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顏值鄧倫與朱一龍你更喜歡誰,《我的真朋友》中鄧倫與朱一龍的演技誰更勝一籌?

2022-01-28 17:20:54 字數 4961 閱讀 6127

1樓:你是什麼血統

一個好的作品需要好演員來詮釋。好演員,也需要有適合他的作品才能體現自己的演技。鎮魂無疑是,好作品遇到了好演員,好演員有幸遇到了好作品,所以朱一龍才能大火。

看完鎮魂之後,我又追了朱一龍的其他劇,也很不錯,但是最為喜歡的還是鎮魂。

鄧倫從顏值來說是個很漂亮的男孩子,因為對他的作品並不怎麼熟悉,所以沒有成為他的粉。在《我的真朋友》當中,鄧倫和朱一龍都有很好的表現,各有各的特色。作為小籠包,不會刻意的去比較鄧倫和朱一龍兩者哪一個更好,因為這樣會給朱一龍招來爭議。

也給黑粉一個攻擊朱一龍的藉口。所以,《我的真朋友》當中二人的表現不做評價。

長了一把年紀,好不容易能粉上一個人,真心的喜歡他。而且這個人還不驕不躁,在浮躁的娛樂圈裡面能沉下心來,用那麼長的時間來沉澱,揣摩自己的演技。這樣能沉得下心來的年輕人已經不多了,能成為這樣的人的粉兒是我的驕傲。

希望朱一龍在以後的表現之中,即便不能突破現有的表現,若能一直以現在的表現堅持下去,那麼他的粉絲脫粉的機率也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人都是當下的流量明星,同為年輕男演員,資料顯示朱一龍2023年出生,鄧倫2023年出生。只從外表上看,朱一龍稍顯成熟一些,鄧倫更像鄰家大男孩。朱一龍雙眼皮,鄧倫單眼皮,但是有單眼皮的魅力,給人陽光的感覺。

這兩人我都沒什麼感覺。顏值這東西, 每個人的欣賞水平和品味不一樣,有人覺得某人很帥很漂亮,有人覺得一般。所以沒有定論,個人喜歡就好。

3樓:mix小布丁

個人比較喜歡鄧倫的顏值一些,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點不一樣,感覺鄧倫是那種精緻活潑陽光大男孩的那種帥氣,而朱一龍是比較文靜深沉的帥氣,更喜歡前者一些,再就是鄧倫的眼神感覺更有吸引力,更深情一些,所以個人更加的喜歡鄧倫的顏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塑造角色上,兩個人的演技都得到了認可,觀眾看著不出戲,能跟隨角色進入到劇中情景,這對他們來說已經是極大的肯定了。

朱一龍的演技,十年沉澱,從最初的探索到現在對角色的準確把握,都是一朝一夕體驗揣摩得來的,令人驚歎的就是他的眼技和對劇本中一些小細節的處理,這也是體現他演技的關鍵,揣度人物的內心形象,不自覺的把自己帶入到人物中,才會不自覺地 做出一些小動作,而這些小動作恰恰是體現了這個角色的鮮明特徵,朱一龍很擅長把握這個點;

除此外,還有他對面部表情的控制,悲傷高興崩潰都有個度,看起來就像是自然而然發生的神態,事情發生後,這個人物的神情彷彿跟朱一龍所呈現出來的相契合,就應該是這樣的表情。

而鄧倫,除去《香蜜》外,我還看過了他的《因為遇見你》、《十五年等待候鳥》、《白鹿原》、《歡樂頌2》、《楚喬傳》;

《因為遇見你》鄧倫飾演李雲凱,有點痞又有點逗,專情且執著,不忘正義與責任,剛開始看這部劇的時候,真的超喜歡李雲凱這個角色,看著就想笑,鄧倫的小神態小動作也詮釋得不錯,這個角色就像為他量身定做一樣;而《十五年》中的柳千仁就顯得較冷漠,但內心卻還是溫暖的,鄧倫靜下來不說一句話,面無表情的看著你,那瞬間你會感覺到他冷酷難以接近,跟《歡樂頌》中初期的謝童有點類似;《白鹿原》裡的表現更是令人驚訝,戲份不多但卻精彩,渾身是膽,眼神堅定,摯愛白靈和自己的信仰,這個角色也是太可憐了,摯愛的人變成了嫂子,在走廊下和白靈的那場對戲,真的是厲害了,人物的內心走向都被鄧倫演繹出來了。

在如今帥哥美女橫行的娛樂圈,能找出幾個有演技致力於表演上的年輕演員不多了,朱一龍鄧倫算是能讓觀眾記得住,有作品的演員,這樣的褒揚已經能從側面看出觀眾對他們演技的肯定了。

5樓:

娛樂圈中大火的明星了,不僅人長得帥氣,而且演技也是可圈可點,是不可多得的年輕一輩中的好演員了。

在娛樂圈的男演員中,朱一龍算是成名較晚的了,他憑藉著在《鎮魂》中的超高顏值一躍成功晉升為廣大網友心目中的新一任老公,因為他在劇中的造型實在是太帥了,各種西裝都能完美駕馭,而且演技還這麼好。

不過,別以為朱一龍駕馭起西裝來信手拈來,其實穿上風衣的他造型更加滿分。身穿白色風衣的朱一龍還邊唱邊彈鋼琴,這畫面簡直是圓了多少女網友的少女夢啊!估計很多網友當時都舔屏了吧!

