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缺點和優點是什麼,雙魚座女孩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2022-02-19 00:45:47 字數 5667 閱讀 7434

1樓:雪山青松

雙魚座優點:

1,雙魚座溫柔善良;

2,雙魚座靈活應變 ;

3,雙魚座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

雙魚座缺點:

1,雙魚座,無法忍受挑剔 ;

2,雙魚座不夠實際,幻想太多;

3,.雙魚座意志不堅定;

4,雙魚座不善於理財。

2樓:其採南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3樓:

星座都是假的

本人雙魚,身邊人都說理性得可怕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情,優柔寡斷,溫柔,不拒絕,也不表白

雙魚座女孩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有愛心,樂於助人,有同情心,幽雅脫俗,適應力強,想象力豐富,天真,溫柔,(柔情似水)的最大特點!清純而富於直覺,善解人意,敏感,謙虛,感情豐富細膩,多才多藝,對人坦誠.有自我犧牲的精神 缺點是粗心,好強,浮躁,缺乏自信和勇氣,意志薄弱,優遊寡斷,愛自由(個別出生時太陽落入雙魚座帶此特質),神經質,對愛情執著,不切實際,散漫,過分浪漫,性格多變,衝動急進,愛做白日夢,做事三分鐘熱度,缺乏專心,(水象星座的共同特徵:

多愁善感,情緒化,衝動)"看來說中的不少哦!愛做白日夢的女生,會有怎樣的一段戀愛經歷呢?我喜歡你也許是因為釋放了某些東西,但是我確定不了…雙魚座的你,也許和雙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優點 善良 天真 清純……

缺點 懦弱 膽小 不懂拒絕……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不用看 星座的 優缺點吧

雙魚座的優點和缺點?

8樓:姨是普拉拉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9樓:像樹和樹皮一樣

雙魚座的符號是兩條相反方向的魚。這也就註定了他們的優點和缺點都

特別的突出。 

雙魚座的優點。

體貼細心。他們是特別細心和體貼的人。有熱情去幫助別人。

做一個耐心的傾聽者。幫助你去解決生活,或者是心理上的困難。永遠會把別人放在第一位。

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善解人意。特別的善解人意,和他相處會特別的輕鬆,永遠瞭解你心裡在想的是什麼。

捨己為人。他們願意犧牲自己。像大丈夫一樣,能屈能伸,能夠吃得了苦。

大方。具有天生的美麗,溫柔,體貼,善良,孝順。待人特別的大方,視金錢如糞土。

雙魚座的缺點。

雙魚座是一個容易情緒化的星座。他們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意志不堅定。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這也是情緒化導致的。

他們會和別人進行討論,採納別人的意見,並且往往會被別人的意見所左右。

容易悲傷。因為他們的情緒化,所以會經常的陷入沮喪當中。在悲傷中無法自拔,特別的讓人心疼,會流下極度悲傷的眼淚。

迷糊。有的時候會特別的迷糊。不知道該如何去做,某些事上會搖擺不定,企圖逃避責任 。

有一點點的花心,這也和他們豪爽的性格是分不開的。

大手大腳。他們對財富的管理也不是特別的恰當。往往會成為月光族。

而且他們缺乏理性。遇事無法沉著,冷靜的分析,容易感情用事。這也是他們做事常常失敗的原因 。

10樓:哦喲你走開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一般都是展現自己的優點,隱藏自己的缺點。但是有些缺點也是自己的致命點,所以在生活中,發現優缺點是一件比較重要的事情,畢竟人只有在自我反省中才能夠變得越來越完善,生活才會越來越美好。

也許,不會拒絕、成全別人,一直是雙魚擺脫不了的劣根。這不是善良,不是無私,更不是響應完美宿命的暗示,而是真的學不會。雙魚不忍心看見別人難過傷心,不忍心兩個人的氣氛變得比一個人的寂寞更加複雜艱辛,所以雙魚只能一次次地勉強自己,接受放棄。

溫和的雙魚座也是滿口謊言,不過雙魚座的謊言充滿的唯美浪漫的色彩。愛做白日夢的雙魚座,實於幻想總是分不清,說謊也不例外,不太騙別人,到是常騙自己,算是一個損己不損人的說謊家。雙魚座的男女,常在心靈深處埋藏一段又美麗又悽迷的戀情——究竟真相如何呢?

也許你知道我知道,只有說謊的雙魚,他們不知道。

容易自卑也是雙魚不可缺少的一個特點。容易自卑的**,其實就是安全感缺失。雙魚十分需要愛,十分。

很多時候的作,也是源於這個。所以當自己,在現有的關係裡感受不到能夠讓自己滿足的安全感,就會產生自卑心理,認為自己不夠好,甚至開始產生自我懷疑。

雙魚座的優點與缺點是什麼?

