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非執業會員繼續教育是什麼

2021-08-14 12:09:05 字數 700 閱讀 7030

1樓:註冊會計師

cpa非執業會員是什麼

2樓:運嘉禽書

當年拿到cpa非執業會員是不需要繼續教育,但是次年開始是需要進行每年40學時的繼續教育,2023年拿到cpa非執業會員,從2023年開始進行繼續教育。

依據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非執業會員繼續教育暫行辦法規定,第九條:非執業會員每一公曆年度(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的繼續教育累計不少於40學時;依據中國註冊會計師繼續教育制度,第八條:註冊會計師繼續教育每兩年為一個考核週期,在每個考核週期內接受的繼續教育不得少於80個學時,且任何一年均不得少於40個學時。

由此,註冊會計師也得年年接受繼續教育,且管理更為嚴格。希望

浦江.財經

的答案能幫到你~

3樓:

每年參加固定學時的課程。並參加考試取得繼續繳納合格證。

4樓:匿名使用者

cpa 全科通過後,就可以申請非職業會員,只有你是在事務所工作的,你才可以申請是職業會員(所謂職業會員,也就意味著你有權力在簽發的審計報告上加蓋你名字的印籤)。

繼續教育一般每年舉行一次,不需要考試,但是你要去聽課,到時會在你的非職業會員證書上蓋一個確認已經進行繼續教育的章。

所以通過繼續教育是很簡單的,不用過於緊張。

另外,今年九月份開始,全市cpa開始統一更換非職業會員證書。

繼續教育要考試嗎,繼續教育證書是什麼

繼續教育當然需要考試了,只不過這個考試非常簡單,基本上考前的話就知道。題目然或者說可以給你劃一個範圍的,所以說基本上都是可以通過的。需要考試 但都是形式。繼續教育雖然不是統招學歷,但是依然還是需要參加考試的。繼續教育證書是什麼 摘要。繼續教育證書是完成繼續教育的合格證,是代表繼續教育合格的證書,學員...

執業藥師繼續教育可以補學嗎 學什麼

可以。執業藥師每年必須完成規定的繼續教育學習,未按規定完成繼續教育學習的不得註冊,由於特殊原因未及時參加繼續教育學習的,可提交申請進行補學。執業藥師繼續教育可以補學。需要補學的人員需按規定提交補學申請,待協會稽核通過後才能開始補學。執業藥師繼續教育全年要求30學分,90學時。其中公需科目10學分,3...

執業藥師證今年到手的,可以在外省繼續教育嗎

申請首次註冊 bai執業師 1 蘇州市du執業師zhi註冊流程表 一式dao2份 2 執業單位證明 專品經營許可證或籌建品屬經營通知書 3 執業師首次註冊申請表 1式2份 執業師註冊資訊登記表 1式1份 4 身份證 戶口簿 非本市籍師需提供居住證 5 執業師資格證書 繼續教育證書6 從業人員上崗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