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眼和醜俊有關係嗎,醜俊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45:51 字數 648 閱讀 2946

1樓:朱永聖

有關係 但不是唯一的關係。性格品格更重要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點關係,不過更重要的是談吐舉止,為人處事怎麼樣

3樓:豬八戒阿彌陀佛

貌似有點小聯絡,自己領悟

4樓:**座高潔

看的順眼的不一定帥,帥的不一定順眼。

5樓:一隻兔子

有關係,有相當大的關係,長的俊,漂亮,帥氣,當然,人見人愛,看著也順眼。

符合大眾審美要求和標準。比如,某些著名的影視男女名星,節目主持人,模特,空姐空少們,戲曲潢員,歌手等,你說,他們哪個不順眼?哪個長的差?

有幾個長的醜的人當上名星?得到大眾的喜愛?古今中外,世上有幾個長的帥和長的漂亮的姑娘剩下,娶不媳婦,和嫁不出去的例子。

因此,人的長相醜俊與看的順不順眼有相當大的關係。

醜俊是什麼意思

6樓:愛有來生

一般和女大十八變一個道理的,

一般好多小孩子都是小時候長的好看,

長大後就會變得不那麼好看了,

但是小時候醜一點,是因為發育不完全,

長大後就會變得好看。

不知火醜橘越放越甜嗎,水果不知火和醜橘有什麼區別

會的,因為隨著存放時間的增加橘子中的水份在不斷的蒸發減少,所以橘子中糖的濃度在不斷提高,這就是果子的糖化過程,自然是越放越甜的。但要注意時間,長時間放置,會放壞掉的。水果不知火和醜橘有什麼區別 沒有區別。不知火 是醜橘的學名。不知火屬芸香科柑橘屬植物,又名雜柑 凸頂柑 醜柑 醜桔。最早於2000年引...

董超和薛霸明明是個小角色,為什么盧俊義和林沖都不敢殺

這兩個人要是被林沖和盧俊義殺了,就證明不了梁山英雄是被逼無奈而落草的了。董超和薛霸明明是個小角色,為什麼盧俊義和林沖都不敢殺他們?水滸中董超薛霸被誰殺 水滸傳 中董超薛霸沒有被高俅殺,而是在押送盧俊義時被燕青射死。董超 薛霸是被浪子燕青所殺的。董超 薛霸是長篇 水滸傳 中的人物。原為東京開封府押送公...

背疼是和腎虛有關係嗎

是腰疼吧!是整個腰話建議吃桂附地黃丸。看你是不是屬於腎虛導致的,一般腎虛是會導致腰疼的。腰痛的話,可能是腎虛,不用太擔心,也不是腰痛就一定是腎虛的,它會兼有耳鳴,乏力,盜汗等其它症狀 你好,有 或陽痿等性功能障礙的話,一般與個人心理 生理和工作壓力大 心理負擔重 生活不規律或腎虛等多方面的因素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