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雙魚座的女孩呢,怎麼追雙魚座女生?

2022-10-22 13:00:20 字數 5354 閱讀 4766

1樓:

樓主,從我追雙魚座女孩成功的經驗來看,我覺得你當初不能太過早暴露自己的感情意向,因為你們還沒有足夠的瞭解,從你目前的現狀和她的反應來看,你應該採取一下的措施如下:

1、先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不要太刻意的關心她問候她,找她出來玩。

2、大概過一個月以後,你慢慢的在生活細節上關心她,問候她。然後從她朋友或者她的部落格或者她的其他方面來探聽她的愛好。然後你就要做足功課,和她聊她喜歡的東西,她感興趣的東西。

這個時候就是她對你態度轉變的時候了。

3、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唱歌什麼的。然後在適當的時間表白。注重氛圍,光線要暗,**要抒情。

一兩次她拒絕沒有關係,繼續。至少6次。如果最後她還是拒絕,你就不要勉強人家了。

你們沒有緣分,而且你已經盡你最大的努力了,沒有遺憾了。··

2樓:

不用追,魚魚女要是喜歡你自然會和你聯絡的,如果不喜歡追也沒用,還有就是看緣分啦!很多魚女都挺單純挺迷糊的,所以千萬不要騙她,這是大忌!

3樓:red瑞德造型

當個野蠻男友吧!會喜歡霸道的男生,比較有反差才會吸引。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女啊 愛浪漫 愛夢幻 你只要製造浪漫 就是了 給他驚喜

5樓:夜間夜間

要表現出雄性的一面,魚女最喜歡了

怎麼追雙魚座女生?

6樓:尋彥實綺梅

1、雙bai魚座女生天生的柔情,隨時du都希望被人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的嫂子可能是他以前暗戀的對情昏迷象,但和他哥哥結婚了特殊,現在你老公還在乎她嫂子,具體原因你可以旁敲側擊問

怎樣追雙魚座女孩

8樓:加百列

首先,追一個女生得懂她。你要知道,魚魚座的女生,她們老愛幻想了!希望有白馬王子,有童話般的愛情,有浪漫包裹著。

其次,你得滿足魚魚的幻想。

如果你們還不認識,不如把第一次相遇,設在下雨天,魚魚座的女孩最喜歡下雨天,因為她們認為下雨天最浪漫。(我說的雨可不是把你淋成狗的傾盆大雨吖!大雨會破壞氣氛!指的是綿綿細雨」)

如果你們已經認識了,現在是朋友的話,不如帶她一起去看韓國的電影或者韓劇。要知道,魚魚座的女生是非常感性的。韓劇對於她們根本無法抗拒。

在你們看韓劇的時候,她哭了,別說話!只要默默的遞紙巾就好。魚魚會對你好感倍增,她們眼中行動遠遠比語言重要呢!

然後,對於追求魚魚座女生,玫瑰不能少!

魚魚對浪漫的追求,遠遠高於金錢。當你和喜歡的魚魚座女生漸熟後,有事沒事記得送花。如果你是學生黨,每次送一朵就好啦!堅持每天送一朵,她不感動都難。

經濟支援的話,我建議每次送一束,如果不支援,那簡單,網路玫瑰花多得是~總之得懂浪漫吧。

最後呢,對於魚魚座女來說,動人情話可一點都不能少。

如果你是在追求魚魚座的女生,不如說這樣的情話」泰戈爾曾經說過,沉默是一種美德,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是一種懦弱。「說類似這樣的情話,讓魚魚座的女生感動,更不會覺得尷了個尬。

總之呢,雙魚女其實是很容易被感動的,因為她們是非常感性的一群人,一旦感性起來,都幾乎要失去理智了,在感情方面也很迷糊,所以要首先給她們一種安心的感覺,能夠很好地照顧好她們,自然而然就會對你依賴到不行。

9樓:經典笑話

雙魚座的女生身為外貌協會中的一員,所以她們理想的戀人也必定要在外貌上過關,最好是有著如同王子那般憂鬱帥氣。 雙子座女生希望自己能有神話般的愛情故事,灰姑娘變為白雪公主,白馬王子駕著馬車來迎娶自己。 當然也不是所有雙魚座女生都是這樣的,還有雙魚座女生的擇偶標準也會因為年齡的改變而改變,幼稚天真的她們也有瓜熟蒂落的時候,她們的擇偶標註也會降得很低,也許要得就是簡簡單單的生活而已。

