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張鈞寧被岳雲鵬調侃「不紅」

2022-02-03 14:54:45 字數 967 閱讀 1167

1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岳雲鵬本身就是相聲出身,雖然今年內闖進了娛樂圈但是其圈子也是很少的,他不認識張鈞甯也是常理之中。

對於岳雲鵬調侃張鈞甯不好這件事,其實在網路真的鬧得沸沸揚揚的,很多人都說張鈞甯確實不紅,但更多人暗示了岳雲鵬的情商不高;要知道張鈞甯在近幾年還是比較火的,但遺憾的是嘴快的岳雲鵬真的不知道她很火。

一、近幾年張鈞甯確實很火,而岳雲鵬事件更是讓她自己選擇了「自黑」而「變紅」當我們看到這個標題時候,相信很多粉絲都會大叫「張鈞甯不紅?岳雲鵬是瞎了嗎!」不得不說張鈞甯其實還是很火的。

雖然張鈞甯的人氣完全比不上楊冪等各種大明星,但是瞭解過張鈞甯都知道她是娛樂圈中的才女,今年也拍攝了很多出色的作品;無論是曾經的《痞子英雄》、《白色巨塔》還是近段時間的《唐人街探案》,都可以看得出張鈞甯的人氣是真的不差的,不至於是「不知道是誰」。

二、一直忙於綜藝和相聲的岳雲鵬,其實很少留意各種的演員,口直心快的他自然說張鈞甯不紅一方面張鈞甯的人氣確實不高,另一方面岳雲鵬的圈子實在太小,導致了這個笑話的出現。

要知道岳雲鵬雖然娛樂圈混的比較久,但是其走的路線其實都很限制;一直處於相聲以及綜藝節目的他,幾乎都不會去了解太多的電視作品,自然對於張鈞甯等並不太聞名的女星都是覺得「不認識」了。當然,最讓人無奈的是岳雲鵬就是屬於那種想到啥就說啥的人,自然會被粉絲覺得他調侃張鈞甯了,其實就是他說話太直了。

岳雲鵬很少看電視作品,加上對演員並不熟,自然覺得張鈞甯不紅了。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岳雲鵬整天忙於他的相聲事業,對其他的演員並不瞭解,也不關注,所以才認為張鈞甯不紅。

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不認識這個名字,所以才會被他調侃不紅。但是也得罪了很多人

4樓:卞凌昳

因為在《極限挑戰》節目中,節目組拿出張鈞甯**讓岳雲鵬猜名字,岳雲鵬沒有成功認出。

為什麼岳雲鵬敢懟國足,被要求道歉還拒絕?

因為國足實在是太不爭氣了,現在在中國抨擊誰都可能會受到譴責和追究,唯獨抨擊國足是大快人心的事,所以岳雲鵬調侃他們。也不會引來爭議。可能是看不慣國足的一些做法吧,所以說就說出來了,而且岳雲鵬是比較耿直的,因為自己說的對,所以不道歉。懟人只要符合事實,不過多的添油加醋,其實是無需擔心的。岳雲鵬之所以拒絕...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張雲雷,為什麼張雲雷現在如此的受歡迎?

因為相聲說的很一般,因為他的一些粉絲像瘋狗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喜歡也好不喜歡也行,但若喜愛請深愛,若不愛莫傷害。本人二奶奶 他很優秀,很多人喜歡他。但是我不喜歡他,僅僅是氣場不對吧,一直沒辦法改變對他的看法。他又不是人民幣,怎能人人都喜歡,各花入各眼,很多人喜歡他,挺好噠 越瞭解張雲雷越喜歡他 哈哈...

高峰為什麼要在鋼絲節表演的相聲中諷刺岳雲鵬

你不配聽德雲社的相聲,以後買票了可以送給我,正好我想去一回現場 臺上無大小,臺下立規矩 他不諷刺岳雲鵬諷刺誰呢?諷刺郭德綱嗎?現在還能諷刺誰?主要那天小嶽表現太好,老高接不住,心裡苦,發發牢騷 應該是相聲中的砸掛錶演,怎麼說諷刺小嶽呢 舞臺表演和現實生活都分不清的話就別聽相聲了 聽不懂相聲就別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