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的臭脾氣,陳小紜喜歡嗎?戀愛中,你能忍受男人的臭脾氣嗎

2022-02-03 08:31:19 字數 6157 閱讀 6955

1樓:女人幫情感編輯

我相信大家在戀愛中都不能夠忍受男朋友的臭脾氣。如果說有人偏偏要唱反調,他覺得自己完全可以忍受另一半的壞脾氣,那不好意思,可能你是受虐狂,我也沒有辦法。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不應該毫無條件的縱容另一個人。

一個人的脾氣好壞代表了他的情緒穩定性與否,如果一個人總是爆脾氣,那麼你就要考慮他是否得了狂躁症,我們在這裡並不深入去聊那些特殊的情況。

在這裡僅僅和大家交流一下我的看法,我認為戀愛中的壞脾氣當然不可以忍受的,最重要的是不能縱容。如果你的另一半很不幸地是一個脾氣非常火爆的人,那麼你要堅決地告訴他,你不是他的出氣筒,你更沒有受虐傾向,希望他在與你相處的過程中能夠剋制自己的壞脾氣,如果他做不到那麼就果斷把他掃地出門吧,這樣不尊重人的愛情,你強行留下也沒有任何意義。大家都是成年人,沒有必要提對方的錯誤行為買單。

你不是聖母,沒有辦法拯救世人。另一個方面來說,一個人在戀愛中都可以對自己親愛的另一半惡語相向,那麼證明,這個人本身就沒有什麼紳士風度,更別談什麼素質。所以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無非就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依照現在的情景看來,于小彤臭脾氣,陳小紜還是可以忍受的,但我相信如果于小彤不知道收斂,一再去肆意爆發自己的壞脾氣,我相信陳小紜會綜合考慮是否有必要繼續持續這段感情。

總之,男生紳士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優點。和情緒穩定的人談戀愛才能感受得到成熟的戀愛。面對情緒暴躁的人,不管男女,一旦他們過分傷害到了自己,你都要勇敢拒絕。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能忍受男人的臭脾氣,男人也能忍受我的小脾氣,這才是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是忍受不了的,因為我覺得我不應該活得這麼卑微。

4樓:歷史我無敵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個可以承受的範圍,只要在這個範圍之內就是可以的。

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是有些許不一樣的,所以說肯定也都會有著自己的小脾氣。只要不過分也就能容忍。

于小彤和陳小紜的戀情中,于小彤很不成熟,你能接受你的男友經常耍小脾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不能夠接受呢,因為大家都是平等的,憑什麼他能對我耍脾氣?

7樓:木宋頭

我不能接受,因為男孩子就要大氣一點多多忍讓女生啊。

8樓:此時無少

于小彤和陳小紜是姐弟戀,這似乎也顯得于小彤很不成熟,有小情緒愛耍小脾氣。在戀愛關係中,往往是女友耍小脾氣的多。很多女生應該接受不了愛耍小脾氣的男生吧。

男友愛耍脾氣的話,彷彿自己養了個兒子,時時刻刻都得哄著。女生在戀愛關係中更希望能獲得男生的照顧,以後組成一個家庭的話,男生自然充當了家裡的頂樑柱,應該是可以給女生依靠的。要是男生情緒不穩定,動不動就來鬧脾氣,女生該怎樣去配合呢?

女生感情細膩,而男生往往神經大條。或許男生覺得他只是現在心情不好,有情緒需要發洩,釋放完畢就好了。可是這樣的釋放,會讓女生看不清楚,為什麼愛她卻還忍心對她耍小脾氣。

女生也是感性的動物,不需要太多道理。其實道理女生都懂,但是女生要的不是道理,而是能耐心對她的一個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女生比男生早熟,思想比較成熟,可是不管再怎樣成熟,內心依舊是個小女孩。男友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小情緒,鬧得比女生還多的話,為什麼女生要一直容忍這樣的小脾氣?男生應該要學會成長,在戀愛中變成熟,而不是依舊把自己當個小孩,任性耍脾氣,甚至是將自己的這種小脾氣,直接發洩到了對方的身上,這絕對是不正確的事情,也會讓感情出現問題。

