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生跟什麼星座女生最搭配,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2021-07-06 05:26:25 字數 4680 閱讀 1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欣賞的星座—巨蟹座最信任的星座—雙子座最佳學習物件—**座最佳工作搭檔—白羊座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射手座最易掌握的星座—白羊座、雙子座、天秤座、摩揭座最需注意的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射手座、水瓶座100%協調星座—巨蟹座、天蠍座%%協調星座—金牛座、摩揭座80%協調星座—雙魚座同型別(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對立星座—**座愛情指數 雙魚座柔和的個性,無論男女都具有吸引異性、使人開懷的能力。但他們博愛的天性,使得灼熱的愛情一旦到手之後就變得平淡無奇。雙魚座在感情世界裡像極了花叢中的蜜蜂,只會在某一朵花上暫時停住,當愛情的甜蜜一過,就會飛到另一朵花上陶醉。

水象星座的人大多深情,可是在魚兒的熱情消褪之後,心痛與惋惜持續不久,他們就能馬上開始新的戀情。因為浪漫,雙魚座的人有時會不自覺地因為一句話,一個眼神交會就陷入情網,等到發現對方並不理想時,己經深陷而不能自拔。他們是理想的情人,但雙魚座人對婚姻生活中世俗的一面常有不知所措的感覺,是個分數不高的丈夫。

男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生性敏感,感情豐富,想像力及創造力皆屬一流,相當重視精神生活,愛好藝術方面的事物,當然也涉獵其中。但是由於想像力豐富,所以容易胡思亂想,不切實際,常常生活在自己所構築的夢想王國裡。對於感情上的問題,雙魚座就不太會處理。

雙魚座的男性一向多情,他們很可能同時愛上好幾個不同型別的女人,但又不能說他們花心,而且他們對所愛的女人全都是一樣好。雙魚座男人的感情一旦爆發,即如泉湧,而且很難收回,很難剋制。適合他們的女性有兩種:

第一種是,和他擁有相同的興趣和愛好的女性,能和他暢談藝術美學,能和他分享戀愛的浪漫。當然,對他能夠柔順而且體貼,更能給予他有形無形的幫助;第二種是較有主見的女性,她的個性正好和雙魚座男人相反,有主見,做事利落、果斷,能幫助他整理想法,理清思緒,正好可以彌補雙魚座男人的優柔寡斷。如果女子目前有雙魚座的物件,千萬別吝惜給他溫柔,或許他有可能會對別的女性動情,但如果你是一心一意愛他,就應耐心等待,別太早灰心。

因為千帆盡過,他還是會回到你身邊的。但是,如果你是那種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感性女子,雙魚座男性就是非常理想的情人了。和他談戀愛,你就能體會到在電影情節中才有的浪漫了。

男雙魚座配對指數:雙魚座vs白羊座·....................79%雙魚座vs金牛座·....................

81%雙魚座vs雙子座·....................48%雙魚座vs巨蟹座·....................97%雙魚座vs獅子座·....................

62%雙魚座vs**座·....................84%雙魚座vs天秤座·....................64%雙魚座vs天蠍座·....................

92%雙魚座 vs射手座·...................44%雙魚座vs摩揭座·....................71%雙魚座vs水瓶座·....................

60%雙魚座vs雙魚座·....................88%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和巨蟹座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52:48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

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天蠍,巨蟹,射手,**,這幾個都比較合適 雙魚座:射手座 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對,但要長久相處,看來得花點心思。 因為射手座對愛情通常是一觸即發,絕不留手,試過不合拍了便更換,而雙魚座總之有人愛就成了,根本不會想想長遠的問題,總是糊里糊塗地就陷進去了。

關係一開始,射手座的人隨時可以轉身抽離這份感情,但對雙魚座糾纏、犧牲式的自毀手段,完全沒有方法,只有拖得就拖,開始另一段感情之時,也不能與雙魚座完全脫鉤,從而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 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迷糊而貿然組織家庭,先要考慮有沒有將來,連累下一代就不好了,而且大家缺乏理財觀念,只顧眼前不顧後,所以啊,把家管好,對你們來說也是個不小的難題。 性對你們兩個都是重要的一件事,可以用性生活去拉攏你們之間的關係,但長遠來說,始終是靠溝通才有將來的。

雙魚座:天蠍座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

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在床上活動方面,大家都能熾熱地去表達自己的性慾,享盡魚水之歡,verygood! 雙魚座:**座 星座學來說**與雙魚是180度對宮,很多東西是是相反的,但放心,相反某種意義表示有些東西是共通的,只不過是觀念和表達方法不同,只要糾正並找到一箇中庸之道,絕對是非常默契的一對。

最起碼雙魚座可以很清楚瞭解**座的想法及對人態度,就算他很挑剔很麻煩,雙魚座也可以接受得了。而**座也因為雙魚座天生的溫柔,收斂了很多無謂的嘮叨。當開始的時候,雙魚座用犧牲的想法去接受**座的愛,**座用服務的方式去對雙魚座,兩人能夠互相尊重關心對方。

通常感情出事的可能就是雙魚座給**座捉到他去“偷食”的證據,成為決裂的導火線。讓人擔心的是,兩人的感情一旦變質,往往也會因為不想傷害對方而拖拖拉拉。 家庭生活若由**座掌管會有不錯的穩定性,但性生活方面,雙魚座要調整一下自己的需求量,否則嚇怕**座,結果不可以享受到真正魚水之歡哩!

