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寧打臉邱澤有內情,知情人曝張媽媽不同意

2022-01-09 08:52:00 字數 1825 閱讀 4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張鈞甯(ning chang),2023年9月4日出生於德國,畢業於臺灣**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碩士班,華語影視女演員。2023年,張鈞甯參演個人出道作品《流星花園ⅱ》。2023年,因主演醫療劇《白色巨塔》而被觀眾熟知。

2023年,張鈞甯憑藉偽紀錄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獲得第10屆臺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23年,她主演的警匪劇《痞子英雄》在臺灣播出。

據張鈞甯身邊的知情人士透露,這次出現男女雙方不同步的迴應情況,相信是邱澤還沒有過「丈母孃」這一關。

據張鈞甯身邊的知情人士透露,她和媽媽的感情很好,每次有任何重大決定,都會事前和媽媽商量,這次出現男女雙方不同步的迴應情況,相信是邱澤還沒有過「丈母孃」這一關,所以張鈞甯才會打出「感謝抬愛」這一招,用拖字訣爭取時間,想辦法可以讓媽媽接受邱澤。

2樓:笙笙橙

張鈞甯打臉邱澤沒有內情,就是很正常的拒絕而已

3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感覺邱澤就是一個渣男,他不是張鈞一良好選擇。

4樓:畢竟我是

這次出現男女雙方不同步的迴應情況,相信是邱澤還沒有過「丈母孃」這一關

5樓:

邱澤具體有沒有內情只有當事人知曉,張媽媽同不同意也只有當事人知曉,我們並不能準確推測。

6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並沒有這種情況吧,只不過是謠傳罷了。

7樓:美麗的趙舜

這個東西的話我們不能夠全部的一概而論,因為娛樂圈真的很複雜。

8樓:黃家祿

誰知道轉頭女方說「感謝抬愛」,推翻戀情傳聞,不過原來還有內情

為什麼張鈞甯否認戀情邱澤卻不認為打臉?

9樓:孽龍華魂

邱澤和張鈞甯「戀情」**,男女雙方態度卻不同。男方大方向**宣佈「正在追求中」還向大家討祝福,女方卻一直未發,回顧張鈞甯以往對待戀情的態度,向來是含含糊糊。當年就是因她打死不承認和趙又廷的戀情,才導致兩人分手。

10樓:小李看動物

這個是娛樂圈的混雜吧。可能兩人還沒有到太親近的時候或者本身就是一種炒作。

11樓:養生小居士

可能他對自己比較自信,覺得愛是沒有錯誤的,不過我覺得邱澤的做法確實不太合適,畢竟沒有經過女方同意就敢公開。

12樓:abb夏璃

因為他臉皮厚唄,他可能覺得張鈞甯沒有否認,自己還有機會,而且以前追唐嫣也是這樣,看來只要臉皮厚,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13樓:

答:他現在本來就沒多火,蹭熱度也不是不可能的,現在全網不都再說。可能就是蹭熱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某人心術不正,癩皮狗不要臉。

15樓:乖乖的小亞很酷

現在出現蹭熱度的事也不少,畢竟他的熱度也沒有多少,可能就是蹭熱度的吧

16樓:雅新悅路

邱澤渣了唐嫣,可能渣男臉皮厚吧!他現在本來就沒多火,蹭熱度也不是不可能的,現在全網不都再說。可能就是蹭熱度

17樓:

跟他只是想增加一些自己的熱度。

18樓:昨夜忽然大雪

至於戀情是真是假,我們難以分辨,只能聽當事人說。

不過邱澤經過這麼多事,臉皮已經很厚了,習以為常了,他覺得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吧。

你覺得邱澤能追上張鈞寧嗎?是否希望兩人在一起

不少都比較反對這段戀情,畢竟有楊丞琳和唐嫣的前車之鑑,還是希望張鈞甯能好好考量,昨天邱澤出席活動時,被記者問到他和張鈞甯的進展,邱澤說因為張鈞甯在歐洲出差,所以大膽示愛沒有跟對方溝通,因為對方的行程很滿,所以沒有去打擾。而這種火速示愛的他也是憑藉自己的自覺,看起來也是相當自信了,但是當有記者採訪張鈞...

張鈞寧結婚了嗎,張鈞甯結婚了嗎?

截止到2021年3月28日,張鈞甯沒有結婚。張鈞甯 ning chang 1982年9月4日出生於德國巴伐利亞州慕尼黑,華語影視女演員,畢業於臺灣 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碩士班。2002年,參演個人首部作品 流星花園 出道。2006年,因主演醫療劇 白色巨塔 而被觀眾熟知。彭于晏和張鈞甯是否真的結...

張翰方否認與張鈞寧結婚,他們之間真的沒有事情嗎

我認為,張翰方否認與張鈞甯結婚,他們之間真的沒有事情。突然之間 張翰與張鈞甯結婚 的訊息被傳得滿城風雨,對於兩個人在一起的訊息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也是不可接受的。事實上,越來越多的人想知道這個訊息是真是假。沒過多久,一名自稱是張翰的工作人員就對張翰與張鈞甯結婚的事情進行了間接否認。事實上,張翰和張鈞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