男生對女生耍脾氣的時候,女生才是感到更委屈的一方。明明自己也沒有做錯什麼,卻還要承受對方的小脾氣。男生哄女生是很好哄的,而女生去應對男生的小脾氣,更多是無奈的表現。

愛耍小脾氣的男生應該學會體諒對方,也要懂得如何消化自己的小情緒。

9樓:本姑娘會發光

男孩子在戀愛中可能一開始耍一點小脾氣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經常耍小脾氣的話,那就太不成熟了。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感覺我能接受,但我沒有這樣的男朋友,我自己也不太確定。

11樓:

我覺得我是不能接受的,我可以接受異地戀,但是我不能接受你經常這樣。

于小彤陳小紜爭吵:那個一言不合就發火的男人,還能不能要?

12樓:文化永生

一言不合就發火的男人,不能要,應該儘早離開他

有人忘性大,吵過就忘了。就像于小彤媽媽說的:他就是有火非得發出來,但過去了就好了。

但有人心思敏感,每一次的爭吵都是一個新的傷口。舊傷未愈,新傷再現。

記得有一句話這樣說:不管後來怎麼被愛,被記住的都是那些不被愛的日子。爭吵同理。

不管吵架後,我們是不是又回到了從前,可我總是忘不了你發火時候的模樣,我害怕那一天會再次重現,所以更加戰戰兢兢。

可我們繞了好大一個圈才遇見彼此,真心相愛,為什麼總要讓爭吵消磨愛意?爭吵是看清一個男人很好的方式。他會因為什麼事情發火?

他發火的頻率高不高?他發火時會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他發火後多久才會平息情緒?

吵架能讓你看到一個人最猙獰的面貌,也能窺見他最自私和最脆弱的內心。當你見過一個人最差的樣子,才會知道這樣的他你可以接受嗎?餘生會不會是他?

就像荷西說的:我知道你性情不好,心地卻是很好的,吵架打架都可能發生,不過我們還是要結婚。

願你們都能擦亮眼睛,不要錯過真愛,也不要深陷泥潭。

13樓:

願意發火的男人還是不要的好,人在這一生活得不容易要找一個順心的人,不要找這樣原發火的人.你要找一個善良會體貼的男人,這樣你一輩子會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一言不合就發火的人性格上存在缺陷,不會體諒你,也不夠體貼。

15樓:來自繩金塔愉悅的孫尚香

這個是不能要,一言不合就發火,脾氣暴躁,發起脾氣來會不會動手打人還說不定,一點耐心包容心都沒有的男人堅決不能要,不能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一言不合就發火的男人不夠愛他女友,也不夠成熟。

17樓:陳皮我愛了

不能要,如果一言不合就發火,說明對方根本不會包容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沒有包容心,容易發火,還比自己小那麼多的男人,選擇他共度一生,真的很要勇氣,陳小紜還是放棄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是讓人覺得好煩,但是呢,看他愛你的程度,以及你們性格是否談得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們繼續,不要分手。

20樓:forjj的海角

果斷放棄,沒有包容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真心讓人累

怎麼評價于小彤和陳小紜生氣吵架時兩人的表現?

22樓:我的qq號

但是兩個人可能是因為剛在一起不太久,不太懂得如何溝通,尤其是于小彤,發脾氣可以理解,但並不是最佳的解決問題之道,反觀陳小紜,在面對于小彤發脾氣的時候,她反而賭氣地說自己錯了,她根本察覺不到于小彤為什麼生氣,且不知道該怎麼去平息他的怒火,最後她選擇了部分女生在面對爭執時候選擇的下策,那就是哭。

中間有個細節,我再提一下,陳小紜最後到地庫的時候,說了一句話,「你凶我」 ....看到了嗎?這是不是那個經典的段子,男生女生吵架吵到最後的結果?

