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很多影視作品,其中最喜歡哪一對熒幕CP

2022-01-19 07:13:54 字數 6120 閱讀 2295

1樓:匿名使用者

羅晉跟唐嫣

兩個人合作過很多作品《錦繡未央》,因為一直喜歡唐嫣,經過許多電視劇的影響也希望他們在一起,最後他們成為彼此人生伴侶!

2樓:草木青蔥

你好,我喜歡《楚喬傳》裡面趙麗穎和林更新的那一對,郎才女貌,故事情節也吸引人。謝謝。

3樓:全木採

紅日華的郭靖和翁美玲的黃蓉。這一對,成為大多年輕男女的理想伴侶形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多的,我覺得演技好的都挺喜歡的啊。

5樓:來自遠方的詩意

張翰鄭爽 真為他們感覺可惜 感覺她們就應該在一起的樣子

6樓:

好看的都喜歡,是不是太博愛。當然,演技好的最好,因為漂亮的太多

7樓:小魷魚

古天樂和小龍女那一班的吧

8樓:清芷清

當然是王寬和小景了,他們是電視劇《大宋少年志》裡的角色。王寬世家子弟出生,但沒人正直,沒有紈絝公子的那些不良品性,卻能對小景處處不同。而小景,非常善良單純。

雖然她的智慧可能不是最好的,卻能幫大家燒飯打雜什麼的,非常單純的小仙女。

9樓:在同安寺賽馬的香菇

當然是高偉光和迪麗熱巴啦

10樓:花唔哇花

我看過很多影視作品,其中最喜歡哪一對熒幕cp是《金玉良緣》中的「萱卿夫婦」。

還記得《仙劍三》中的「萱卿夫婦」嗎?三生三世的虐戀虐哭了多少人?即便到現在他們也是最讓人回味的一對經典「熒幕cp」,最重要的是霍建華和唐嫣兩個人站在一起也實在太過登對,甚至為了彌補「萱卿」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遺憾,在之後兩人又再次合作《金玉良緣》,飾演一對搞笑夫婦,最終大圓滿結局,也算是為我們曾經追過的「萱卿」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在《小美好》中,沈月的初戀臉讓大家記住了這個個子不高的小女生,而胡一天在劇中,也是一個話少的美男子,明明在乎陳小希,卻還不說出來,那時候的高中生活,真的讓人懷念呢!而這一對cp組合,超級萌的身高差,如果真的在一起也是不錯的呢!

大家看過很多影視作品,其中最喜歡哪一對熒幕cp?

11樓:花唔哇花

我看過很多影視作品,其中最喜歡哪一對熒幕cp是《金玉良緣》中的「萱卿夫婦」。

還記得《仙劍三》中的「萱卿夫婦」嗎?三生三世的虐戀虐哭了多少人?即便到現在他們也是最讓人回味的一對經典「熒幕cp」,最重要的是霍建華和唐嫣兩個人站在一起也實在太過登對,甚至為了彌補「萱卿」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遺憾,在之後兩人又再次合作《金玉良緣》,飾演一對搞笑夫婦,最終大圓滿結局,也算是為我們曾經追過的「萱卿」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在《小美好》中,沈月的初戀臉讓大家記住了這個個子不高的小女生,而胡一天在劇中,也是一個話少的美男子,明明在乎陳小希,卻還不說出來,那時候的高中生活,真的讓人懷念呢!而這一對cp組合,超級萌的身高差,如果真的在一起也是不錯的呢!

12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最喜歡,李現和楊紫的親愛的熱愛的中的熒幕cp

13樓:

我最喜歡楊紫和李現這一對熒幕cp啦!

14樓:

楊紫和鄧倫這一對很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神鵰俠侶》黃曉明和劉亦菲。

16樓:

我最喜歡顧燕幀和謝襄這對

17樓:心情

最喜歡世界欠我一個初戀裡邢運和總裁這對cp

18樓:我一生的安慰

還是比較喜歡仙劍奇俠傳裡面的cp

19樓:半杯酒微醺

現在越來越多的**被改編成電視劇上映,收到的評價也是有好有壞,我一般不喜歡看這些仙俠類的電視劇,不過跟著看了一次三生三世後,就深深愛上了這部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根據同名**改編的,我記得這本**我當初只看了一個開頭,但是我沒有想到,上映的這部電視劇會這麼好看,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裡面的人物每一個都刻畫的特別傳神。

裡面有一對cp,估計是很多觀眾都覺得可惜的,那就是鳳九和東華帝君,這兩個註定不能在一起的人。

迪麗熱巴雖然在當時不是很出名,但是憑藉自己精湛的演技,也是收貨了一大票的粉絲。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是青丘的小帝姬,她把白鳳九的天真可愛,活潑開朗演的很傳神,尤其是在愛上東華帝君以後,把自己的真心都不惜捧上去,為了能夠和帝君相愛,不惜斷尾,這也算是真愛了!雖然做的這一切都沒有換來長相廝守,但是帝君也承認,如果自己的名字在三生石上面,他會喜歡她。

當時看到這一幕,我覺得白鳳九的努力沒有白費,雖然倆個人註定不能在一起,但是他們是相愛的,白鳳九的付出是值得的,那就夠了。但是這一對cp還是讓人惋惜!

