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喜》中你最喜歡其中的哪一對

2022-07-01 23:15:27 字數 4935 閱讀 2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白尚武軍人出生,因此從小對四個女兒要求極高,希望她們承繼父業,也成為一名光榮的軍人。在家對女兒們一直是採取軍事化管理,嚴格的紀律約束。

他把女兒們的人生規劃都安排在那條神聖而光榮的軍途中,從未有過偏差,但天不遂人願,在他的字典裡絕不允許出現的事通通都發生在他的家庭裡,與他當初的期待背道而馳。他只能被動地接受,並且明白了正確的路是沒有固定的答案的。他漸漸的也改變了他過去那執拗而古板的老一套思想。

2樓:麥小粒

《我家有喜》裡的幾對戀人,我喜歡金喜與凌峰這一對。

對於他們二人,可能有人會說,他們是閃婚,很不現實。

對的,他們二人是閃婚,就是因為一衝動結婚太快,所以婚後就容易出現問題,金喜的解決辦法,是和對方離婚。

後來,悔過自新的劉明輝,重新對金喜追求,最終二人的結局是破鏡重圓告終。

儘管白金喜的婚姻有波折,但是總體來說,婚姻還是找對了人,中間的轉折,只是因為二人沒有順利度過磨合期而已。

對於這樣的婚姻,我認為,很好。他們有曲折故事,也有美好結局。

3樓:我一生的安慰

木喜和林英雄,她們這一對比較符合大眾的生活嚮往

4樓:執鵫嘚噯

金喜與凌峰這一對,他們的愛情沒有太多的曲折,是我向往的。

5樓:

喜歡白木喜和林英雄,兩個人在一起很有喜感

6樓:曦夏箖觴

我最喜歡木喜和林英雄,他們得到自己想要的。

7樓:

木喜和林英雄,他們完成了自己嚮往的一切,很好

8樓:

木喜和林英雄,唯有她一直保持初心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你對《我家有喜》中老白這個父親怎麼看?

9樓:

我覺得他太強勢,總想讓孩子按自己設定的模板成長。

自己覺得要怎麼做,全家人都要聽他的,而且脾氣特別火爆。經常有誰犯錯,就大嗓門一開,我看電視劇的都覺得被那聲音嚇到了,更何況是他的女兒了。經常有時候事情,他覺得這樣做比較好,如果有人不同意,提出反對,他就會說,誰才是這個家的主人。

反正對他有愛又恨的,有時候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父親,有時候覺得他並不是一個好父親。

白尚武就是覺得這樣安安穩穩的多好,但是他確沒有想過,自己女兒的感受,雖然他很多事情都是為了她們著想,但是她們並不喜歡啊!還有就是白水喜借了高利貸,要被追殺的時候,然後他家的門也被潑了紅墨水,雖然白尚武說著,不會管白水喜的死活,但是還是晚上的時候,偷偷想把自己家的房子賣掉,給白水喜還錢。其實,我發現,他就是脾氣有點倔吧,其實,什麼事情都是為了她們好,為她們著想,想要個合格的父親。

10樓:麥小粒

電視劇《我家有喜》中,老白是一個擁有四個女兒的老爸。

這位老爸身為軍校教官,名字叫白尚武。他有四個性格完全不同的女兒,全劇都是圍繞這一家人的。白尚武作為一個軍人家庭的男主人,他對女兒的期望值甚高,對女兒們的管理也恨不得全是軍事化。

想想看,花季的少女,有她們的喜怒哀樂,她們要學習,要生活,要戀愛,要笑鬧,這樣的個性,顯然和軍人老爸的要求相差很遠。所以,圍繞這個軍人家庭,出現了一系列精彩的故事。

爸爸的扮演者為劉威,演技棒棒的。

11樓:

老白這個角色也是由現實生活而來,很真實,嚴格中包含了對女兒滿滿的愛

12樓:曦夏箖觴

我不太喜歡他這個父親,他這個父親喜歡把自己的思想強加給女兒。

13樓:執鵫嘚噯

出身軍人,對女兒嚴格要求,我很喜歡這樣的父親。

14樓:我一生的安慰

出身軍人對兒女的管理比較嚴厲

15樓:

軍人對自己的兒女就像對待新兵一樣的嚴格

你對《我家有喜》中李佳航扮演的林英雄怎麼看?

16樓:麥小粒

《我家有喜》裡,李佳航出演的林英雄,陽光帥氣,形象很棒,我覺得不錯版。

他對白木喜

權的一片痴心,讓人感動不已。他是一位「穿得了軍裝,下得了職場,打得過情敵,鬥得過奸商」的男生。

李佳航在劇中很帥,英姿颯爽的軍裝,或是魅力西裝,他都能駕馭。除了俊朗英氣的外形,李佳航在戲中攀巖、障礙跑、開摩托車、打拳擊,真是英雄味十足。

在《我家有喜》中,林英雄還屢受傷害。比如,他為白木喜擋刀受傷,對木喜的慰問湯裡的胡椒過敏,陪木喜練拳擊,要不斷捱揍。

林英雄為了愛情一片痴心,讓女生們尤其感動不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bai

劇中的李du佳航無論是在一身英姿颯爽的zhi軍裝dao還是魅力十足的西裝,都內憑藉著陽光的面孔和開容

朗的笑容溫暖了很多觀眾。而除了俊朗英氣的打扮外,李佳航在戲中攀巖、障礙跑、開摩托車、打拳擊等各中「英雄味十足」的專案均有嘗試,不少觀眾粉絲們為李佳航的新突破錶示驚喜。