雙魚座:巨蟹座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

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憬,到你們知道找到了在心裡一直渴求的人,你們會很努力給對方安全感,會很小心去維持兩個人的關係。但要小心你們的優點也是你們的感情上的死穴,因為你們的敏感度高,越緊張對方,受對方情緒影響越大,小小的事情,都會令你們不快樂,眼裡不容一粒沙哩!在組織家庭這方面,巨蟹座最好多負責組織的工作,尤其在財政方面,雙魚座這種吊兒郎當,有時會令到家庭陷入危機。

在性生活方面,必先以感情為基礎,配合浪漫的想法,肉體接觸只是表現各自熱愛對方的一種手法而已,單是**的交往,無助你們的感情,同樣,太縱情也影響生活中其它部分。 雙魚座:雙魚座 四條魚一起遊,你說會發生些什麼事?

由於大家都很浪漫,又互相清楚對方的性格,所以相合度很好,只不過問題在於感性太多,往往會失去理性的一面,完全不知道世界發生什麼事而沉溺在自己的天地裡。如果一輩子無風無浪,順風順水你們自然是最幸福的一對,但有朝一日受到外來環境的打擊,恐怕你們不懂得面對現實了。另外要注意的是你們都太情緒化,一發作起來傷害很深。

性生活方面,兩人配合度很高,充滿浪漫情調。注意不要太過沉溺性生活。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4樓:緣來是我

雙魚座是十二宮最後一個星座,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優缺點於一身,同時受水象星座的情緒化影響,使他們原來複雜的性格又新增了更復雜的一筆。雙魚座的人最大的優點是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們願意幫助別人,甚至是犧牲自己。

雙魚男最配的星座是白羊女,白羊女的熱情會深深地吸引雙魚男的,雙魚男在生活中是看起來比較沉穩的人,白羊女身上的那種熱情正是雙魚男渴望得到的。和白羊女在一起的時候雙魚男會覺得很滿足,自己的生活也會慢慢的被白羊女的熱情所感染了的。

5樓:丁香娛

雙魚座男生非常細膩,他們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具有非常強的感知力。他們可以很敏銳地感受到他人的情緒波動,你往往會發現在你難過的時候他會是最快過來安慰你的人。雙魚男風趣幽默,興趣廣泛並且多才多藝,他們人相處非常融洽,和大家都玩得很好,人際交往當中如魚得水。

雙魚男有豐富的想象力非常的浪漫夢幻,可以做出讓女生感動不已的浪漫舉動,也可以舉出非常富有創造力的策劃。他們具有很高的藝術鑑賞能力,身上有著一股浪漫的藝術家的氣質。雙魚男年輕的時候是高富帥小白臉,年紀大了就是童顏帥大叔,雙魚男拋掉渣男稱號來講他們是非常受人歡迎的。

雙魚男具有大無畏的犧牲奉獻精神,在工作上,他總是悶聲做著最累的工作,幫助同事毫無怨言。他們富有同情心,非常重情重義,在朋友有難時就會慷慨地傾囊相助。

雙魚男和巨蟹女

雙魚座與巨蟹座同為水象星座,受其影響,他們都很注重感情的交流和波動,對於感情的感受力也很強,他們同樣都將愛視若珍寶,對於安全感的渴求會讓他們非常注重給對方安全感。從戀愛觀上看,巨蟹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雙魚要求全心全意地照顧和愛情。兩人興致相投,生活方式一致。

很容易產生一見傾心的情況。雙魚男和巨蟹女有個共同的點,就是懂得體貼人、善解人意,他們將是非常默契的一對。

雙魚男和巨蟹女在一起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會全身心地投入到戀愛當中。對方的一舉一動都能牽動他們的心絃,他們會非常小心地去維持這段關係。在戀愛中,情侶通常會因為個性差異而吵架,然而幸運的是,雙魚男和巨蟹女之間存在的個性差異很小。

兩人又都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很容易調和。相處時,雙魚男會很容易感受到巨蟹女的憂傷難過,並且會給予溫暖的懷抱。雙魚男和巨蟹女在一起時一般都是如膠似漆、羨煞旁人的一對。

雙魚座最配什麼星座,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天蠍,巨蟹,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自己喜歡就好,星座只是個參考啊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20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星座配對點評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

哪些星座與雙魚座最合拍,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合拍??

我認為有no.1 天蠍座 天蠍和雙魚最合拍,雙方的心思都很敏感,能夠讀懂對方背後的含義。天蠍的愛熱情而熾熱,讓雙魚滿足了對戀愛的所有想象,體驗了一把當言情 劇女主角的滋味。雙魚的柔情似水天真無邪也讓天蠍特別受用,受到關心和照顧。不得不說天蠍是最懂雙魚的人,兩個人情投意合,恩愛甜蜜。no.2 雙子座 ...

雙魚女和什麼星座最配,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雙魚男和天蠍女是十分般配的 雙魚男的性格很軟,溫柔體貼,的確是十足的暖男而天蠍女見一眼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同樣 殺伐果斷 的她們也會瞬間對人死心,他們是十足的細節控 而正因為這樣雙魚的體貼無微不至把天蠍的唯有的一點稜角磨平福原愛與江巨集傑 天蠍女與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