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不滿臺詞少,張譯僅靠眼神征服觀眾,好演員需要臺詞多嗎

2021-07-27 11:30:14 字數 2430 閱讀 2114

1樓:王欣宇

不是很需要。

演員這個職業是一個高薪職業,也可以帶來無數的流量和資源。很多演員演戲很棒,但也有很多濫竽充數的存在。還有很多是不滿意自己的出場戲份的,感覺自己的戲量太少了而委屈的。

那麼,真正的好演員需要很多臺詞麼?其實,我認為是不需要的。如果你的眼神都能齣戲,那麼你才是真的厲害。

在《演員請就位》裡面,很多演戲很長時間的人都去參加了。因為這部戲的四個導演都是很棒的,也非常的有才華。這些個演員選擇隊伍的進行對手戲,這是個很大的挑戰。

既然是演戲,那麼就有很多是臺詞少的角色。例如于小彤演的角色,是一個戲不多的角色。不滿意的他也是提出了**,但是我認為好演員是需要磨練自己的。

其實身體動作之類的,也可以看出演技的好壞。

還有就是張譯,是一個眼神很有戲的演員。剛開始的時候,張譯其實並不是很出名,也很長時間在當配角。張譯的演技是沒有外表,只有自己的演技的演員。

很多人說他長得不好看,但是他的帥都是角色附加的。因為他的戲真的很有看點,很容易把我們帶進去。

演員這個職業,也是互相的成就彼此的。演員並不是自己的事情,是方方面面的配合才能成就彼此的。演員的臺詞少的,說的好就會讓人記住你。

所以,演技才是根本,出場其實是次要的。

2樓:彤寶老師

我個人覺得靠說臺詞博眼球,露臉的基本上都是不怎麼出名的演員,想通過這種方式混個臉熟,這個也可以理解,真正有實力的演員不需要臺詞也能將角色充分詮釋,所以這就是差別,也是為什麼有的人永遠不紅,原因是沒有演技

3樓:

不需要,好演員就是龍套也能演出主演的氣勢,搶主角的光環。

4樓:

于小彤不滿臺詞少張哲僅靠眼神,征服了觀眾好演員需要臺詞多嗎?其實有很多的好的演員。不需要臺詞,他們也能征服觀眾。

他們的演技他們的動作,她們的一匹。都會讓觀眾。感受到他們的。

演技。是優秀的。所以好的演員不需要臺詞太多。

5樓:

武林高手一根樹枝都能當寶劍,根本不需要**,比如喬峰大俠、風清揚前輩。而菜鳥給他寶劍都拿不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優秀的演員,要靠全方面來表現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吧,空有臺詞沒有演技,反而會得不償失的,好多老演員臺詞背的好。但是沒有多少,也一樣能感動觀眾,讓觀眾記住他們!

8樓:默默無言

我覺得不需要,沒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員!

9樓:求秀曼

好遠遠不需要臺詞那麼多。神行。可以。

10樓:朵朵有大象

我覺得評判演員好壞的標準不僅僅只是臺詞,更多的是綜合層面的考慮,眼神,動作,情緒感染力,控場能力等都很重要,有時候甚至無聲勝有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演員應該適應劇本的要求,劇本要求展示出來是什麼形象,就是什麼形象

12樓:凡人

好演員不是靠臺詞多少的,得看個人演技,沒演技的給他一百句也不頂好演員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13樓:仍惠君

好演員主要靠演技不是靠臺詞

14樓:敏

好的演員靠的是演技,而不是多少臺詞就能表現出來自己的演技。

15樓:匿名使用者

臺詞是很重要,但是好的演員並不是一定要臺詞多才行。演技好就是演技好,不說話也能演得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好的演技,與臺詞多少無關。反而越少的臺詞,越能夠體現一個演員對於表情,動作的作用,更能考驗一個人的演技。

17樓:所隨

臺詞多的一般是主角,只有把配角演好了才應該嘗試主角,而不是不加磨練一味只想要演主角

18樓:又冷又明亮亮

不需要呀 還記得李雪健老師在“搭錯車”裡飾演的孫力,是一個聾啞人,他僅僅是靠表情、眼神征服了電視機前的我,一次又一次哭的稀里嘩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需要啊,但是也要自己實力過硬。好演員全身都是戲。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同樣可以征服觀眾。

20樓:女式多款包包

有演技的實力派演員一個眼神就可以傳達他們要表達的感情,好演員需要臺詞但是沒有臺詞也一樣演技精湛!

21樓:傷心鼠

好的演員比拼的是實力,用自已精湛的演技征服觀眾,而不是臺詞的多少。

好的演員,必要的臺詞使他的表演錦上添花,使他(她)扮演的形象更生動傳神,維妙維肖,入木三分。

陳小紜于小彤分手竟然獲得點讚無數,他們為什麼這麼不被人看好?

因為于小彤是乙個特別不成熟的人,而且他的媽媽也不讚成自己的兒子現在談戀愛。在整個相處過程中陳小紜處處遷就著于小彤,一件很小的事情于小彤就不顧周圍有攝像機的情況下就對陳小紜發脾氣。女方聽了乙個男歌手的歌,沒有告訴他就這麼小的一件事情都會讓于小彤瞬間暴跳如雷。所以觀眾都在為陳小紜感到不值得,也是希望他們...

于小彤陳小紜吵架,為什麼會讓「因為愛你才介意」綁架

真正相愛的人應該主動謙讓對方,放下尊嚴和麵子去哄對方開心。有的情侶因為一點雞皮蒜毛的小事,就會陷入無休止的爭吵之中,其實這樣只會讓感情出現裂縫,就算真的吵贏了,也會輸了感情,是沒有任何意義。如果真的為對方好,就應該放下架子,主動給對方道歉,要用寬廣的心態去包容接納自己的愛人。因為愛你才介意 其實是十...

于小彤的臭脾氣,陳小紜喜歡嗎?戀愛中,你能忍受男人的臭脾氣嗎

我相信大家在戀愛中都不能夠忍受男朋友的臭脾氣。如果說有人偏偏要唱反調,他覺得自己完全可以忍受另一半的壞脾氣,那不好意思,可能你是受虐狂,我也沒有辦法。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不應該毫無條件的縱容另一個人。一個人的脾氣好壞代表了他的情緒穩定性與否,如果一個人總是爆脾氣,那麼你就要考慮他是否得了狂躁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