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75 16歲能手指碰到籃筐一點點還是最近才行的,怎麼樣才能灌籃這樣彈跳怎樣。還有怎麼練不要太傷身

2022-01-12 15:09:32 字數 624 閱讀 6782

1樓:嘎嘣脆的殼兒

16歲的話還是有在長高的空間和可能的,這是其一。其二,175也足夠,如果你想要完成扣籃的話。但是如果是想要能夠扣籃,或者說白了只是想能偶爾扣進,那籃球能夠在你手上控制住並且單手掌過框的話就可以了,但是要是想很輕鬆的去扣籃或者是戰斧啊劈扣啊什麼的,你需要更強的彈跳,以及更強的腰腹力量。

如果你的骨骼閉合了個頭長不了多少了,那麼你想要扣籃就要更加努力練習彈跳,不過,這個身體素質因人而定。至於如何練習彈跳,這個在網上你可以得到很多科學的辦法,介於你只要16歲,你需要一套健康完整科學的聯絡計劃,並且營養的跟進也很重要。而且練習彈跳並非一朝一夕,但是過程很美妙。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成功。

2樓:流年似水

16歲雖然能摸到一點點籃筐,但這個年齡段,明顯小腿等力量不足,不知道你體重多少?你可以去健身房做槓鈴深蹲動作。這個是練腿部的。

要灌籃練習強度肯定是要大一些才行, 不過還是要注意身體全面發展。 灌籃是很危險的,比如騰空後重心不穩,落地是... 不敢想,傷到手和腳都很常見,能力不夠別輕易嘗試,也別藉助外面支架比如凳子來達到你灌籃的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不是太專業,綁個沙袋練跑步,一個暑假結束看效果

本人嘴脣厚,拍照怎麼顯得比較好一點點呢

可以稍微抿一下嘴脣,或者是鼓起一邊的腮幫子 高舉相機,拍俯視鏡頭,拍時抿嘴微笑。參見非主流美女照 拍四分之三側面照 就是倒側不側的那個角度 微俯視。你拍照時注意多做抿嘴 咬脣的動作,或者直接揚長避短用手或者圍巾或者拿點可愛的小東西把嘴巴遮住,這樣 也會顯得比較可愛 漂亮。拍非主流 唄,讓自己有神祕感...

我的指甲在手指上很小一點點,怎麼辦

那怎麼了?你補充據點一點了!我的手指甲上,除了大拇指有一點點的小太陽,其他的手指都沒有。沒有小太陽會怎樣? 從中醫來講,一個人手指甲上的月牙如果弧度大 光澤好,就表明此人的氣血比較豐盛 如果月牙變小或逐漸消失,說明人體的氣血衰退,身體狀況不如從前。中醫學的確有記載可以通過白月牙判斷人的心臟功能是否好...

男孩15歲聲音有一點點變了人才158cm會不會長不高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