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和渣女在一起會怎樣,做些啥,渣男和渣女在一起會怎樣

2021-03-03 22:03:09 字數 5458 閱讀 2259

1樓:辰雲堂

這個世界上也許真的存在負負得正的情況……渣男渣女在一起最大的可能是變得更渣,但是咧,並不排除兩人卻因為對方的渣而想要使自己變得更好。

2樓:辣妹

臭味相投,做一些喜歡做的事。

3樓:異朽隔壁

更快樂,在他們看來超越一切,在別人眼裡是敗類是人渣

渣男和渣女在一起會怎樣

4樓:h切菜

挺好的,天造地設的一對,不會覺的誰配不上誰,既然都是渣,應該就有共同的喜好吧,有共同喜好就有共同語言,可能就比一個渣一個好人在一起好多了,兩個渣希望以後的孩子不是渣就好,俗語講父母是孩子的正版,孩子是父母的翻版,數學裡是負負得正,這人不知道是不是會渣渣得好呀。希望有了孩子以後父母能給孩子做個好榜樣,可不能渣男渣女再來個渣孩。

5樓:心情語法

絕配,我覺得這個世界要是好人跟好人,壞人跟壞人那就太好了,世界都可以變得美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練手,比誰更牛逼,然後段位更高,去禍害更多的老實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真是絕配,估計兩人在一起一定很熱鬧,這個也好,可以個玩個的沒有約束,也許有一天當兩個人都玩累了就會好好開始過他們的小日子吧,人的本性並不壞,只要能反醒自己,約束自己還是可以改變的,這是我的觀點,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呢?

8樓:茅仲舒衛情

這個世界上也許真的存在負負得正的情況……渣男渣女在一起最大的可能是變得更渣,但是咧,並不排除兩人卻因為對方的渣而想要使自己變得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最好結婚生子,不要出來害人了不是最好的嗎?應該有心祝福他們趕緊結婚,不要再出來傷害無知少男少女。挺好的,這樣的最好結婚生子,不要出來害人了不是最好的嗎?

應該有心祝福他們趕緊結婚,不要再出來傷害無知少男少女。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在一起沒有好結果手先對下一代教育不好,以後怎樣教育小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很搭的一對,彼此玩弄,欺騙!一直渣下去。沒好的明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一對,吃著碗裡的看著窩裡的

13樓:極速愛情

渣的互相傷害唄,兩敗俱傷~~

14樓:哈拉哈拉雷

今晚跟一個朋友聊到生命這個話題,突然有些忍不住的眼淚留下來,就是一時的感觸,也同時覺得,一個不會愛自己的人,他她們一定不會知道生命的可貴,也一定沒有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15樓:愛俊兒的春天

負負得正,旗鼓相當,不會有誰對不起誰,因為都不是曾經的那誰與誰

16樓:繁星點點

對著一起渣,這樣棋逢對手就會慢慢改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配渣女也是天造地攝的一`對,將來有一孩也成不了好的,因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天生的一對啊!因為他們兩個都有各自的愛好,都喜歡對方的什麼優缺點?都喜歡對方的所有。

19樓:若塵

渣男和渣女在一起會出來一個小人渣。

20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渣女在一起是過不好的

21樓:啊銘影視

個人感覺會很快樂!誰也別管誰太多,高興就一起,不高興的可以去玩自己的!

22樓:聶風

絕配。倒是正常的人可能會遭殃

23樓:統帥直流變頻

渣男渣女就是半斤對八兩般配

24樓:匿名使用者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渣男和渣女碰在一起會怎麼樣

25樓:手慢半拍

人與群分,物與類聚嗎,都是一類的品格,能夠合得來的。

26樓:姚達慶

相信我,他們會很有趣的,兩個同時當面說曖昧的話,兩個同時在背後找異性,互相綠,我朋友是個渣男,她有了女朋友還去找渣女做女朋友,兩個就相當於炮友╮(╯▽╰)╭

渣男和渣女在一起會怎麼樣

27樓:為而尊道

渣男和渣女在一起會渣透,不過這種情況很少,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兩渣男渣女在一起,會意思到不能渣了,也許會向不渣的方向轉化。

28樓:人在天涯水雲澗

避免傷害其它好人的一種良好的解決方案

29樓:匿名使用者

絕配,希望不要出來禍害人了

30樓:大白菜

即使他們有相同的價值觀可是一般不會在一起 因為雙方都不可能為對方付出真心 沒有利益索取 他們更喜歡找老實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應該會有所好轉!

32樓:匿名使用者

絕配,那啥配那啥天長地久,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33樓:小母狗嘻嘻

太平無事,都會找男人女人,

如果渣男和渣女走到一起,他們是怎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和渣女在一起會渣透,不過這種情況很少,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兩渣男渣女在一起,會意思到不能渣了,也許會向不渣的方向轉化。

3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不分彼此, 只要愛著對方,人和人是相同的,這個世界上也許真的存在負負得正的情況……渣男渣女在一起最大的可能是變得更渣,但是咧,並不排除兩人卻因為對方的渣而想要使自己變得更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走到一起也許會更渣,也許會更好,也許互相看到自己這樣不好,各自都想改變自己,這樣也許會更好,況且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不分好壞的,渣不渣是以某些事,某些人為參照物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是天生一對啊,倆個人都一樣渣。註定兩個人會在一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認為他們渣,他們可能還認為你矯情呢

