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香水?真假,這是什麼香水?真假?

2022-02-14 15:21:14 字數 4448 閱讀 7837

1樓:

就是法國著名的迪奧 dior香水啊,年輕女孩子用香水,還是朋友送的,海南免稅店買的,都靠普啊!對朋友還不信任嗎?感謝人家來不及呢!踏實用著吧。

2樓:

額沒看見過,我有三款,只有一款是銀色的蝴蝶結,但不是淡粉色丫,確實有幾款是透明的蝴蝶結,不得而知了,不管真假,人家買來你用好了,免稅又不貴的,香奈兒邂逅浦東機場免稅店才將近700元,還是100毫升的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花漾甜心淡香水 50的 65刀 免稅的 用吧 看樣子你不懂香水 所以 不用管真假 重要的也不是真假 是朋友的心意

4樓:匿名使用者

miss dior 有6 7款型號,每款都有區別,你不清楚就不要糟蹋你朋友的心意。為你朋友默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系列有很多版本,固定的是這些

miss dior(le perfume)-->銀色流線花紋蝴蝶結黃色香水

miss dior(extrait de perfume original)-->白色蝴蝶結黃色香水

miss dior(extrait de perfume)-->銀色細花紋蝴蝶結黃色香水

miss dior eau fraîche(edt)-->銀色拋光蝴蝶結淡黃色香水

miss dior cherie (edp)-->銀色拋光蝴蝶結黃色香水

miss dior cherie (edt)-->透明蝴蝶結粉色香水

但每年也會出一些五顏六色各種不同版本: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是銀色蝴蝶結粉色香水<--這應該是你收到的

miss dior cherie blooming bouquet 是透明蝴蝶結粉色香水<--這是你誤會的透明版,但兩者是不同的香水

如其他網友說的,朋友出門還不忘你,好意送你禮物還是這麼一款著名香水而不是隨便什麼便宜餅乾巧克力,別懷疑人家了,免稅店還不靠譜那是要怎樣才靠譜哇?

6樓:陰詩

迪奧花漾甜心,應該靠譜的,不過這款的版本非常多,蝴蝶結動不動就變,據說,現在miss dior系列的全變成金屬蝴蝶結了

7樓:長頸鹿剋剋

blooming bouquet 是花漾甜心,但是蝴蝶結應該是透明的。銀色蝴蝶結的是甜心小姐和恬漾小姐

8樓:法國1號店

迪奧的miss dior系列中的一款

9樓:漪and敏

dior小姐還是花漾甜心都有可能,好貴的啦

怎麼辨別香水的真假?

10樓:草莓味de哦

鑑別香水的方法,主要看三點:香水的色澤、香味及包裝。

1.香水的色澤

優質的香水必須是清澈透明、清晰度高的液體,無任何沉澱物。一般情況下不含色素,在攝氏30度溫度下,經24小時也不會變色。

2.香水的香味

優質的香水香味純正,並能保持較長時間。無刺鼻的酒精氣味及其它令人不愉快的氣味。

3.香水的包裝

如同其他商品一樣,包裝精細之處往往是體現了商品的內在質量。香水的外包裝是香水內在質量的一種顯示。在鑑別香水質量時,要特別注意香水瓶的密封情況,瓶口與瓶蓋之間要嚴密無間隙,否則易導致酒精揮發乾涸。

此外,還要注意香水包裝是否整齊,圖案是否清晰,瓶外觀有無裂紋等疵點。若帶噴頭的香水瓶,還應檢查噴頭是否靈活,有無漏洩。

11樓:飄葉散

首先看logo,**香水的外包裝上的logo其實相對統一風格,就是logo這幾個字母感覺較為清晰,但仿品的外包裝上的logo字型感覺較粗,然後看包裝質量,**名牌香水的包裝盒用料好,拿在手上質感強,仿品的紙質不好,表現出來的狀態就是起毛、不光滑,呈薄所以比較軟,還可以看說明書,**的說明書用紙好,所以質感強,光面效果好,仿品的說明書要麼太厚太濁,要麼單薄不堪,拿在手上軟綿綿的,最後可以聞調,**的前調、中調、後調層次分明,各個調區的感覺是不同的,如果說調還複雜了的話,簡單點就是**的味兒比較清淡,並不是山寨貨那樣刻意營造出來的俗味兒,仿品的香水味兒濃,會有一點酒精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尤其是網上購買香水時,時常可以看到寫著港版香水的

13樓:昔姝功孤雲

雅頓第五大道專櫃**確實是

320不過我朋友去泰國的時候給我帶過一瓶是170多人民幣味道確實不錯

第五大道香水持香我感覺還挺久的

我噴絨衣上以後穿了3,4天吧

洗了一次

上面還有第五大道的味

我雖然很少用雅頓的東西

但是我對香水還是有一些瞭解的

第一你試試你買的香水持香久不久

要是幾個小時就沒味道了肯定是假的

但是我感覺你的像是越南香水

人家資生堂也是大品牌,自己專櫃怎麼會賣別家的東西,我們這大商場不會這麼不靠譜

要是正規渠道近來的就應該有專櫃

你試試要是隔天還有味但是第三天一點都沒拉

估計是越南香水,就是有點高仿的意思

因為越南特產香料,所以香水香料上不會太摳門味道和**香水很像

但是前調有酒精味

有點像專櫃散裝香水的味道

有點雜但是味道很像

相對做的很**也算精緻

但假的永遠真不了

東西真假先不說

不過我感覺你說的那個商廈很不靠譜i,沒聽說資生堂品牌專櫃還賣雜貨的,那還能叫什麼專櫃啊……

14樓:候驕耿韻梅

1、**香水為原產地進口香水,百分之八十為法國原產,另有些西班牙/美國/德國/義大利/瑞士原產進口.假冒香水多為越南,臺灣,中國仿製原裝進口品做出來的.

