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麥蒂和科比在頂峰期,誰更厲害

2022-01-12 15:09:30 字數 6235 閱讀 6251

1樓:寂寞九月夜

科比...雖然我不是科密...

科比進攻手段比麥蒂豐富一些,而且科比的防守更專注,更好.麥蒂防守時感覺沒睡醒的....

現在他們都老了,感慨時間流逝真快..

2樓:

科比現在是高峰期,麥蒂是01,02年沒有受傷,我個人覺得,麥蒂一些強大的存在,因為平均每場30次助攻和籃板超過5,帽警惕約1.5。科比是很困難的,可以是一個壞字元

3樓:人要活出自己

這個很不好回答,我覺得2人各有長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巔峰時期的科比和麥蒂都很牛呀,如果一定要選個最好的我想一定是我們的科大神了,巔峰時期的科比可是nba最牛的單打王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可比性啊,兩者各方面的能力都不一樣,科比的綜合實力比麥迪強,但你又不得不承認麥迪爆發力強啊.反正兩者都是強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 麥蒂 但刷分 支援科比

7樓:別這樣啊夥計

麥迪更有天賦,科比更刻苦。如果兩者的優點集於一身那真天下無敵啊,但是不可能啊。個人認為,科比可能更厲害,他在關鍵時刻能夠站出來,讓人對他更有信心,而麥迪這方面可能更弱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比巔峰的話,客觀的講,無疑是麥迪

9樓:李蘇牧

我個人比較欣賞麥蒂,但是事實來說還是科比要厲害,不管是從場上的資料還是場外的知名度都可以說明! 麥蒂多少會有一點受姚明的影響,而科比完全是用自己的實力得來的榮耀!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只有事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喜歡麥蒂,但是不得不承認還是kobe厲害一些!

12樓:寂寞秋雨天空

kobo~~~不用解釋

13樓:夜裡摸黑

我喜歡科比的霸氣和鬥志,這個一比較,肯定是小飛俠厲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麥迪,即使我是科密,我也說麥迪!

15樓:皇太子無情

當然是科比啊!! 老大最棒~

16樓:來自鹿門寺刻苦的木瓜

科比唄 麥蒂大多數能做到的 科比能比他做的更好 科比大部分能做到的 麥蒂不一定能做到 比如科比用31.5分和35.5分拿了倆屆得分王 麥蒂雖然是倆屆 但得分和科比差多了~ 麥蒂的3513和科比的81分銷掉得話 科比依然可以拿出很多得分上60的場次 而麥蒂少的可憐 都說科比鐵 但有資料明確表示 麥蒂巔峰和科比對位的時候 完全沒科比準!

而且 麥蒂的身高比科比高 具有先天條件的優勢 如果科比2.03的話 不敢想象! ~~

巔峰時期的麥迪和巔峰時期的科比誰更強?

17樓:我是小兵王嘎

不能說誰厲害,不同時期的不同頂尖球員,風格狀態都是不一樣的。

麥迪 ★★★★★

麥迪是一個天生的得分高手。他的運動天賦、他的身體素質讓得分對於他來說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麥迪的只要得分方式是旱地拔蔥式的跳投,憑著驚人的爆發力以及超長的手臂,麥迪的中距離投籃命中率非常高。

面對防守球員原地毫無徵兆的後仰跳投已經成為麥迪的招牌動作。其實麥迪的突破也很牟利,他突破依靠的是第一步啟動速度以及肩膀的假動作,有了驚人的爆發力作為基礎,麥迪的第一步堪稱nba最快的。再加上nba最逼真的肩膀假動作,只要願意,麥迪可以輕易突破防守隊員衝進禁區作出各樣的動作。

現在麥迪最常用的就是在罰球線旁45度角接球進攻,喬丹當年最常用的就是這個動作,對於場均上場時間超過40分鐘的麥迪來說,這樣可以減少體力的消耗。麥迪是一個投手,他的三分投籃雖然弧度不高,但依然頗具準星。麥迪的三分球就好比「小李飛刀」,又快又狠又準。

