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人都很敏感是不是,巨蟹座的人在愛情裡會很敏感嗎?

2022-01-29 03:25:11 字數 5539 閱讀 6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方面可能是不太精明但是,怎麼會笨?我就不相信巨蟹座笨,本人是巨蟹巨蟹啊,只是不太精明,不太會

2樓:

情緒化嚴重,心裡不平衡就會黑化!就是因為巨蟹太敏感

付出奉獻型,而且不會說假話!一個團隊裡非常需要一個巨蟹座的人,因為ta是那種母系的星座,是團隊的核心,是那種習慣於奉獻卻不會跟你磨嘰投入產出比的星座,而且巨蟹非常看重誠信這兩個字,ta討厭光說不做的人,不喜歡撒謊的人,同時自己也會做到對任何人保持透明,雖說有時實話難聽了點,但是巨蟹永遠都不會違背自己的內心去做那些不道德的事。

巨蟹欠別人錢的時候會天天惦記著,老覺得不爽,比別人欠自己錢還不爽。理性的巨蟹更感性,有顆不切實際單純美好的心靈。比如看到藍藍的天會感動,會覺得生活真美好。

比如看到乞討的老人,會覺得可憐,然後想著以後有能力要幫助好多好多可憐的人。所以,當一個巨蟹對你說ta的願望是「世界和平,人人幸福」的時候,不要懷疑它的真實性,因為那顆美好稚氣的心絕對是真的。

總是靜靜的微笑著,讓人萌發親近和保護的慾望,就算是身居要職,也一定是個看上去溫婉柔順的女強人。她從不羨慕男人,巨蟹女在事業方面的才能,絲毫不弱於任何一個男生,只要她想要去做, 她的行動力與執著力將會迸發到最強。

溫情善良的巨蟹女最喜歡家的感覺,因為對她來說,家就是心靈受傷之後最後一處溫柔鄉。她母性很強,同情心豐富。只要與她心靈相通,無論什麼感情都會得到她的極度珍視。

巨蟹女嚴重缺乏安全感,因此對人容易設心防,但是如果有幸獲得了巨蟹女的信任,就能看到她充滿溫情、幽默、詩意、糖果般甜蜜的一面。

心思細膩敏感,容易多想。巨蟹座的內心戲也不少,只不過他們很會隱藏,不會把自己的心事展現在臉上。ta心裡有多沸騰、多翻滾、多波瀾壯闊,你都不會知道,ta的每次失眠都是因為自己想得太多,心思太重最苦惱的是自己。

情緒化嚴重,心裡不平衡就會黑化!就是因為巨蟹太敏感,所以才這麼情緒化,喜劇會跟笑,但笑著笑著就哭了,悲劇會跟著哭,可哭著哭著就笑了。當ta的心裡有一點點不平衡的時候,自己就會走得很偏激,巨蟹會變得腹黑,會變的城府很深,會變得和平時的自己完全不一樣,所以說一個人溫柔起來有多似水,ta冷漠起來就有多像冰。

記仇。巨蟹是一個記仇的星座,這一點雖然不能算是缺點,但是絕對也不好,因為巨蟹的仇是所有的,大的小的,ta都會一一記下,而且你們以後如果發生類似的事情,ta會跟你翻!舊!

帳!這一點是最討人厭的,因為ta記賬,所以翻起來就特別溜。

巨蟹座的人在愛情裡會很敏感嗎?

3樓:勤奮的杜老師

巨蟹座可以說是在愛情裡最敏感的一個星座,因為他們的心思真的是太細膩了,對於任何東西都觀察仔細,甚至把有的東西都牽扯到自己身上,所以說他們在愛情中其實特別累的。

我之前的男朋友就是巨蟹座,其實他對我很好了已經,但是總感覺我身上發生的任何變化都是他的原因,比方說我今天情緒有些不開心,可能是由於今天在上班的路上公交車比較堵而已,但是他總會覺得說我今天不開心,是因為他沒有陪我,所以說他還會因此而內疚,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慢慢的我們倆之間爭吵的次數越來越多,有時候我會跟他解釋,但是再後來我發現解釋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他的想法真的是太多了,有時候我都覺得我解釋的太累了,所以說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再後來我們慢慢的越來越暴躁,到最後選擇的分手。

