女性需要男人的責任心和強大保護,給她安全和依靠!但女孩要少計較少吵鬧。

相互理解包容才是正常的關係。

26樓:晏朝清

我昨天還和男票吵架了…但是我們最後相互溝通說了各自的想法,然後差不多那個樣子就和解了。親密關係溝通還是很重要的,可以在你和他都冷靜的時候(這個時候最好不要慘雜其他的情緒)提出各自的想法和希望對方做到什麼,再相互商量理解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應該分手算了,不讓矛盾越來越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答: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還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彼此都為對方想想。

每個人身上都有優點和缺點,要善於發現對方身上的優點,而不是抓住對方的缺點不放。

性格上的缺陷,不是說改,馬上就能改的,需要時間。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做法強加給別人,只要不是原則上的事情,沒必要計較那麼多。

29樓:小蘿蔔

你男朋友有健忘症,你跟他說過的事,在他心目中,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就是這種心態,你跟他說多還先你煩他,他業餘時間只有遊戲陪伴,你的話他當做,耳旁風。!!

30樓:曾經zui乖

要麼是你自己太作,要麼就是你男朋友不在乎你,先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不是的話就是他的問題,有問題就解決,解決不了就不解決,大不了一拍兩散,能改變就在一起,不能就算了,一輩子太長了,辛苦了別人為難了自己

31樓:okay小貝殼

先冷靜思考下,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將來結婚了,有了孩子了,彼此的缺點還會放大,看你能不能忍受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相處距離近了彼此的缺點都暴露出來了,如果這段時間磨合不好的話,說明你們不適合考慮清楚在做確定,能否繼續交往和接納他。

33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粗線條得男生!

現在很多很多!

但並不要不能細膩!

需要你的培養!

34樓:year阿迪王十大

天天見面自然感覺就會淡了

這是正常體現

正常的男女交往是不能天天見面的

天天見面慢慢的就會淡了,沒新鮮感了

但是不能否認你男友不愛你了

只是因為天天見面,天天黏在一起感覺有點膩了,但是沒有你也會不舒服感情就是這樣

這是平淡期的表現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求別人記住時,回想下他要求過你什麼?你有沒有做到?

你自己做到他的要求,然後才能去要求他人!

這回到你自己的角度上也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分開一段時間,讓自己冷靜一下,真的很愛他嗎?不行就分手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足夠愛他,你可以適當的改變,這些小事可以包容他一下,又不是原則上的大事,但是如果你沒有信心改變,也不要試圖改變他,因為改變自己比改變他人要容易的多,往往打敗婚姻的就是這些小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一般都不怎麼記事,偶爾吵吵架也屬於正常,女人不要太囉嗦了,那樣男人會覺得你很煩的

39樓:半支菸共鳴

這個很正常咯,男女生的思維是不一樣的。都有個磨合期,過了這個磨合期,就好了咯。如果過不了這個磨合期,說明你們不合適,所以就不用講咯,再試試吧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月了,現在忽然覺得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變淡了,我倆幾天沒見了,他也沒有想我的感覺

激情過後,董事復會回於制平淡現實生活,總是這樣,不可能永遠是處在熱戀期,如果激情沒了,感情還在那也不是說明你們彼此不愛彼此了,如果感情也沒了,那你們該好好考慮一下彼此是否是自己生命中要陪伴自己後半生的那個人?每個人都會經歷幾段感情,從一而終的感情不是那麼多,也不是說沒有,多談幾次也不說明什麼,只是為...

他還不是我男朋友。但是我們在一起相處快月了。我們也牽手了。他昨天下午問我can i ki

英文名相必你肯定知道是 我可以吻你嗎 的意思。如果要說弦外之音嘛,就不好說了,因為不同的人表達的含義就不一樣了。也許只是想吻你一下,也許想和你那個。不過我的建議是 姑娘,在還沒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千萬要把持住自己。還沒準備把自己的將來託付給哪個男人的歲月,你要記住 男人的嘴靠得住,母豬也會爬上樹。儘管我...

跟男朋友在一起月了,感覺他沒有之前那麼熱情了,但是每天都會找我聊天,問我的工作,也會告訴我他

戀人在一起五個月,基本上已經過了瞭解的初級階段。所以這時候到你們基本上也就沒有了,才開始相處在一起的那種激情。因為你們現在已經進入了對雙方生活價值觀的一種融合狀態。所以在這種時候也是最容易出矛盾的。如果在這時候要想繼續把感情維持下去,那麼雙方就應該除了多給對方一些關懷以外,還需要包容。以前半個小時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