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紜出道前是什麼職業?是游泳運動員嗎

2022-01-28 17:20:53 字數 4282 閱讀 4259

1樓:快樂的乳娃娃

陳小紜出道前是游泳運動員

2樓:

出道前的確是游泳運動員

3樓:

他之前是一個游泳運動員。

4樓:笑a笑你妹

就是練舞蹈的,什麼游泳運動員,

5樓:皇甫

是一個游泳運動員吧。

6樓:小阿小阿哇

我也不知道,聽說是個運動員吧

陳小紜之前是運動員,除了她你還知道誰是由運動員踏進娛樂圈的呢?

7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從運動員轉型為明星的其實還真不少,像我們熟知的田亮,他就是跳水運動員轉型到娛樂圈中發展,他現在發展的也很好,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是通過《爸爸去哪兒》,他跟他女兒在裡面的表現非常受人歡迎,再加上自己是奧運冠軍的身份,放讓人倍增好感,其實娛樂圈中並不好混。不是說你想來就能來的,一定要有足夠的資本,以及人脈資源,還有自身條件也要符合藝人這個形象,才能在娛樂圈中混下去。

田亮作為運動員不僅僅是運動細胞非常的好,拿了很多冠軍,而且自己的外貌也非常的帥氣,五官精緻有辨識度,這也為她進入娛樂圈打下了一個良好的基礎,當他作為運動員退役之後成功進入娛樂圈,不僅僅是拍了綜藝節目,還接拍了很多電視劇,她在裡面的演技也非常的好,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前身是運動員,特別的能吃苦耐勞,對於藝人這個身份也是非常敬業。

從爸爸去哪兒出來之後,他也是大受歡迎,接連下來也接拍了很多綜藝節目,他也是一個非常幽默搞笑的人,有時候看他演的綜藝節目都忘掉了,他之前是運動員的身份。非常的能夠適應娛樂圈中的生活,說句實話,其實在娛樂圈中工作,並不比當運動員輕鬆多少,有時候還會比運動員辛苦很多,但他能夠堅持下來,說明他的實力也是非常強的。

他的轉型可以說是非常的成功,不僅僅是在自己的事業上風生水起,家庭也非常的幸福與美,漂亮的女兒,帥氣的兒子,體貼的妻子,可以說是人生中的大贏家。

8樓:姐姐1998現在

由運動員踏進娛樂圈的人其實是很多的,比如我們知道的田亮,這個超級奶爸,真的是又帥又有才華和能力的。

9樓:內斯普雷特

小陶虹是北京花樣游泳隊的。牛莉以前是射擊隊的。

10樓:邢莫

嗯,好像是陳曉吧,他之前也是運動員,然後才進娛樂圈的,不過顏值都是挺高的,所以說進軍娛樂圈也是沒有問題的。

11樓:安爾海瑟薇

我不太清楚,但我知道田亮應該就屬於由運動員踏進娛樂圈的,其他的人我並不是很清楚,好像還有董力。

12樓:bombasti流蘇

比較出名的一個應該就是田亮了,之前他拿過很多的游泳冠軍,後來轉戰娛樂圈之後,也有很多的粉絲去喜歡他。

13樓:荷蘭豬果凍

田亮啊,他之前是游泳運動員來著,還拿到過一些獎項,也參加過一些大型的比賽,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進軍了娛樂圈。

14樓:倫彥露

我感覺張繼科就是吧,他是兵乓球運動員,但是現在在各大綜藝節目上頻頻出現,已經可以算是踏進娛樂圈了吧。

15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知道有很多的,比如田亮,劉璇,孫楊,她們都做過國家的運動員,走出國門,為了國家創造了很高的世界紀錄,為國爭光。

16樓:編輯小美

很多丫,像劉旋,田亮,還有孫楊吖為國爭光有顏有才,奧運冠軍,太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任嘉倫,乒乓球運動員

18樓:來自清源山懂事的東加拿大狼

田亮,徐崢的愛人陶虹,於曉光。

19樓:別問我是誰說了你也不知道

張雲龍 以前是守門員

20樓:妳是我的大幸福

很多,像劉璇,田亮,還有很多說不出名字的人,都轉職了。

21樓:豌豆

運動員轉型的明星我知道的有田亮、劉璇、左小青、牛莉、陶虹等等,他們曾經都是優秀的運動員,多次獲得獎項為國爭光。

22樓:借晚凬

由運動員踏入娛樂圈的有很多呀,王嘉爾,方力申,陶虹,何美鈿,長腿胡兵等等。

娛樂圈都有哪些明星出道前是運動員?

23樓:澳的澳澳

現在的娛樂圈可以說跟過去的娛樂圈完全是兩個樣子,基本上每天都會有新人冒出來,競爭力也越來越大,有些人是憑著豐厚的實力和長時間的積累,在這個圈子裡佔有一席之地,而有些人,則是靠著一些歪風邪氣的手法,諸如炒作,蹭熱度這樣的事情也是每天都能看見的,但是這樣的人往往人氣都不會高很久,甚至有可能是負面的流量和人氣,實屬沒必要啊、還有些藝人,一向都比較低調,但卻擁有一身的實力,不僅是個藝人,還是個運動員。

韓東君,可能大家都沒有想到曾經的他還從事過賽車這個行業吧!而這以前小編也不知道,還真的以為他只是單純的從上戲畢業的一箇中規中矩的演員呢。知道後來看了無心法師中他秀出了自己六塊腹肌的時候才有些疑惑他是多愛健身才能把肌肉保持得如此的好?

