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生和什麼座男生最配,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2022-08-23 11:10:29 字數 5089 閱讀 5130

1樓:雪山青松

雙魚座配對:

與雙魚座最為匹配的人應擁有與雙魚座旗鼓相當的豐富的想象力,但又不會沉陷於雙魚座所營造的恐怖和幻想世界,而能起到保護作用。最好能言善辯。但是不能對雙魚座有所批評,倘若如此,雙魚座就會長時間地隱蔽起來。

最佳配對星座:天蠍座、巨蟹座、摩羯座

一般配對星座:金牛座、雙魚座、水瓶座

最差配對星座:天秤座、射手座、獅子座

2樓:夢你開始

都可以的呀,我就是雙魚座的,我個人覺得吧,星座這些東西沒必要太過較真的,畢竟這也不是決定性的東西,兩個人在一起其實真心相愛,能夠做到互相理解和互相包容就可以了,星座這些東西沒必要太過在意的,真心相愛的話,就好好的在一起吧,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3樓:緣來是我

雙魚座是十二宮最後一個星座,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優缺點於一身,同時受水象星座的情緒化影響,使他們原來複雜的性格又新增了更復雜的一筆。雙魚座的人最大的優點是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們願意幫助別人,甚至是犧牲自己。

雙魚男最配的星座是白羊女,白羊女的熱情會深深地吸引雙魚男的,雙魚男在生活中是看起來比較沉穩的人,白羊女身上的那種熱情正是雙魚男渴望得到的。和白羊女在一起的時候雙魚男會覺得很滿足,自己的生活也會慢慢的被白羊女的熱情所感染了的。

4樓:丁香娛

雙魚座男生非常細膩,他們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具有非常強的感知力。他們可以很敏銳地感受到他人的情緒波動,你往往會發現在你難過的時候他會是最快過來安慰你的人。雙魚男風趣幽默,興趣廣泛並且多才多藝,他們人相處非常融洽,和大家都玩得很好,人際交往當中如魚得水。

雙魚男有豐富的想象力非常的浪漫夢幻,可以做出讓女生感動不已的浪漫舉動,也可以舉出非常富有創造力的策劃。他們具有很高的藝術鑑賞能力,身上有著一股浪漫的藝術家的氣質。雙魚男年輕的時候是高富帥小白臉,年紀大了就是童顏帥大叔,雙魚男拋掉渣男稱號來講他們是非常受人歡迎的。

雙魚男具有大無畏的犧牲奉獻精神,在工作上,他總是悶聲做著最累的工作,幫助同事毫無怨言。他們富有同情心,非常重情重義,在朋友有難時就會慷慨地傾囊相助。

雙魚男和巨蟹女

雙魚座與巨蟹座同為水象星座,受其影響,他們都很注重感情的交流和波動,對於感情的感受力也很強,他們同樣都將愛視若珍寶,對於安全感的渴求會讓他們非常注重給對方安全感。從戀愛觀上看,巨蟹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雙魚要求全心全意地照顧和愛情。兩人興致相投,生活方式一致。

很容易產生一見傾心的情況。雙魚男和巨蟹女有個共同的點,就是懂得體貼人、善解人意,他們將是非常默契的一對。

雙魚男和巨蟹女在一起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會全身心地投入到戀愛當中。對方的一舉一動都能牽動他們的心絃,他們會非常小心地去維持這段關係。在戀愛中,情侶通常會因為個性差異而吵架,然而幸運的是,雙魚男和巨蟹女之間存在的個性差異很小。

兩人又都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很容易調和。相處時,雙魚男會很容易感受到巨蟹女的憂傷難過,並且會給予溫暖的懷抱。雙魚男和巨蟹女在一起時一般都是如膠似漆、羨煞旁人的一對。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5樓:

雙魚男和天蠍女是十分般配的

雙魚男的性格很軟,溫柔體貼,的確是十足的暖男而天蠍女見一眼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同樣「殺伐果斷」的她們也會瞬間對人死心,他們是十足的細節控

而正因為這樣雙魚的體貼無微不至把天蠍的唯有的一點稜角磨平福原愛與江巨集傑(天蠍女與雙魚男)正是這樣的同為乒乓球演員的她們走在一起,十分幸福,正如幸福三重奏裡她們的寵溺表現,一直到現在,熱戀三四年愛意依然未減,過得幼稚中帶著隨性,歡樂中透著恩愛

