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男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呢,雙魚座的男生有哪些優點缺點?

2021-06-25 13:09:54 字數 5468 閱讀 8182

1樓:示思嬡練蓉

雙魚座個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2樓:蘭亭幽草

雙魚男的優點:

幽默和風趣,有魅力,特別吸引異性的人,很會哄人,在愛情方面,總能讓對方十分陶醉,浪漫手段很強,趣愛好廣泛,能歌善舞,十足一個愛情王子,異性緣超強,給人印象花心, 但是這也是他們的魅力體現啊!婚後一定會全心全意對待妻子,專心照顧愛人家庭,責任心 很強。

心態永遠年輕,有時候像個小孩,也喜歡被人哄。時而溫柔浪漫,時而又有很man的一面,跟他在一起會感到舒服安心。善良幽默,追求小資生活,念舊感性。

雙魚男的缺點:

不懂拒絕別人,也很容易產生感情。安於現狀,顯得沒有上進心,消極逃避現實,愛幻想而不去行動。膽小怕事,說話軟弱,缺乏勇氣。

對待感情,也顯得拖沓,自我中心主義,喜歡別人遷就自己,一旦感覺自己被忽略就會容易情緒低落,整個人跌入谷底。

3樓:求以寒騰紅

親切又體貼的雙魚座的人,會有絕佳戀愛的經驗。許多雙魚座的人,都很多情。對每一次的戀愛,都是相當認真的生活充滿羅曼蒂克的雙魚座的人,很容易墜入愛河。

戀愛的次數,似乎也比常人多。每當眼前出現條件不錯的人,或對自己表示強烈好感人,就會情不自禁地萌生愛意。

雙魚座的人是一個嚮往浪漫戀情的人。喜歡獨自幻想和織夢。對於雙魚座的人來說,戀愛是他們的生命,只要是活著就不能沒有愛情的滋潤。

雙魚座的人有純真無邪的想法,是一個講求精神充實與滿足物質享受

快樂的人。

雙魚座人因為談過很多次戀愛,可能會被別人誤認為是個用情不專的人。但事實上,雙魚座人並不是一個擅長移情別戀的人,至少雙魚座的人在和某一個固定物件交往時,是認真而專注的。

另外,給雙魚座的人一句忠告“不要沉溺在戀愛之中”。忘記現實,沉醉在童話世界,這都是十分危險的事情:能體諒對方

,是重要的問題,而雙魚座的人這方面的能力,也比一般人強但是別忘了體諒自己。以平衡的心態,

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雙魚座的人個性溫柔,不會拒色別人,通常會被人利用,因此,雙魚座的人要想在事業上獲得成功,最好持有“防人心不可無”的心態,才不會吃虧。

雙魚座的男生有哪些優點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男人是最具備藝術氣質的一類人。他們敏銳而傷感。喜歡漂亮的東西,內心佔有慾強烈,性格呈現兩面性不同於雙子座的男人,換一句話來說,最出色的罪犯就是雙魚座的人。

他們天生具有表演天賦,容易博得他人的同情,正面的性格可能是溫柔而多情的;反過來藏在陰暗面的性格就是多疑和暴戾。家庭暴力中絕對不要忽視雙魚座的人,他們殺人的排行榜是世界第一。雙魚男對待愛情一般都很真誠而堅貞。

他們即使有出軌的行為,但是隻要老婆或女友給他反省的機會,沒出息的雙魚座一定是乖乖的回到你的身邊的。千萬記住,不要壓迫雙魚座的人太深,所謂老實頭髮**來是千丈高!