11樓:純淨的青空

雙魚座優點不自私、善解人意

具有想象力、浪漫

感情豐富、溫和有禮

心地仁慈、捨己為人

直覺力強、懂得包容

容易信賴別人、不多疑

仁慈、天真、富有同情心。[4]

雙魚座缺點容易受環境影響

粗心、浮躁、散漫

不切實際,幻想太多

缺乏理性,感情用事

沒有足夠的危機意識

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

缺乏自信而意志薄弱

多愁善感、意志不堅定

優柔寡斷、不善於理財

很容易養成說謊的習慣

容易陷入沮喪而不可自拔。[

12樓:其採南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13樓:葉子的

雙魚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雙魚座的性格和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14樓:月下者

雙魚座性格:

雙魚座是有內向性格的女性星座:傾向女性陰柔的一面。重感情、做人踏

實、對本人也蠻有自信的,還穩健、平和、溫順,做事不會太魯莽。

雙魚座最大特點:

謙遜、有同情心、又有耐煩。對心理、哲理方面有敏銳察看力。缺陷是膽怯、心志不堅跟憂慮過多。天生便能全然承受一切現狀和其別人的原本面目,不會想去改動他人。

將本人內心最深處的感受潛藏於心,但是若能遇上情投意合的朋友,也會對朋友傾吐本人的感受。對於世俗的一切,常常會感到一籌莫展而拙於對付,但是有一個十分豐厚的內心世界。

擴充套件資料

2月19日~2月29日

這是一個神經極度敏感的人,有異常敏銳的思維或帶神祕色彩的嗅覺。這會使你的精神趨於疑慮或不斷地幻想。需要有太陽、出生時的星座帶給你更大的毅力和能量,才能使這一10°的人煥發出信心和現實感,並消除你們在生活和責任面前容易逃避的傾向。

這一10°的人很容易接受別人的影響,經常在各種可能性之間徘徊不定。

3月1日~3月10日

內心美好的願望使得你為人處世真誠、善良,很少為自己著想。你是溝通摯愛和友誼的真正使者。但是你的性格也存在著脆弱的一面:

過分的自我犧牲精神或任憑別人得寸進尺。你的精神狀態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所受到的鼓舞。你的情緒缺乏連貫性,容易趨向飄乎不定。

參考資料

15樓:禾木由

雙魚女性情溫柔,易於相處,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願意為愛情而獻身。雙魚女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祕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雙魚男對處於困境中的朋友有強烈的同情心,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真誠相助。在戀愛問題上缺乏主動性,任人選擇和追求,容易促成並不隨雙魚男心願的結合。

最大的特點:最浪漫、最愛發呆、最做作、最悲觀、最迷信、最溫馴、最不勢利眼、最常做鬼臉、最不守時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雙魚座的優缺點

17樓:姨是普拉拉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的話 其實只是一個總的概括 每個雙魚的人 總有些與星座書上寫的不一樣的地方 並不是所有雙魚座的人的缺點和優點都一樣的呢。

雙魚最大的優點就是 善良.

不忍心傷害別人 就算那個人曾經傷害過他 就算魚魚想要狠下心來報復 可當看到那個人因為自己而受傷 難過的時候 魚魚就會停下一切 並且會覺得自己很可惡 (通常在魚魚還沒下手之前 ,那個人要是在魚魚面前訴苦,哭泣 ,那魚魚就會覺得 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憐...然後 就同情心氾濫了...還談什麼報復問題)

看到路邊的乞丐 ,魚魚會不忍心看 ,會側著臉走過去 ,他怕自己看到乞丐 就會忍不住 。 就連看到路邊的小狗 也會想要抱回家養

其實呢 魚魚對與陌生人來說 會很安靜 他們怕生 並且 比較沒有安全感 他們不是很敢信任別人 所以 通常來說 他說出來的祕密 其實都不是祕密 如果真的事祕密的話 那他們是不會說出來 要記住 當一隻魚 將祕密(是真的祕密,是沒有人知道的祕密 是他從來沒有說過的祕密)告訴了你 那可以確定 你在他心裡 是很重要的 是很很很很 重要 並且 他已經足夠相信你了

還有 魚通常在熟人面前會顯得很開心 很開朗 其實魚魚的內心是很安靜的 一個人的時候 他們通常都不說話 他們之所以 會表現的很開心 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他們害怕孤獨 他們的內心很脆弱 他們通常都口是心非

還有 魚魚的浪漫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魚魚悲觀又樂觀 當他們難過的時候 會用一些極端的方法來傷害自己 而樂觀呢,應該這樣說 當所有人都在很擔心,很消極很悲觀的時候 魚魚會變得很樂觀 很冷靜 還會說服你們 要冷靜呢

很多人都覺得魚魚是很花心的 但其實不然 魚魚只是對人好而已 他們不敢對人不好 他們害怕爭鬥

還有 就是 很愛哭 大多數魚魚(女)的眼角都會有 淚痣

魚魚害怕受委屈 害怕被誤解 這是魚魚的致命傷

他可能會因為你的誤解 而感到委屈 然後會覺得世界很不公平 然後 .....

還有 還有 我看了樓上的 才想到的 魚魚是有點自以為是 .嗯 這是真的 還有嫉妒心極強的說

不過 魚魚一點也不自私 如果魚魚自私的話 那麼 獅子座的呢 獅子座的又算什麼呢 星座書上都已經寫了 獅子座的 自私 自大 自以為是比魚魚還嚴重的說

雙魚座的男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呢,雙魚座的男生有哪些優點缺點?

雙魚座個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

雙魚座的優點和致命弱點是什麼,雙魚座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優點 善良,樂觀。缺點 果斷 優點就是沉默和太優秀,缺點也是沉默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

雙魚座代表什麼,雙魚座是什麼意思??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