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為什麼看中天蠍女,水瓶男愛上天蠍女的表現

2022-01-03 12:02:57 字數 5702 閱讀 8434

1樓:**慢性蕁麻疹

泉州的男生為什麼會看重天蠍座的女生?我覺得這兩個人本身就是特別看對眼的這一對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水瓶座的男生喜歡這樣的女生。

2樓:風光旖旎

還水水瓶男看重天蠍女是因為他不他就喜歡這個樣的啊

3樓:奉央

這樣的話他們聊的這些先看中對方,如果是彼此有好感的,基本都是好好的睡覺,一定要好好的保護才行。

4樓:律醉鑲

看中天蠍女就是她覺得這個女效能夠去努力的拼搏,能夠創造更好的幸福生活,她是女強人,時的人物。

5樓:昨夜星辰

因為天蠍女長的好看唄,只有長的好看的人才會被人家看中,長的不好看就不可能被人家看中了

6樓:帶你看小老虎

其實這個跟是什麼星座是沒有關係的,主要還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是女生身上的某一個特質吧,比如說長得漂亮或者身材好之類的

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如果一個人喜歡對方無所謂,他什麼星座唉,根本就沒有理由,只有發自內心的去追求。

8樓:淦小宸

知道一份感情已經無法升溫,那就只能放下,放不下也不要緊,那你就只好忍著難受逼自己去接受另一份感情

9樓:李東昇啊啊啊

沒有星座不星座的,星座都是糊弄娛樂人的,靜下心來你順便去看哪個星座的解析,裡面寫的其實都很籠統,大部分人都符合。人在潛意識下看自己星座,一旦有幾條匹配了,就認為是它無疑了,這是一種動物的邏輯配對行為,不是什麼星座不星座。

誰看上誰,不是星座決定的。無非是錢、色相、開不開心、利益等,別想太多

10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喜歡一個人就不要去因為什麼而,應該是有一個東西是你吸引到她的吧?

11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隨便買為什麼看中天仙女的原因非常簡單 而且特別重要 非常

水瓶男愛上天蠍女的表現

12樓:獨秀觀影

水瓶座是一個慢熱的星座,但是熱起來真的不要命。他的主要表現可能有三點。一是前期不在乎。中期有些不知所措。後期黏著你特別厲害。

水瓶座屬於水象星座。是極溫柔與善良,智慧與勇敢並存的星座。進可攻,退可守,可柔可剛,剛柔並濟,無往無前。

但是他在處理感情方面卻是一個非常弱的人。他屬於慢熱的人,所以在剛剛相處的時候,他可能會非常的冷淡對你。他可能會讓你感覺他不在乎你。

但是實際上情況並不是你想的那樣。他只是不知道如何和你相處罷了。對於那種冷冰冰的面目表情,其實他也是討厭極了,但是他不知道如何去改變。

這可能是每一個水瓶座最大的痛楚了吧。

在中期的時候,他可能還是會不知所措。但是你會細心的發現他可能有一些改變了。他不再像以前那樣的羞澀與無知了。

相反,他開始變得對你有一些的興趣。對你開始噓寒問暖。你們之間的關係開始逐漸的升溫。

但是在某些情況下,你們仍然會出現一些小小的尷尬。他也很難在處理這些事情。但是你們之間的關係在逐漸走向良好,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在後期,感情的溫度已經把水瓶座加的快要開水了。他會逐漸的升溫,就像一瓶熱水,溫暖你的寒冷冬天。對你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細心的照顧。

真是讓每一個人都羨慕的一個良好伴侶啊。

總之一個慢熱的水瓶座確實是一個好伴侶。只是這個過程會稍稍有些艱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女是水象星座代表,天蠍喜歡用情感控制對方。天蠍的佔有慾強烈,總想要控制對方的思想,希望他能表現出非常愛自己,所以天蠍喜歡不斷試探對方,若即若離、忽冷忽熱的方法來激發對方的感情,越是喜歡試探越是容易逼迫對方忍受不住。特別是對於水瓶男,水瓶男不喜歡這樣的相愛方式,他們認為愛情不是一定要表現出來,愛也不一定要說出口。

水瓶男嚮往自由的思想靈魂,最受不了被束縛被逼迫。

很多人都以為風象星座的水瓶喜歡交際,比較花心。其實當他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非常的死心塌地,一心一意的。只是他們喜歡錶面裝作無所謂,習慣了風一樣的瀟灑,即使他們內心波濤洶湧,表象卻是平靜如水,給人一種假象,認為水瓶非常鎮定理智。

沒有人只是其實水瓶一旦認真起來,根本無暇對其他人動心。只是水瓶會自我暗示,交際很平常,認識多一個朋友也沒壞處,所以甚少拒絕任何同性或異性,喜歡結識朋友開闊自己的眼界,但旁人卻認為水瓶很花心。特別是水瓶男,瀟灑自信的模樣,更容易讓人誤會了!

