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與艾倫確定戀愛關係,真人秀的感情會成真嗎

2022-01-19 07:13:54 字數 3416 閱讀 3333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有可能會變成真實的,因為人生就是一場大戲啊,真假很難分辨的。

2樓:

在我看來真人秀的感情在某些方面也確實會成真,並不能說真人秀,就只是在作秀而已。

3樓:巴山夜雨

陳喬恩和艾倫因為真人秀走到了一起,這讓作為粉絲的我們著實為他們高興,也真心的祝福他們能夠心手相牽白頭偕老。要說到這真人秀裡面的情侶能不能從熒幕當中走到現實,我認為這是完全有可能的,你要相信奇蹟的發生,很多奇蹟都是因為相信而存在的。

其實有很多明星都是因戲結緣,他們在電視劇裡演情侶,演著演著就假戲真做了,變成了真的情侶,這樣的情侶很多,比如說馮紹峰和趙麗穎這不也是一對嗎?應該說是非常成功的一對熒幕夫妻。

我認為兩個人是怎麼相識的又是怎麼相互吸引的,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因為這樣的相遇開啟了一段甜蜜的愛情之旅,這才是關鍵的,真人秀的節目給他們提供了一個彼此接觸的機會,而這個過程中也許他們是被動的,但是在做節目的時候,他們對對方有了一個瞭解,正所謂日久生情,或許他們正是因為長期的在一起合作被對方所吸引。

緣分這個東西真的很難說,那隻丘位元的箭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把你和它拴在了一起,也許就是在街角的一轉,你就遇見了那個你生命中的白馬王子,他不會有任何的預兆就走到了你的身邊,所以我也是相信緣分的,我認為熒幕上的那些情侶如果沒有緣分他們在現實裡肯定也不會成為真正的情侶,就算大家對他們在一起的呼聲多麼高漲,他們也會保持自己的原則,但是緣分一旦來臨了,誰都阻擋不住。

4樓:陽帶你嘮嗑

我覺得大部分真人秀的感情只是做給我們看的,並不一定會成真。

陳喬恩和艾倫終於確定了關係,自上段戀情之後她一直單身,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嗎?

5樓:南方小潤

我感覺陳喬恩她自己也是很著急吧!她自己年紀也不小了,肯定是希望可以擁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她之前還在《嚮往的生活》裡面說自己期待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這麼多年一直單身,是因為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不願意隨便開啟新的感情。

現在遇到了艾倫,開始戀愛,肯定是因為這個人有讓他心動的地方吧!

我想感情這種東西是可以培養的,不過也有人會隨著時間越長感情越淡,他們兩個人也是有感情基礎,才牽手的。其實我骨子裡面是一個浪漫主義者,我更願意相信一見鍾情,這樣的美好才應該是愛情的方向。不過,很多人是一開始看不順眼對方,可是在後來相處的過程中,大家越來越喜歡對方,可能是對對方的期望值越小,就越是能夠被滿足。

感情培養基礎是這兩個人得互相喜歡,才可能又繼續下去的可能性。

我身邊也有人是先結婚後戀愛的,我之前的一個朋友就是因為家裡一直催著結婚,就和認識沒多久的一個女孩子在一起了。我們開始都很為他擔心,害怕過不了多久兩個人就要離婚了。可是,人家兩個人越過越幸福,因為開始不太瞭解,結婚後發現其實對方身上有很多吸引自己的地方。

每天的朝夕相處,共同經歷很多坎坷,時間一長就有了感情,而且這樣的關係更加堅固,不容易出現問題。

即便是我一直相信感情是發生在一瞬間的,可是我覺得在相處過程中,也可能彼此相愛。愛情就是有無數種存在的形式,你以為不可能喜歡的人,說不定就和對方走到了最後。陳喬恩和艾倫的感情就是在節目中,一點點的培養起來,最後選擇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對方沒有反感的話,我認為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出來的。

7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當然可以了,現在的社會上很多人在一起開始都不是很喜歡,都是慢慢培養的。

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感情這種東西確實可以依靠時間來慢慢培養。畢竟古話說的好日久生情嘛。

陳喬恩與艾倫是如何相識的?你覺得他們般配嗎?

