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家那小子》,你對于小彤印象如何

2022-01-06 18:25:09 字數 912 閱讀 6560

1樓:王先森說娛樂

于小彤疑似與陳小紜分手並且登上熱搜,不過于小彤方很快做出迴應,表示僅僅是**的捕風捉影。因為《我家那小子》而對于小彤有了進一步的瞭解,但是我個人對於他的印象並不好,主要體現在兩方面。

一、佔有慾太強。于小彤和陳小紜是姐弟戀,在節目當中有一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陳小紜因為個前任有一些無關緊要的瓜葛而被于小彤發現,于小彤大發雷霆並且對陳小紜大喊大叫,當時的畫面讓不少觀眾震驚。他對於另一半的佔有慾過強,而早前與海陸在一起時也被爆料會翻看海陸的手機。

會時刻檢查海陸有沒有和異性聯絡,這樣的另一半過度自私,哪怕是情侶也應該給對方足夠的空間,情侶之間需要一些距離才能夠讓感情更加穩定,而過度佔有對方反而會破壞感情。

二、孩子氣。于小彤幾段戀愛都是姐弟戀,其實他內心還不夠成熟,他希望可以有人照顧他,看了于小彤的日常就能夠發現這一點。其實很多女生都希望找一個成熟並且有擔當的異性,讓自己有小鳥依人的感覺但是于小彤沒有辦法給另一半帶來這種感覺,這也是于小彤在愛情中跌跌撞撞的原因,于小彤還需要不斷成長,起點非常高,出道不久就出演了新版《紅樓夢》,沒有經歷過風雨于小彤不知道什麼是苦盡甘來,也沒有辦法變得沉穩。

所以在感情當中于小彤顯得有些幼稚,有人說不要陪一個男人長大,當他長大之後立刻就把你甩的遠遠的,不過于小彤與陳小紜感情如何,希望于小彤可以明白這個道理,並且對女方可以足夠貼心。于小彤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管是戀愛還是工作都需要成熟。

2樓:秋風體育

我對于小彤的印象其實不太好,感覺他太小家子氣了,而且脾氣也不太好。

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于小彤給我的感覺,是屬於特別陽光的一個人。而且性格也有一些活潑。

4樓:夢迴夏花

看他對待女朋友得樣子還是很貼心,但畢竟年齡太小,很多事處理得不太成熟,有點大男子主義,還需要慢慢得成長才行

如何評價朱雨辰在《我家那小子》中的表現

單純從演技的角度來講,他還是沒有問題的,雖然劇中的人設不是特別的好,是一個媽寶,就是什麼事情都靠媽媽,然後之前他覺得很很不錯,不用自己操心,但是當時已經有一段痛心的感情之後卻發現媽媽成為了他的感情發展的阻礙,因為他媽媽覺得應該繼續幫助她的感情生活,達到一個比較好的狀態,兩個人產生分歧,可以說最終在劇...

看了《簡愛》之後,你對Jane的選擇有何看法

首先,簡愛的家庭背景很複雜,而她幼年時所受的虐待很大程度上影響了她的各個選擇。在小時候,她並沒有被當作一個孩子,而是被當作一個壞人,在無法反擊的環境中,她被誣陷著,被壓迫著,被欺凌著。那時,她並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她的親人不斷剝奪著她的尊嚴。這使她在後來將個人的尊嚴看的極重,也容易自卑。總而言之,簡...

剛剛看了你對「英語專業是考漢語國際教育碩士還是翻譯碩士比較好呢?」的回答

我覺得後者有前途,但是需要時間和機遇 英語文學 外國語和應用語言學 翻譯學 很多的 就業嘛 我真心覺得文科就業相比理科就業而且更看機會而不是文憑 都不好建議你直接考英語語言文學類的普通研究生或者語言與應用語言學普通研究生,專碩現在社會承認性不強,特別是國際漢語教育,跟著國家政策一年三變,除非去北京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