天蠍女是個控制情感很強烈的女人,她們喜歡對方特別愛自己,通過各種試探引起對方的緊張和注意,一旦對方給出反應,她就會覺得有成就感。例如騙對方說不舒服,希望對方能馬上過來看望自己。然而這招用在水瓶男身上是幼稚而且不可理喻的!

其實水瓶男很愛天蠍女,只是過於淡定的表情和理智的思維讓天蠍女覺得水瓶男不夠愛自己。一個不善於表達情感,一個神經特別緊張和在乎情感細微變化,所以兩人容易發生矛盾,互相猜忌,互相沒有安全感。骨氣的水瓶男也會覺得天蠍女這樣簡直就是侮辱他的愛,最後互相都覺得累了,鬥得兩敗俱傷,黯然分手的結局。

所以說,水瓶男與天蠍女不是不夠愛,而是不夠了解對方愛的方式。

當水瓶男與天蠍女懂得了對方的愛,更有耐心去理解對方的行為和表現,多點互相體諒,相信你們會獲得最美好的愛情。天蠍女與水瓶男個性其實很多共同點,他們都是很看重感情,水瓶忠直坦蕩,天蠍嫉惡如仇,兩人愛憎分明,內心善良,有著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境界。不同的是他們對愛的表達方式不一。

如果天蠍女更成熟理智一些,更多地理解水瓶的愛,不會經常試探對方心意,給予絕對的信任;水瓶男也要體諒到對方只是因為太愛自己才那樣,彼此更有默契和信任。相信會發現,你們相處得更輕鬆自在。

最後總結:只要有愛,一定能打破障礙。天蠍女與水瓶男的思想靈魂能走到一起,只是男方生性灑脫,天蠍女無需過於擔憂和約束對方,給他一點自由也許能換來更真誠的對待!

愛情從來不允許三心二意,也不允許猜忌和懷疑。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對付水瓶男要慢慢的來,切記不可心急。急也沒用。在此之前你要先懂得愛自己,不要太愛他。

我也是先追我家水瓶的。用他的話說當時他對我都談不上喜歡,現在全陷進去了。現在我們也一起一年多了…

15樓:幽寶兒

先做朋友,然後放風箏,就算確定關係也要放風箏,不定時暗示你喜歡他,然後走人,讓他想去,讓他研究你,怎麼研究也研究不明白,反正就是不能太黏他,一切讓他主動,如果他對你沒感,我勸果斷分了,就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翱翔天際的風箏遇上雷達觀測站時,會發生什麼事呢?寶瓶男像是個只能用線牽住的風箏,你沒辦法把他綁在身邊,也壓制不住他,許多星座的女性都受不了寶瓶男的飄忽不定,但是天蠍女超強的毅力卻可以挺得住,大家可別忘記天蠍女的強悍,是在越難熬的環境越彰顯。

不論寶瓶男怎樣在外面遊玩,玩的忘了回家的時間,或是忘了回家的方向,天蠍女都可以用他的雷達,馬上偵測出他的位置,永遠站在原點等候,如果寶瓶男想追求理想不顧現實,天蠍女會一肩扛起經濟重任,寶瓶男憤世忌俗的抱怨連連,她也會坐在那邊靜靜的聽。

就算忍耐一百萬個委屈,天蠍女始終握有風箏的那條線,寶瓶男再怎樣來去無蹤,就是逃不出天蠍女的手掌心。

為什麼說水瓶座很吸引天蠍座?

17樓:小二溪風

腹黑的天蠍座碰到了特立獨行的水瓶座,就像乾柴遇烈火,一點即著。水瓶的變幻莫測深深的吸引著天蠍。水瓶座吸引天蠍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水瓶座的人雖然他們熱愛大自然,崇尚自由。但是為人處世也是非常的誠懇,不會有太多的花花腸子,這一點讓腹黑的天蠍們,會覺得很是稀奇特別。他們會不自覺的被水瓶所吸引著!

2、水瓶寶寶大都數的時候都比較理性,當你感覺水瓶寶寶對你的愛只有五分的時候,其實他們對你的愛可能已經超過七分了。這一特質也是讓天蠍寶寶非常的著謎呀,他們受虐的傾向對於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很是鍾情。

3、水瓶寶寶骨子裡是很長情的人,一旦對你有所承諾,那麼他們就會堅守承諾。不會出爾反爾,這點讓很美安全感的天蠍座,非常的喜歡。

18樓:0璟瑜

首先,天蠍座的人通常都有很強的事業心,勇於為了事業而拼搏,但是在創造力上沒有他的事業心出色。

而水瓶座的人恰好有很棒的想象力與豐富的創造力,可以彌補天蠍座在這方面的不足。在天蠍座看來,迸發出無限想象力的水瓶是十分有魅力的,因此從這一方面來講,水瓶座是十分有吸引力的。