2、**香水一般都有批號,批號一般在香水瓶底及外包裝底部,有些在瓶身側面;假冒香水一般不會有批號。

3、外包裝:假冒香水一般會仿製的很像,但不可能與**香水完全相同,細節方面.假香水的成本很低,銷售價在20-45元之間/30ml.

4、香水味道:是最容易區別的了.您可以在專櫃試用一下,就能完全體會得到真香與假香的區別,不僅僅是在留香時間上.味道上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5、假冒香水一般是仿製**香水的包裝及瓶子.您可以注意假冒香水的瓶身側面對接處,**香水的對接處是非常一體的,國內及臺灣/越南是不會有**香水瓶子的生產工藝的.

6、香水每款的留香時間不同,留香時間長短和噴灑部位、溫度、溼度、心情都有關係.另外香水和服裝不一樣,有精仿之說,也不會有所謂的兌過水的.仿的就是假的.

不會把**香水來摻水賣,這是不可能的!

【原因】很多人認為即便盒子瓶子都是真的,味道也對的,但有加水,1分2的情況。其實這種懷疑是多餘的。

因為,第1、香水加水,馬上變渾濁液體,全部費掉。

第2、香水的瓶口都是隻出不進的,**香水的噴頭和瓶身根本拆不開。

也就是因為進口香水的這個口做得好,所以可以保證香水長久的存放,不易變質和揮發。因此,根本無法將動過手腳的香水灌進瓶子裡。

關於批號也可以辨別,**是有批號的,假貨沒有批號或者批號不對。具體如下:

歐萊雅集團下的,比如歐萊雅,蘭蔻,赫蓮娜,碧歐泉等,批號為五位,第一位是字母產地,第二位字母是年份,後三位是第幾天生產的。例如cc189,第一位c是法國,第二位c是2023年(以此類推d是2023年但是沒有z直接跳到a),189是2023年第189天那一天生產的

嬌韻詩:批號為數字,如:704129,年份為第一個數字,7代表2007,次兩位數為月份,04就是4月,後兩位是貨號

倩碧和雅詩蘭黛:3位批號,產地有字母代表,月份有第二位數代表。例如:

k61代表2023年6月份份生產,月份規則為1~9和a.b.c分別代表12個月,如ac2就是a為生產地,c是12月生產

香奈兒(chanel):批號有四位,設計製造日期的只有前兩位,如18**表示2023年10月,19**表示2023年11月,以此類推

迪奧:批號為四位。年份用第一位表示,月份用第二位表示,a~m表示1~12月,其中跳過字母i,因為i和數字1相像,如3l01表示2023年11生產

正裝香水,即商場**品,一般都有塑封,但有些出廠就沒,比如冷水,boss地球系列等。30ml以上全部香水都有噴頭。

迷你小q香,幾乎都沒噴頭,部分有噴頭的已在寶貝描述中寫明。小q香全部都沒塑封包裝!有些小q香和實物**有些不同,以實物為準!

試管香水,是指香水試用的試管裝,沒有迷你、正裝的瓶身,香水是一樣的,一般為紙版包裝。關於簡裝香水,請看上一段。所有寶貝均為全新免稅產品,大部分無ciq及中文標籤。

試管是指香水用來試用的試管裝,沒有正裝的瓶身,香水品質是一樣的,一般為紙版包裝。很多試管看上去不滿,那是因為同樣的管身,每款試管所標註的容量是不同的,所以看上去會有多少之分,

但原產大牌廠商絕不會少量的!

15樓:意見不合之歌

去平臺鑑定一下吧。雖然國內網上鑑定平臺還不夠權威,對比下來,識妝還算可以的,通常都是幾個鑑定師鑑定一件物品的。

16樓:

推薦你去小程式就可以免費幫忙鑑定了 叫奢易買鑑定 可以去試試~

這是什麼琥珀,真假的?值多少錢,這是什麼琥珀,真假的?值多少錢

從 看是花珀的,現在做假高手太多,技術高超,鑑定琥珀真假要用紫光燈照看有沒有熒光才能確定。真正的琥珀並不是這樣 請各位高手過目,這琥珀真假,能值多少錢?謝謝 真假這個不好看出來 如果是真的 這個叫花珀 看多少克 一般克價在100 150左右 這塊琥珀是真的嗎,裡面白色的是什麼東西呀,大概值多少錢呢?...

這個是什麼牌子香水多少錢一瓶,這是什麼牌子的香水?多少錢一瓶?

這個應該是荷蘭的香水 rituals 不貴200左右吧人民幣 希望能幫的到你 這是什麼牌子的香水?多少錢一瓶?這應該是一款簽名香水,laura dune 應該是個人名,法國那邊很多設計師都是以自己名字命名品牌的,像laura mercier這個蠻有名的化妝品也是一樣的,我看康熙來了完的時候字母顯示化...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上圖,請問圖片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牌子是叫flower power 是edp 淡香精 flower power是品牌miss sixty的產品。甜美彈性的果味融合豐富的花朵香氣。前味 蘋果 柑橘 粉葡萄柚 梨 水仙花 黑葡萄中味 茉莉 玫瑰 蒼蘭 木蘭 紫羅蘭 後味 鳶尾 香根草 椰子 琥珀 香草 麝香清新干淨的味道,非常小巧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