雙魚座男人對待愛情很直著 也很專一, 但大多數屬於保守行,不太主動,因此會錯失很多機會。

雙魚座男人大多屬於性格內向,對新的事物難以接受,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

雙魚座男人很要面子臉皮很薄,不喜歡在公共場所張牙舞爪。

由於雙魚座的天生內向,時常黯然無語,很少話多,口才自然不好。(嘴上吃虧)

雙魚座男人對陌生人有防備,但由於單細胞的原因,往往會受到別人的欺騙。

雙魚座男人屬於完美主義。

雙魚座男人天生具有豐富的想像力,正因為這樣會幻想一些不現實的東西,不太現實。

雙魚座男人對人對事缺伐自信心,不喜歡和別人去爭。(對女朋友例外)

雙魚座男人對性比較感興趣,但基於天生好好先生的原因,是不會對女性亂來的。

雙魚座男人有愛心,孝心,包容心,事業心......但不夠強烈。唉~~~~~~~~~~~

雙魚座男人對人對事性格直率,但有些時候也拖泥帶水,難以抉擇。(對情,對義)

雙魚座男人雖然不幽默,性格不開放,但感情豐富。

雙魚座男人喜歡和自己心愛的人找一處屬於他們自己的溫馨家園,不願受到外界的干擾。

雙魚座男人大多平淡無其,但他們能從平淡中找出另一番風味,讓生活多姿多彩。

雙魚座男人一但找準物件就會苦苦追求,為她付出一切。

由於雙魚座男人對於愛情是完美主義,因此會受到現實中突如其來的打擊,也無法承受這種打擊,他們的心靈很脆

弱。 雙魚座男人受到無法承受的打擊時會整個人墮落,很難正做起來。(除非在精神上受到最有效的鼓勵)

雙魚座男人興趣愛好比較廣唱歌, 聽歌是他們用來發洩心情,寄託思念的最好方式。

雙魚座男人把自己的人生,事業,愛情都聯絡得很緊,一但其中任和一樣受到打擊都會聯絡到所有,但決不放棄。

雙魚座男人有時會一個人不由自主的發呆,讓別人很難理解他的想法。

雙魚座男人我行我素,不會刻意去討好別人,(女朋友除外)

雙魚座男人對人對事一般不會生氣,恩怨分明,嫉惡如仇,有仇必報。

雙魚座男人報復心強,當面傷人,不會背後傷人。

雙魚座男人醋勁很強,不希望看到種種誤會發生。

雙魚座男人重情重義,但同時也可能會受到殘忍的欺騙。

5樓:葉子的

雙魚座男缺點是什麼?在生活中,瞭解自己才能更好地規劃自己的人生,讓自己活得更為幸福的時光,但瞭解他人,則能利於自己的人際溝通,拓展自己的人脈,活得更好的機遇,讓幸福來得更早一些。那麼,你自己身邊有雙魚座的男生嗎?

你對他們的性格瞭解多少?

6樓:比伯在路上

我就是雙魚座男人,樓上講的和我的優點缺點一模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多情 大眾情人優柔寡斷 悲觀主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這個星座裡什麼血型的

雙魚座男生有什麼特點或優點?

9樓:珂磊之心

雙魚座的男性個性溫柔安靜,富於同情心樂於助人,感情細膩豐富,具有溫和浪漫的個性。偶爾也會堅持自己的主張,直至自己的意見被接受。和任何人都能輕鬆愉快地交往,但亦不會敞開自己的整個內心。

就像是電視裡憂鬱氣質的小王子吧。

跟雙魚座做朋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雙魚一向願意付出,尤其事對他的朋友。洞察力超強的雙魚能及時感受到朋友的情緒從而做出不同的應對。容易相信別人,在沒瞭解到對方情況的時候很容易受傷。

同時又不善言辭,多愁善感,容易被外界情緒所影響。所以一般情況下會跟人一個讓雙魚感到舒適的距離,一個他禮貌對待他人卻不會受傷的距離

作為水象星座,雙魚座的男生內心更加柔軟,善良的雙魚易於輕信他人,付出的總比得到的多,是細膩的浪漫主義者,很容易陶醉在感官的快樂之中。有人說雙魚座花心,有時候表現起來確實會如此。雙魚生**自由,不喜歡被約束太多,同時又追求感官刺激,確實很容易被說花心。