9樓:時事社會你我

陳喬恩大家還是比較熟悉,自出道以來,其一直保持比較高的熱度,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自其公佈戀情以後,也是有很多人表示自己的戀人又被搶走了。陳喬恩與其男友艾倫是因節目相識的,是自節目結束以後,陳喬恩就大方公開戀情了。

自他們在一起以後,感情一直都是比較好的,我個人覺得他們還是比較般配的。

一、在節目中相識,節目之後公開陳喬恩與其男友艾倫其實是在綜藝節目中相識的。兩人蔘加了一檔戀愛類的綜藝節目中,表現的很是甜蜜。這類綜藝節目中的情侶有的並不是真實的,只是因為節目組的要求以及劇本的需要表現出來好像很甜蜜一樣,但陳喬恩和其男友艾倫就不是,在節目結束以後,反而大方的公開了自己的戀情。

二、感情一直很穩定,網友大呼糖分過量不論是在其參加的綜藝戀愛節目中,還是其日常的交流溝通過程中,他們表現的都十分的相愛。由於陳喬恩出道多年,熱度一直很高,所以片約也是不斷,在這樣的情況下,也是能經常看到其男友探班陳喬恩。平時兩人也會一起出去約會,一起出去玩,而且表現的很是大方,不會躲避記者。

三、和對的人在一起就無所謂於般配之說不論是就陳喬恩和其男友艾倫來說,還是更為普通人的戀愛來說,其實並沒有所謂的般配與否,還是要看是否真的合適自己,在一起是否真的開心,是否能夠彼此進步。從這點來說,我覺得陳喬恩和其男友還是比較適合的,他們在一起以後,陳喬恩的狀態很好,就像小女孩一樣,表現的很幸福,因此他們的感情應該是比較好的。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下去吧。

10樓:劉心安兒

陳喬恩與艾倫是因為節目認識的,然後從節目走到了現實,我覺得他們般配,郎才女貌,感情也比較穩定。

11樓:蘇怯

陳喬恩和艾倫是在湖南衛視《女兒們的戀愛》這個節目中相識的。艾倫,馬來西亞人,據他個人表示他自己在經營一個食品健康公司。現在兩人的感情是非常穩定的,雖然從一開始到現在網友都表示不看好,但兩人一起就很幸福,很般配。

12樓:焰心

陳喬恩與艾倫是在一個節目中認識的,我覺得他們特別的般配。簡直就是郎才女貌唄

13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他們兩個是在參加一個叫《女兒們的戀愛》節目認識的,我覺得他們很般配,男的帥氣有紳士,女的美麗溫柔。

14樓:蘇沁

陳喬恩和艾倫是在《女兒們的戀愛》這一檔綜藝節目中相識結緣。節目中兩人都很真誠,艾倫也是一個很有才華和浪漫的人 在節目裡他對陳喬恩的細心照顧和耐心傾聽,最終感動了女神 抱得美人歸。從透露出的他倆最近的近況來看,還是很幸福的,兩個人在一起幸福是最重要的,而不是由別人來說般不般配。

15樓:迷夏說教育

他們是參加戀愛真人秀節目認識的,在節目中,完整記錄了他們相識、相知到相愛的全過程。我覺得他們挺般配的,希望他們能夠一直走下去。

16樓:阿敢很潮

陳喬恩和艾倫在一檔戀愛綜藝中相識,兩人假戲真做,在現實生活中也成為了一對情侶。兩人雖是姐弟戀,但陳喬恩少女感十足,完全不影響兩人的感情,如今兩人已經戀愛一週年,感情如初,非常幸福甜蜜。

陳喬恩艾倫正式戀愛,因為綜藝而牽手的明星們最後結局如何

陳喬恩前段時間參加的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真的引起了很多小夥伴們的關注,因為陳喬恩在這檔節目當中與自己的搭檔艾倫成為了情侶。陳喬恩艾倫正式戀愛,因為綜藝而牽手的明星們最後結局如何?除了陳喬恩和艾倫成為了情侶之外,通過綜藝節目牽手的明星還有很多。那些年很多小夥伴們追的潘瑋柏和吳昕,他們也曾經在我們相愛...

派派遊戲怎麼打艾倫,派派上艾倫的打法怎麼打的

減血,減防,頭兩分鐘用強力攻擊,之後用普通攻擊就行,打的過程中看住艾倫的血量,一定要在9分半以後打死,最後1分鐘上個怒榜就可以了,這樣打掉的元寶和技能最多 派派上艾倫的打法怎麼打的 派派裡面艾倫的打法 艾倫出來後選擇先打減防,用普通攻擊即可,切記,一定要先打防,不能打別的。第2步打減血,這步也用普通...

約會大作戰艾倫算壞人嗎,約會大作戰那個艾倫到底有多強她不是說世上沒有任何生物打得過她嗎在第二季第十集不就被反轉十香打得

至少就從目前的情況看,自私且壞,隨意虐待囚禁二亞,看了 就知道他間接殺了多少人。約會大作戰那個艾倫到底有多強?她不是說世上沒有任何生物打得過她嗎?在第二季第十集不就被反轉十香打得 她操縱顯現裝置時的實力的確是世界第一,但也只能限於人類中,十香是精靈,還有反轉後的十香跟之前不是一個檔次的,力量已經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