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是不是天蠍座

2022-10-22 13:00:17 字數 879 閱讀 7331

1樓:

不是的!

巨蟹座:陽曆6月21日-7月22日

巨蟹座是在春天的晚上,出現於稍微偏向南方的一個星座。符號是以螃蟹的腳爪為代表。巨蟹座的守護星為太陰,即月亮,守護神為支配母**的女神戴安娜。

巨蟹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來表示充滿母愛。感情豐富,對事物的感受性強。對外親和謙恭,頗有公眾意識,但是對內則有強烈的防衛本能,不願私生活受到干擾。

天蠍座:陽曆10月23日-11月21日

夏天的夜晚,在南方的天空上,可看見一列橫跨銀河的巨大星座,那就是天蠍座,以毒針來表示出它的象徵。天蠍座的守護星為冥王星,守護神只為統治地獄的閻羅王。

天蠍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靜,內心似乎充滿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動力。天蠍座的人擁有驚人的耐力,以及意志力。一旦他決定了獵物目標,便絕對不會輕易放手。

天蠍座的人報復心很強,而且又稍膽小,故對保護自己特別敏感。

2樓:zx季末

不是。兩個星座完全不同誒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除非你找一個既是巨蟹座又是是天蠍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差遠了好不好。

5樓:緯玲小粉絲

不是的,巨蟹座的圖是螃蟹,天蠍座是蠍子

6樓:石t藤

很穩不是啦!巨蟹座是6,7月,天蠍座是10,11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一個7月生人 一個 10月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cancer 陽曆 6月22日----7月22日

天蠍座:scorpio 陽曆10月24日---11月21日

天蠍座和巨蟹座關係好嗎,天蠍座和巨蟹座在一起合適嗎?

天蠍座和巨蟹座最配?現實中的你們也是這樣嗎?真的性格很搭嗎.mp4 生辰星位在魔羯座的男性會理解你的願望,帶給你所需要的安慰和愛。你與重感情的雙魚座的男性情趣投合。你也會沉醉在天蠍座男性熾熱的情感之中。戀人倒不錯,朋友之間就不知道了 不能籠統的說好還是不好,天蠍座的個性也不是都一個樣的,巨蟹座的性格...

天蠍座和巨蟹座配嗎

巨蟹和天蠍 配對評分 10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 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蟹子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蠍子神祕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 珠聯璧合的一對。不過,蠍子在外表看來雖溫和冷靜,但奉勸蟹子可千萬別勾...

巨蟹座男怎麼和天蠍座女相處,巨蟹座男生如何追求天蠍座女生?

天蠍座與巨蟹座 大吉 天蠍座 陽曆10月24 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巨蟹座 陽曆06月22 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天蠍座與巨蟹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90 分 天蠍座與巨蟹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很融洽的組合搭配。除非彼此其它的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 或彼此的生命磁向的來電關係不契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