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藥香水的含義是什麼

2021-08-14 12:14:26 字數 1141 閱讀 2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水可以因酒精和香料的濃度不同而分成幾個等級,一般來說,香水有香精、香水、淡香水、古龍水、清淡香水五種等級。不同等級的香水其永續性和價錢亦有別。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以淡香水(eau de toilette)和香水(eau de paefum)為主,通常情況下均把這裡的淡香水(eau de toilette)和香水(eau de paefum)通稱為香水,也有把香水(eau de paefum)稱為香氛。

種類 香精 香水 淡香水 古龍水 清淡香水

持續時間 5-7小時 5小時以內 3小時 1-2小時 1小時以內

香精濃度 15-30% 10-15% 5-10% 2-5% 2%以下

酒精濃度 70~85% 80%以上 80% 80% 80%以下

**等級 1[最貴] 2 3 4 5[最便宜]

含義:這個感覺要自己體會,多試幾次就知道了。理智的香氛一定不會濃烈;野性的香氛一定不會優雅;引誘的香氛一定不會清新;智慧的香氛一定不會幽香。

使用方法:

一:貼身接觸香水直接接觸肌膚,身體的溫熱會使香氣蒸騰繚繞,更顯魅力。

二:少量多處,均勻而淡薄的香氣,帶來的是若有若無的朦朧之美,耳根、手肘內側,膝蓋內側是用香的佳處。

三:每一種香水都有自己獨特的品味。「毒藥」,是桃花香水,**、嫵媚、多姿、妖嬈;「沙丘」,是蔥鬱自然的綠色植物型香氣,生命氣息撲面而來,猶如身臨其境處碧海藍天之中;「鴉片」是經典的中性香氣,集男人的精明幹練、成熟灑脫和女人的清香於一體,默默地散發著永不褪色的愛情。

四;依時而變,香水的用量要與時令配合。晴日裡,香水會比溫度低的日子濃烈;雨天或溼氣重的日子,香水較收斂持久。另外,春天宜用幽雅的香型,夏天最好用清淡兼提神的香型,冬日則可選用溫馨、濃厚的香型。

五:切合環境,香水如時裝能起到烘雲托月的效果,因而不同的環境需用不同的香水、上班時用的香水宜清淡優雅,晚宴或聚會時可選用濃烈的香水。隨身攜帶的香水瓶一定要精緻小巧,金屬電鍍口紅香水瓶適合於配亮麗高雅的時裝,玻璃瓶晶瑩透明,適合休閒服飾。

六:甜蜜伴夢,香水如花香一樣具有鎮靜、安撫精神的作用,玫瑰、柑橘花、薰衣草、榮莉等都是催眠效果極佳的植物,將以此為主要原料的香水,滴二三滴在腳上與手腕之上或耳根之後再入睡,能使您的夢更甜蜜。

等待香水有什麼含義,Waiting香水的含義是什麼?

1 我永遠等待著你 2 希望讓歲月等待你,即希望你美麗 3 我對你的愛,仍在 waiting是一款清新 充滿活力的香水。具有橙子的香味,溫和中略帶正統的端莊,適合每個帶著溫文氣息的女子!設計 宛若一古典的墨水瓶,盛滿了甜蜜與浪漫,等待著 期盼著。清爽而脫俗。輕淡自然的香味,讓他無法拒絕自信迷人的風采...

這是什麼香水?真假,這是什麼香水?真假?

就是法國著名的迪奧 dior香水啊,年輕女孩子用香水,還是朋友送的,海南免稅店買的,都靠普啊!對朋友還不信任嗎?感謝人家來不及呢!踏實用著吧。額沒看見過,我有三款,只有一款是銀色的蝴蝶結,但不是淡粉色丫,確實有幾款是透明的蝴蝶結,不得而知了,不管真假,人家買來你用好了,免稅又不貴的,香奈兒邂逅浦東機...

中國古代的九大毒藥是什麼藥性是什麼

中國古代九大毒藥 斷腸草是葫蔓藤科植物葫蔓藤,一年生的藤本植物。其主要的毒性物質是葫蔓藤鹼。據記載,吃下後腸子會變黑粘連,人會腹痛不止而死。一般的解毒方法是洗胃,服炭灰,再用鹼水和催吐劑,洗胃後用綠豆 金銀花和甘草急煎後服用可解毒。斷腸草還有一說是雷藤 中藥大辭典 綠豆 金銀花和甘草實際上是萬用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