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問前任是否還有一點點喜歡我,還是我的錯覺

2021-10-02 09:58:07 字數 5163 閱讀 1747

1樓:

不管他現在是否喜歡你,你們也已經是分手了,所以你必須要面對現實,以後會怎麼樣,誰也不能**,你就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就好了。你也不能抱著他還有點喜歡你的態度原地等著他,因為一個人的想法隨時都在改變,他很可能會有新的開始,所以你也要有新的開始,走出過去,開始新的生活,或許沒過多久,你們就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了,時間不等人,誰也不能總是在原地等著你的。

2樓:保新煙

可能還是有一點點喜歡你,你倆畢竟相處一場,以前因為都喜歡才到一起的,分手了不可能一點點的喜歡都沒有了的。

3樓:z暱稱

其實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妥協、權衡和放棄當中,來追求最大化的幸福。

4樓:惲昊蒼

你要是真正的喜歡她。你就努力的去追求她。

5樓:小泡沫

很仔細很努力的看完了你的訴說之後,我認為是你想多了,可以說對方對你沒有一絲的意思了,當然了,這只是我個人的主觀判斷。

6樓:

我感覺前任還喜歡你,相信感覺吧!如果你也喜歡前任,就大膽的表白追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這些話語,他對你是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只是不知道你們以後發展到怎樣就不好說了。

8樓:翰林俠隱

不需要太主動,婚姻中他會輕視你的……

9樓:查晨旭

可以看得出來你的前任並不是怎麼喜歡你絕對的已經沒有再回頭的必要了。

10樓:雲朵nob001老師

管那麼多幹嘛,管好自己就可以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是鐵了心不要你了

跟前任分手快半年了,重新聯絡上了,他說他還有一點點喜歡我但不願意跟我和好,但還跟我做男女朋友之間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不要他,就想上,玩玩而已,結婚要負責,他不想,就想做男女朋友,不就是玩玩嗎,

13樓:

不錯 不給你好 還能和你** 解決生理需要 繼續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知識習慣 你又不知道這半年他有沒有喜歡別人

不要傻了 既然不肯和你有正當的關係 你還執著什麼 最終會傷害到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斷啦!他這是耍你,對你不負責任。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還要繼續聯絡做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吧,看你啦,你要願意和人家,那也沒辦法

17樓:賣個兒摘個腎

說白了就是炮友是不是?

在一起快四年。分手後和前男友還一直斷不了聯絡,他說他還有一點點喜歡我,我也還喜歡他吧,因為一直無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因為以前分手就是因為你脾氣,所以他也許有點怕重走老路,那你就改回一下你脾氣就行了

答,只要比以前好,也許他會答應你,而且你要表現出來給他看,讓他知道你有所改變,他才會放心心裡芥蒂。

不過你也要看看他身上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戀情沒有解決掉,畢竟你們分開過,也許他現在是有女朋友的,

19樓:前年的這個時候

就怕只是暫時的寄託而已

前男友跟我說對我還有感覺,還有一點點喜歡,但是又說要和我保持距離,回不到以前,幫我分析一下他心裡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還有感覺估計是還沒有找到新的 想讓你做個替代品先 一但找到了就會把你踢開 說要保持距離是想讓你對他放鬆一點警惕 欲擒故縱 或者是想要面子不敢跟你說白

21樓:言午

他的心裡喜歡你,因為以前有什麼誤會吧?他又感覺沒有以前那樣好了。

前男友跟我說對我還有感覺,還有一點點喜歡,但是又說要和我保持距離,回不到以前,幫我分析一下他心裡到

22樓:吾淑珍桂歌

我前男抄友也和他差不多吧,襲也許是兄妹的bai那種,保持距離,這樣說吧du,他希望你一zhi直愛他,dao

最後,他不理我了,放下心中的愛,但是呢,又不想給你個什麼身份,這種人,放手才是正道,我幫他追了兩個妹子親愛的,我相信你還愛他,不然不會讓人幫你分析吧,一點點喜歡,恩,這個定義就有點廣了,這裡的喜歡,也許是男女的那種

23樓:薇兒

就是為自己留一條後路而已假若有一天他覺得別人都看不上我,憑這點對你的喜歡足以從新跟你好上。

24樓:活寶

親愛的,我相信你還愛他,不然不會讓人幫你分析吧,一點點喜歡,恩,這個定版義就有點廣了,這權裡的喜歡,也許是男女的那種,也許是兄妹的那種,保持距離,這樣說吧,他希望你一直愛他,但是呢,又不想給你個什麼身份,這種人,放手才是正道,我前男友也和他差不多吧,我幫他追了兩個妹子,最後,他不理我了,放下心中的愛,找尋真命天子才是真的

25樓:似水留年的時光

這個視情況分析,什麼叫一點點喜歡,我是搞不懂,喜歡就是喜歡,**來的一點點,你再多觀察一下他,看看他是否言行一致。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想你的時候讓你陪他玩玩,不想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

27樓:空空醬不封號

前男友抄跟我前男友跟我說對我還有襲感覺,還有一點點喜歡,但是又說要和我保持距離,回不到以前,幫我分析一下他心裡到

對我還有感覺,前男友跟我說對我還有感覺,還有前男友跟我說對我還有感覺,還有一點點喜歡,前男友跟我說對我還有感覺,還有一點點喜歡,但是又說要和我保持距離,回不到前男友跟我說對我還有感覺,還有一點點喜歡,但是又說要和我保持距離,回不到以前,幫我分析一下他心裡到

