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領主神器爆率和地下城難度有關係嗎是爆率!是爆率!是爆率!是爆率!是爆率!是爆率!是爆率!)

2021-08-14 12:16:32 字數 1614 閱讀 9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關係,難度應該是最後翻拍的時候爆率高,因為我刷普通也出來過粉,最重要是要s以上,s以上rp好幾局就出來了,我1天有時候刷過2個領主粉,還是很好爆的,估計比以前紫的爆率還要高

2樓:老好評

你覺得打普通和打地獄一種機率嗎?當然地獄爆率高,更重要的是rp!rp!是人品!是人品!是人品!是人品!(仿寫~~~)

3樓:

有,王者最高,其次是地獄和冒險,普通最低,一般不出。

4樓:死神誘手

材料暴率跟難度很有關係。領主神器就不得而知了,很多人刷boss粉都是普通-冒險-王者-地獄,然後輪迴的,也會爆。

5樓:此id已被隱藏

親 dnf領主神器爆率和地下城難度當然有關係啊 不過也看你的人品了

6樓:電腦達人

看運氣吧,我1個號從1級到72級就見過兩次領主粉。照這樣來說,每天的pl大約刷25次,黑鑽。我玩了1個月 就是750次。

750次才見過兩次領主粉就是350分之1.機率如此之低,也許我運氣不好吧。 我上一個區那個號練到70級見過10幾個粉

7樓:毒王妮可羅賓

深淵爆率高,我的噴火器電鋸鋼之冥牙都是深淵沒岀東西,給的安慰獎!

8樓:氧化鈣的風情

難度越大爆率越高,但即使是地獄級的爆率也是非常小的,所以不怎麼明顯

9樓:匿名使用者

跟難度關係不大,如果 你的小號穿上一,兩神器的話,爆率會大大提高。

10樓:要怎去優雅

有關係 和人品關係更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 難度越高爆率越高 不過還是看人品

dnf領主神器掉落機率 dnf領主神器爆率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bai

掉率是du有zhibug的現在才改dao

回正專常了屬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這三枚之後

bai,再去取得du一些其他的便可以了,我zhi想要事先聲dao明,這東西即便是我們得版

到的話,還是權需要統一的上繳,然後統一的分配的,否則得話,那dnf領主神器掉落機率 dnf領主神器爆率表就不要怪我了。”

林動冷笑不止的盯著馬文才顯然是對於這一種說法並dnf領主神器掉落機率 dnf領主神器爆率表不認同,而張君寶在這個時候似乎是和他達成了某種共識,因此手中的櫻花劍也開始微微的顫抖起來,大有一言不合便開始動手的姿態。

“怎麼?林動,你認為我的這種做法有什麼不對的嗎?實話告dnf領主神器掉落機率 dnf領主神器爆率表訴你,這一次我在進入這裡之後,每一步都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沒提供資料吧,低階的爆率比較高點,總體爆率應該還可以的。看人品了,我從20到37就達到過5件

15樓:搬磚出未來

機率跟以前爆紫裝的機率差不多。

關於DNF地下城與勇士人物級數超過地下城的級數時如何打出勇士和王

這個地圖你去留意一下會發現 只要你打了 操作和技巧都是滿的 所以這個圖 最關鍵的是被擊打次數。被擊次數 在9次的話就是s評分,跟多少j去殺 沒有關係。還有你被冰一次基本上就 是10連擊以上,所以你一定要注意別被冰打了。如果有復活的話,在boss剩很好血的時候 自殺,然後被擊不超過10次就能開圖了 找...

地下城與勇士中獲得神器靈魂和傳說靈魂怎麼辦快速獲得

目前兌換90級的史詩 裝備需要1000個史詩裝備碎片 58個傳說靈魂和11個史詩靈魂。以現在四百萬一件傳說裝備來算,一個傳說靈魂的成本就是一百萬,那麼58個傳說靈魂就需要5800w,如果多花幾件的話隨隨便便就上億了啊,所以成本還是比較貴的。不過直接買傳說裝備分解靈魂比較不划算,建議大家多費一些時間用...

DNF在打地下城怎么會藍屏,DNF在打地下城怎麼會藍屏

計算機藍屏問題通常是由硬體問題引起的,而不是軟體。所以你只能檢查你的機箱裡的東西。最好看下藍屏時說你 出現問題,然後解決。順便說一下國服地下城佔用系統資源太大,如果機箱散熱不好容易引起cpu過熱導致藍屏宕機。電腦配置不合理的問題 藍屏跟遊戲軟體本身沒有關係 藍屏就是記憶體出問題了 一般是記憶體不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