所以說他們心思是很敏感,但是如果要是把所有的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的話,其實是給自己增添更多的壓力,與其這樣的話,兩個人相處都不能很開心很愉快,甚至感覺到有壓力的話,那兩個人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呢?談戀愛不就是和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所以說巨蟹座在談戀愛的時候其實是最累的一個星座,他們太關注對方的變化,他們總想給對方最好的,但是事事不如意這個道理我們都懂,所以說他也就變成了一種較為極端的性格。

4樓:f突突呀

女友就是巨蟹座的,我因為商場吵,去廁所接老闆**,女友會懷疑我會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和我吵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人很敏感,也可以說很玻璃心,一點小事情在他們眼中就是大問題,在愛情中,他們很珍惜這段感情,自然對戀人的一舉一動很重視,自然對戀人很多小動作很敏感,可能到達嚴酷的程度。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巨蟹座的有可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影響自己的心情,讓自己特別難過。

7樓:清春不打烊

會因為對方無意說的一句話,就耿耿於懷,不肯放過自己。

8樓:呆呆啦

只要對方有一點風吹草動,都能被他捕捉到。

9樓:星期一中年

巨蟹座的人對愛情會很敏感,會迷失自己。

10樓:的法國人

巨蟹座的人在愛情裡其實是很敏感的,哪怕就是一個眼神他都會有觸動

11樓:假蘇更生

巨蟹座是屬於比較敏感的,特別是在感情裡,也很感性。

12樓:靜好

巨蟹的人好像天生有點缺乏安全感,感情中有點小風吹草動,就會多想。

巨蟹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13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顧家」和「敏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6月22日~7月22日的人為巨蟹座巨蟹座人的通常個性特質如下:

太陽落入巨蟹座的人們善於持家且心思細密,較具母性特質。你們注重家庭而且相當孝敬,是結婚的理想物件。但也有情緒陰晴不定和逃避現實的傾向。

身為水相星座的一員,太陽位於巨蟹座的人在情感上十分的纖細而敏感,情緒也比較多變。在理性與感性宿命般的衝突中,感性的一方在巨蟹座心裡總是一再的大獲全勝。在月亮的護衛之下,巨蟹座擁有較多的母性特質。

善於持家且心思細密,而月亮的盈缺也多少反應了你陰晴不定的情緒狀態。巨蟹座重視家庭,樂於從事各種家庭活動,總是把家庭的和諧圓滿擺在第一位。所以,巨蟹座的子民們非常孝敬,可以說是12星座裡兄友弟恭的模範。

15樓:摩雲德山水

超群的直覺和敏感是巨蟹座人的主要性格特徵。這一星座的人多半喜歡生活在

旖旎的幻想中,頗有些放幻夢於海浪,寄情思於藍天的意境。你不大適應旋爾即逝的生活節奏,而偏愛安謐的環境以及一切能喚起你想象和感受的氣氛。這是一個把人生當作唯一美的人,你不願直對生活中的矛盾和衝突,在內心裡和現實中你都盡力把自己這些紛繁之事隔絕開來。

16樓:大芒默默

最會隱藏愛意星座】巨蟹

17樓:莊廷謙姚燕

不會輕易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表現在外面,卻又埋怨別人不瞭解自己的心聲,但這是一個樂觀向上的星座

18樓:索清安夕嫣

巨蟹座個性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所以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護自己。巨蟹座屬水象星座,所以小不不免情緒化,記性很強,對一些不必斤斤計較的事他也會耿耿於懷,不過對他們所愛的人非常體貼及親切。他們的守護星是月亮,對情緒和消化系統有影響。

如果你初認識巨蟹座,會被第一個印象誤導你對他的看法;因為他們極為需要保護自己,不會對陌生人開放,但當你進一步認識他,你會知道他實在是大好人。在十二星座中,巨蟹座是最堅持到底的星座,他對朋友和愛人都很忠實及執著,對家庭重視度很高,而且他是最喜歡收集儲存東西,對任何事情都不捨不棄,以及他們對美好事物的品味也相當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是水象的進取星座,圍繞著巨蟹的議題是家族的根系。

20樓:極品官途

巨蟹座的性格非常複雜,生性善良且敏感,有著超強的第六感。對待感情有自己的信仰,相信天長地久、相信純真。巨蟹座女生性格:

