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中獲得神器靈魂和傳說靈魂怎麼辦快速獲得

2021-03-04 03:11:33 字數 617 閱讀 4826

1樓:哈密小狐狸

目前兌換90級的史詩**

裝備需要1000個史詩裝備碎片、58個傳說靈魂和11個史詩靈魂。以現在四百萬一件傳說裝備來算,一個傳說靈魂的成本就是一百萬,那麼58個傳說靈魂就需要5800w,如果多花幾件的話隨隨便便就上億了啊,所以成本還是比較貴的。

不過直接買傳說裝備分解靈魂比較不划算,建議大家多費一些時間用假紫分解的稀有靈魂兌換傳說靈魂。在npc歌蘭蒂斯那裡玩家可以用低階的靈魂兌換高階的靈魂,比如玩家可以用15個稀有靈魂兌換一個神器靈魂,用20個神器靈魂兌換一個傳說靈魂。

拍賣行一件假紫大概五六千,80級以上的假紫可以分解4個稀有靈魂,那麼計算一下(15x20)/4=75,也就是說一個傳說靈魂需要75個80級以上的假紫才能兌換,以一件六千來算滿打滿算也才四五十萬,比直接買傳說裝備要便宜一半。並且這個還是我們全部在拍賣買的情況下,如果算上日常半磚獲得的假紫、兌換的領主粉,那麼成本又會便宜很多。

除了分解假紫兌換以外,我們還可以肢解分解傳說裝備。當然了,這個傳說裝備值得是完成挑戰任務兌換的遠古傳說裝備。90版本開了這麼長時間,就算是小號小夥伴們也應該已經湊齊一套了吧。

湊齊一套我們就可以做做挑戰每日,繼續兌換傳說裝備兌換之後進行分解,反正一天打兩把就行了,一個多星期就能做出來了。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玩dnf四年了,個人感覺還不錯。很多人說燒錢,說實話,現在哪個遊戲不燒錢,不燒錢的一般都沒去玩了,說明那遊戲沒多大價值。不知道你問的是哪方面 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望。疼訊 疼到你砸鍵盤的。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玩兒遊戲是否投入資金跟遊戲體驗沒有必然聯絡。看個人心理因素,一些人玩兒遊戲為追求極限,超越...

地下城與勇士中那個角色最強,《地下城與勇士》哪個角色好用?

抱著誰強這種想法玩你就已經輸了。魔法師分4種,具體的各職業優點缺點很難說清專楚,總之魔法屬師的缺點應該就是萬年不變的血軟,優點的話,各個轉職職業也不同。格鬥家也分4種,同理,任何職業都是要看裝備和個人技術的,雖然目前pk公認可能是白手,漫遊等職業強勢一些。不過任何職業都有達人。還是那句話沒有牛b的機...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怎麼操作

買時裝啊 樣子隨便自己挑 屬性的話 pk的頭髮和帽子選釋放,不怎麼pk的選精神或者釋放都可以 臉和胸選攻速 褲子選hp 鞋pk的選移動,不pk的選力量 腰帶選迴避或者負重都可以 上衣選 精通吧 的話選減物理傷害的 其實禮包不比散裝貴太多,而且禮包價效比更高的說 雖然現在沒禮包不過,目測新年禮包應該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