19樓:善恩媽咪

從我身邊朋友來看,其實水瓶座人的性格是非常好相處的,他們平易近人,做事情總是很講究完美,所以吸引天蠍座是很正常的事情。

水瓶座的人,不管男女,性格都特別溫柔,他們和身邊的人相處總是能輕聲細語的說話,不管在任何場合之下,和他們相處都是非常舒服的。

其次他們對身邊的人總是特別友好,你和他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水瓶人其實是非常善良的,他們的內心看待這世間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所以他們對待身邊所有的人和事都是以佛系的心態去對待。

除了溫柔和善良,他們也是個非常有靈性的星座人,他們的機靈會表現在和一切事情上,和他們相處不用太費勁,你的心思他們基本能看懂。

我覺得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他們非常善解人意,即使做錯的事情,和他們稍微解釋,他們很容易就原諒你的,並不會斤斤計較,得理不饒人。

如此完美的水瓶座,天蠍座受到他們的吸引是不是在情理之中呢。

20樓:愛健身的好騷年

傳聞中,天羯座和水瓶座彼此之間是有磁場的,他們無法離開彼此,也即離不開也躲不掉,因此具備神祕魅力的水瓶座很容易就會吸引到挑剔的天羯座。

1、水瓶座是一個具備智慧和魅力的星座,非常聰明和優秀,在事業和學業上都有一定的成就。水瓶座表面表現出來的平易近人的性格和聰明伶俐的頭腦,自然會吸引到天羯座挑剔的目光。

3、水瓶座生於冬天,雖然外表甜美,但是內心冷酷,但也帶著些神祕感。喜歡琢磨的天羯座,正是被這種神祕感和猜不透的感覺深深吸引著而不可自拔。

21樓:酥

因為水瓶座個性也比較強,跟天蠍座這點還是有點像的,比較嚮往著美好的東西,但是不喜歡在感情上讓有束縛的感覺,不是很喜歡讓人管的太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麻煩的一對,基本上大家都不是雷同的傢伙,你們一起只有一個原因:貪新鮮的水瓶座偶然被深情的天蠍魅力所吸引,一見就閃出電光來,但結果只有兩個:就是水瓶座受不住天蠍座情緒高低起伏及獨霸的個性,一聲不向就走了,其二就是天蠍座忍受不了水瓶座那種非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奇異行為,根本無辦法控制他而黯然引退。

水瓶座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人,只屬於他自己,但天蠍座就要他只屬於他天蠍座一個人,你說這樣怎麼辦?!

對於家庭的概念也有不同,水瓶座沒有天蠍座那麼實際,只要想擁有,不惜任何代價,對天蠍座來說總是很費解。因此,兩人會在衣食住行問題方面出亂子。

性方面,天蠍座是對性的要求很挑剔,總埋怨水瓶座不夠關心他的感受,愛自己太多。性戰變冷戰。

他在床上的熱情令你大開眼界,不過,參加你的姊妹淘大會時,他委實太沉默了點。在那麼一長串的選擇物件中,你只好把他除名了。

天蠍座--水瓶座

這兩種人很難接近,都太野性。在這一章裡,我們儘量保持不偏不倚,堅持中立。不過要保持中立也不容易,因為從文學角度講,就沒辦法讓人保持冷靜,超然局外,尤其看到兩人纏到一起,一會兒愛得死去活來,一會兒暴跳如雷地爭吵,誰能不動心?

有人會想:這樣兩個人怎麼會相識的呢?還有的人會想:

這樣兩個人相處是明智的做法嗎?他們之間的4—10日宮型決定他們總會處於緊張的關係中。問題是:

這兩人要在這些緊張關係中幹些什麼呢?他們是需要把這些緊張化作爭執衝突,還是化為一種能量去完成共同的心願呢?

在天蠍座人看來,水瓶座人穿著標新立異,與眾不同,挺有意思,而在水瓶座人看來,天蠍座溫文有禮,安靜沉著,不知整天想些什麼,也夠讓人好奇。

天蠍座男和水瓶座女配嗎 20,水瓶男和天蠍女配嗎。

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巨蟹座 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52 48 配對點評 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隻並不討厭的蟹一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 商機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

天蠍女向水瓶男表白了,卻沒表示,天蠍女如果表達對水瓶男的喜歡

我是水瓶男,接下來的建議我不知道該不該給你,不給你吧不忍心,給你吧,感覺在坑自己,所以採納後給我點追加的分吧 1.你主動了,瓶男肯定是樂在心裡,而且從他的表現來看,心裡也肯定有你2.他估計已經有必須要負責任的物件了,瓶男很容易對一個人動感情,很難對一個人負責不過一但需要他負責的人出現了,他絕對不會放...

天蠍女的冷言冷語會讓水瓶男又愛又恨嗎

配對星座 男天蠍座 vs 女水瓶座 配對指數 50 配對比重 58 42 兩情相悅指數 天長地久指數 結果評述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戀愛建議 水瓶座的人和天蠍座的人,基本上是兩個世界的人,雖然覺得彼此都有著難以捉摸的吸引力,但總覺得很勉強,因為在你們身上很難找到交集點。千萬要記著 蠍子可不好 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