不過雙魚內心的柔軟是不分男女的,當他真心付出的時候,他會給你最大的安全感

藍色氣質的他很會吸引內心同樣柔軟善良的人,不管女生外表是靦腆的還是強勢的都很容易被這種溫柔攻下哦。想一想誰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體察入微,關懷愛護自己呢。畢竟生活不是**,霸道囂張的男主雖然讓人覺得非常酷,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是能實實在在過日子更能給人安全感吧

他的體貼細緻會讓你在一件件小事中感受到他滿滿的愛意,記住你的口味喜好,在你來例假的前天叮囑你保暖。所以同樣的雙魚也會很容易因為小事而感動,他疲於應酬的時候的一杯蜂蜜水,心累時的加油鼓勁都會讓他感受到溫暖,振作起來

雙魚不是那麼計較,脾氣鮮明的人。情緒上不會有很大的起伏,很多事情他只看在眼裡並不會去說,如果實在覺得不合適他會委婉的提出來,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覺得他是把不打緊的事隨口一提,他希望對方能聽進去改正最好,但不希望言辭上對他有傷害。不過如果事感情上的事,另一半最好跟魚魚好好溝通,因為雙魚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你反覆提起,如果是多半也不想好好過了

10樓:天馬行空

雙魚座的男生性格特點是善良,包容,感性,固執,特別重感情,大多屬於性格內向,弱點也是太重情,優柔寡斷。

11樓:李小包講星座

雙魚座的優點和缺點都是什麼?和雙魚相處要知道他的這些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男生天生多愁善感,比較溫柔,心思非常細膩,不喜歡傷害別人,對他人很友好,他的缺點就是太過於優柔寡斷了

13樓:北自

雙魚座的男生性格比較柔軟溫柔,不會輕易發脾氣,缺點是雙魚座男生有潔癖。

14樓:娛樂八卦**吃瓜

雙魚座男生比較專

一、溫柔、多情,做事情比較喜歡追求完美,遇事不喜歡和別人爭執,性情比較直爽。缺點是比較內向,有時候會不切實際,面對感情打擊會比較脆弱,做事過於保守,對自己喜歡的人或事佔有慾太強。

15樓:俎璧

善良,安靜,勇力,自信,開心,冷靜。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做的男生,會很快樂,天天無憂無慮的,吵樂觀型的。不會動不動生氣,會很善解人意,說話算數。膽子大,一向有什麼說什麼、做什麼,很聰明。

和他在一起你會很開心,會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

17樓:

他是很溫柔,也很風趣,但會很花心,因為雙魚是永遠活在幻夢裡的,不過專一的魚兒也不少,我有一個同學因為女生拒絕他,整整哭了兩節課.

18樓:其採南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雙魚座男人的優點和缺點是?

19樓:12345a幫助

優點感情豐富

心地仁慈,捨己為人,不自私

具有想像力

善解人意

直覺力強

懂得包容

溫和有禮

容易信賴別人,不多疑

浪漫缺點

不夠實際,幻想太多

沒有足夠的危險意識

太情緒化,多愁善感

意志不堅定

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

容易陷入沮喪而不可自撥

很容易養成說謊的習慣

不善於理財

容易受環境影響

缺乏理性,感情用事

雙魚座的缺點和優點是什麼,雙魚座女孩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雙魚座優點 1,雙魚座溫柔善良 2,雙魚座靈活應變 3,雙魚座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雙魚座缺點 1,雙魚座,無法忍受挑剔 2,雙魚座不夠實際,幻想太多 3,雙魚座意志不堅定 4,雙魚座不善於理財。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

雙魚座的優點和致命弱點是什麼,雙魚座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優點 善良,樂觀。缺點 果斷 優點就是沉默和太優秀,缺點也是沉默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座男生最配,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雙魚座配對 與雙魚座最為匹配的人應擁有與雙魚座旗鼓相當的豐富的想象力,但又不會沉陷於雙魚座所營造的恐怖和幻想世界,而能起到保護作用。最好能言善辯。但是不能對雙魚座有所批評,倘若如此,雙魚座就會長時間地隱蔽起來。最佳配對星座 天蠍座 巨蟹座 摩羯座 一般配對星座 金牛座 雙魚座 水瓶座 最差配對星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