接下來不得不說裡面最甜的cp,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對,那就是白淺和夜華了,他們的三生三世,每一處都讓我覺得這就是緣分,楊冪飾演的白淺從夜華還是金蓮的時候照顧他,到後來被封印成為凡人又照顧了一次受傷的夜華,他們的互動讓我甜到了。楊冪用她精湛的演技,把男人,凡人到後來的上仙演繹的淋漓盡致。讓我感到最驚訝的還是趙又廷的演繹,他飾演的夜華是個沉穩,內斂的人,但是一旦愛上也會奮不顧身。

趙又廷以往的角色都是硬漢形象,但是這裡他演出了霸道總裁的感覺,認定了就不會放手,這也是我為什麼最喜歡這對cp的原因。

在眾多經典電視劇中,你最喜歡的熒屏cp是哪一對?

20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眾多的電視作品當中,我最喜歡的其實還是這個郭靖跟這個黃蓉吧。

21樓:最小的90後

在眾多經典電視劇中,我最喜歡的熒屏cp是高圓圓和黃海波。

22樓:

我最喜歡的熒屏cp,其實還是神鵰俠侶裡面楊過和小龍女那一對了。

23樓:珍簡單

最喜歡的熒幕cp是《鬼怪》裡面孔劉和金高銀,很有cp感。

24樓:張歡樂有去

平時看電視的時候,我們經常會中意於一部劇中的男主女主,感覺她們就是觀眾心目中的一對,他們就是那些被觀眾親密的稱為熒屏cp的明星。那麼,我說說我比較喜歡的幾對熒屏cp。

一、李現和楊紫經年暑假熱播的《親愛的,熱愛的》收視率是真的很高,劇中楊紫和李現飾演的一對情侶受到觀眾們一致的喜愛。並親切的將李現成為「全世界女生的男朋友」,不過他和楊紫在本劇中飾演的高冷男生和楊紫飾演的呆萌女生真的抓住了許許多多觀眾的心,觀眾們一致好評。希望她們在現實生活中也想電視劇中一樣令人喜愛。

現在的楊紫和李現的名氣大振,觀眾期待他們的下次合作。

二、趙麗穎和張翰趙麗穎和張翰在《杉杉來了》中飾演了霸道總裁和呆萌少女,劇中主要講了封騰和杉杉的戀愛故事,當時許多人被這部劇完美圈粉。這部劇的獨特之處就是這是一個沒有家庭複雜關係的劇,杉杉和封騰的戀愛關係沒有受到太多因素的限制。當時追這部劇的時候真的好喜歡封騰和杉杉這對熒屏cp。

三、鄭爽和楊洋

在眾多經典電視劇中,你最喜歡的熒屏cp是哪一對?

25樓:時光的最後

我最喜歡的熒幕cp是直樹和湘琴。當時看電視劇的時候,在看電視劇的時候,看到直樹和湘琴兩人的甜蜜,我總是覺得兩人太適合了。到目前為止,我覺得直樹是女生最理想的男友。

真的太甜了。之後有綜藝節目,兩個演員一起參加了。林依晨在路上跑著,突然叫了一聲「直樹」,我激動的都要流淚了。

他們倆是非常好的朋友,至少現在我每次在同一畫面裡看到他們,都還記得我那顆少女的心。

從那以後,所有的女生都愛上了直樹,都把直樹放在了心裡,但不是每個人都是袁湘琴,這不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運氣。我們都喜歡湘琴,愛著直樹,不知不覺就進入了他們的愛情。因此,直樹不僅僅是湘琴的初戀。

而且,林依晨給我們的印象經常停留在「江直樹,我是f班的袁湘琴」這句話上。他們在我們的眼裡面,就是愛情最好的樣子。

我會因為和他有關的一點而興奮,而且我的心因為表情變得更快。在學習的時候,即使沒有直接看到喜歡的人,餘光也總是一起走。為了能說更多的話,會變得特別喜歡絮叨。

為了想要送他喜歡的東西,而努力的打工賺錢。因為和直樹有直接的接觸所以會緊張吧。這個小女孩雖然不大,但是因為其他的女孩都喜歡直樹,所以會很有緊迫感。

看似冷漠的男演員似乎不怎麼上心,觀眾也因此會覺得女主很可憐,但事實並非如此。我不那麼認為。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愛,在我看來直樹是深愛著湘琴的。

因為湘琴看到直樹喜歡看醫學方面的書,覺得當醫生拯救了很多人,所以覺得直樹當醫生很好。這和直樹經常說的「有多大的能力就承擔多少社會責任」是一致的。因此,即使湘琴能力不足,兩個人的價值觀是一致的。

26樓:胖娜

我最喜歡的熒屏cp是楊紫和鄧倫。鄧倫陽光帥氣,楊紫漂亮可愛。他們兩個在一起真的很般配。

27樓:小王子

我喜歡楊洋和鄭爽,微微一笑很傾城太甜了。被暖化

28樓:是小李學姐

我最喜歡的熒屏cp是喬一和言默,還有耿耿餘淮這兩對。

29樓:小卿學姐

我最喜歡的是耿耿餘淮這一對,他倆是我青春得回憶。

30樓:大號是中華

趙啟平曲筱綃,凱文cp王炸

你最喜歡哪對熒屏cp?