溫柔而體貼,全心全意的愛很容易讓人感動。但是巨蟹女情緒化較為嚴重,沒有安全感,特別容易因為自己的敏感受傷,一句無心的話而導致淚流滿面,或者生氣和不安。心思很單純的巨蟹女喜歡把不好的事物都隱藏在心中,不太擅長表達,有時候看著很凶,但其實內心很柔軟。

巨蟹座男生性格:最大的特點就是善良很有同情心,會默默守護在需要人的身邊,也不會輕易讓對方知道。內向的他們不會太過於相信任性人,缺乏安全感。

巨蟹男內心很神祕,會把自己情感隱藏起來,不會輕易讓人發現。對待愛人脾氣好,即便對方犯錯誤,也會很懂得包容

21樓:亦宸同學

十二星座 你說出來你是什麼鬼

2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星座的人性格特點

23樓:少伶遲思鬆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道德意識

很強烈,對

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有精闢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

生性慷慨、感情豐富,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

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雖然對新的

事物都很感興趣,但真實卻是很傳統、戀舊的,似乎看來有些雙重個性;如果換一個角度來看,他們只是對情緒的

感受力特別強吧!

巨蟹座是

十二星座

中最具有

母性的星座,

男性亦然。和善、體貼、寬容不記仇,對家人與好朋友非常忠誠。

記憶力很好,求知慾很強,順從性強,

想象力也極豐富。

巨蟹座的那種敏感心思很容易傷害到別人嗎?

24樓:晨晨

不會傷害到別人的,因為敏感所以不會把悲傷帶給別人,自己默默的承受著。無論巨蟹男還是巨蟹女都是屬於那種敏感且心思細膩的型別;巨蟹喜歡強裝堅強隱藏悲傷,期望有人能夠懂自己,巨蟹是缺愛的,不會主動找人傾訴,容易被一些尖銳刻薄的話語傷到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但是巨蟹經常吃一塹長一塹。

如果巨蟹座很認真的在和你訴苦,你或許覺得他說的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請在想象中將他們所描述的苦乘以十,這大概就是他正在遭受的。 巨蟹對疼痛、苦難承受力驚人,很可能手指被車門夾到的時候他們只是皺了一下眉,生病時也硬是抗了下來。事實上他們經常選擇乾脆什麼也不說。

巨蟹非常能替別人著想,內心想得會很多。巨蟹的本性不如外表那般張揚,他們生性比較敏感,容易患得患失,喜歡權衡自己在愛的人面前的重要性。時常疑神疑鬼,怕被在意的人所忽略。

除了偶爾脾氣稍顯倔強,說話比較衝,其實巨蟹就是那最善良最可愛的好孩子。

他們似乎總是和情緒聯絡在一起,又倔強又難猜透,他們生來就揹著情緒、不安、惶恐所組成的蟹殼緩緩而行。你若不懂這樣的厚重世界,就無法瞭解真正的他們。巨蟹就是這樣,感動在心裡不會說,難過在心中更不會說,他們用一個殼去面對所有外在發生的事,把五味雜陳的情緒留給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的。巨蟹座的人很敏感,感情也比較豐富,所以他們害怕自己的一言一行傷害到別人。

2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巨蟹座並不是那種敏感心思所以確實很容易傷害到別人。

2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巨蟹座的人其實很在意別人的感受,他們很少傷害別人,總是能為對方考慮。

巨蟹座的人自私麼,巨蟹座的人是不是很自私?!

巨蟹座會跟自私掛鉤嗎?身為巨蟹的自己覺得不應該這樣講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 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低徊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 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 時會加強這種性格 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旦擬定計 劃,必然付諸實現。為了私人利益,...

巨蟹座的人是不是很絕情,巨蟹座男是不是很絕情

巨蟹座人個性保守,溫和含蓄,善於照顧他人,給人溫暖安全的感覺,重視家庭的和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家庭觀念的典範。巨蟹座人的性格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做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低迴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 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 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

巨蟹座痴情嗎,巨蟹座的人是不是最善良 最痴情的星座?

你眼中的巨蟹座 星座 揭祕十二星座 你如果不愛 感情中的巨蟹座是什麼樣子?雖然會多想,但是卻很痴情 本人覺得巨蟹最會裝傻,但對待感情超級痴情 巨蟹座心直口快,發現不對頭的事情,不會裝傻裝糊塗,巨蟹座心裡藏不住事情的。可是巨蟹座的觀察力偏偏是12星座中最強的,對方稍有不慎,敏感的巨蟹座就已料事如神,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