看到這兒,我大概是看明白這段感情的真相了,但是的的確確不好再多說。

23樓:

感覺他們很真實,陳小紜和于小彤吵架,給人感覺很彆扭,完全不在一個頻道!最新一期的《我家那小子》中,于小彤終於和陳小紜吵架了,相信大家一定期待了很久,畢竟世界上哪有那麼完美的愛情,吵吵鬧鬧感情才會更深.

但是讓人無語的是,看著他們吵架很彆扭啊,感覺完全不是在一個頻道上面的,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來分析一下!首先吵架的起因的陳小紜生氣,為什麼會生氣呢?

是因為約會遲到,打**正忙,遞飲料被無視,看電影睡覺以及于小彤太在意自己的手辦.

差不多就是這些事情,這才是陳小紜生氣的關鍵,而不是說什麼于小彤有胃病不照顧自己,他又不是第一天有胃病,這種事怎麼會讓陳小紜生氣?而被于小彤強行把話題轉到胃病,對自己的錯誤絕口不提.

陳小紜也是無奈,躺在沙發上掉眼淚,小編覺得于小彤還是太小男孩了,不知道陳小紜到底為什麼生氣,方向都搞錯了,難怪最後送去機場兩個人還是扭著,希望于小彤早點開竅吧,姐弟戀的話確實姐姐比較累!大家覺得陳小紜和于小彤的戀情會持久嗎?

24樓:情感解憂站

大聲吵鬧是不對的,無論在室內還是在室外,如果有積累的負能量,應該在適當的場合進行適當的發洩,如果談戀愛的目的是為了結婚,那麼管理情緒也是為了下一代的心理健康著想。

矛盾的源頭是感情中的兩個人對同一件事的看法差異,這件事于小彤覺得不行,這觸及到了他在乎的東西,陳小紜覺得沒事,就不知道自己**錯了讓人那麼生氣。

解決辦法一是挑明瞭說,我就是覺得聽他歌沒問題,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又沒對不起你,你管不了我聽歌。二是委屈一點,為了自己的愛情,為了對方的心情,放棄一些東西。

好好說話才是最有效的解決方式,于小彤這樣的表現,你覺得陳小紜以後有什麼事敢跟他說嗎?他這樣大吼大叫的宣洩情緒,表達不滿,不僅解決不了問題,只會讓陳小紜感覺和他談戀愛如履薄冰。

25樓:野比喜歡說時事

表示理解,但是覺得有些小心眼,並不喜歡這樣的人。

于小彤本身就比陳小紜年紀小,這就是一場姐弟戀。坦白的說,剛開始看的時候,我覺得她們之間真的很甜蜜,有一種小奶狗的感覺。可是在綜藝節目中,我發現陳小紜和于小彤之間有著很多的矛盾,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就是很難以化解。

比如吵架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陳小紜聽前男友的歌,這讓于小彤覺得很生氣。說話也很過激,感覺他的佔有慾很強,心眼很小。

其實在生活中佔有慾強的人真的很多,也有一部分人甚至做得比于小彤還要過激。對於這種人,我從心裡來說是不喜歡的,雖然我能夠理解愛情中的佔有慾,但是什麼東西都是過猶不及的,太過於絕對和嚴厲的佔有慾,對於伴侶來說是一種折磨,一種人格上的折磨。當然了,陳小紜也並不是完全沒有錯的,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像陳小紜一樣,和自己的前任總是會有一些關注,其實雙方不再聯絡了,也沒有任何關係了,但是在新的伴侶面前總是處理不好。

所以,建議不管是陳小紜型別的人,還是于小彤型別的人,都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不要老是太自我,不要佔有慾太強,也不要太不在意。總的來說,愛情其實是相互的,我們的愛情都有專一性與排他性,不管處在什麼樣的位置上,想要好好的繼續一段感情,都一定要努力的去維持,你只有真正付出了包容理解與責任,才能夠得到心目中最想要的的完美的愛情。

