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摩羯座配對指數是多少,水瓶座和摩羯座配嗎?

2022-01-15 03:24:45 字數 5197 閱讀 8955

1樓:小海愛科學

水瓶座和摩羯座的配對評分:70

星座比重:46:54

解析:一般人總認為風象星座和土象星座是不合的,但這也有程度比較上的不同,水瓶座和摩羯座是相鄰的兩個星座,也是這兩象星座組合配對中比較好的一對。

但是要知道,摩羯跟您一樣是不太交心的星座,並且不像您表面較有親和力,不但外表有距離感,表裡如一的摩羯心也不怎 好接近。

注意事項:

瓶子覺得摩羯座的人看似簡單,但事實上卻不單純,而且也很嚴肅;雖然他要的一切與做事方式對您來說,是太過實際,但對您而言,他就像是鎮定劑,能帶給您穩固的安定感。建議您與摩羯能以工作上相輔相成的配合方式談戀愛,那會因比較實際的共同目標而攜手;這樣摩羯的注意力會分散,瓶子會覺得比較自由、沒壓迫感...

瓶子善作未來的計劃,合著摩羯座刻苦耐勞的精神,這樣的搭配將無往不利。

水瓶座女與魔羯座男配對

配對指數:35

水瓶雖然是拘泥的一群,但他們的豁大能容卻已達宰相肚裡能撐船的境地,所以雖然魔羯男士的局面是守舊、憂鬱與失望,但水瓶女士卻能將這些特質詮釋成穩重、成熟與深謀遠慮,源由在於水瓶座的靈魂也隱藏著土星的能量,所以同樣是土星所掌管的魔羯座者頗能感到「知我者,水瓶女是也」,兩人有種惺惺相惜的滋味,但由於水瓶座尚有天王星的氣力,代表她心坎不會安於一種不變不變的特性,理想你沈穩的土星氣力能鎮住那不安的天王星靈魂。

2樓:紀希榮譚鸞

女:水瓶座vs.男:魔蠍座

配對指數:70

星座比重:54:46

摩羯一遇上知性聰明的人就抵擋不住,所以瓶子豐富的知識,中性清新又幽默的性格與冷靜的處事態度,很能挑動摩羯的心絃,相處起來會相當愉快。可是,摩羯是個標準的實踐主義者,瓶子這些吸引摩羯的特質,一半來自瓶子平時對興趣的投資,時間與金錢一樣也不少,摩羯看在眼裡,覺得瓶子實在既不經濟又無所事事,尤其瓶子所做的事,最後大概有百分之八十會沒「結果」;做朋友還好,若是情人、夫妻實在蠻辛苦的!

3樓:袁丹房俏

水瓶座 vs 摩羯座

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46:54

一般人總認為風象星座和土象星座是不合的,但這也有程度比較上的不同,水瓶座和摩羯座是相鄰的兩個星座,也是這兩象星座組合配對中比較好的一對。

但是要知道,摩羯跟瓶子一樣是不太交心的星座,並且不像瓶子表面較有親和力,不但外表有距離感,表裡如一的摩羯心也不怎麼好接近。

水瓶座和摩羯座配嗎?

4樓:相易爾蔚

●寶瓶座與摩羯座-小凶

寶瓶座與摩羯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60分水瓶座:

公元歷01月21日到02月19日之間出生的人摩羯座:

公元歷12月22日到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寶瓶座與摩羯座在男女戀情相處時!並不是理想的組合拍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

(血型!生肖!八字!姓名!斗數!上升或其它星座…)的男女愛情指數有好的來電或生命磁場彼此互相投合!

否則並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或婚姻之路。

寶瓶座與摩羯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摩羯座的個性!傾向於過於保守且善於保護自己與吹毛求疵!

因此摩羯座並不是寶瓶座完全認同欣賞的物件!

在男女交往上!寶瓶座會覺得對方做事欠缺魄力或嫌棄對方欠缺膽識。

摩羯座的個性謹慎過度及精打細算!平時在待人上!會冷陌一點!

這種性格特質正好與個性開放的寶瓶座性格特質上!

在某些方面上!有時雖然會有某些互補作用!

但必須在彼此互相都能看到對方優點的情況下!

才能彼此互相融洽的相處在一起。

寶瓶座與摩羯座的互動上!

