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顏值,哪個高一點?分別是什麼感覺型別

2021-10-08 04:50:31 字數 3021 閱讀 5968

1樓:來自醉白池無憂無慮的蜘蛛俠

論顏值,右邊的高一些。左邊時尚,**,但少了些知性美。內涵欠缺一些。右邊,文靜,典雅,知性美,很有內涵,氣質更佳。

2樓:jerry小小

右邊,感覺舒服,感覺性格會比較柔和,左邊也美,只是打扮氣質會網紅一點

3樓:彩色的風三

右邊的,看起來比較真誠比較耐看,看起來是比較值得深交以及真心相處的人。

4樓:寵愛此生

個人感覺右邊的小姐姐好看一些,端莊嫻雅,左邊的小姐姐顯得嬌媚活潑

5樓:熊buf柒柒

各有各的美,左邊**,大方,熱辣小美女。右邊古典,溫柔,知性美,一動一靜不愧是好閨蜜,相互互補友誼才能長久。

6樓:翰林學庫

一說起lck的女主持想必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趙恩靜了,雖說現在趙恩靜已經淡出了玩家的視野,但當時趙恩靜和faker無不是lol玩家最看好的一對,雖說最後出現了一個marin(一個梗而已),而之前趙恩靜也被爆出即將結婚,甚至婚紗照都已經拍了,但趙恩靜在lck的熱度可以說一直沒有削減!

之後就是近期lck最火的金敏娜了,就當時faker在接受賽後採訪的時候都表示不拿mvp都不好意思接受金敏娜的採訪,而金敏娜不僅僅得到了lck玩家的追捧也深受lcck選手喜愛,每次一輪到金敏娜小姐姐賽後採訪的時候,選手的眼神就不用多說了,而根據資料顯示金敏娜之前是一位電視臺主持人,自然主持功底出眾!

其次就是另一位lck新晉女主持金至賢,當然這位小姐姐與其他女主持的風格很是不一樣,從穿衣風格就可以看出這位小姐姐運動風就很打破lck女主持的風格,尤其是穿上戰隊短袖的時候有一點像足球寶貝的感覺!

以上就是lck四位女主持的基本介紹,話說大家更喜歡哪位女主持呢?lck的女主持和咱們lpl女主持相比有哪些不同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的,右邊的看起來面相親人,左邊的一臉尖酸刻薄相,而且老

8樓:春天在**在**

右邊的好看一些 但是各有所長吧 右邊的看起來更自然 更純真 左邊的感覺面部稍微有一點僵硬 純原創 望採納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耐看,感覺說真的沒啥用,人心隔肚皮,深入交流了才知道嘛

10樓:

我感覺穿黃色裙子的好看,看著時尚洋氣,穿綠色裙子的比較穩重,但是缺乏時尚感

11樓:大步向前

左邊的顏值高,右邊的穿衣時尚**

12樓:0鐵骨銅心

右邊有溫雅知性之美,做人真誠不張揚,有賢妻良母之相。左邊,就是比較活潑,個性鮮明一點(但個性好與不好就不得而知了)。右邊比較容易被接受。

13樓:群眾路線

都挺好的,沒有誰高誰低,左邊的長相成熟一點,右邊的長相單純一些。

14樓:吾猴

因人而異吧,要是老鐵?兩個都拿下?

大家對迪麗熱巴和楊冪大家都是特別知道的,他們兩個誰的顏值更高一點呢?

15樓:劉紅娟

一、大家都知道迪麗熱巴是楊冪公司裡邊的藝人,對於他們的顏值我認為迪麗熱巴要更漂亮一點,因為她是新疆人,她的大眼睛高鼻樑,讓人感覺五官更清晰,更有立體感,讓人一看到就會被她的長相所吸引,感覺就像是一個漂亮的芭比一樣。

二、而楊冪通過幾次拍攝古裝戲來看,她的髮際線很高,前邊會有很多的碎頭髮,所以她總會留點劉海來蓋住,但是總感覺**有點不合適,而且楊冪的背部不是很直,老感覺她一直是弓著腰的,所以對她的外觀是很影響的,個人感覺她不是很有氣質。