26樓:動動動動要動起來

情侶之間很難不吵架,特別是現在的年輕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和想法,不容易會妥協,在于小彤和陳小紜這對情侶參加綜藝節目《我家那個小子》時,雖然兩人是姐弟戀,但在裡面表現的還是相當甜蜜的,是屬於情人之間的。兩人之間暴發的衝突是在兩人在車裡關於陳小紜聽的歌的時候,于小彤因為陳小紜不願意把她的手機裡的歌單給他看,大為光火,一怒之下了汽車,在馬路上衝著陳小紜發脾氣,在發了一頓脾氣後又回到車裡繼續關於這件事情爭吵。

我覺得情侶之間爭吵倒不全是壞事,但于小彤的性格在這件事情上讓人有隱憂,他發**來讓陳小紜感到害怕。當于小彤因為生氣時就失去了理智,任由自己的火氣曼延而傷害到自己的女友,事後又像沒事人一樣哄著她。

這件爭吵的原因是因為于小彤吃醋。因為陳小紜尤其喜歡這個歌手,于小彤就不允許她再聽他的歌,而她因為喜歡而忍不住還是會想聽,這讓于小彤失去理智而發脾氣。兩個人是姐弟戀,于小彤的脾氣確實是不夠成熟,有時候我們看人的性格,更想看的是他糟糕和生氣時的表現,而于小彤也在眾人面前展現了自己幼稚不成熟的性格。

情人談戀愛時舒心的時候會很開心很甜蜜,當有矛盾時,他們會如何處理他們之間的矛盾呢?在這對情侶之間,我們看到的是于小彤強勢和具有控制的一面,就因為女朋友有特別喜歡的歌手而阻止她聽她的歌,這無論如何不是一個大度的男人應有的表現,特別是他們都身處娛樂圈,難免會拍一些親熱戲或者需要一些營銷,這時候另一半如果不成熟的一面展現出來會摧毀這一份戀情。

不過從後面的內容也可以看出于小彤表現得很不錯,也有了很大的改觀,可見他也是認真地對待這份感情,希望兩人可以繼續甜蜜下去。

陳小紜于小彤分手竟然獲得點讚無數,他們為什麼這麼不被人看好?

因為于小彤是乙個特別不成熟的人,而且他的媽媽也不讚成自己的兒子現在談戀愛。在整個相處過程中陳小紜處處遷就著于小彤,一件很小的事情于小彤就不顧周圍有攝像機的情況下就對陳小紜發脾氣。女方聽了乙個男歌手的歌,沒有告訴他就這麼小的一件事情都會讓于小彤瞬間暴跳如雷。所以觀眾都在為陳小紜感到不值得,也是希望他們...

于小彤陳小紜吵架,為什麼會讓「因為愛你才介意」綁架

真正相愛的人應該主動謙讓對方,放下尊嚴和麵子去哄對方開心。有的情侶因為一點雞皮蒜毛的小事,就會陷入無休止的爭吵之中,其實這樣只會讓感情出現裂縫,就算真的吵贏了,也會輸了感情,是沒有任何意義。如果真的為對方好,就應該放下架子,主動給對方道歉,要用寬廣的心態去包容接納自己的愛人。因為愛你才介意 其實是十...

陳小紜坦言承認整容,你會支援女友去整容嗎

我不會支援女友去整容,面容是父母給的,不分貴賤。整容的危害有 2 在臉部的缺損部位置入填充物可能出現的危險 感染,感覺臉部繃得太緊,填充物周圍出現結疤,填充物出現移動。4 將上下眼皮內多餘的脂肪 和肌肉除去可能出現的危險 造成視力模糊或疊影,感染,皮下出血,紅腫,眼睛發乾,粟粒疹,眼睛不能完全閉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