若有一方過於自負或雙方不肯忍讓時!就會引發彼此的厭棄感。

尤其是摩羯座的人!頃向較務實與重視功利!

在面對一些現實利益的問題上!會相當執著!

而寶瓶座卻對感性與理性的要求平衡!

因而產生這種屬於較毛盾式的夢想。

如果寶瓶座與摩羯座彼此要能長期相處!

雙方是必須以逆境磨練自己個性的心境去面對它接受它!

否則是無法長期忍受對方的個性差異而會造成日後的分道揚鑣。

寶瓶座與摩羯座之間!因此無論同性或異性之間的相處時!

最好的方法就是各自為政!否則很難在男女戀情上創造佳績!

也很難會有工作與感情都能投合的交往氣氛。

30歲前!本命

太陽星座

發揮潛質百分之70!

30歲前!本命

上升星座

發揮潛質百分之30!

30歲後!本命

上升星座

發揮潛質出百分之70!

30歲後!本命

太陽星座

發揮潛質百分之30!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單以本命太陽或上升星座上!來論判友誼與戀情的吉凶!

或許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與留意!

因為男與女的身體結構與思維見解上!本有差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話說回來=哪一對夫妻或情侶!不必磨合!不吵架!不鬥嘴的呀!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故僅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筆者::羅極先生編著

曾任:臺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上述是命運哲理研究的一點心得與你分享!

我想你應該是一位高貴的網友吧!此時=

你可別忘了=還要

=去上滿意度哦!

我們期待

=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

5樓:伍初陽菅英

摩羯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這是一個差異很大的組合哦!彼此對於自己的想法都相當堅持,也都想改變對方的想法,這種狀況讓你們相當緊張,但這兩個星座仍然頗有緣分,只不過可能無法長久地發展下去。

過招祕訣: 一般說來瓶子比摩羯我行我素許多,所以通常比摩羯座來得佔優勢一些,尤其瓶瓶並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但摩羯比較介意,所以一旦有了爭執,摩羯感受的壓力會比瓶子大,但因為摩羯就是特別喜歡瓶子個人主張的模樣,所以心情上頗為矛盾,不知該怎麼處理才好。

遇到瓶子摩羯就得認命地承認瓶子實在很難改變,最好的方法就是放任他們,然後照著自己的計劃進行,讓瓶子覺得自在得不得了,等他們開始感到渾身舒暢,就會注意到你們的關係,自然就會為了這段關係修正自己的想法,而摩羯座只要微笑等他們自己回來就好了。

6樓:科比

摩羯座是水瓶座的冤家對頭,好多個水瓶座都有愛上摩羯,然後傷痕累累離開的經歷。水瓶座在摩羯座那裡受傷一次,才會在愛情裡長大,別灰心,下一個你就會遇到真命天子滴!

至於為什麼水瓶座老會栽在摩羯座手裡,是因為水瓶座天生喜歡有主見、獨立、目標明確的人,摩羯座剛好在外在表徵上有這些特質,所以很容易看對眼。

但是相信我,水瓶座在摩羯那裡找不到幸福,因為深入交往就會發現,摩羯座實在是太踏實(說白了就是現實),缺少水瓶座最想要的精神層面的交流,而且太沒情趣。水瓶座一切靈光閃現的小點子,在他們眼裡只是小孩子過家家,提不上臺面。在摩羯座面前,水瓶座太經常有挫敗感了,所以就算曾經再怎樣熱情,最後都不會幸福。

推薦白羊座和獅子座給水瓶座。白羊座一生保有孩子般的純真,簡單而不造作,獨立堅強,並且欣賞水瓶座那些靈光閃現的小聰明。獅子座大度而不計較,有主見,適合不愛操心的水瓶。

