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蘋果手機真假,怎樣辨別蘋果手機真假

2022-03-26 12:51:28 字數 6184 閱讀 2552

1樓:老賀講手機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2樓:無所謂

回答親親,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進行1、看外觀

首先可以觀察外觀,觀察手機的一些細節,首先蘋果x是雙面玻璃設計,採用的全面屏,豎狀的攝像頭,正面螢幕上方有黑色劉海設定。如果這個外觀都是不同的話那麼肯定是假貨無疑了。

2、看作業系統

還可以將手機,檢視手機系統的,如果是假的,那麼可以看到系統是不是ios系統,如果不是ios系統也不是真的蘋果13。

3、按著手勢操作來對應找到我們的山寨手機。因為蘋果手機的手勢操作很多,所以可以根據我們的操作手勢來判斷我們那款手機是假的。

4、通過序列號查詢iphone 13真假

還可以查詢我們的iphonex的保修時間用這點查詢手機的保修時間,這是最好的鑑別方法。

5、首先依次從iphone 13桌面點選進入「設定」-「通用」,繼續點選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就可以看到裝置的序列號了,記下這個序列號,之後就可以進入蘋果技術查詢了。[比心][比心][比心]

首先如果你是購買的全新iphone,那麼可以通過查詢它的啟用日期來進行判斷是不是真的,只要是真的,那麼啟用日期就會對得上,如果你的iphone還沒有啟用,那麼查詢就會顯示為「未啟用」。[虎妞妞][虎妞妞][虎妞妞][虎妞妞][虎妞妞]

更多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買的?實體店裡買的肯定是真的

4樓:當偶像好難

直接連電腦itunes,能識別就是真的

怎樣辨別蘋果手機真假

5樓:位望亭摩茶

1、最簡單的識別方法就是,蘋果有個自帶放大鏡的功能

隨便找個記事本,寫上幾個字,用手指按住那個字,就會調出放大鏡功能,而現在的山寨還沒這個功能

2、原裝**,都是多模單卡

3、蘋果機是內建電池的,後蓋是打不開的

4、三碼合一:手機撥號鍵盤輸入*#06#顯示的串號,包裝盒上的串號,sim卡托盤內刻的串號要一致

5、蘋果手機辨別是否新機的一個不變定律就是:入手後連線itune,需要啟用的就是新機;如果到手就能用,不需要啟用,必然是翻新或14天機(14天機還算好的,畢竟不是翻新的)。

6、序列號查詢,通過比較啟用日期和購機日期,如果時間相差太長,翻新機很有可能。

7、5k開頭的序列號,是個不常見特殊的標識,屬於官方翻新機。

6樓:翟素芹權淑

你好,主要就是從使用來辨別,螢幕的解析度和觸感。最終要的一點,假的不能和itunes同步。

7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回答2. 選擇您要查詢的裝置比如說您要查詢iphone的話就選擇iphone。

3. 在iphone的技術支援頁面選擇左下的:聯絡支援。

4. 點選頁面的檢查您的保修期限位置。

5. 在查詢頁面輸入您的序列號並點選繼續(序列號獲取: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

6. 如果您的裝置序列號沒有問題的話,那麼將顯示裝置的詳細資訊了。

更多5條

8樓:老賀講手機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怎樣辨別蘋果手機真假和是不是翻新的

9樓:河南樂事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在設定頁面裡找到通用點開。

2、找到關於本機,點開關於本機,頁面裡有一個「序列號」,記下這個序列號。

5、進入查詢頁面後,輸入手機序列號、驗證碼,點選繼續按鈕。【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下有一個日期,這裡的時間,應該是你啟用手機的前一天。如果這裡的時間相差很多,甚至一年幾個月,那肯定就是翻新機了。

6、如果序列號查詢不到,說明不是真機。購買手機最好是到正規店裡購買,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手機,以防上當受騙。

10樓:小仙女看電影

1、專業判斷

外觀上不是業內的或者研究很久手機的人是看不出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序列號查啟用日期。