江巨集傑說:「我這一生最大的幸運,就是娶到了小愛」

福原愛說:「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每天給老公做飯,在門口等著老公訓練歸來」

只是如此的簡單,但是確實最直接的幸福

雙魚男何天蠍女的組合絕對不會錯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6樓:占星師夢曦

回答您好和天蠍座最配

魚兒和蟹子同是水象星座,在初次見面時就有一見傾心的感覺,相互吸引而心意相通,兩個人在一起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你們注重感情的交流,在愛情觀上,蟹子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照顧和愛情。魚兒都是溫馴謙恭的人,他們就像海綿一樣會吸收別人的委屈。

魚兒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跟蟹子是半斤八兩。蟹子和魚兒談戀愛,魚兒能感受到蟹子的敏感,能體貼蟹子。魚兒和蟹子有個共同點,就是都懂得體貼人、善解人意。

男生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7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8樓:兔子新娘

天蠍女!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搭配

雙魚男和哪個星座最配?

9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10樓:本當惜時

雙魚男和天蠍女最配!

同為水象星座的雙魚男和天蠍女都是十分重情的人,兩人內心都敏感多情,是所有星座搭配中最適合的一對。天蠍女強勢,雙魚男弱勢,兩人一剛一柔結合在一起,剛好互補。

雙魚男溫柔體貼、浪漫多情、自我犧牲的奉獻精神是專情獨佔欲強的天蠍女所需要的。這兩個星座在一起談戀愛,就真的是為了愛情而談戀愛。兩人雖然觀點上會有不同,但卻總是能相互理解,比較容易接受彼此。

兩人的戀愛不摻雜其他的東西,使得他們全心的投入,很容易達到浪漫愛情的至高境界,兩人在小爭吵的時候,雙魚男總是會逃避爭吵,強勢的天蠍女可以幫雙魚男成熟起來,雙魚男也可以教會天蠍女寬容。雙魚和天蠍是可以攜手走一生的一對。

天蠍女千萬切記不要讓雙魚孤獨太久,多體貼和支援他們,因為他們也是很依賴對方的。雙魚男則需要加強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了。兩人若是能在平淡的生活當中多點情趣,那麼就可以甜甜蜜蜜地走下去!

11樓:失眠症

雙魚座和巨蟹座女生、天蠍座女生、金牛座女生最配。

雙魚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

雙魚座與巨蟹座同為水象星座,受其影響,他們都很注重感情的交流和波動,對於感情的感受力也很強,他們同樣都將愛視若珍寶,對於安全感的渴求會讓他們非常注重給對方安全感。從戀愛觀上看,巨蟹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雙魚要求全心全意地照顧和愛情。兩人興致相投,生活方式一致。

很容易產生一見傾心的情況。雙魚男和巨蟹女有個共同的點,就是懂得體貼人、善解人意,他們將是非常默契的一對。

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

同為水象星座的雙魚男和天蠍女都是十分重情的人,兩人內心都敏感多情,是所有星座搭配中最適合的一對。天蠍女強勢,雙魚男弱勢,兩人一剛一柔結合在一起,剛好互補。雙魚男溫柔體貼、浪漫多情、自我犧牲的奉獻精神是專情獨佔欲強的天蠍女所需要的。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談戀愛,就真的是為了愛情而談戀愛,不摻雜其他的東西。兩人雖然觀點上會有不同,但卻總是能相互理解,比較容易接受彼此。

雙魚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

夢幻多情的雙魚座和堅韌踏實的金牛座在一起實際上是十分互補的。雙魚座浪漫而有情調,富有藝術家的氣息。這填補了實際沉穩的金牛座因為過於務實產生的感情空缺,金牛座的踏實穩重也可以讓整天愛做夢的雙魚避免迷糊夢幻。

金牛座和雙魚座都是個性不是很濃烈的陰性星座,相處通常是以溫和的形式來進行,所以雙方不會給對方太多的壓力。金牛座是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星座,她們對另一半的感情通常是體現在生活的處處細節當中,敏感的雙魚座很容易被她們所感動。同時,雙魚座那種願意犧牲自己的情懷也深深地打動著金牛座。