對於雙子座的天真浪漫應該是所有人都有所耳聞的,所以她們的擇偶標準一定是逃脫不了天真浪漫了,物件必須是能夠帶給他們無憂無慮的物質生活外,還需要能夠給她們製造浪漫的氣氛,或者能夠適應她們所製造的浪漫氣氛。雙魚座覺得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已經足夠了,她們不會想去多要什麼,但是也不會因此而停下腳步,雙魚座女生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即使知道對方並不一定值得自己信任,雙魚座女生依舊會想去試試看,雙魚座覺得人都是可以被改變的,壞人並不會一輩子都是壞人。雙魚座女生往往不會吝嗇給別人人心,她們很幸運,會經常可以得到好的回報,雙魚座的信任很多時候,都可以改變一個人。

雙魚座女生:不能長得太高。 雙魚座的女生,總是給人一種特別甜美的感覺,他們就像是天真爛漫的小孩子,永遠都長不大,而且他們的外形大多數都是比較嬌小的型別的,因為更給人一種可人的感覺。

這樣一個讓人看了就覺得溫暖的女子,他們選擇男友的第一條件是這個男生不能長得太高,因為太高的男生會讓他們嬌小的身軀感到一種壓迫感,他們要的是溫暖自己內心的人,而不是外形的壓迫,因此身高多少是先決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先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不要太刻意的關心她問候她,找她出來玩。

2、大概過一個月以後,你慢慢的在生活細節上關心她,問候她。然後從她朋友或者她的部落格或者她的其他方面來探聽她的愛好。然後你就要做足功課,和她聊她喜歡的東西,她感興趣的東西。

這個時候就是她對你態度轉變的時候了。

3、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唱歌什麼的。然後在適當的時間表白。注重氛圍,光線要暗,**要抒情。

一兩次她拒絕沒有關係,繼續。至少6次。如果最後她還是拒絕,你就不要勉強人家了。

你們沒有緣分,而且你已經盡你最大的努力了,沒有遺憾了。··

11樓:星座女王

想要追雙魚座女生,你需要了解這幾點!

12樓:陳同學講星座

快來學追雙魚座的正確辦法!!

13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應該真誠的追求她們,沒有人可以抵抗住真正的真誠,這是非常迷人的力量,會讓人同意的。

14樓:石焱焱

足夠有趣,足夠耐心,足夠優秀。雙魚座的女生對不熟的人很害羞,如果你夠有趣,不冷場,那她很願意和你聊天;她們還很慢熱,如果你夠有耐心,也是很加分的;雙魚座的女生還容易被優秀的人吸引,如果你很優秀,那麼她可能會主動關注你。

15樓:小迪解答者

雙魚座的女生標準很高,但是雙魚座的女生非常浪漫,所以如果想追求她們的話,可以製造一些浪漫的情境。

16樓:易昂樂乙

給雙魚留下好印象,表現的細心體貼。雙魚座並非是擇偶標準很高,而是看感覺,你給她的感覺好,你能什麼都顧及到她的感受就可以。

17樓:疽由終補

雙魚座女生很好追,學習追女技巧,撩妹套路,找土哈哥哥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和星座沒啥關係的,別盲信星座,出生日期就能決定一個人的性格了嗎?你多和她相處相處,同時注意言行舉止端莊,互相尊重,久而久之就瞭解她了。

19樓:一來pk去

追求雙魚座女生,首要的一點就是發現她的美,別吝嗇讚美雙魚座女生,讚美就相當於把自己的愛意傳達給了她。對雙魚座女生來說,有人讚揚她美好的性格和品質,比送給她玫瑰、香水還要受用, 所以儘管把你的情話娓娓道來吧!雙魚女很容易被感動,會分不清自己是真的喜歡上一個人,還是出於一種對痴情男兒的同情。

