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集體戶口掛靠問題急,北京集體戶口掛靠怎麼辦?

2022-01-03 12:02:52 字數 1027 閱讀 5073

1樓:冰泉豆漿晶

我也打**問過,自己交社保,檔案辦理個人存檔,戶口可暫存在該人才市場。有一個操作問題,繼續工作的情況下,一個人能否同時交兩份社保,一個城市聯網肯定不可以,兩個城市不聯網的話是可以的,以後退休兩處社保遷移到一處,個人繳費重疊部分可以退,全部個人承擔的就有損失了。也在打聽相關問題,不知道樓主是否已解決,求問,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過海淀人才,可以個人掛靠,只要社保自己在那兒交就行

3樓:

人才不接收個人集體戶口,可以找人力資源機構掛靠。

4樓:謀害娃娃

實在不行,就找一個北京朋友給他點錢,把你的戶口先落到他們家去,等以後有辦法了就轉出來

5樓:

1。 檔案可以辦理個人存檔,自己交社保-這個人才都有說明,用個京卡辦理自己交社保;掛靠個單位的辦法也可以,找個可靠的就行這樣單位可以交社保。

2。 戶口是檔案遷出時一起遷出,也可以單獨遷出戶口-在北京市內落戶,可以投親-證明有親戚關係,而且在他家住的,可以商量在那裡派出所落戶,當然派出所說了算。買房落戶最方便,有錢就行。

總之,人才已經收緊自己個人存檔,跟社保勾結了。

北京集體戶口掛靠怎麼辦?

6樓:long1209龍是我

1、買房將集體戶口轉成個人戶口最省事但是時間可能較長短期著急辦的比較難。

2、賴在原單位不遷出這個比較煩原單位可能各種催促。

3、將戶口檔案遷到京外個人不贊成還沒考慮好長期利益的情況下直接遷走因為一旦遷走後期再進京就很難了。

4、找人力機構將戶口檔案放在人才目前在北京個人去人才找很難直接給你存放的可以先找相關人力機構掛靠。

7樓:檔案queen李緒

北京市區人才不再接收個人集體戶口,您需要掛靠到一家有集體戶口地址的單位,以單位名義,將集體戶口和檔案存放到區人才去。如果就職單位沒有集體戶口地址,可以委託專業人事**機構辦理。

北京集體戶口轉個人戶口

你好,你的問題回覆如下 你的情況不像其他所說的那樣複雜 按照我國的戶籍管理條例規定,在戶籍所在地轄區有自購房的,可以將集體戶口遷至自購產權房內 你與你老公結婚後,你的戶口可以直接遷移至該處住房內,前提是必須要你老公同意才可以 遷移戶口時,必須要你老公到場 房屋所在地派出所戶籍科 確認,帶上你們的身份...

天津集體戶口存放問題,天津集體戶口存放問題!

凍結來解開就是了。上次人口自 普查派出所bai調查已離職員工du,戶口還在zhi單位的。上報之後,dao就凍結了。其實,意思就是你得去一趟,說明一下情況,轉走就可以了。再說,你戶口放在人才這幾年沒續費吧?補齊費用,人才和戶政提出申請能解凍。解凍沒有辦理時限,說清楚了當時就解。天津集體戶口的問題。我原...

北京集體戶口及檔案問題希望高人指點謝謝啦

1 你與簽約的公司已經解約,他們沒有必要替你保管戶檔了,一般這樣的都要回原籍的,你要是能與人才中心簽訂人事 協議也是可以的,戶檔都能都存放在那 簽了人事 協議的可以算是北京常住人口了,只是沒有戶口本 2 北京市人才服務中心肯定比海淀區人才服務中心好撒,一個市一個區就知道了 3 肯定要放在一起撒,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