12樓:jm愛江雲

雙魚男和天蠍女是最配的。雙魚男總是一幅盛氣凌人,高高在上的樣子,表面很酷,但是他們的內心很缺乏愛,很敏感,天蠍女溫柔多情會照顧人,充滿母性光輝,兩者很適合在一起。

天蠍座的人喜歡在愛情裡面掌控一切,而雙魚座卻是一個依賴性比較強的人,所以這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般都能夠很好地相處,用一種近乎完美極致的相處方式來演繹彼此的幸福生活,成為人世間最為標準的模範夫妻。

雙魚男喜歡穩定的感情生活,平淡中又不失情趣,所以對於擁有一段長久的戀情總是抱著美好期許。而穩定是天蠍女最享受的感情狀態,奈何遇到的人都是多情種,所以對於同樣喜歡穩定的天蠍女來講,雙魚男是最合拍的。

雙魚男和天蠍女都是十分重情的人,兩人內心都敏感多情,是所有星座搭配中最適合的一對,天蠍女強勢,雙魚男弱勢,兩人一剛一柔結合在一起,剛好互補。

13樓:倒置

雙魚座和獅子座最配。

獅子座是火象星座,雙魚座是水象星座,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能夠維持和諧和甜蜜。

獅子座男生普遍霸道直接,具有較強的領導能力,通常會成為非常出色的領導者。他們天生懷抱著崇高的理想,能夠全力以赴、發揮旺盛的生命力為周遭的人、為弱者或正義而戰。對弱者有慈悲心及同情心,他們通常很有自信,擅長組織事務,喜歡領導,是個行動派。

獅子座是霸道強勢,雙魚座則有著仰望強者的小心思,他們在一起剛好互補了彼此的內心想渴望的那部分。

因為溫柔有細膩的雙魚座總是很能激發起獅子座的保護欲,而雙魚座也對獅子座豪爽的英雄氣概很是欽慕。只是在戀情進展的過程中,仍舊會有一些小的矛盾存在,但這都在感情面前不值一提。 獅子座和雙魚座是天生的一對,能讓彼此成為更好的自己,在一起時他們會羨煞旁人。

14樓:徇夜

雙魚男和巨蟹座最配。

雙魚座的人有著無比複雜的性格,他們都很喜歡幫助別人,心腸比較軟的人,在雙魚眼裡儘量能幫助別人的話就幫助, 不會計較自己的付出,雙魚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很多時候他們都願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給別人,一輩子都沒有想過去傷害一個人,最大的心願就是做一個踏踏實實的人,這就是雙魚座。

雙魚座與巨蟹座都是特別好相處的星座,他們都很懂得如何與人相處,對身邊的人都是特別關心,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有困難餘姚他們幫忙的話,他們都會第一時間趕到,絕對不會拒絕別人的人,巨蟹與雙魚相愛真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沒有任何愛情可以超越他們兩個星座的。

雙子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雙魚男喜歡穩定的感情生活,平淡中又不失情趣,所以對於擁有一段長久的戀情總是抱著美好期許。而穩定是巨蟹女最享受的感情狀態,奈何遇到的人都是多情種,所以對於同樣喜歡穩定的巨蟹女來講,雙魚男是最合拍的。

而且巨蟹女總能把他們的生活起居打理得井井有條,雙魚男則扮演著一個活寶角色,時不時再製造一些浪漫,生活幸福而美好,是非常和諧合拍的一對。

雙魚座男生跟什麼星座女生最搭配,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最欣賞的星座 巨蟹座最信任的星座 雙子座最佳學習物件 座最佳工作搭檔 白羊座最容易被影響星座 射手座最易掌握的星座 白羊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摩揭座最需注意的星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射手座 水瓶座100 協調星座 巨蟹座 天蠍座 協調星座 金牛座 摩揭座80 協調星座 雙魚座同型別 水象 星座 巨蟹座 ...

雙魚座最配什麼星座,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天蠍,巨蟹,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自己喜歡就好,星座只是個參考啊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20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星座配對點評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

雙魚女和什麼星座最配,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雙魚男和天蠍女是十分般配的 雙魚男的性格很軟,溫柔體貼,的確是十足的暖男而天蠍女見一眼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同樣 殺伐果斷 的她們也會瞬間對人死心,他們是十足的細節控 而正因為這樣雙魚的體貼無微不至把天蠍的唯有的一點稜角磨平福原愛與江巨集傑 天蠍女與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