白色的長款風衣瀟灑帥氣,內搭一件白色系的上衣,褲子也是選擇的白色長褲,看上去非常儒雅紳士,而走路帶風的樣子簡直不要太迷人,完全就是大家心目中白馬王子的模樣吧!

無獨有偶,鄧倫也是近兩年大火的男演員,憑藉著《一千零一夜》和《香蜜》這兩部劇,一時間圈粉無數,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男神,而且鄧倫真的是太百搭了,不管和哪位女演員搭配在一起都是超甜蜜有戲的。

顏值高、演技好的鄧倫當然在時尚造型這方面也是不差的,不管是西裝還是休閒服都有屬於他自己的風格,每一套造型都能凹出時尚感。淺色的服裝陽光帥氣,而深色的服飾則更加有型魅惑。

一件長款風衣配上同色系的印花襯衫,相比較於白色的陽光帥氣,這件風衣則顯得更加成熟穩重一些,增添了些許男性魅力。舞臺上閉上眼深情演唱的模樣也是超有範兒。

人長得帥,演技好,還這麼會唱歌,而且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簡直就是要往全方面發展的藝人啊,非常不錯喲!這麼百搭又會穿的鄧倫誰不喜歡呢

6樓:

《鎮魂》和《一千零一夜》都是非常受觀眾喜歡的兩部劇,這兩部劇中的演員演技都是很不錯的,也讓我們認識到了更多優秀的男演員,尤其是朱一龍和鄧倫,兩個人在劇中的表現都非常的優秀,不僅人長得帥,而且演技還那麼好,他們兩個人分開是男神,一對比就尷尬,到底誰比較帥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當朱一龍遇見鄧倫,誰比較帥。

朱一龍在劇中的造型那是非常的帥的,造型多變,每一套都能駕馭的特別好,但是,總體的造型都屬於比較規規矩矩的。朱一龍其實駕馭其他的造型也是遊刃有餘的,黃色的襯衫,外搭黃色格子外套加上黃色格子長褲,寬鬆的外套,隨意的襯衫,整體看著特別有少年感,五官長得十分大氣,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十分迷人。

鄧倫的氣質和朱一龍的氣質不太一樣,鄧倫的帥和朱一龍的帥也不太一樣,朱一龍氣質比較溫暖比較成熟穩重的感覺,而鄧倫則比較像是學校裡的大男孩,但是,鄧倫穿上西裝,也有一種霸道總裁的範,就像他曾經在《一千零一夜》中扮演的角色一樣,霸氣外露,十分高冷。

鄧倫是典型的單眼皮帥哥,眼睛中透出的光芒和朱一龍也不太一樣,鄧倫穿上卡其色風衣,配上精緻的五官,隨性的髮型,就像是韓劇中的花美男一樣。有些網友表示:還是鄧倫比較帥氣,而朱一龍比較俊朗。

兩個都很帥,兩個都喜歡。

7樓:

朱一龍在劇中的造型那是非常的帥的,造型多變,每一套都能駕馭的特別好,但是,總體的造型都屬於比較規規矩矩的。朱一龍其實駕馭其他的造型也是遊刃有餘的,黃色的襯衫,外搭黃色格子外套加上黃色格子長褲,寬鬆的外套,隨意的襯衫,整體看著特別有少年感,五官長得十分大氣,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十分迷人。

他曾經在《鎮魂》中的一個扮相迷倒了很多的人,奶奶灰的髮色,一身白衣,看著仙氣十足,加上一雙深邃的雙眸,讓人看一眼就不能自拔。

鄧倫的氣質和朱一龍的氣質不太一樣,鄧倫的帥和朱一龍的帥也不太一樣,朱一龍氣質比較溫暖比較成熟穩重的感覺,而鄧倫則比較像是學校裡的大男孩,但是,鄧倫穿上西裝,也有一種霸道總裁的範,就像他曾經在《一千零一夜》中扮演的角色一樣,霸氣外露,十分高冷。

鄧倫是典型的單眼皮帥哥,眼睛中透出的光芒和朱一龍也不太一樣,鄧倫穿上卡其色風衣,配上精緻的五官,隨性的髮型,就像是韓劇中的花美男一樣。

鄧倫比較帥氣,朱一龍比較俊朗,綜合考量還是鄧倫更勝一籌。

8樓:

當鄧倫遇上朱一龍,這麼兩位近幾年火起來的男神,你更喜歡誰呢?

