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愛上哪個星座最難以放棄,巨蟹座愛上誰最難以放棄?

2022-01-09 08:51:59 字數 7441 閱讀 4149

1樓:花小娜

巨蟹座在星象中是屬於水象星座的,這個星座的人最為在乎的就是感情了,他們可以沒有錢但是絕對是不可以沒有感情的。因為他們覺得人生中最為主要的就是感情,感情就是人生的昇華,有感情的他們願意為感情一生而活。

巨蟹座這個星座的人對待愛情的態度是很專一的,他們如果愛上一個人之後就不會變,而且在愛情裡,他們是最多愁善感、情緒不定、反覆無常,最容易鑽牛角尖、患得患失、歇斯底里的一個星座了。說實話,這個星座的人真的很讓人煩惱了,因為他們是最沒有安全感的,所以喜歡到別人身上處處去尋找安全感。但他們不知道,其實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依靠,別人還真不是,畢竟如果依賴別人過多了,會讓他們很壓抑,自然對方也是想要逃脫的。

水象對待愛人,向來一心一意,溫柔細膩。因為愛,所以才小心翼翼;因為愛,所以才敏感多疑;因為愛,所以才反反覆覆。水象作嗎?

在外人看來,當然作!動不動哭哭啼啼,動不動嚶嚶嚶嚶,時常戲精。

要說巨蟹座的人最難捨棄的應該就是火象星座的人了,如白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他們會為這些星座給吸引住,但其實生活在一起的時候會是很困難的,主要這兩個星座的人差太多了,他們在一起就是水火不容呀!巨蟹座的人敏感多疑,而火象星座的人不會,這兩者在一起是互相吸引但愛很難,這也是巨蟹難以捨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愛上天蠍座,也因為天蠍座真的很優秀。

3樓:似水流年

我是巨蟹座,我老公是白羊座我們兩個確實性格不合,每次感覺都是我受委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巨蟹座的老婆射手座,結婚8年,射手座怎麼都趕不走,死賴上了

5樓:克里初遇

天秤……談了3任男朋友,第二任第三任都是天秤,第二任刻骨銘心,到現在還沒忘記,第三任是我想結婚的人……其他星座都沒有天秤給我這麼大的堅定

6樓:星期一中年

巨蟹愛上天蠍最難放棄,兩者總是很有吸引力。

7樓:學桀

我射手座老公巨蟹說的真的很對,過的太累了,他覺得我和那個男人都有曖昧,我離婚他死都不離就這樣拖著,為了孩子不想和他打官司!有時候死的心都有!巨蟹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渣男!

8樓:葉曉楓

巨蟹座愛上雙魚座很難放棄,屬於同型別的星座。

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應該是愛上雙魚座才會不願放棄。

10樓:在桃花澗滑水的錦鯉

有巨蟹座女嗎?(我是巨蟹座(女))

(巨蟹座跟白羊)

11樓:每天都讓自己更優秀

感情是巨蟹生命的一部分,不管愛上哪個星座都很難放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男遇到巨蟹女,那酸爽……雙子一旦愛上就忘記自己是誰,巨蟹超顧家,超黏人

13樓:漠漠北比

巨蟹愛上哪個星座都難以放棄,用最溫柔的方式傷害著身邊的女人

14樓:fly彩雲之南

我真是倒黴。我巨蟹。老公獅子,兒子白羊,天天累的,想死的心都有!!

15樓:有陽光就有溫暖

我是巨蟹,希望下輩子不是這個星座。一心為對方著想一心為對方付出。

16樓:暖暖的有你

莫名其妙,射手座的,六年了,最開始是彼此不確定心意一直沒有說破,然後五六年過去了一直如此。按理說射手座六年了應該會喜歡其他人,但他一直給我希望,當然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了,比如他可能會對任何人都秒回……算了,反正打算放棄這段感情了,不想一直拖著,都做了五六年朋友了就一直當朋友吧。

17樓:天—寰

愛上了就很難放棄 只要愛上 跟星座沒關係 就看對方是不是你的菜 和你合不合的來

18樓:不存在

哪個星座都難,但哪個星座也都能放棄,不信你讓他傷心試試

巨蟹座愛上誰最難以放棄?