2 、看**

一千多無論如何也都是假的了,這種可以直接忽略,低於市場**的東西肯定就是有問題的,不貪便宜也就不會吃虧。

3 、仔細觀察

很多組裝或者翻新的手機從肉眼上是很難辨別的,但是也會留一些蛛絲馬跡,例如螢幕,為了控制成本,會用一些後壓屏。

後壓屏:就是原裝螢幕外層玻璃碎了,然後重新更換玻璃,需要用機器壓上去,內屏是原裝,但是可能由於機器操作等原因導致螢幕一系列問題,如泛黃,不靈敏,跳屏等。

4、看卡槽

是看卡槽,翻新機和組裝機中,有一部分會發現卡槽和機身的顏色是不一樣的。顏色不同,代表手機外殼是換過的。

5、看內部情況

外觀只能看一些蛛絲馬跡,但是有些翻新已經做到爐火純青的地方了,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拆機檢視,很簡單,兩個螺絲取下,仔細看內部情況,是否有指紋或者更換的痕跡,螢幕上看是否有一些其他印記。

11樓:mao呆呆

辨別手機真假以及檢視是否翻新機的方法如下:

1.拿到手機後先檢視手機有無使用痕跡,手機的四個角,按鍵和靜音鍵主要檢視。

2.在手機設定,關於本機裡面有序列號,可以拿著序列號去蘋果官網查詢真假。

3.可以檢視手機背後的imei和包裝盒上的imei是否一致。

4.帶著iphone去蘋果授權中心進行鑑定。

12樓:中華手機俠

怎麼分辨蘋果手機真假?怎麼分辨蘋果手機充新機和翻新機?

13樓:查理之查

中國手機是不是真機翻新機,最好的鑑別方式是帶著您的手機到當地授權的維修商那裡進行官方的檢測,只有他們專業人員才能夠辨別出手機的真假。

14樓:

其實這些所謂的二手機和翻新機,雖然其很難用肉眼來辨別真假,但是這並不意味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來辨別真假。其實辨別蘋果手機真假最主要的一個方式就是檢視其手機的串號,這是最直接有效的一個方法。

手機的串號,就和我們的身份證號碼是一樣的道理, 購買蘋果手機的時候,開啟蘋果手機在八號介面輸入*#06#,就可以查閱到手機的序列號,看完手機的序列號之後,在分別手機的包裝上和sim卡託上面的串號進行對比,如果其相同的話,其新機的可能性就很高。

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15樓:鹹魚

可以通過手機的序列號到蘋果官網查詢真偽,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點選頁面首頁的「技術支援」。

三、然後選擇「服務和維修資訊」選項,如圖。

四、接著在產品列表裡開啟「iphone」進入。

五、進入以後選擇「檢視保修狀態」選項,如圖。

六、最後輸入手機的序列號即可查詢到該手機的真偽。

16樓:老賀講手機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蘋果手機怎樣辨別真假和檢視是不是翻新手機

17樓:mao呆呆

辨別手機真假以及檢視是否翻新機的方法如下:

1.拿到手機後先檢視手機有無使用痕跡,手機的四個角,按鍵和靜音鍵主要檢視。

2.在手機設定,關於本機裡面有序列號,可以拿著序列號去蘋果官網查詢真假。

3.可以檢視手機背後的imei和包裝盒上的imei是否一致。

4.帶著iphone去蘋果授權中心進行鑑定。

18樓:中華手機俠

怎麼分辨蘋果手機真假?怎麼分辨蘋果手機充新機和翻新機?

19樓:黑娃技能廠

蘋果手機不會辨別真假?一秒鐘教會你辨別翻新機與原裝機!

蘋果手機真假如何辨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真偽查詢必須要知道手機裝置的序列號才可以查詢,僅知道手機裝置id是不可以查詢的,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1、開啟蘋果官網頁面,點選頁面頂部「技術支援」選單項;

2、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裝置保修狀態查詢頁面,點選「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連結;

3、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裝置的序列號和網頁驗證碼,點選頁面中的「繼續」按鈕;

4、最後,就可以在查詢結果頁面中檢視到該裝置的保修狀態資訊,如果該資訊可以正常顯示的話,則蘋果手機裝置為真;如果無法顯示裝置的保修資訊,則蘋果手機裝置為假。

21樓:科院小百科

1、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檢視手機的序列號,然後在蘋果官網中查詢該手機的序列號,如果能查詢到那麼就是真的,如果查詢不到或者查詢到的啟用日期跟你購買時的啟用日期不一樣,那麼就有可能是假機或者翻新機。

(1)開啟你的iphone,在主介面點選設定按鈕;

(2)在設定介面選擇通用;

(3)進入通用後,點選上面的關於手機;

(4)我們在關於手機介面,下拉就找到序列號了;