,幫我分析一下他心裡到

又說要和我保持距離,回不到以前,幫我分析一下他心裡到喜歡,但是又前男友跟我說對我還有感覺,還有一點點喜歡,但是又說要和我保持距離,回不到以前,幫我分析一下他心裡到

要和我保持距離,回不到以前,幫我分析一下他心裡到一點點喜歡,但是又說要和我保持距離,回不到以前,幫我分析一下他心裡到

我閨蜜幫我去我我喜歡的男生,問他說你對他有沒有一點點的喜歡,他說有這是不是說明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明他喜歡你,他都直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幫你找你喜歡的男生,問他對你有沒有一點點的喜歡,他說有,你想知道這是不是說明他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你,你真是個人才,他既然說喜歡你,又是跟你閨蜜說的,能一定是喜歡你的,你們有個好的開始,就好好相處吧,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0樓:阿魯卡浪阿浪

是的,這說明他是有一點點喜歡你。但是想要分清他是喜歡你的什麼方面。比如是對你得性格,還是你的容貌,還有你喜歡他的原因。這些都需要你自己去和他接觸才能體會?

31樓:我吃西紅柿

你想多了,這種情況,男人的心思在誰身上很難琢磨,特別是他的回答,既不肯定也不否定,實際這是最可怕的,還不如直接肯定或否定。另外僅僅是一點,這個不足以證明他對你喜歡的誠意。所以這種男的多為人渣,所以該放棄就放棄吧!

不值得回首。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男生。你就自己去說。沒有女孩子先表白,不好的人。別錯過機會。還是親口聽男孩兒怎麼說?不要讓你的閨蜜去問。親自去問,效果會更好一些。

33樓:mmm往事隨風

男人應該

生活中,男人如果不善於言語,即使你真的對女人好,真的用心對女人,女人也會對你小有不滿,覺得你不夠浪漫,沒有男子漢氣概,不懂得情調。沒有一個女人喜歡窩窩囊囊,畏畏縮縮,沒有一句痛快話的男人,這樣的男人讓女人沒有安全感,女人需要一個男人的一個強強的臂膀有時來靠一靠。

男人只有讓自已變的堅強起來,遇事敢於擔當,有責任心,有愛心,在遇到你喜歡的女生時,主動一點,多關心她,偶而送一點小禮物,製造一點浪漫,這樣有助於戀人之間感情的升溫和穩固,這樣的男人才能討女生喜歡,才能追到你的心上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在他自己的心裡是喜歡你的,只是處於你們倆個人是閨蜜的關係,在他內心深處還是喜歡你的。

一個女生說她有一點點喜歡我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好意思直說,他喜歡你,一點點代表對你有好感

36樓:唯真是從

這是一種謹慎的態度,說明這個女孩子不輕浮,很穩重。她要經過時間的延續來觀察判斷,才能給出確定的結論:是否喜歡你。

我是一個小學六年級的男生,我喜歡一個女生,她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我該向她表白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說了這麼多~~~~~~~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56363

他說他承認還有一點點喜歡我,過後他又說對於我他有點心虛,我們已經分手了,

38樓:木魚情感

也許他真的是覺得你和他在一起委屈了你,或者是他覺得自己沒有能力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所以選擇放棄你,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一個有過婚姻的男人我覺得他會懂得很多東西,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懂得自己所做的事情會有怎麼樣的後果,既然你們選擇了分手,我覺得怎麼說他都有自己的理由,不管是他太愛你還是他現在對你已經沒有了感情,他說的“還有點點喜歡”這個話不管怎麼樣,是否真心。我覺得你們都沒有必要走在一起,因為他自己都承認一點點,但是倆個人在一起,只要是男人和女人他們總是會有好感的,(除了一個是恐龍一個是蟋蟀級別的)其實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很簡單,只要相處到一定時間都會有好感,因為人都是有優點的,但是要愛一個人只是不容易的,也許你喜歡和一人異性朋友聊聊天,但是你不一定喜歡和一個異性朋友聊一輩子的天。

所以只能喜歡你一點點人我想他是沒有可能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

39樓:殘花花小敗柳

你自己用心感受唄,用心去看吧,其實你自己早就有答案了,只是不確定,你也可以問他,向他求證

40樓:交流雙子

正常,一個人正能沒有一點感情呢。畢竟相處過、

女朋友說有一點喜歡我,女朋友說只有一點點喜歡我,怎麼辦?急!!!

我該怎麼說才好呢?那個女孩的年紀應該不是很大,你也確實沒經驗吧,呵呵,其實女孩子能跟你躺一起,說明對你是有好感的,至於說喜歡,那是有的,說愛,就不是啦,而且我認為你也不是真正的愛她,你只是沒經歷過,是第一次,所以都是覺得美好的,愛是要負責任的。時間還比較短,並且不在一個地方,女孩這樣說,也是正常的,...

一點點的喜歡翻譯成英語怎麼說,「一點點」用英文怎麼說?

a bit.a little.a bit of.such of.a kind of like it a bit a bit of love 一點點 用英文怎麼說?alittle abit alittle bit您的支援就是我繼續前行及幫助別人的動力願您與我共同攜手傳播 愛心 之種 望採納 a lit...

我喜歡男生,他說他有一點點喜歡我但是他更喜歡另女生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男生只要是喜歡的,就一定要得到,得不到的,他就會覺得是最好的。他喜歡你就會想要和你在一起,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什麼第一第二,也許他是不想傷害你才這樣安慰你。我喜歡一個男生九年了,他也說喜歡我,但是他換了n個女朋友了,最後我們也沒在一起,我不再傻了,現在放棄了。你也早點清醒吧,把你當唯一的人還在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