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 600字作文

2021-08-14 12:07:59 字數 908 閱讀 60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要靠練習才能寫好

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 600字作文

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歷史人物 100字

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我最喜歡的一位歷史人物是趙雲彈琴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時,我一定會瘦最喜歡歷史人物,趙雲了自古以來,趙雲就有一個英勇善戰忠心耿耿智勇雙全的人物出現。

用現代語言表達就是才貌俱佳的一位美男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一位歷史人物,他就是曹操,他是熊貓膽略勇士過人取得了偉大的成就。

4樓:錄口供呢

7454088這首詩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一位歷史人物請你把它的特點寫一寫要細節描寫寫

初一歷史作文: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靠 靠 靠

作文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500字左右 5

7樓:望雲天舒

項羽 他是一代霸主,有人說他很暴戾,很殘忍,剛愎自用,誠然這是他的缺點。但我卻欣賞他攻秦關時破釜沉舟的勇氣;見始皇南巡,說著彼可取而代之的豪氣;四面楚歌,烏江畔揮刀自刎的勇氣。lz手機提問,只能答100字。

8樓:黃黃黑子

曹操曾經寫出諸如“白骨露於野,千里無雞鳴”的詩,來表達他對亂世的憂心和對民眾苦難代已經毫無懸念的局面之下,曹操終其一生,雖三分天下有其二,卻始終保留了他漢臣的名分,如此氣魄,豈是奸臣二字所能涵蓋的呢?

我最喜歡的神話人物,我喜歡的神話人物三百字

我喜歡神話故事裡的盤古,因為他不屈生命來創造這整個世界。讓世界不會重回黑漆漆的一片,所以他偉大的身軀給我們創造了這麼美麗的世界。所以他勇於獻身堅強不屈。堅強執著的精神感動了我。我最喜歡盤古,因為他為了不讓天地重新回到一片黑暗,為了讓大地上萬物的生活,不惜自己的生命,固定了世界的樣子,從而犧牲了自己,...

作文我最喜歡的成語日積月累,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個成語 日積月累

日積月累 以前的我,做事講究速度,效率。從不懂得 日積月累 四字的含義。使我吃了很多苦頭。在上初一時。全新的環境,新的同學,而且有很多尖子生。使我恨不得能馬上把初一的知識馬上學完。來超過所有的學生。那時候的我,學習不求質量,只求速度。因為那時候老覺得一些尖子生的學習進度快。我急於求成就聊無目的的學習...

日語作文最喜歡的運動,日語作文我最喜歡的東西

k君 僕 一番好 好 昔 僕 昔 入 今 分 僕 二 面 好 一 見 見 好 j1 日本 知 大阪 浦和 鹿島 橫浜f 名古屋 大宮 千葉 川崎 京都 fc 札幌 大分 磐田 東京 fc東京 清水 神戸 他 j1 二 僕 好 大阪 好 選手 大阪 遠藤選手 僕 昔家 近 公園 父 記憶 金沢八景 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