但三分球的投籃時機上也是麥迪備受非議之處,由於麥迪過分迷信自己的投籃手感,麥迪通常會將投籃方式簡單化,沒有了他本來擅長的突破投籃,甚至沒有了中距離投籃,麥迪奢望可以在三分線外簡簡單單的結束投籃。但往往並不奏效。麥迪的三分出手次數相當多,從而導致他的投籃命中率偏低,如果麥迪可以減少遠距離投籃,麥迪的投籃命中率還是相當高的。

科比 ★★★★★

科比還沒有獲得過得分王稱號,但沒有人可以抹煞他的得分天賦。作為天生的攻擊能手,科比的得分慾望不會低於小艾。科比的進攻手段非常多,由於身體的協調性堪稱nba第一,甚至nba歷史上也沒有幾個可以和他相比。

進攻科比的速度不是很快,彈跳不是最好,但他依然可以各種各樣動作躲閃防守隊員的封蓋,把籃球放進籃圈或者獲得犯規機會。科比的偶像是喬丹,所以科比在模擬喬丹後仰跳投那招也堪稱nba第一,中距離的後仰跳投彈後距離之遠讓人防不勝防,唯有望球興嘆。最近科比更是學會了鄧肯那招打板進球,籃球弧度飛行之高足以躲過防守者的封蓋。

三分線上,科比並不是一個投手,他的三分屬於即興形三分,一旦準起來無可阻擋,上個賽季對陣超音速期間連續命中8個三分,出手18次投中12個三分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但一旦失去準星,科比的三分就會陷入困境,屢投不中。由於天性倔犟,科比依然會一往無前的繼續投三分,這個也是他的缺點之一。

18樓:

麥蒂和科比都在巔峰期的話,要說出誰的個人能力孰強孰弱,真心沒人敢評價,麥蒂連續兩個賽季的得分王和35秒13分都是個人能力的體現,科比更不用說了,單場81分和很多個賽季憑藉一己之力給整個湖人隊撐著場面就能說明一切了。

19樓:邗桃少溫文

科比、因為麥迪受傷病困擾太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科比,科比是繼邁克爾喬丹之後聯盟最偉大的球員,他球風穩健,投籃精準,有良好的大局觀。

而麥迪雖然基本功紮實,每每有上佳表現,但他打球的穩定性差,情緒波動,缺少大家風範。

所以,麥迪是不能和科比相提並論的。

21樓:

差距不小,他們在巔峰時期得分能力都很強,都可以得很高的分。這裡主要是看帶隊能力,科比往往能帶隊取得勝利,而麥迪能取得高分,球隊輸球,特別是生死球和關鍵球處理,科比能一球定乾坤絕殺,麥迪在這方面就要遜色不少。

22樓:四方國學

這個問題很簡單,巔峰時期的科比比麥迪要強不少!從對觀眾呢影響力;從對隊伍的貢獻率來說,科比更強大!

23樓:平安一生

我看還是科比比麥迪要強的多。不管是在能力,體力和技術方面。巔峰的科比都是非常厲害的。

而麥迪對他稍微就差了一些。但是麥迪各項全能也是非常不錯的。只不過是和科比裡,如果要是和別人比的話。

那一定是比別人也厲害的。

24樓:沒有認識的

巔峰時期的對比,這沒辦法比較,單看資料,兩人基本上差不多的。但是相對於取得的成績,科比要強上很多,因為隊友和球隊的成績才是最後的成敗關鍵。麥迪巔峰時期個人資料什麼的也很強,但是球隊沒有什麼成績,隊友表現不給力,你個人的資料再好也會被人詬病。

25樓:愛看聽玩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他們倆個打球方式球風不太一樣,不好評價。

26樓:淼遠孤絕

55開吧,我也經常單打他的

27樓:科技網際網路大叔

回味經典,麥迪科比互爆,半場麥迪領先,讓我們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時候好好的回味下經典,真的是曾經的美好。慶幸自己經歷過nba最美的時候

28樓:庫虹野丹雲

我雖然是麥蒂粉絲,不過也是覺得科比綜合實力略勝一籌,起碼科比拿了幾次總冠軍,技術方面也應該是可比較強

在巔峰時期,nba的科比和麥迪誰厲害一點?