三、之前有網友爆出熱吧穿著旗袍在拍寫真,從這些畫面來看,腳踩高跟鞋配上藍色的旗袍,好像是從畫裡邊走出來的仙女,非常的**,也驚豔到了大家。兩條雪白修長的腿,還紮了個丸子頭,非常的俏皮可愛,有誰看了會不愛呢,大家都說愛了、愛了。

四、熱吧外在的美麗讓大家都不相信現實中真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嗎,而且她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好的,她演的每一部劇都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雖然也會有人黑她,傳出她整容的訊息,但還是阻擋不了大部分人對她的喜愛程度,可能越紅的人越會招來別人的嫉妒吧,嫉妒心才使得他們編出那麼多的謊言來汙衊她。

不過楊冪是非常的有能力的,要不然她也開不了公司,領導不了像熱吧這麼出色的藝人的。

16樓:美美

我覺得他們兩個顏值都差不多,各有各的美吧,迪麗熱巴就是有點民族風的那種感覺,楊冪就是現代時髦的。

17樓:風雪夜歸

迪麗熱巴原先還是在楊冪旗下的藝人,她們倆我覺得楊冪更好看一些,看她的電視劇更多一些想,給人更親切可愛。

18樓:講斯文

誰的顏值高這個如果不是比較明顯的話就看個人喜歡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喜歡熱巴多一些

19樓:萬歲

這就看大家審美喜好是什麼樣的,如果喜歡比較陽光那種就選迪麗熱巴,如果喜歡比較**,就選楊冪了。

20樓:風姑娘在路上

我個人覺得兩個人不同的風格,一個內地標準美女,一個是少數名族的標準美女,都挺好看的。

21樓:最愛

我覺得他們兩個顏值都差不多,各有各的優點吧,也各有各的缺點,反正我是比不出來哪個更好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實話,這兩個人的型別我都不是特別喜歡,但如果一個要評出一個我個人覺得還是楊冪更好一點

23樓:丁去

迪麗熱巴是混血兒,他的美是那種誘人的美,然後楊冪是那種迷人的魅力。

24樓:我愛瑞水瓶

這就看你喜歡哪種型別,如果你喜歡有點民族性的,那就是迪麗熱巴,如果是正常的那種那就是楊冪。

25樓:樂觀的風車

我覺得楊冪比迪麗熱巴的顏值要高一點,自我感覺楊冪比迪麗熱巴成熟穩重,更加的被人們認可。

覺得我老婆素顏和化妝哪個好看一點

你老婆很漂亮,素顏真實美,化妝飾千態。問題很簡單回答卻很難,保護好素顏,再運用好化妝,一直會美。素顏和化妝後哪個比較好看?我覺得還是化妝後比較好看。素顏的 沒有化妝後的 吸引人的眼球。素顏的 還是平淡了一點。畫一些淡妝還是突出了你的美?妝容使你五官看起來更加的秀氣。是你的五官更加顯得好看。你這瘦臉開...

接受不了男生的顏值身高,對對方一點感覺沒有,但是他人挺好,可以接受他慢慢培養感情嗎?很糾結

根據你說的情況,一個男 生的身高與顏值不是你想要的標準,對他沒有一點感覺,但是他人很好,既然這樣,也沒有什麼好糾結的,那麼你既然對他不反感,那麼你可以接受他慢慢再培養感情,就像俗話說的緣分天註定,如果你們沒有緣分的話,那就果斷放棄,如果時間長了,你們之間有了感情,那就好好把握住機會,因為遇到一個對的...

男的顏值很高,而且性格很溫和禮貌,一點都不傲嬌,但是家裡條件一般,會有女生喜歡他嗎

當然有長得不錯,脾氣好素質好。人不錯 家裡條件就沒法說了,有人先看有沒有錢,有人只看是不是對的人 肯定有很多女生追他的吧,現在這個年代,家裡條件一般女孩子一般都不會太介意,這是個顏值社會,男生自己要上進就好了 當然,男人有三點,顏值 實力和魅力 會的 這是就想所說的暖男把 有禮貌,有素質,有氣質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