這年頭很多都矯情,這是一個裝逼的社會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也許真的存在負負得正的情況……渣男渣女在一起最大的可能是變得更渣,但是咧,並不排除兩人卻因為對方的渣而想要使自己變得更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以後就是一家渣覺得不會成好人,難道你生活中沒見過一家人都是渣渣的那種嗎,這個世界上也許真的存在負負得正的情況……渣男渣女在一起最大的可能是變得更渣,但是咧,並不排除兩人卻因為對方的渣而想要使自己變得更好。

41樓:樂樂俠

渣男渣女也是人也是有真感情的,所以他們有可能會真正的動心。對待對方,掏心掏肺,而不是在抱著遊戲人生的態度,但如果另一方還是抱著遊戲的心理,那麼這時候動心的那一方渣男渣女就輸了?又或者是看誰比較厲害,誰能降服得了誰。

42樓:阿海

他們的生活會過得很奢華,但是奢華背後的是幹違法的事情。而且這種感情維持不了多久就會分散的,因為他們的背後要經濟支撐,好吃懶做是沒有經濟支撐的遲早會完蛋的。

43樓:勤奮的天子

那會很精彩,但不會相互傷害,因為不會在乎

44樓:梅花美鹿

以前看過一部香港電視劇,好像是叫"玻璃做的愛",裡面就有一對渣男女,他們倆在一起對付其他人的時候配合的想當默契,當把所有的敵人都滅掉以後,他們舉行了婚禮,在新婚之夜,一個給對方準備了一把手槍,另一個給對方準備了毒藥。

4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長久的,本身他們就是尋找刺激才會在一起的,在短暫的生活裡他們偷偷摸摸的感覺很有新鮮感很刺激,在他們在一起生活後各自的孩子在一起很容易發生矛盾,各自向著自己的孩子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有意思了。不用禍害別人

47樓:想學漆繪

會是很好的一對情侶。互相學習,情投意合,生活中這樣的組合是很多的。

48樓:和諧

渣男渣女走到一起,就叫做渣到一塊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是人渣兩個到一起都不會好的

50樓:l糖豆豆

作為陌生人,也只能是默默祝福把?

51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庭危害最大反省自己會更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對渣唄,生出孩子厲害了!

53樓:烏盟人在海南

那就渣到一塊兒了,渣渣。

54樓:辣子晴

會很相愛,會很理解對方。

渣男和渣女碰到一起會怎樣

55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往往以悲劇收場吧。愛是付出,愛是忍耐,愛是包容,渣男渣女很難具有這些品質,結局不會太好。

渣男和渣女在一起後,能長久嗎

56樓:窮極一生的懜

不可能,都渣,肯定男的想讓女的付出,女的想讓男的付出,你們最多是肉體的接觸

渣男會喜歡渣女嗎?他們在一起會怎麼樣? 20

57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和渣女在一起會渣透,不過這種情況很少,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兩渣男渣女在一起,會意思到不能渣了,也許會向不渣的方向轉化。天造地設的一對,不會覺的誰配不上誰,既然都是渣,應該就有共同的喜好吧,有共同喜好就有共同語言,可能就比一個渣一個好人在一起好多了,兩個渣希望以後的孩子不是渣就好,俗語講父母是孩子的正版,孩子是父母的翻版

58樓:心悅美人兮

應該不會吧,你想啊,以渣男本渣的個性肯定是怎麼佔女方的便宜或者怎麼自私自利怎麼來,這種利己主義的價值觀下當然會選擇白蓮花的女主啦。至於渣男渣女在一起,估計有可能負負得正,都很渣也許不太渣的那一方就從良了唄。

59樓:狹路相逢

會。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渣男渣女也會互相吸引。

至於結局,要麼負負得正,要麼愈演愈烈

60樓:信諾健康

一般不會喜歡,應該都明白對方啥人。也不會在一起。

61樓:群主小帥哥

純粹的魚找魚,嚇找嚇啊能挺不錯的啊

6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的了,只要是相互吸引有在一起鬼混的,至於能不能負負得正那就不知道?

渣男渣女在一起的經典語句有哪些,渣男和渣女在一起會怎樣

渣男渣copy女在一起的經典語句 bai都是同事 du我和她只是普通朋友 你zhi要這麼想我 dao也沒辦法 早安午安晚安 我是有點喜歡她,但我愛的是你。1 都是同事 都是同事,我不就讓她搭了一次順風車嘛,你至於嗎?都是同學,我不就和她吃了一次飯嘛,你至於嗎?都是朋友,我不就和她唱了一次歌嘛,你至於...

渣男跟渣女為什麼沒有分手這一說,渣男和渣女哪個更可怕

渣男跟渣女沒有分手這一說,因為他們的行為就決定了不會這麼做,所以才叫渣男渣女。他們一般分手都是預設分的 因為渣男和渣女都是玩玩的心態,壓根就沒有真正的感情,又何苦提分手這一說呢?渣男跟渣女肯定有分手這一說,畢竟他們也是人,也是感情動物 因為兩個人的性格或者說做事的方法都是一樣的,所以說這也是他們不分...

玉米渣和小米怎麼一起煮粥,玉米渣可以和綠豆,小米一起煮著吃嗎

1.將小米 和玉米渣,分別用水沖洗幾遍。2.煮鍋中加半鍋水,大火燒開。3.將小米和玉米渣入鍋。4.待鍋中水燒開,撇去白色的浮沫,改成中火。5.鍋上加一根筷子,這樣可以避免溢鍋。6.15分鐘後,粥就熬好了。玉米渣小米粥的做法 主料 小米20g 輔料 大米20g 冰糖5塊 玉米渣10g 步驟 1.準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