29樓:夏葉易寒

巔峰期比,還是科比略強,81強於62,場均34.5強過場均32.1。

至於連續9場40+,連續4場50+ 更是麥迪做不到的。

實話說,他倆巔峰期,也就進攻可以比比。

防守的話,科比n次進入最佳防守陣容,已經不用證明什麼了。當然,麥迪的防守功力其實一直被低估。但是,再怎麼低估,麥迪的防守也就是中上水平。

如果說一定要對位pk。

他倆的最終極結果就是誰也防不住誰,也就是互爆。但論資料和體力極限,還是科比略強。

畢竟81分,不光要手感,還要體力。麥迪有81分的手感,但沒81的體力,所以他只能拿62分。

曾經麥迪2節半拿51分,那場是他爆lbj的著名一戰,那場球就算他打完,頂多70分,他那場也沒法拿到80+。

科比的最巔峰3年是05 06 07,而麥迪最巔峰時期是03 04 05 。06年他就傷了。

麥迪其實不缺乏努力,也不缺乏鬥志,但是他缺少了一樣最關鍵的,就是職業規劃。

打球是職業,而麥迪顯然沒把職業規劃做好,這一點,ai和他相當類似,卡特也是如此。

只有有了明確清晰的職業規劃,才能合理分配每一個階段的任務,合理使用身體。

比如,進聯盟前5年,也就是18-24(大致這個階段,大學生的話20歲進聯盟)該怎麼打。

成熟期,就是進聯盟6年至12年,這個階段怎麼打。

晚期,進聯盟12年至15年(一般打15年就差不多退了),該怎麼打。

每一個階段,怎麼訓練,用什麼打法,選擇什麼樣的球隊,教練,怎麼定位……

這些東西真的很重要,有規劃,沒規劃差別太大。

——喬丹在進聯盟第10年,就可始苦練背轉身後仰。

lbj更是如此,10年直接公開投奔熱隊,而且11年後,苦練背打和跳投。

今年,雷阿侖來了以後,苦練罰球。

——感覺麥迪就是太單純,從猛龍去魔術,心思就是一個,出人頭地,掙大錢。確實他做到了,他去火箭,其實已經是進聯盟第七年了,早就過了,「打拼階段」,他應該好好規劃第二階段怎麼打。

nba的比賽,20歲這麼打,25歲還這麼打,30歲還不改,還是同樣的打法,這每個晚上都玩隔人爆扣, 年年18歲嘛!!

再說,聯盟每年都在進新人,身體素質是一年比一年好。97 98年時,他身體最佼佼者,到06 07,都8 、9年過去了,進了多少新人,還以為自己是佼佼者。

不說他,就說喬丹。

20歲的喬丹的身體素質和30歲時的身體素質。

所以啊,他就一打到哪算哪,其實沒有長遠規劃和雄心的人,雄心不是吼吼冠軍就算數的。

30樓:茶語與心情

如果是組合,那是ok組合贏,因為ok組合那時候3聯冠軍,打爆所有隊伍,巔峰時候,01-02季後賽只輸一場就拿了總冠軍.姚麥組合畢竟沒拿過常規最好成績,也沒通過過季後賽首輪(09年不算,那是麥迪報廢了),但是巔峰的科比和巔峰的麥迪應該屬於互爆吧,誰那防不住誰。那時候他們都有無解的招數。

巔峰時期的麥蒂和科比相比誰更強

如今的nba第一人詹姆斯,和頂峰時期的科比1v1,誰會贏?

