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還能看,是什麼意思,長的能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32:29 字數 1024 閱讀 1425

1樓:皇迪智慧

就是不算好看,也不算醜,自己看了不討厭的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長相還是不錯的 沒那麼磕磣

3樓:隨享拼裝修

大概就是還能接受、想看一下你其他的方面如何、如果其他方面也不錯,那基本就是你了。

長的能看,是什麼意思?

4樓:六小妹

應該就是不算醜,也不算太好看的那種,就是很普通很一般的長相並沒有什麼侮辱你的意思,你也不要太在意了,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罷了,長的還能看,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長得醜,只不過沒到那種不能看的地步。

形容長得醜,只不過沒到那種不能看的地步。

形容長得醜,只不過沒到那種不能看的地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的理解是,這人的長像一般般,也不是很難看,但是也能看得過去,不是特難看得人了。

說一個人長相還能看,是什麼意思?

7樓:__饅頭籽

也就是不好不壞在中間

一般般而已

8樓:堅韌不拔拼搏

顏值中等。需要加強內功修煉。

長的還能看,是什麼意思?

9樓:隨心欲順自然

就是雖然長得不算漂亮,但是也不醜,容貌在中等稍微偏上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路人,就是不能算得上很漂亮, 但要說醜有點過分, 看起來還算舒服, 不討厭的意思。

11樓:灝戝勾鏃垛湗

還能是什麼意思,長得不醜也不美(帥)的意思咯

12樓:電腦

用個成語來說:差強人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的還可以不難看

說女孩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說一個女孩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這種評價如果是男生說的 那麼這個女生在男生眼中就是還可以,顏值不差雖然get不到心動點但是也是對她顏值的肯定如果是女生說的呢?女生就複雜點 但是都差不多 只是女生說的話可能不是真的 說長得不難看就是說這個女孩長得漂亮,只是說得含蓄一些兒女,就是漂亮 說明這個女孩兒不是十分好看。但也不特別難看。長得不...

長的磕磣,不好看,是什麼意思,長的不磕磣,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就是長得醜,沒什麼其他意思。長相不好這個一般天生的,沒辦法,除非去整容。應該是長得不符合大眾審美,很有特點,一看能記得住,找物件比較困難,儘量不要禍害下一代。長的磕磣,這是東北話啊,就是形容一個人的長相實在對不起觀眾,太難看了的意思。但是人心要放正,長的磕磣沒事,內心素質好,善良,心靈美,一樣會受到...

長的不漂亮,不好看,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感覺意思不一樣,其實都是委婉的說法,長得不漂亮,大概就是難看的意思。長得不難看,就是還可以,能看得下去,可以接受。也可以指好看。國語博大精深,弄懂一個詞很難的,同樣的話,不同的語氣表達出來,意思也不同。長的不難看和長的不好看,意思是什麼?長得不難看,基本上是不醜,但也不至於好看。更多的是一般般,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