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獄長是什麼意思內,典獄長什麼意思

2021-03-04 05:07:49 字數 802 閱讀 889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的標準官名叫監獄長。 典獄長是國外的叫法

2樓:廉價沒票

典獄長是**的叫法,**叫獄長

典獄長什麼意思

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國內的標準官名叫監獄長。 典獄長是國外的叫法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典獄長,那是國外的叫法。國內俗稱獄長,監獄長。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監獄的長官,監獄長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越獄裡面的獄長而已

求告知:典獄長是什麼意思

7樓:攝氏2012度

典獄長就是「讓監獄各方面變得規範的管理者」

8樓:東吳孫休

典獄長是官名。清末開始改善監獄狀況。光緒三十四年(1908),在奉天(今瀋陽)設"模範監獄",有管獄官從五品、副管獄官從六品及課長等員。

後各地續有辦理。**在各省設立新監獄,主官稱典獄長,即清末管獄官改名。官等依所在地而異,京城及大都市為薦任,餘多委任。

大量縣城未設新監獄者,只設管獄員,亦系委任,但俸給等弟都比委任的典獄長低。

書記核對之類的工作多由文書和役差協助完成,這部名冊叫做獄典,負責記錄名字的叫典獄,故監獄長又稱為典獄長。

9樓:潭月肇揚

美劇越獄裡面的獄長而已

lol錘石死兆星,猩紅之月,冠軍典獄長哪個值得入手

猩紅之月 不錯,有特效,冠軍典獄長 也不錯,我就用的他,玩錘石需要感覺,最好不要瞎換。說句老實話,錘石和別的英雄不同,錘石這個英雄太需要技術和意識了,玩到高分段,你如果不是一個職業輔助或者意識很好的玩家的話,根本就q不到人,甚至e多會被別人躲開,我就是一個職業下路,目前段位鑽4黑色的,不過很久不完了...

長智慧牙是什麼意思,長智齒是什麼意思啊?

相信很多人都被智齒折磨的苦不堪言 在人16歲以後牙床上下各一邊會長出一顆牙齒 我們稱為智齒 那你知道智齒的作用嗎?智齒在醫學上又稱為第三磨牙,由於它的咀嚼功能的退化和牙位通常長的不正,容易引起疼痛,炎症。智齒在沒有炎症的情況下可以來醫院拔掉。長智齒是什麼意思啊?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沒影響,每個人都會...

長的還順眼,是什麼意思,長的順眼,是什麼意思?

長得還順眼,就說長得還可以吧,不會歪瓜裂棗。基本上的意思就是五官長的還挺端正。我覺得這句話有可能是女生說的,可能對男生的有意思。長的還順眼,意思是,還可以,還行,不算漂亮,但也不是很醜。長的順眼那說明你長的不錯,別人對你有眼緣,而且也有人緣,總的來說,你給別人留下的是一個好印象,說明你的為人處事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