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郭艾倫打不了NBA

2022-01-12 15:09:33 字數 1783 閱讀 1746

1樓:

郭艾倫是中國隊主力控衛,身體素質強,速度快突破犀利,在cba後衛群裡也是數一數二的人物,巔峰賽季場均資料:19.9分+4.

3個籃板+4.2次助攻+2次搶斷,他是遼寧男籃繼續衝擊總冠軍,以及中國男籃出戰世界大賽之時,最為仰仗的球員。2023年nba選秀大會,滿足年齡的郭艾倫自動參選,espn專家預被第60順位的76人隊選中,但最終並沒有選中,那麼郭艾倫離nba級別還有多遠?

我覺得主要以下幾點限制了郭艾倫進去nba的機會。

1、nba籃球最高籃球殿堂現如今最不缺的就是後衛,就算是一些打不上球的後衛也是個個狠角色,競爭相當激烈,即便是郭艾倫有機會去試訓也要經過嚴厲的淘汰機制,作為一個黃種人,從一大群肌肉男,彈跳男中脫穎而出是很不現實的。

2、身體強壯度不夠。前一段時間郭艾倫去美國特訓時候遇到威少,兩人合了張影。郭艾倫整整比維斯布魯克小了一號,而且他的突破速度和nba還有一定的差距,如果郭艾倫在nba還是像他在cba那樣突破的話,他是突破不進去的,nba的對抗強度特別大,一旦自己的主要得分手段被限制住,很難在nba獲得一席之地。

2樓:王小暖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喜歡郭艾倫,不僅因為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是可圈可點,更因為郭艾倫也是我國近十年以來能力最出色的球員之一。整個cba真正能與郭艾倫站在一個水平線上的球員,是極少的,郭艾倫也是用自己的行動向大家證明了真正的「國內最強後衛」。郭艾倫在我們國內是無人能擋得,但是到了nba,郭艾倫可就真的吃不消了,而且nba像郭艾倫這樣的選手太多了,他並不是特別突出,並且nba籃球后衛很多,郭艾倫這個後衛也就不吃香了,所以說郭艾倫是打不了nba的。

我們都知道郭艾倫是我們中國隊的主力控衛,他的身體素質特別好,速度也非常快。在cba後衛群裡也是數一數二的人物,郭艾倫更是中國男籃出戰世界大賽之時,最為仰仗的球員。

說郭艾倫打不了nba最重要的原因是,nba籃球是一個更大的舞臺,不像cba團隊,雖然cba也很了不起,但是跟nba比起來還是差了很多。nba的競爭也是更加強大。因為nba籃球后衛特別多,而郭艾倫就顯得很普通了,如果進了nba,他的戰績可能不會像在cba裡面那麼好。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身體強壯度不夠,郭艾倫整整比很多nba人員小很多的感覺,要知道中國人本身就偏小點,這點郭艾倫吃虧不少。郭艾倫的整體情況,也就是技術能力和nba的球員要求,還有一定的差距的。郭艾倫目前進去nba的話,能力不足,也不會有好的發展,這些種種原因導致郭艾倫打不了nba。

3樓:凱凱的偉偉

因為郭艾倫只是在我們亞洲隊員裡面比較突出的,nba裡面不缺他這種優秀的人。

4樓:牧馬人

因為像他這水平還是稍微差了一點,而且他的身體比較單薄,對抗能力很是一般。

5樓:善良的

因為郭艾倫的自律性比較差,而且技術、身體都不太符合nba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nba像郭艾倫這種水平的球員實在是太多了,而且郭艾倫是一個後衛,在nba最不缺的就是後衛了。

7樓:瀉邪瀉懈褟

就是在國內可以還看可以,但是到nba短板就暴露出來了。

8樓:星晨1月

nba的後衛中的實力球員很多,他去了也不會多佔優勢。

9樓:8747歲也不曉

相對來說,他的身體素質達不到nba的標準,其次自律性不夠

艾弗森身高只有1米85,為什麼他能打NBA

1米85艾弗森的身體天賦 雖然在各種百科上都寫明艾弗森的身高有1米85,但是經常 nba賽事的老球迷們都知道艾弗森絕對沒有1米85,他們推斷出艾弗森的身高也就1米78至1米8左右。從這裡可以看出,他甚至沒有籃球運動員的身高高。但是除掉身高,艾弗森的其他身體條件絕非常人能夠相比。一般來說身高越高,臂長...

為什麼艾弗森不打nba了,為什麼艾弗森不打NBA了?

38歲的艾弗森曾收到發展聯盟邀請,但他只想打nba,最終黯然退役 ai現在的情況已經不適合在nba這種高強度的聯賽中立足了 ai密們也不希望看見ai為了在nba打球而淪為替補吧 主要還是傷病困擾,沒有巔峰期狀態 很簡單。老了,聯盟裡新人輩出。年紀大了對抗能力下 還有就是他不願當第六人 很多很多原因 ...

鄧倫為什麼會出演郭敬明的電影《晴雅集》

鄧倫這位明星下去,很多人已經非常的熟悉和了解,從他拍攝的作品來看,還是非常受觀眾喜愛的,至於為什麼會參加郭敬明的電影,個人覺得應該從個人的喜好程度來說,鄧倫是比較符合這部電影的人物性格,這才是最主要的。說起鄧倫,他從出道至今憑藉帥氣的外表和有形的風格,也是深受觀眾的喜愛,而且在沉浸的一些經典作品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