19樓:魔鬼零零七

巨蟹座是一個性格比較軟弱的星座,他們在生活中永遠處於被動的一方,是服從的一方,所以說他們一旦愛上獅子座,絕對是難以放棄的。因為獅子座是天生的王者,喜歡指揮人,碰到這樣強勢的伴侶,巨蟹座只能聽話,再聽話!

巨蟹座愛一個人,不會立即表達他的感受。他們害怕會被喜歡的人拒絕,害怕無法表達自己有多喜歡,或者害怕……想讓巨蟹座主動告白,實在是太難了。我有一個小祕密,我不會告訴你,就是不告訴你!

有時候逼急了,他們反而會放棄這段暗戀。

巨蟹座是一個內心戲份很足的星座,他們的想象力豐富,看起來可能表面上沒有波瀾,實際上,內心已經為兩人彌補了一場愛情戲,在他的想象中,故事線又發展到和你成立了家庭,或是已經有了孩子,兩個人的關係已經跨越了一大步了。

巨蟹座有些敏感,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會沒有自信,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巨蟹座眼中的情人是最完美的,總覺得對方是神,而自己只是一個凡人,害怕對方看不上自己,害怕對方瞧不起自己。如果對方越喜歡他,在意他,他反而會更加緊張,內心太過敏感。巨蟹座喜歡上一個人,那麼他們肯定是抱著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

在他們的認知中,一切不是為了結婚的戀愛,都是在耍流氓。總之,巨蟹座是一個不適合玩愛情遊戲的星座,和他們在一起不擔心他們會出軌,卻也擔心他們會太認真。

20樓:無憂花開

巨蟹座不是誰都會愛,能走世巨蟹心裡的沒幾個,放不下的也只有真正愛上的那個人,只是要看對方珍不珍惜。

入了心的人,巨蟹才放不下。如果其它巨蟹會緊鎖心門。

在巨蟹心裡要麼唯一,要麼只能是普通朋友,所以真正放不下的那個人才是巨蟹真正愛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愛上射手最難放棄,獅子摩羯千萬別找巨蟹,這兩個星座碰在一起要多倒黴有多倒黴!

22樓:玲慧聰明

巨蟹遇到天蠍男很難放棄,捨不得,他和別的女人結婚了,三四年才走出來,然後鼓勵自己奮鬥,現在年月百萬,最愛的天蠍也成了朋友,

23樓:skyalan任

本人巨蟹男,血的教訓,巨蟹摩羯,絕對湊不到去,曾經遇到幾個摩羯女,有朋友介紹的也有家人介紹的怎麼都處不來,但是巨蟹和巨蟹絕對是絕配,真心愛過,但是沒有擁有的,的女孩是巨蟹座,在一起卻沒有走到最後刻骨難忘的也是巨蟹座

24樓:曾記否

本人巨蟹男,血的教訓,水瓶女,一個兩年,三年走出,遇到第二個水瓶女四年,敗給了現實,感覺這輩子出不去了。累了

巨蟹座討厭什麼星座,巨蟹座最討厭哪個星座

巨蟹座不會輕易討厭別人,主要是看別人對他怎麼樣。他們最重視家庭的和諧了,如果有小三出現的話他們一定會恨死他們的 我是巨蟹座,我目前討厭天平座。我巨蟹女,目前討厭水瓶男 巨蟹座最討厭哪個星座 巨蟹是不討厭魔羯的,巨蟹跟魔羯相處很融洽,因為性格都是憂鬱的,常常會產生莫名的自卑感。所以性格方面很相像,會互...

關於星座 巨蟹座,關於巨蟹座的所有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 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所以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護自己。巨蟹座屬水象星座,所以小不不免情緒化,記性很強,對一些不必斤斤計較的事他也會耿耿於懷,不過對他們所愛的人非常體貼及親切。他們的守護星是月亮,...

巨蟹座最不配什麼星座,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最不配

告訴你 不配的幾個 和原因 巨蟹和白羊 要長久相處,必須雙方都付出努力,因為白羊座以自我為中心,對工作的觀念重於家庭,恰巧和巨蟹座以家庭為中心的態度完全相反,他那種視家為酒店的生活方式,會令感情上極端敏感的巨蟹座更加不安 產生猜忌。如果白羊座是男性,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巨蟹座的女性不喜歡把自己的情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