31樓:陽陽陽

我最喜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東華帝君與白鳳九這對熒屏cp,青丘小帝姬白鳳九,年幼中被東華帝君從金猊獸手中救下了她,從此以後便愛上了帝君,以報恩之名單戀帝君兩千年。

在九重天上時,鳳九報恩,奈何東華帝君不肯承認愛上鳳九。東華在凡間歷劫時,雖與鳳九終於相守,但是鳳九為助東華歷劫,竟將東華氣死。東華歸位上仙時,無奈又應了誅心劫。

忽然覺得東華帝君是個心機boy無疑,在鳳九小心翼翼,斟酌再三,偷偷吻了東華落荒而逃之後帝君嘴角流露出來的那一抹笑果斷不能忍!腹黑的霸道總裁既視感.二人之間的日常也萌的不像話,還有一段印象挺深刻的就是鳳九項的表白,使盡了洪荒之力之後終於磕磕絆絆,期期艾艾的把表白的話講完了之後,鏡頭拉伸後面竟然站著天君,東華冷不丁來了句,「說完了」,「還不走」,心疼我落荒而逃的小九九。

倒追真的好辛苦,不是說女追男隔層紗嘛。

東華帝君,目光冷漠,一襲紫衫清貴高華,皓皓銀髮似青丘凍雪。誕於遠古洪荒時代,避世數十萬載,一直生活在三清幻境的菩提淨土,世人不敢拉他進十丈紅塵。與青丘帝姬白鳳九經歷了三生三世的愛恨糾葛,她可為他化身寵物靈狐,他亦可為她剖心為證。

我是最喜歡東華帝君與鳳九小殿下的這對熒幕cp的。

32樓:江淮一楠

我最喜歡白鳳九(迪麗熱巴飾)、東華帝君(高偉光飾)熒屏cp。

在劇中鳳九和東華帝君雖是配角,但是風頭卻絲毫不低於主角,劇中鳳九單相思東華帝君,可偏偏東華帝君卻是一座大冰山。根據**《三生三世枕上書》的結局,鳳九最後和東華帝君在一起了,還生下了兒子白滾滾。如果《三生三世枕上書》改編成電視劇的話,小編還是希望迪麗熱巴和高偉光能夠繼續合作,他倆實在太般配了。

33樓:中電踐行者

最喜歡的要數楊紫和李現這對熒屏cp了。

34樓:

熒屏中的cp很多,比如陳建斌、孫儷,張國立、鄧婕以及呂麗萍、孫海英,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張國立和鄧婕這對。兩人演技好,沒有緋聞等。

35樓:小米大米

最喜歡的熒屏cp是楊紫和鄧倫。鄧倫陽光帥氣,楊紫漂亮可愛。他們兩個在一起真的很合適。

36樓:冉泰寧

我最喜歡肖戰和楊紫這一對熒屏cp,兩個俊男靚女搭配非常喜慶,又有親和力,讓人看著特別舒服。

凱特 溫絲萊特的影視作品有很多,其中哪部電影最感人

還是要屬 泰坦尼克號 感人 她的作品我基本上沒看過。溫暖的屍體,是不是他演的啊,覺得挺好的 並不知道她是誰?也不知道她拍過什麼電影 沒看過這個人的作品不知道。我並不知道他所以不知道。凱特 溫絲萊特曾主演過哪幾部電影?凱特溫斯萊特拍的一部電影和脖子上長 的男人一起吃飯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凱特 溫絲萊特...

你最喜歡的影視作品,喜歡的原因是什麼?從設計角度闡述

設計的角度。不知道怎麼闡述。我最喜歡的電影是 霸王別姬 說好的一輩子,少一年 一個月 一天 一個時辰都不叫一輩子 這樣說 我喜歡找個能體現自我價值和能充分發揮本人特長的工作,工作環境只要人與人之間都能坦誠對待就行,不存在爾虞我詐的現象,待遇方面只要和我的付出成正比就行。你最喜歡的影視作品,喜歡的原因...

王冠逸出演過哪些影視作品?你最喜歡哪一部?為什麼

2016 在 thelovemachine 中 飾演andy 導演 呂吉元 2016 在 潛龍狙擊 中 飾演 導演 呂冠南,譚廣源 2016 在 泡沫之夏 中 飾演宋雅民 導演 賴俊羽 2015 在 無限春光27 中 飾演boon 導演 邱金海 2013 在 世界末日 中 飾演阿鬆 導演 王國燊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