不過做英雄難免受傷,在《我家有喜》中林英雄「流年不利」屢受傷害,為白木喜擋刀受傷,對木喜「溫情慰問湯」的胡椒過敏,陪木喜練拳擊不斷捱揍等。林英雄為了愛情付出的一片良苦痴心讓觀眾感動不已,這種懷著一顆萌動的心卻不著痕跡的付出的橋段更是觸發觀眾的淚點,紛紛發出「嫁人當嫁林英雄」的呼聲。

18樓:曦夏箖觴

個人覺得李佳航扮演的林英雄非常不錯,演技特別好,長的還帥。

19樓:輕羅小扇

我本身就比較喜歡林英雄這個角色,李佳航演的不錯

20樓:春天的小雨

李佳航扮演的林英雄,角色塑造得非常好,非常走心。

21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他演的比較完美

22樓:小雨一米

人物性格非常明顯,我很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符合這個角色,也很演的好

24樓:執鵫嘚噯

個人覺得他把這個人物演到了極致,讓我很喜歡她的為人。

25樓:林飛蛾

寓貶於褒 一年,兩年,到最後,始終迴歸原

你對電視劇《我家有喜》的大結局怎麼看?

26樓:麥小粒

這部劇,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金喜和明輝複合了,英雄爸爸也同意他和木喜結婚,最後在山上求婚,一家人都到場。水喜和舒航感情很好,而且水喜懷孕了。幸福一家親的感覺有沒有?

電視劇《我家有喜》的大結局裡,木喜和英雄終於結婚了。這樣的結局也提醒人們,有愛的地方,才可能是天堂。

本來木喜想提出分手,建議英雄考慮蘇樂樂。可是英雄希望用自己的語言喚醒她的愛,英雄知道她心裡在意爸爸的話,只好捅破這層紙。

結尾時,木喜看到漫天的氣球,氫氣球上寫著「白木喜嫁給我」幾個字,映入了眼簾,木喜慢慢抬起右手,緊擁英雄在懷。

眾盼所歸,真是——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27樓:到底是有多猛

我覺得最多的是不捨吧,追了這麼久。

《我家有喜》中,海陸塑造一個熱辣**,叛逆淘氣的百變小魔女白水喜。在劇中無論是完成明星夢的路上的各種跌跌撞撞,還是她和程舒航(高梓淇飾)從假戲真做到柔情蜜意的打打鬧鬧。作為白家最會鬧騰最不讓人省心的女兒,白水喜為這部劇新增了不少繁華。

而隨著《我家有喜》系列的收官,海陸寫了一篇名為《感受白水喜的正能量》的博文流顯露她對《我家有喜》的依依不捨。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我家有喜》將家庭、愛情、事業、喜劇等眾多因素結合在一起,通過老白家的故事,向觀眾講述一個大家庭的悲歡離合,在生活化和偶像化並肩前行的勢頭上,該劇也向觀眾傳遞著巨大的正能量。

高梓淇飾演的程舒航和海陸飾演的白水喜在劇中上演了一段打打鬧鬧、問題不斷的愛情生活,在娛樂觀眾之餘,程舒航對愛情的堅持,對事業的努力,對家人的細心守護,都成了這個時代不可或缺的品質。而高梓淇也因戲裡出色的表現,成為觀眾心中的「完美男人」。

29樓:執鵫嘚噯

我家有喜的大結局是完美,符合電視劇的劇情,很喜歡完美的結局。

30樓:曦夏箖觴

個人感覺大結局還不錯,,算是非常圓滿。

31樓:

本劇是大圓滿的結局,我喜歡這樣沒有遺憾

32樓:

結局皆大歡喜,很是很多人嚮往的樣子

33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也算是一個大圓滿的結局

34樓:暮靜雨

《我家有喜》:皆大歡喜,金喜和明輝複合,英雄爸爸同意他和木喜結婚,最後在山上求婚,一家人都到場。水喜和舒航感情很好,水喜懷孕了。歡喜一家很幸福。

大家看過很多影視作品,其中最喜歡哪一對熒幕CP

羅晉跟唐嫣 兩個人合作過很多作品 錦繡未央 因為一直喜歡唐嫣,經過許多電視劇的影響也希望他們在一起,最後他們成為彼此人生伴侶!你好,我喜歡 楚喬傳 裡面趙麗穎和林更新的那一對,郎才女貌,故事情節也吸引人。謝謝。紅日華的郭靖和翁美玲的黃蓉。這一對,成為大多年輕男女的理想伴侶形象。我覺得挺多的,我覺得演...

夢見我家有一對可愛的龍鳳胎,夢見自己有一對龍鳳胎

未婚女子夢見自己生了對龍鳳胎,意味著要嫁到豪門富家。有段幸福美滿的家庭。夢見自己有一對龍鳳胎 你好 只是夢而已復,夢是製假的,不必當真。bai我認為只是睡覺du時,無意中胳膊壓zhi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dao髒,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

下面的韓劇中你最喜歡哪一部,你最喜歡的韓劇是哪一部?

最喜歡的肯定是 女主播的故事 因為看了n遍了,但絲毫不覺得厭倦,每次電視裡放必看 火鳥 新進社員 去海邊吧 九尾狐外傳 再見 悲傷 對不起,我愛你 my girl 彩虹羅曼史 my gilr 宮 浪漫滿屋 如果東方神起也拍電視劇的話,那一定是他們演得那一部啦 窈窕淑女 金喜善作品 這該死的愛 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