跟這兩個星座談戀愛呢,瓶子比較不會累,哈哈,個人觀點。

7樓:哈密瓜

摩羯座——水瓶座

矛盾:一個按部就班,一個古靈精怪;一個腳踏實地,一個投機主義。摩羯外表實際內在幻想,水瓶外表古怪內在實際。

統一:都很冷漠、勢利,都有很大野心。

組合:挺難溝通的一對,摩羯座是固執的土象星座,水瓶座是變動的風象星座,大家基本觀念已經不同,要一起一定要付出努力。

如果你們現在正在拍拖,那之前一定已經跨越了很多心理障礙,對摩羯座來講,在失意時候,因為水瓶座那種博愛的精神,會在你最需要人安慰時加以援手,你才可能因此愛上他,但一步入情況,你發覺他對所有人都是一樣!至於水瓶座會被摩羯座那種沉默寡言有深度的外型吸引住,感覺很沉穩老實,但當你接近他,就知他們其實老謀心算,非常自私。你不夠他玩的,因為你火爆衝動的性格,有事發生馬上寫在臉上,摩羯座卻能沉住氣,令你更生氣,完全給他吃住,兩個人很難真是交心。

在性生活方面,也有相同的矛盾,摩羯座要用性來舒緩他沉重的壓力,水瓶座就不是很計較,覺得同吃飯睡覺一樣,大家要求不同,結果難以協調。

8樓:可以沒名字麼

我是水瓶女,我物件就是摩羯座的,摩羯座給很多水瓶女的印象就是刻板、無趣、嚴肅、不解風情。但是事實上摩羯座的內心是很重感情的。大家平時覺得摩羯木木的,不會說話,經常惹女孩傷心,但是摩羯早已通過行動表現出他對你不變的愛意。

而且摩羯最大的優點就是認真負責,對感情從不當兒戲,只要認準的就負責到底。雖然兩個人在一起摩擦不少,但是總的來說是很幸福的,以為摩羯總是大事小事都考慮很周全,什麼都對你關懷備至。並且將你的每一件事都看作是他的責任,他會努力去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

他對你好,但不是以為的寵溺、驕縱你,就算兩個人出現分歧,他也會很理性的幫你分析問題的緣由和解決辦法。被摩羯座愛的人是很幸福的,因為對於他來說,他的伴侶就如他的生命一般,他可以為你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切。只要你不背叛他,他會牽手和你走到底。

這種認真負責的摩羯,正是沒有安全感的瓶子所需要的,至少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會有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我總會覺得,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我,他也會默默地守護在我身邊,陪我看盡人間煙火

9樓:匿名使用者

挺難溝通的一對,摩羯座是固執的土象星座,水瓶座是變動的風象星座,大家基本觀念已經不同,要一起一定要付出努力。

如果你們現在正在拍拖,那之前一定已經跨越了很多心理障礙,對摩羯座來講,在失意時候,因為水瓶座那種博愛的精神,會在你最需要人安慰時加以援手,你才可能因此愛上他,但一步入情況,你發覺他對所有人都是一樣!至於水瓶座會被摩羯座那種沉默寡言有深度的外型吸引住,感覺很沉穩老實,但當你接近他,就知他們其實老謀心算,非常自私。你不夠他玩的,因為你火爆衝動的性格,有事發生馬上寫在臉上,摩羯座卻能沉住氣,令你更生氣,完全給他吃住,兩個人很難真是交心。

在性生活方面,也有相同的矛盾,摩羯座要用性來舒緩他沉重的壓力,水瓶座就不是很計較,覺得同吃飯睡覺一樣,大家要求不同,結果難以協調。

水瓶座女和魔蠍座女,摩羯座女生能和水瓶座女生做朋友嗎?

在一般人看來,土象星座和風象星座是不合的,但也有例外的存在,摩羯和瓶子是相鄰的星座,是這兩象星座配對裡比較好的一對。瓶子會被摩羯沉默有深度的外型而吸引,感覺摩羯沉穩老實可靠,可是當瓶子跟摩羯接觸後,就會發現原來摩羯是老謀心算,而且自私。瓶子有事總喜歡寫在臉上,相反摩羯比較沉得住氣。摩羯跟瓶子一樣是不...

雙魚座和摩羯座配麼,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對指數

樓下的話說的也果斷了吧 人家 出行都要挑日子,黃道吉日 況且星座確實和人的性格比較貼切 這東西是見仁見智的 你當然是不能全信啊!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 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

水瓶座女和摩蠍座男的愛情指數

情侶速配 水瓶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我覺得不應該太注重這個 畢竟事事都有例外 所以你應該看重自己和對方實際上的合適度 別讓這些來干擾到你們的感情 說不定你們是最合適的一對 你們也能走到天長地久 星座只能說給我們帶來娛樂的效果,所以呢,還是兩人真心在一起才對,畢竟事在人為蠻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