後來才明白,原來曾是賽車手,所以才保持了這麼久的身材呢。

陶虹,她曾經是一名游泳的運動員,而且是花樣游泳。並且她在運動會上還拿過冠軍,不過後來進入娛樂圈之後,他認識了徐崢,也一直作為徐崢背後的女人。其實她也是很有才華的,我們在《春光燦爛豬八戒》裡就已經見過她,在裡面她飾演那個可愛有靈氣的小龍女。

沒想到後來她就真的和徐崢成為了現實中的一對。

董力曾經是一個運動員的身份大家都很清楚吧!不過幸運的是他憑藉著自己在爸爸去哪兒裡面當實習爸爸的機會被大家所熟知,也因為這個原因大家也才知道原來曾經的國家擊劍隊居然還有這樣的帥哥存在,真是意想不到啊!

24樓:浦西東

娛樂圈裡有很多這樣的明星,像是田亮和小桃紅,他們之前都是運動員

25樓:小阿小阿哇

這個可多了,比如鄭凱吧

26樓:小韓肉肉

陶虹,陳曉,婁藝瀟,陳小紜,田亮

27樓:

陳曉,婁藝瀟,倪妮,鄭愷

28樓:皇甫

太多了,很多人都是轉型過去的。

29樓:

吳京。等還有很多很多。

有哪些明星是從運動員轉型過來的?

30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俗話說文體不分家,歷史文化和體育一向都是一個整體,這也讓娛樂圈裡面出現了很多由運動員轉型為藝人的明星。在眾多的明星裡面,有哪些是從運動員轉型過來的下面為大家數一數。

田亮,估計很多人對這個名字非常熟悉,他曾經是中國非常著名的跳水運動員之一,大大小小無數的獎項,還曾經被譽為跳水王子。田亮28歲就退役了,隨後就轉向娛樂圈發展。並出演了多部電視劇《牛郎織女》《淚灑塵緣》《王的女人》,不過在影視圈裡面,它的發展並不是一帆風順,轉到娛樂圈發展的田亮遠沒有當初當運動員這麼出名。

直到參加了《爸爸去哪兒》這一個綜藝活動之後,他才開始在娛樂圈紅了起來。

張藍心原來是國家的一名跆拳道運動員,在國家隊訓練了10多年,並且獲得過全國冠軍,後來轉行當了模特。之後更是被成龍看中,挑選她出演《十二生肖》這部電影,也正因為她在電影中的表現非常不錯,再加上她的大長腿,受到不少人的青睞。從此之後,她也憑藉著這部電影開始進入娛樂圈,並參加了很多的綜藝節目。

陶虹在娛樂圈裡面她主演了很多的代表作品,在演技方面他也是相當的出色的。其實陶虹當初並沒有在娛樂圈發展,他是83年的時候加入了北京花樣游泳隊並獲得過全運會的冠軍。後來姜文選中了她出演《陽光燦爛的日子》,而陶虹也藉此進入到演藝圈發展。

之後憑藉著靚麗的外表,再加上她精湛的演技,在娛樂圈裡面逐漸有了名氣,之後嫁給徐崢,她就漸漸地退出了娛樂圈,這幾年已經很少在熒屏上看到她的身影了。

31樓:小辛辛

田亮,鄭愷,劉璇,胡兵,倪妮,陶虹,陳曉,莫萬丹。

32樓:鬱蔥蔥

田亮就是這種轉型過來的。以前根本不是這個方向的,因為參加了綜藝在娛樂圈裡有名氣了。以及現在的孫楊可能也得考慮轉型了,目前不能比賽,很可惜,但是還是要吃飯的啊。

33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當中其實有很多明星都是從運動員轉型過來的,像倪妮,陶虹,陳小紜等等

34樓:孫曉晶

劉璇,體操冠軍,退役後轉戰娛樂圈,她真的蠻漂亮的。

于小彤陳小紜吵架,為什麼會讓「因為愛你才介意」綁架

真正相愛的人應該主動謙讓對方,放下尊嚴和麵子去哄對方開心。有的情侶因為一點雞皮蒜毛的小事,就會陷入無休止的爭吵之中,其實這樣只會讓感情出現裂縫,就算真的吵贏了,也會輸了感情,是沒有任何意義。如果真的為對方好,就應該放下架子,主動給對方道歉,要用寬廣的心態去包容接納自己的愛人。因為愛你才介意 其實是十...

陳小紜于小彤分手竟然獲得點讚無數,他們為什麼這麼不被人看好?

因為于小彤是乙個特別不成熟的人,而且他的媽媽也不讚成自己的兒子現在談戀愛。在整個相處過程中陳小紜處處遷就著于小彤,一件很小的事情于小彤就不顧周圍有攝像機的情況下就對陳小紜發脾氣。女方聽了乙個男歌手的歌,沒有告訴他就這麼小的一件事情都會讓于小彤瞬間暴跳如雷。所以觀眾都在為陳小紜感到不值得,也是希望他們...

陳小紜坦言承認整容,你會支援女友去整容嗎

我不會支援女友去整容,面容是父母給的,不分貴賤。整容的危害有 2 在臉部的缺損部位置入填充物可能出現的危險 感染,感覺臉部繃得太緊,填充物周圍出現結疤,填充物出現移動。4 將上下眼皮內多餘的脂肪 和肌肉除去可能出現的危險 造成視力模糊或疊影,感染,皮下出血,紅腫,眼睛發乾,粟粒疹,眼睛不能完全閉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