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還順眼,是什麼意思,長的順眼,是什麼意思?

2021-10-08 04:50:31 字數 3173 閱讀 917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還順眼,就說長得還可以吧,不會歪瓜裂棗。基本上的意思就是五官長的還挺端正。我覺得這句話有可能是女生說的,可能對男生的有意思。

2樓:

長的還順眼,意思是,還可以,還行,不算漂亮,但也不是很醜。

3樓:1341717風

長的順眼那說明你長的不錯,別人對你有眼緣,而且也有人緣,總的來說,你給別人留下的是一個好印象,說明你的為人處事也不錯,所以別人會給你一個不錯的評價。美只是一種思想 是對事物的認可。有一句話叫 情人眼裡出西施 就是大家對美的鑑賞程度不一樣。

所以才會有蘿蔔白菜給有所愛。而對於人,外表是美。內在的有心靈美。

一個人只有內心善良,那美麗的外表才是真正的美。

讓人看著比較舒服,不會讓人覺得你長的相貌太嚇人活著太令人討厭,有的人尖嘴猴腮的肯定屬於不順眼的那類了

4樓:

長的順眼就是別人看著很舒服。既不是很妖豔,讓人眼前一亮,又不是很醜,不堪入目。順眉順眼,慈眉善目,看著讓別人舒服,大家就認為長的順眼。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有的人長得很好看,但是有的人就說他長相一般,也就是你說的看著舒服順眼。

長的順眼,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指眼睛看到的事物,很喜歡!另一個指大多數眼睛看同一事物都很舒服!

6樓:不昭抗高陽

不要做特讓人不爽的事就好了,長象天生的,太在意也沒用

7樓:是楚信清暉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啊,但是一般來說“三庭五眼”基本標準,五官端正,臉上沒有太明顯的疤,就應該算是長相順眼了把

8樓:銀孟昝迎彤

我從那女的話可以聽出來.他是想找一個,能夠和他心意.帥的或是非常出色的.

你不要可以的去滿足他.要有個性.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有點.你的優點就是別人的看的順眼的東西.

自信大方.

9樓:饒其稅又柔

順眼就是看起來不彆扭,

10樓:童毅夷君昊

一眼看上去,大方得體

長相看著還順眼,是什麼意思?

11樓:吳二元

長得順眼,長相只是一方面。她的性格,行為舉止語言的表達讓你覺得內到這個人不錯。反過來的意思說容明瞭這個人不夠漂亮,所以你體會到的就是這個人挺順眼。

漂亮不一樣,單單外表。看他一眼,就感覺好。說你順眼也是變相的誇獎吧!

12樓:陸川秀目

就是還可以的意思,說明這個人長得不難看,很漂亮。說明你對他有意思。順眼就是養眼,形容一個人一個人的顏值。比較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眼裡的順眼是長得不錯,看著舒服。女生眼裡的順眼相對矜持些,看得過去也不討厭。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不錯,過得去,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

15樓:z光

五官端正,面部輪廓分明,不算醜,也不算帥氣漂亮,耐看型類。

長的順眼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眼就是長相好看,說明長美麗,符合大眾人的眼光!

17樓:

美只是一種思想 是對事物的認可。有一句話叫 情人眼裡出西施 就是大家對美的鑑賞程度不一樣。所以才會有蘿蔔白菜給有所愛。

而對於人,外表是美。內在的有心靈美。一個人只有內心善良,那美麗的外表才是真正的美。

18樓:發的賀卡是的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有的人長得很好看,但是有的人就說他長相一般,也就是你說的看著舒服順眼

19樓:張張喵

就是說你的長相,被大多數人的審美所接受,大多數人認為你長得不錯

20樓:自由翻譯

就是閤眼 看著舒服 有的時候是一種氣質

21樓:來自吳家山生龍活虎的芥藍

長的順眼就是別人看著很舒服。既不是很妖豔,讓人眼前一亮,又不是很醜,不堪入目。順眉順眼,慈眉善目,看著讓別人舒服,大家就認為長的順眼。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得帥,或者長得漂亮(純天然,人造不協調不算)

23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端正、人品大放,各方面給人們一種很好的感覺

長的看著順眼,是什麼意思?

24樓:那些花兒

順眼,也叫眼緣,意思是合你的眼,也就是符合你的審美,也就是是你喜歡的型別,也就是你對這種長相有好感。所以順眼和這個人好不好看美不美醜不醜 幾乎沒關係,只要是符合你的審美,你看著舒服就是看的順眼。望採納啊,急求採納後的財富值,謝啦.

25樓:許倆夢

長相在每個人的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不是說你覺得這個人長得好看別人也覺得好看,就像很多夫妻在別人眼裡裡覺得他們的長相很不般配,可是他們在彼此眼中都是最好的,看著順眼說明這個人在他眼裡挺好的

26樓:953554124夜

長的順眼就是別人看著很舒服。既不是很妖豔,讓人眼前一亮,又不是很醜,不堪入目。順眉順眼,慈眉善目,看著讓別人舒服,大家就認為長的順眼。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有的人長得很好看,但是有的人就說他長相一般,也就是你說的看著舒服順眼

27樓:伯樂

字面意思。就是五官端正,比列協調。穿者打扮得體。但是性格就要接觸交往才能知道。

28樓:蘇紅莉

就是比較符合自己喜歡的型別。各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覺得好看的未必是別人的觀點,別人所欣賞的你也不一定喜歡,所謂各花入各眼。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長相是我喜歡的型別。看起來好看的順眼!

這個見仁見智,主要看說話人的主觀印象!和別人的5看法沒大關係!

30樓:生若之夏花兒

反正意思是長的不難看,對你的容貌還是比較認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好看的意思,說得比較委婉而已

順眼和醜俊有關係嗎,醜俊是什麼意思

有關係 但不是唯一的關係。性格品格更重要啊 也有點關係,不過更重要的是談吐舉止,為人處事怎麼樣 貌似有點小聯絡,自己領悟 看的順眼的不一定帥,帥的不一定順眼。有關係,有相當大的關係,長的俊,漂亮,帥氣,當然,人見人愛,看著也順眼。符合大眾審美要求和標準。比如,某些著名的影視男女名星,節目主持人,模特...

長的還能看,是什麼意思,長的能看,是什麼意思?

就是不算好看,也不算醜,自己看了不討厭的那種 意思是長相還是不錯的 沒那麼磕磣 大概就是還能接受 想看一下你其他的方面如何 如果其他方面也不錯,那基本就是你了。長的能看,是什麼意思?應該就是不算醜,也不算太好看的那種,就是很普通很一般的長相並沒有什麼侮辱你的意思,你也不要太在意了,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長的可以,是什麼意思,長的還可以,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長得比較漂亮。一般用作成語時可以用 閉月羞花來表示。解釋 閉 藏。使月亮躲藏,使花兒羞慚。形容女子容貌美麗。出自 元 王子一 誤入桃源 第四折 引動這撩雲撥雨心,想起那閉月羞花貌,撇的似繞朱門燕子尋巢。示例 此時魯小姐卸了濃裝,換了幾件雅淡衣服,蘧公子舉眼細看,真有沉魚落雁之容,之貌。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