拓展資料: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釋出會,釋出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2023年3月21日凌晨1點,蘋果召開了2023年春季釋出會,釋出了iphone se,而不是網上說的iphone 6c。

2023年3月21日,蘋果推出了一款擁有動人紅色外觀的特別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為6188元。 2023年9月13日,蘋果推出了新一代產品iphone 8和iphone 8 plus、iphone x

22樓:防潮知識

只知道後面id查不了的。你需要提供序列號和型號初步查詢,然後再連電腦進一步查詢。

版本查詢: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檢視最後兩位或一位字母]

常見版本:ch國行 zp港版 ll美版 j日版 b英國版 c加拿大版 f法國版 zp是港版 ll是美國版 kh是韓國版 dn是德國版 b是英國版 ta是臺灣 j是日本 c是加拿大 f是法國版 y是為西班牙

✖ch是國行 其他統稱為水貨✖

---------------------------------------------

✎﹏序列號以ccp c7g c3k dyj dqg dqh f17 f2n開頭的,且查詢結果啟用日期早於生產日期的,為官方翻新機(指全新的機子在保修期內出現毛病,返廠維修,維修好了之後賣給下一個顧客質量是有保障的,可以放心使用,**略低於全新機)。

✎﹏全新的機器:啟用狀態 至 硬體保修是顯示一年整。

✎﹏二手的機器:硬體保修:如果顯示已過期,則機器使用過一年,一般查不到詳細的啟用日期,對應查詢的顏色,顏色不對即是賣傢俬自翻新的。

✎﹏翻新的機器:即是生產日期比啟用日期還要晚,例如還沒未生產就已經先啟用,比如14年4月生產的,但14年1月就啟用了。

✎﹏水貨的機器:過關需要提前啟用,所以啟用日期比購買啟用日期提前在一個月內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啟用日期比購買日期提前一天,是時差的關係,正常現象。

注: 查詢序列號只是驗證真偽的其中一項。建議你把手機和電腦連線,開啟itunes(在電腦上安裝,在蘋果官網註冊一下id),如果連線上顯示的資訊和查詢結果一致,說明是真機。

如果連線不上,沒有任何提示,只能告訴你你的機子是山寨了。只有查詢的序列號和imei號與手機顯示(手機檢視「序列號 / meid / imei」的方法: 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的一致,並且連線itunes可以正確識別出相關資訊,才能證明是**。

---------------------------------------------

**支援: 全新蘋果裝置有三個月有效期,可以給蘋果線商店和售後支援免費打**諮詢。

產地中國: 蘋果機子幾乎是中國富士康代工生產的。

是否有鎖: 一般來說,用卡貼的蘋果手機,則有鎖。

---------------------------------------------

┈━═☆如果滿意的話請不要忘了點選我答案右邊的「採納」按鈕哦,你的支援將是我繼續幫助別人的動力,o(∩_∩)o謝謝!

┈━═☆採納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請認真對待,同樣都是正確答案的情況下,請採納最用心、最詳細、最快的回答(最快回答的名字旁邊會有「最快回答」四個字),謝謝!

蘋果手機真假如何辨別,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手機開不了機,是不是真的 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現如今,雖然高科技的產品讓我們心馳神往,但是偽略的商品更是令我們心驚膽戰。蘋果手機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由於真正的蘋果手機 昂貴,一般人都承受不起,所以市場上就出現了很多低價蘋果...

怎樣辨別手機真假,怎樣辨別oppo手機真假?

由於現在科技的飛速發展我們平時的消費都實行了網路消費 但是我們身邊難免有用現金的時候,那麼怎樣辨別錢的真偽?最簡單的是開啟後蓋 看看你們的商標 的型號廠商 還有看看有沒有入網許可證 沒有入網許可證的是水貨 用手機鍵盤按 06 行貨的都會顯示 希望能幫到你 具體要看是什麼機型的,最簡單的 拿到鑑定中心...

如何辨別翡翠真假,怎樣辨別真假翡翠

邵外科醫生 1 翡翠通常看光澤和顏色。翡翠經強酸鹼浸泡處理後,在透射光照射下,可見內部縱橫交織的裂隙。在反射光條件下,表面的溶蝕凹坑或蛛網狀網紋清晰可見,結構疏鬆。2 翡翠是由以硬玉為主的無數細小纖維狀礦物微晶縱橫交織而形成的緻密塊狀集合體。翡翠的形成是岩漿在高壓條件下侵入到超基性岩中的殘餘花崗岩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