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摩羯座配麼,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對指數

2022-03-26 12:51:28 字數 5579 閱讀 2346

1樓:康樂瑪

樓下的話說的也果斷了吧 ,人家***出行都要挑日子,黃道吉日 。況且星座確實和人的性格比較貼切 。這東西是見仁見智的 。你當然是不能全信啊!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解析: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您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

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您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注意事項:

魚兒不是個沒有主見的星座,卻比較容易聽一面之詞,受情境影響而改變初衷。深思熟慮的摩羯可以調和您這項缺點,您更可以從凡事按步就班、計劃與謀略兼具的摩羯身上,找到一個可以穩當停泊的地方。

他的感情通常埋藏在很深的地方,要靠您一點一點地去挖。他很能感受您對他的好,也許很不浪漫是個遺憾,但是他用實際行動所造的天地卻很牢靠。對於喜歡作夢、經常被氣氛迷惑的您有良性影響。

而您的藝術才能、體貼與包容力,也會令摩羯感到生活不一定是辛苦、嚴肅的,與人交際也不一定非要有目的才行。彼此都能讓對方生活的很愉快,不是很完美嗎?

2樓:夜魂魘

樓上那個去shi!

注:星座是根據大多數的性格來分的ok?

雙魚和摩羯是最好的搭檔,在一起應該會很不錯的!

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對指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速配

雙魚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再凍的冰都有機會被融化的,摩羯座的性格就象冰一樣cool,平時謹慎,內心永遠有最壞的打算,但碰上柔情似水的雙魚,令一向嚴肅永遠要求過高的摩羯座軟化,不忍傷害雙魚。

男性的摩羯座配女性雙魚座最適合,成熟穩重的摩羯加上雙魚的溫情,愛和被愛剛巧平行!主要的問題是有時摩羯座不懂表達浪漫,會令容易受傷的小魚兒黯然。

女性的摩羯座同男性的雙魚座會多了一重溝通的問題。男魚一心討好女摩羯,可惜她卻不懂風情,讓他好失望哦!但在財務方面,女摩羯會幫到男魚不少忙哦。

性生活方面可以配合,小心心理問題多過生理問題,有時摩羯座放不開現實的壓力,因此影響到一心想enjoy的雙魚,他會誤會你不喜歡他。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 vs 摩羯座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

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雙魚座的男生和摩羯座的女生配不配?

5樓:曉寒老師

魚兒天生溫柔體貼細膩,很容易讓人產生好感。摩羯很喜歡這種型別。魚兒和摩羯都是陰性星座,一個感性一個理性,個性一強一弱,搭配在一起不僅有共同之處還會互補。

摩羯會被魚兒的溫柔所融化,你們是相輔相成的令人豔羨的一對。

魚兒和摩羯在一起搭配是十分互補的。魚兒愛幻想,時刻都陶醉在自己的夢幻意境中,而摩羯則偏向於保守和務實,像老牛似的做事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雖然兩個人看起來不是很搭扎,但兩人在一起剛好湊成愛與被愛,互補有佳的組合。

魚兒的能力不低,只是魚兒的意志可能不如摩羯。摩羯不善表達自己的愛,習慣用眼神來表達愛意,會無時無刻的站在愛人後面支援他們,如果魚兒能接受這種傳統式愛情,那你們將會是幸福的一對,不要過於較真於現實,會讓你們相處的更愉快。

6樓:御純塞良朋

摩羯vs.

雙魚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解析:雙魚在十二星座裡是個十分誘人的星座,他們天生體貼、溫柔又細膩的特性,使人很容易就產生好感。摩羯對這類異性,通常會很中意;事實上,摩羯和魚兒都屬陰性星座,在星座個性上一強一弱、比重上又一弱一強,搭檔起來挺速配的。

摩羯較重視實際利益,像老牛似的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而魚兒卻時刻陶醉在幻想之中,十足屬於嫩草型。按理說兩人不怎麼搭軋,可是您們這組可比作「老牛吃嫩草」的型別,卻正巧是愛與被愛、互補有加的組合,尤其是男摩羯對女魚,更是相輔相成的令人豔羨!

注意事項:

摩羯的您總是很早即確定目標,努力向前,有時嚴肅刻板到會壓得旁人喘不過氣;魚兒的浪漫溫情和犧牲無我的精神,正是摩羯所欠缺及需要的,自然會比其他愛慕者更珍惜魚兒,而您本身穩定的個性也可使魚兒有安全感。不過,縱然愛情令人發昏,您還是該清楚魚兒愛作夢的本性,有時會讓您吃不消,與其對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想嗤之以鼻,不如給他實際的支援與提醒;通常對神勇無比、青年才俊、能幹賢慧的摩羯座來說,雖不一定是易如反掌,倒也有可能手到擒來。

魚兒可以事事以您為中心,使您的虛榮心完全得到滿足;不過,對他們的優柔寡斷,和三分鐘熱度,摩羯也該有心理準備。他們的能力不低,也能承受您給予的壓力,可是自己的意志力卻不如您;您必須記住:不要以您「不正常」的忍耐程度去衡量魚兒。

另外,魚兒因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常會順性發展,結果很可能造成容易墜入情網或戀情不斷,這一點得靠摩羯以堅定的情感來穩固彼此的愛情,才有未來喲!

7樓:呼秀雋

呃...很多星座資料上說不配....可是人們性格不同 如是果真心喜歡 就不用考慮星座的問題。

8樓:曖琳一一

摩羯有點強勢,又很現實主義,和雙魚剛好相反,不太看好,不過如果是摩羯男和雙魚女應該還好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

9樓:歇斯底里的笑

絕配指數是百分之99,書上說的,所以你要相信啊

10樓:

你太務實,他太多夢,如果你能試著不那麼現實的話,你會發現他的確是很好的情人。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4

11樓:

李白說:「絕配!」

杜甫說:「無聊!」

信浪漫,信現實;你選

雙魚座和摩羯座到底配不配

12樓:

還行雙魚和摩羯並不是很好的組合卻又糾纏不休。自己是不是應該開始反思:摩羯對雙魚的愛又多少是自己的幻想,而雙魚對莫羯又有多少遷就?