31樓:趙阿晴

nba第一人詹姆斯是我們大家再熟悉不過的了,而科比曾經也是nba最好的進球選手之一,但是啊再完美的人都是都自己的弱點的,如果這兩個人真的1v1起來,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事,兩個如此之強的人1v1,那麼關鍵就在於兩個人是否能找到對方的弱點了。我個人認為如果詹姆斯和頂峰時期的科比1v1,還是科比贏的勝算大一些。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這兩個強手的強項和弱項。

首先說一下詹姆斯,詹姆斯的強項在於他的身高,他的身高優勢讓他可以勝任球賽中的所有位置,他不僅擁有常人羨慕的身高,還有驚人的力量,這兩項在比賽中也是非常佔優勢的。他有自己的突破方式,技術應用也很全面,不管是三分、運球、還是突破都是值得稱讚和學習的,這也是他被稱為nba最有實力的球員的原因之一。

但是要說一個人沒有弱點的不可能,因為他的強項鑄就了他的弱點,正是因為他的全面性,導致在賽場中隊友無法分配他的站位,這樣也會導致隊友不知道該將球給誰,也容易導致球賽中隊友變得迷茫,也是對比賽很不利的一面。

再說一下科比,科比在沒有退役之前也是經歷了很多場總決賽,他也是賽場上十分優秀的得分手,他有極強的進攻能力,這一點無論是單挑還是賽場中都是有優勢的,他之所以事強人中的強人就在於他善於發現人的弱點,而他也善於發現自己的弱點,在他發現他不善於傳球,帶動全體的時候,他在其他的訓練和比賽中不斷努力,最終克服了自己僅有的弱點。

科比曾經說過,詹姆斯的弱點就在於他善於在左側進攻投球,幾乎每一次進球都是在左側突破,如果可以影響他,被迫讓他在右側進攻,那麼他可能就不會進球那麼準,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一面,一旦做了不習慣的事可能就不會那麼好了。

所以,我覺得如果詹姆斯和科比1v1科比的勝率大一些,因為科比更善於找到對方的弱點,可善於改變自己,讓自己如何變得更強。

科比和麥蒂誰更強,科比和麥迪誰比較厲害

2007年之前 麥蒂強於科比 2007年至今 科比強於麥蒂 麥蒂主要是身體原因 已經不是以前的麥蒂了!團隊協作 麥迪要好一些 打球合理該傳球的傳 敢問一下當年的鯊魚要是和麥迪組合 個人能力 兩個人平分秋色吧 科比更刻苦一些 麥迪運氣欠佳 時運不濟 這要看哪方面來比了,論榮譽,科比勝,亂單挑,現在也是...

科比和麥迪你支援哪,為什麼,科比和麥迪你支援哪一個,為什麼

kobe 因為他有實力 科比!科比是 巨人中的巨人 偶像中的偶像 榜樣中的榜樣 我支援麥麥,因為他的可愛,他的微笑,因為他的所有.雖然科比也很厲害,甚至在技術上比麥強,但是還是喜歡麥,只喜歡麥.喜歡科比,支援麥蒂!支援麥蒂就是因為姚明,不為別的!哈.我也比較喜歡科比!因為在籃球場上看的是一個人的技術...

科比和麥蒂 艾弗森 詹姆斯誰在全球人氣最高,誰在中國人氣最高,指的是他們最受歡迎的時候

這個很難回答,總體來講,答案,麥子和科比的人氣在中國居高不下,這就已經能說明問題了。答案從進入聯盟至今一直是球迷的寵兒,他的變向,加速,過人,都讓我們如痴如醉。麥子的招牌幹拔跳投,整個聯盟沒有誰能與之比肩,讓神感動的35 13更讓我們抓狂。曼巴目前是整個聯盟最有人氣的這個毋庸質疑。儘管現在一批新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