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座 巨蟹座,關於巨蟹座的所有

2023-05-22 12:25:11 字數 2480 閱讀 6906

1樓:從德本禰懌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所以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護自己。巨蟹座屬水象星座,所以小不不免情緒化,記性很強,對一些不必斤斤計較的事他也會耿耿於懷,不過對他們所愛的人非常體貼及親切。他們的守護星是月亮,對情緒和消化系統有影響。

如果你初認識巨蟹座,會被第一個印象誤導你對他的看法;因為他們極為需要保護自己,不會對陌生人開放,但當你進一步認識他,你會知道他實在是大好人。在十二星座中,巨蟹座是最堅持到底的星座,他對朋友和愛人都很忠實及執著,對家庭重視度很高,而且他是最喜歡收集儲存東西,對任何事情都不捨不棄,以及他們對美好事物的品味也相當高。

2樓:機興學慄池

您好,建議您使用手機進入3g門戶網的星座頻道瞭解星座方面的資訊,最熱推薦:

2009十二星運驚天大逆轉、什麼人天生會找到好伴侶、啥星座會因"男人"而發財、十二星座之最(罪)逐個數、走進12星座男的內心世界,另外本站星座頻道還有運勢、占卜、測試、12宮、開運、綜合等熱門欄目,希望您喜歡並找到您需要的資訊,祝您在3g門戶玩得開心,謝謝您對3g門戶的支援。

3樓:連素欣崔穎

喜歡一個巨蟹的男孩子,叫王鵬!巨蟹座的人溫柔的時候真的很好!很坦白!我欣賞的星座!

4樓:本葉孤春

這是星盤。星盤可以包括很多星座。必須要你陽曆出生那一天,精確到幾點幾分出生的。是不是下令時間。然後你在**出生。要把你那個地名的經度和緯度查詢出來才可以算的到。

巨蟹座的

5樓:草莓

巨蟹座:指陽曆的人,四象屬水,掌管月亮。

優點:思想細密,行為謹慎,有思想但不容易表現,感情豐富,待人和善,善解人意,家庭觀念強,重情重義,有較強的責任感和奉獻精神。蟹男顧家,蟹女超級可愛。

缺點:內心脆弱,害怕競爭的環境,一點風吹草動都可能使其情緒起伏,只有在和諧的氣氛裡做事,才會讓其感到安心,激發其潛能。感傷的,不夠自信的,容易打退堂鼓的,有逃避心理的,害怕面對現實的。

忠告:放下心中的包袱,多自我鼓勵,增強自信。

巨蟹座。福祿命。巨蟹座是比較低調平和的星座,這種星座前半生命運平平,但後半生因為性格的原因,過的比較自在,是享福的命。

關於巨蟹座的所有

6樓:哈鴻風霜贊

巨蟹座目錄[隱藏]

天文上的巨蟹座。

巨蟹座2023年運程。

巨蟹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巨蟹座的有關神話。

巨蟹座人的特點。

巨蟹座人的優缺點。

巨蟹座人的性格。

巨蟹座的男性。

巨蟹座的女性。

巨蟹座的血型。

星區解說巨蟹座。

巨蟹座的生日。

巨蟹座的心智表現。

巨蟹座人的愛情。

巨蟹座人的事業。

巨蟹座的身體保健。

巨蟹座的名人。

巨蟹座的動漫人物。

天文上的巨蟹座。

巨蟹座2023年運程。

巨蟹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巨蟹座的有關神話。

巨蟹座人的特點。

巨蟹座人的優缺點。

巨蟹座人的性格。

wtp=tt

歡迎來星座占卜。

7樓:網友

巨蟹座的性格:

巨蟹座的人非常溫和、真誠善良,親切和藹。但是缺點是他們比較敏感脆弱,容易轉牛角尖,缺乏安全感,負能量很大,而且經常會將這種能量帶給身邊的人。他們的自我保護意識強烈,對於別人的善意會持有不相信的態度。

但是他們為人又恨重感情,一旦認定一個人,他們會全心全意的對待對方。朋友和家人對他們來說都非常的重要,他們重視家庭,渴望構建一個美好的家庭,對於婚姻非常負責。

性格優點:1、深情專一。

巨蟹座的人不會輕易接受一個人,但是一旦感情確立,認可了一個人就希望是一輩子,他們會全心全意的對待對方,為家庭和愛人付出一切。

2、意志堅強、包容心強。

巨蟹座的意志力很強,是細水長流的型別,長時間不會改變,會用溫和的方式持之以恆。而且他們的包容心非常強,像母親一樣能夠很好的包容犯錯的孩子,不會將別人的過錯放在心上。

3、愛家、奉獻。

巨蟹是典型的愛家顧家,他們為家庭可以犧牲很多,女生是很好的賢內助,全心全意去照顧家人。男生是很好的丈夫和父親,會擔任好家庭中的角色。

性格缺點:1、缺乏安全感、情緒化。

巨蟹座是非常容易情緒化的星座,前一秒還開開心心,下一秒觸發到他們敏感的內心,容易垂頭喪氣,非常的難懂她們到底在想什麼。天生缺乏安全感,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烈,敏感又多疑。

2、太過多愁善感。

巨蟹生性多愁善感,過於沉浸在憂鬱和幻想以及愛做白日夢的世界,優柔寡斷,沒有主見,對於事情總是抱有悲觀的想法,容易影響身邊人的情緒。

3、不善於表達感情。

巨蟹座的人是非常內心,不善於表達的型別,他們喜歡把很多心事都往內心深處藏,不知道如何與他人分享。

巨蟹座討厭什麼星座,巨蟹座最討厭哪個星座

巨蟹座不會輕易討厭別人,主要是看別人對他怎麼樣。他們最重視家庭的和諧了,如果有小三出現的話他們一定會恨死他們的 我是巨蟹座,我目前討厭天平座。我巨蟹女,目前討厭水瓶男 巨蟹座最討厭哪個星座 巨蟹是不討厭魔羯的,巨蟹跟魔羯相處很融洽,因為性格都是憂鬱的,常常會產生莫名的自卑感。所以性格方面很相像,會互...

巨蟹座最不配什麼星座,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最不配

告訴你 不配的幾個 和原因 巨蟹和白羊 要長久相處,必須雙方都付出努力,因為白羊座以自我為中心,對工作的觀念重於家庭,恰巧和巨蟹座以家庭為中心的態度完全相反,他那種視家為酒店的生活方式,會令感情上極端敏感的巨蟹座更加不安 產生猜忌。如果白羊座是男性,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巨蟹座的女性不喜歡把自己的情緒表...

十二星座中巨蟹座配什麼星座,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星座分析 巨蟹座和十二星座誰最般配?ta倆是命中註定的真愛!最欣賞的星座 天蠍座 最信任的星座 天秤座 最佳學習物件 摩揭座 最佳工作搭檔 獅子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 牡羊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 獅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 金牛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 座 射手座 牡羊座 雙子座 100 協調星座 天蠍座 雙魚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