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陳小紜吵架,為什麼會讓「因為愛你才介意」綁架

2022-01-09 08:51:56 字數 747 閱讀 3758

1樓:落日星闌

真正相愛的人應該主動謙讓對方,放下尊嚴和麵子去哄對方開心。有的情侶因為一點雞皮蒜毛的小事,就會陷入無休止的爭吵之中,其實這樣只會讓感情出現裂縫,就算真的吵贏了,也會輸了感情,是沒有任何意義。如果真的為對方好,就應該放下架子,主動給對方道歉,要用寬廣的心態去包容接納自己的愛人。

2樓:夢覺

「因為愛你才介意」其實是十分有道理的,畢竟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必定要在意戀人的想法,甚至在某些方面要做出一些「犧牲」,不能再像以前一個人那樣毫無顧忌。如果絲毫都不顧及戀人的感受,明知道會傷害到戀人而不知收斂,那並不是真正的愛情。

3樓:時光匆匆

若是兩個陌生人,那麼就不會出現各種吃醋鬧彆扭的時候,所以很多人會說,因為愛你,所以才介意,因為感情都喜歡獨一無二。

4樓:韓耀星

夫妻兩人吵架,現在很多人已經把所有的東西綁架在了愛情上,愛並沒有錯,只是你不要將所有的東西都放在愛上,那麼這個愛就不是真正的愛情了。

5樓:小小丸子愛剪輯

因為常常說因為在乎,所以往往受的情緒波動越大。更加糾結更容易產生矛盾。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人總是在對待別人的事情上更加有理智,才對待自己的事情上反而沒有那麼明確。

6樓:蠟筆小曦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兩個人如果是真愛的話,肯定是會約束對方的,如果對方做什麼都不介意的話,那肯定是沒有感情的。

陳小紜于小彤分手竟然獲得點讚無數,他們為什麼這麼不被人看好?

因為于小彤是乙個特別不成熟的人,而且他的媽媽也不讚成自己的兒子現在談戀愛。在整個相處過程中陳小紜處處遷就著于小彤,一件很小的事情于小彤就不顧周圍有攝像機的情況下就對陳小紜發脾氣。女方聽了乙個男歌手的歌,沒有告訴他就這麼小的一件事情都會讓于小彤瞬間暴跳如雷。所以觀眾都在為陳小紜感到不值得,也是希望他們...

于小彤的臭脾氣,陳小紜喜歡嗎?戀愛中,你能忍受男人的臭脾氣嗎

我相信大家在戀愛中都不能夠忍受男朋友的臭脾氣。如果說有人偏偏要唱反調,他覺得自己完全可以忍受另一半的壞脾氣,那不好意思,可能你是受虐狂,我也沒有辦法。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不應該毫無條件的縱容另一個人。一個人的脾氣好壞代表了他的情緒穩定性與否,如果一個人總是爆脾氣,那麼你就要考慮他是否得了狂躁症,我們...

陳小紜坦言承認整容,你會支援女友去整容嗎

我不會支援女友去整容,面容是父母給的,不分貴賤。整容的危害有 2 在臉部的缺損部位置入填充物可能出現的危險 感染,感覺臉部繃得太緊,填充物周圍出現結疤,填充物出現移動。4 將上下眼皮內多餘的脂肪 和肌肉除去可能出現的危險 造成視力模糊或疊影,感染,皮下出血,紅腫,眼睛發乾,粟粒疹,眼睛不能完全閉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