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女,詳細,雙魚座的女生

2023-04-27 14:20:07 字數 2153 閱讀 43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是個雙魚女~~~

浪漫多情,喜歡發呆,整天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表面上不說什麼,但是對你的細緻關心是會放在心裡的。

有時候會裝糊塗,雖然心裡什麼都知道。

看起來很柔弱,一旦下定決心了,十頭牛也拉不回來。

往往在幻想與現實中徘徊,有時候會選擇逃避現實,這時候十分需要身邊的人的鼓勵。

希望能幫到你,個人經驗哦~~~

2樓:知道好奇計劃

雙魚座的性格其實比較複雜,他們骨子裡很倔強,也很堅強,但表現出來的總是柔柔弱弱的。雙魚座絕對不是傻白錢,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傻傻的很可愛,其實他們更多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戳**,瞭解詳情~

雙魚座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介於水瓶座與牡羊座之間的過渡星座,將風象水瓶座的超然、獨特,轉化成火象牡羊座的直接、單純。

雙魚座代表的是生命週期的最後一個階段──從77歲到84歲,所以雙魚座的性格便像是精神意志逐漸脫離世俗形軀,和宇宙合而為一。受到主宰行星海王星的影響,雙魚座的人充滿夢想、靈性和深刻的情感。他們算不上是實際派,但擅長理解和表達抽象的想法和系統。

所以儘管雙魚座被認為是個夢想家,但是如果能將這種天生的洞察力運用於人性的觀察,便是一大貢獻。大致上來說,雙魚座很容易和別人分享,也是最能享受朋友親密情誼的一個星座;只不過他們還是需要很多獨處的時間,而且很可能成為遺世獨立的隱者或獨行俠。

過度的敏感使得雙魚座的人很難擁有自在的社交生活。他們天生多愁善感,容易陷入沮喪和自憐的情緒中,如果又有逃避問題的傾向,那就更麻煩了。不過,雙魚座深刻、複雜的情感,對於那些嚮往生活多彩多姿的人,倒十分具有吸引力。

或許因為生性敏感,雙魚座的記性奇佳;除此之外,他們具有奉獻的精神,而且是真理的信奉者(不只是對宗教如此,對其他信仰或主義也是)。再加上木星的影響,他們多半慷慨、有同情心、能敏銳地察覺別人的困難,以憐憫之心面對不幸;不過,雙魚座必須小心別讓別人利用了他們的善意。

4樓:妹之山家族的嵐

雙魚座女生,迷一樣的。

5樓:吃飯飯各個環節

這個我喜歡,複製啦,哈哈。

雙魚座的女生

6樓:樸秀英進甲

我就是雙魚座啊,可我心不狠哦。雙魚座集所有星座的優點和缺點於一身,她們很多情,又很矛盾。禰看到的可能只是偽裝。

雙魚座的女生

7樓:向語海本日

貴人運強,痴人有痴福。

感性的情緒愈發瀰漫開來,做事缺乏方向感,無高人指點的話,會像無頭蒼蠅,四處亂竄。不過貴人運還是蠻強,身邊的人都願意充當你的軍師。

愛情運:★★

今年「花痴」病會犯得比較嚴重,容易盲目的崇拜異性,尤其單戀者或剛進入戀愛狀態的人會搞不清自己愛的是對方的人,還是隻是迷戀對方某種外顯特質。但已婚者對伴侶的崇拜之情,則會加深感情的濃度,增加伴侶的自信。

雙魚座女生

8樓:____木槿昔年

柔情似水的雙魚座女生,天生浪漫且富有幻想,對眾多男生來說有著一種特別的魅力。天真可愛,是大多數雙魚女的評價標籤。或許正因為這樣讓人憐愛的個性,往往是異性朋友圈中的小公主。

對生活,雙魚女充滿著積極向上的熱情,只是缺少了點應變能力,需要別人的保護,並習慣依賴他人。

若說「女人是水做的」,那他大概指的是雙魚座的女子了。因為,沒有人比她更柔情似水了。「她是個標準的女人」,我相信你也一定會同意,典型的雙魚女子,根本就是男性夢中情人的化身。

即使她不是絕世美女,她的舉手投足也都充滿了女人味。

更重要的是,雙魚座女子的女人味,絕對不只是外表的假象,她連骨子裡都徹底是個女人。在十二個星座的女子當中,雙魚座的女人是最沒有統御男人慾望的。她總是用那雙溫柔的眼睛看著你,很認真的聽你說話。

不管你是在講道理、還是在吹牛,她都不會潑你冷水,而且她的情緒也隨著你的喜怒哀樂而起伏。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侯,我通常不願意找雙魚座的女友訴苦。雖然她是那麼善解人意,但我實在覺得於心不忍,把自己的壞情緒感染給她。

如果你正在和一個雙魚座女子交往的話,你該發現到,她幾乎不會問你什麼事俗現實的問題,也不會逼你去多賺一點錢。你不會感覺她給你任何壓力。尤其在你飽受現實摧殘的時侯,聽她溫柔浪漫的言語簡直是無上的享受。

怎麼攻克雙魚座女生,怎麼攻克雙魚座女生

小周每天分享星座運勢 如何攻克雙魚座女生?只要你情商高懂得浪漫雙魚座的女生都是會比較依賴你。多一點去追求她,給她送一些鮮花,表達你的心意吧。柔情似水的雙魚座女生,天生浪漫且富有幻想,你多製造一點浪漫和驚喜給她就好了。給他們足夠的關懷和愛,包容她們的小脾氣。包容她的小脾氣偶爾沒事給她製造一下小浪漫。噓...

雙魚座女生性格?雙魚座女生什麼性格?

雙魚座女生具有很敏銳的感知力,對於他人的情緒感知很敏感。他們溫柔善良,善解人意 坦誠而迷人 不會隨意傷人 內心柔軟。她們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天性浪漫,超愛幻想,想象力豐富 感性,不食人間煙火,有些不切實際,是小仙女一般的存在。十分孩子氣,愛哭,惹人憐愛,需要別人的陪伴。雙魚女是十二星座中最有女人...

雙魚座的特點,雙魚座的特徵

雙魚座愛情 愛情在你來說是生命,是空氣,是無處不在的。你很專一但又很濫情,何解?專一是在你幻想之中的自己 即是那悲劇的男 女主角 而現實中的你卻是無時無刻期待愛情的發生,即使在你已有男 女朋友時也一樣。當你的戀人其實很辛苦,一方面要提防你那不曉拒絕的心被人偷走,另一方面又要安撫你那悲觀的心態。當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