9樓:小丸子

單從顏值上來講的話我還是更喜歡鄧倫多一點,因為我本人是喜歡陽光帥氣的男生的,鄧倫就屬於那種比較陽光的大男生,尤其是鄧倫笑的時候,看起來特別有朝氣有活力。相比較之下,朱一龍就顯得略微成熟些了,所以論顏值,鄧倫更符合我的審美。

10樓:花無愛

論顏值的話,無論論打各方面,我都喜歡鄧倫,沒有辦法,就這麼強大。嗯,因為都能在去年的時候還是演過很多電視劇,我比較喜歡的,雖然朱一龍現在還是挺火的,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鄧倫。嗯,尤其是帶了去年上演的《一千鮋沉燼如霜都看起來非常的好,而且你在它會播出電視劇中也有許多精彩的不同的演繹,在今年的封神有很突出的表現,簡直是一樣過了主角的風頭。

應當無論從哪個方面,我都覺得鄧倫應該會比那個朱一龍好一些,雖然我覺得這是我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11樓:青沐情感

鄧倫與朱一龍其實都是很受大眾歡迎的青年男演員,他們都有英姿勃勃瀟灑帥氣的外形!

但比較起來,我會喜歡朱一龍多一點,演技很到位,演什麼像什麼,是個非常難得的男演員!

12樓:思語新竹

論顏值,我更喜歡朱一龍,

因為我不喜歡鄧倫的型別,

看上去壞壞的。

我更喜歡安靜,

溫柔一些的性格。

週一龍的性格,

和我喜歡的性格相匹配,

所以鄧倫和朱一龍相比,

我更喜歡朱一龍。

13樓:珍簡單

如果只考慮顏值,不考慮其他方面的話,我更喜歡朱一龍的顏值,鄧倫的話我一直不太能get到。朱一龍的屬於那種帥氣中夾雜著溫柔,而在我看來,鄧倫就比較屬於一般的了,可能在普通人裡面比較好看,在明星裡面我就沒啥感覺了。另外的話,我是純粹的路人,不屬於他們倆的粉絲。

14樓:愛到骨髓老師

論顏值,鄧倫與朱一龍,我更喜歡鄧倫,因為鄧倫的長相,是當紅小生最受歡迎最流行的展現,而且鄧倫就是符合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的,這種形象,而這種形象是無論現代還是古代最受歡迎的最能引起大眾注意的長相,所以說我也更喜歡鄧倫的長相。

《我的真朋友》中鄧倫與朱一龍的演技誰更勝一籌?

15樓:鳳嘯九天傲環寰宇

自從《我的真朋友》播出以來,我一直在追,劇中男一鄧倫飾演得邵芃橙和男二朱一龍演的井然都屬於有實力的演技派。反觀兩個人以前塑造的角色就能發現都是那種表演細膩,特別注重細節的演員。就這部劇而言,鄧倫演的邵芃橙是個富二代,從出場走路、待人接物、說話語氣那股勁都被鄧倫拿捏的恰到好處。

鄧倫還特別擅長感情戲,內心那種無法言說的傷心或痛苦在鄧倫的演義下總能引起觀眾的共鳴!再說朱一龍在劇中演的是個外表高冷,不善言辭的設計師,這種人設表情本就少,但朱一龍演的很好,能把一個內心火熱卻不知該如何表達的矛盾演出來。兩個演技派各有特點,又各有千秋!

真得無需比較。在粉絲眼裡自家是最棒的!

李現和鄧倫誰的歌聲更能吸引觀眾,李現和鄧論,誰才是現在的流量冠軍?

2018年的鄧倫,2019年的李現,對喜歡追劇的女孩來說,都是十分上頭的存在。那如果以上兩個人同時站在舞臺上你會pick誰呢?既然兩人的演技相差無幾,那不如考唱歌吧!鄧倫,上戲畢業後一直以演員的身份出現在大眾視野,其實他的唱功也毫不遜色,甚至超過了一些專業歌手。鄧倫 的 鄧式蘇音 第一次展現給大眾是...

楊冪與鄧倫合作為什麼粉絲紛紛勸鄧倫保護好自己

鄧倫近日來簡直就像是開了掛一樣,娛樂圈女神都要合作了一個遍,剛剛和迪麗熱巴合作完 一千零一夜 隨後和楊紫一起主演的 香蜜沉沉 受到了很多的強烈支援,如今是話題不斷熱度不減人氣飆升,資源也是一部接著一部,小編也已經被鄧倫這一次完完全全圈粉,如今鄧倫正在錄製 我是大偵探 在最新的節目中楊冪來到了節目,接...

單論顏值,年輕時的萊昂納多和鹿晗誰更帥

是鹿飯,良心說話,還是萊昂納多 說實話,都不帥,感覺趙寅成,玄彬,趙又廷最帥,萊昂納多的臉太難看,特別是下巴像個鏟子,鹿晗的臉則是沒有什麼輪廓,更難看,只是兩個人年輕的時候臉膠原蛋白多,年輕活力感吧 鹿晗和年輕時候的萊昂納多誰帥 50 萊昂納多年輕時是個美男子,長得美,一看還是陽剛小夥,不過現在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