20樓:檸檬微趣

雙魚座的女生那個屬於溫和型的,在十二星座裡是有名的,要是你想要獲得雙魚座女生的心,那就要生活的小細節開始,一點點的滲透,你可以讚美他,比如誇讚她溫柔細心,對待生活很認真之類的,從這一面入手,就相當於讓雙魚座女生知道了你的愛意,當雙魚座女生感覺到對方注意聽到她的品質性格的時候,她會很享受,要是能送一些小禮物,也很不錯, 你只要大膽的把你的情話說給她聽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上了一個雙魚座的女孩 請問怎樣才能追到她。我射手

22樓:星河鷺起

一定要浪漫,或者霸道,樂於助人,善良,陽光,大方,不要太小氣,要堅強,不要動不動就哭,雙魚座不喜歡柔弱的男生又男子氣概雙魚座最喜歡這種男孩子了,我就是雙魚座女生

怎麼追雙魚座女生?

23樓:alex大叔

12星座追求攻略:如何追求雙魚座?(追過雙魚座的人來分享下經驗,雙魚座本人也來現身說法吧)

24樓:像娛來娛去

如何追求雙魚座女生?從浪漫入手準沒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座的 雙魚座的女生很心軟 喜歡浪漫的 拿巧克力當面向他表白

26樓:疽由終補

我也追過雙魚座女生,後來在土哈哥哥那看到了,追雙魚座女生的方法,後來按照方法我也追到了

27樓:藍青

一個詞,浪漫!還有,雙魚沒有安全感,要無微不至的關心她,保護她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額~追女孩子和星座沒關係吧!

29樓:你的專屬領地

從最細微的事做起,她一定會察覺到的!

怎麼追雙魚座女生?

30樓:ff打傘的魚

雙魚座女生愛幻想喜歡浪漫哦!浪漫一點問題就不大

雙魚座的女生好追嗎?

31樓:簡兮聊影視

雙魚座很難追?找到關鍵的點就容易多了哦

32樓:孝修平苑叡

雙魚座的是比較喜歡浪漫,可是同時也是心裡最複雜的哦,雙魚的女孩心細,很情緒的。如果你決定愛雙魚女孩,那麼你就要做好付出雙倍或者10倍的努力哦。

33樓:鍾鴻卓步東

.分人。我就是雙魚座的。不過自我感覺不隨便,不是你們男生想追就追,想甩就甩的。

34樓:鮑和愜粟修

雙魚座是個感性的星座.

這個星座的人最容易感動了.

也許你做一些比較讓他感動的事情可能會有效..

如何追雙魚女 我給

35樓:薰衣草穎

我就是雙魚 我覺得如果她對你有感覺的話 應該做不到這麼落落大方 反而會蠻拘謹害羞吧 至少我是這樣的 但看起來她也不像是對你完全沒感覺的樣子 建議表白 雙魚女一般是比較善良的 不會做出太讓你傷心的事

36樓:國寶星

一杆魚竿,一個魚缸即可

怎麼追雙魚座,高冷的女生,怎麼追雙魚座高冷男生

死纏爛打,俗話說好女怕什麼來著,額,好像是好女怕纏郎 怎麼追雙魚座高冷男生 沒有什麼高冷的人。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還有。不要覺得好看別人就要喜歡你。我也想知道啊,死皮賴臉的去追,如果他對你煩的話。放棄吧 雙魚座的高冷的女生心理分析 用高冷來掩蓋自己脆弱不堪的內心,保護自己免受傷害與欺騙 對人無安全感...

怎麼追雙魚座女生?有什麼竅門麼雙魚女怎麼追?有什麼技巧?

追雙魚座女生要製造認識的機會,要懂得製造浪漫,要懂得體貼。內心單純善良,充滿幻想的雙魚座女生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理想的女朋友。眾所周知,雙魚座女生有一顆玻璃心,她們非常可愛,單純,愛想象。基本上讓所有男生都不忍拒絕。首先,要在雙魚女面前刷存在感,讓她們知道你們的存在。甚至要讓她們知道你們的心思,然後繼續...

雙魚座男生喜歡人會主動追麼,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主動追麼

本人純種雙魚男無誤了,喜歡一個人就會特別特別粘她,還容易一本正經地吃醋,當然,如果在我屢次對你示好,你無動於衷的話,我會選擇放棄,這也是最直接最理性的選擇!但是,如果我遇到的是天秤我估計就快完蛋了,感覺雙魚男和天秤女都有一種相互吸引的能力,然後可能就莫名其妙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然後!可能過了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