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同

13樓:

會分嗎?````我覺得```不會分的!要是分了的話```那就是你的問題咯!

現在我也是和雙魚的一起```已經一年多了```我們的感情還很好呢! 你的時間跟我們的差不多嘛```

雙魚的人```比較浪漫``體貼等等啦```優點多的是啊``怎麼說的完呢!

總而言之```會是好的組合!

不過```前提是```你們要是相愛的!這樣`才會永久``永恆``幸福!

這是我覺得的!

樓主,你覺得我說的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 vs. 摩羯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解析: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您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您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注意事項:

魚兒不是個沒有主見的星座,卻比較容易聽一面之詞,受情境影響而改變初衷。深思熟慮的摩羯可以調和您這項缺點,您更可以從凡事按步就班、計劃與謀略兼具的摩羯身上,找到一個可以穩當停泊的地方。

他的感情通常埋藏在很深的地方,要靠您一點一點地去挖。他很能感受您對他的好,也許很不浪漫是個遺憾,但是他用實際行動所造的天地卻很牢靠。對於喜歡作夢、經常被氣氛迷惑的您有良性影響。

而您的藝術才能、體貼與包容力,也會令摩羯感到生活不一定是辛苦、嚴肅的,與人交際也不一定非要有目的才行。彼此都能讓對方生活的很愉快,不是很完美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是「恩愛互補型」搭配,速配指數10.0。你是個有理想、有夢想的人,體貼、溫和又細膩,使人很容易就產生好感。

而她是個嚴謹實際、腳踏實地的人,對於你這類異性很是中意。你也欣賞她的深情款款,很有安全感。你倆的個性都屬陰性,是非常速配的一對,也可以互補。

她很早就確定目標,努力向前,有時會顯得嚴肅刻板,你的浪漫溫情和犧牲自我的精神,正是她欠缺及需要的;她穩重踏實,一步步實現目標的個性也給你以安全感,對於喜歡幻想、常被氣氛迷惑的你有良性的影響。把握得好,你倆將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哦!

16樓:

tnt啊,我原來就是和一個摩羯的一起,還互補呢,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星座的說法,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感覺?她(他)對你好、愛你,你也愛他(她),而且你們相處的很好就可以了!

18樓:

那就要看你們要怎麼樣相處啦~~不能僅僅因為星座而去決定!在一起感覺好的話就配,不好的話那就拉倒啦!

19樓:堂青文德瑜

要是分了的話```那就是你的問題咯!

你的時間跟我們的差不多嘛```

雙魚的人```比較浪漫``體貼等等啦```優點多的是啊``怎麼說的完呢!

總而言之```會是好的組合會分嗎?````我覺得```不會分的!

現在我也是和雙魚的一起```已經一年多了```我們的感情還很好呢!

這是我覺得的!

樓主!這樣`才會永久``永恆``幸福!

不過```前提是```你們要是相愛的

20樓:宦凝思貝毅

其實這些都是不準的,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根本就不在乎對方的一切,要自己主宰自己的愛情呀,從零開始和愛的人一起品味人一生的酸甜苦辣!!!祝福你們我只相信「真」愛能戰勝一切!祝你們幸福哦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 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在一起. 相信你們在一起的感覺一定很好的'

22樓:強浩嵐勢樺

雖然吃苦耐勞的女性會博得魔羯男的欣賞,但其實魔羯男是挺大男人的,溫柔順從的小綿羊,才能把他的防衛面具給卸除,併成功的靠近嚴肅的魔羯男,使他釋放出難得的柔情,這就是雙魚女的本事。

很多人會覺得,魔羯男難以接近與人保持距離,不論你多麼努力還是無法直達他的心扉,可是雙魚女的軟性訴求竟然奏效,那是因為沒有人會對無害的小動物防衛,尤其當她又楚楚可憐的央求你,魔羯男也只好舉雙手投降。

雖然雙魚女的柔情可以環繞魔羯男,但有時候還是會受不了他的死板固執,例如雙魚女老愛作夢愛幻想,問一些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你會怎樣?的問題,魔羯男會說我不回答假設性問題,所以被潑太多冷水是倆人愛情走調的致命傷。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座男生最配,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雙魚座配對 與雙魚座最為匹配的人應擁有與雙魚座旗鼓相當的豐富的想象力,但又不會沉陷於雙魚座所營造的恐怖和幻想世界,而能起到保護作用。最好能言善辯。但是不能對雙魚座有所批評,倘若如此,雙魚座就會長時間地隱蔽起來。最佳配對星座 天蠍座 巨蟹座 摩羯座 一般配對星座 金牛座 雙魚座 水瓶座 最差配對星座 ...

雙魚座最配什麼星座,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天蠍,巨蟹,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自己喜歡就好,星座只是個參考啊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20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星座配對點評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

雙魚座跟雙子座配嗎,雙魚座和雙子座配嗎?

男生星座 雙子座 女生星座 雙魚座 星座配對指數 50 星座配對比重 42 58 星座配對點評 雙魚座追求夢想可你喜歡的卻是實在的生活。雙魚能夠滿足你的需求,不過,假如你無法令雙魚踏實的工作,便會很不協調。對於易混亂的雙魚座而言,你若能解決魚兒的天生的疑惑,並引導他的話,你們會是很搭配的一對。男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