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做朋友的行為

2021-10-02 10:00:10 字數 4822 閱讀 8467

1樓:深海的魚楽

我覺得如果我是前任,那麼分手後還保持朋友的行為是因為日常客套,我是閒人女友我會覺得這是不忠的行為。

1、因為彼此依然需要。

一別兩寬,各自歡喜並不只是我們理想中男女生分手的狀態。在現代社會,分手後依然能夠做朋友的大有人在,(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這樣關係建立的基礎是在於彼此需要。

所以就算戀人做不成,但是因為彼此瞭解,都有一段共同的往事,也往往讓你們能夠在分手之後成為親密無間的朋友,你們都清楚相比愛情,友誼這個東西更能夠保質,也是讓雙方舒服的一個相處狀態。

2、別有用心。

感情中受挫的一方拿做不成戀人做朋友這樣的藉口準備伺機而動。可能在之前的戀愛中,你們發展得太快,彼此都沒有一個準備充分的時間。相處也缺乏瞭解,所以分手之後保持聯絡甚至發展成為密友是一方中試圖挽回感情的一個手段。

3、按照慣例,日常客套。

在交流便捷的社會,男女間戀愛也變得頻繁,沒有大生大死的愛,自然也不會有痛入骨髓的恨。分手之後為什麼保持聯絡,我想這句話可以反過來說“為什麼分手之後就不能保持聯絡?”保持聯絡可能只是一個相互尊重的過程,給雙方留有餘地,也能夠防止感情中受挫的一方做出過激的舉動,其實是一個比較聰明的選擇。

4、當斷不斷,質疑物件的不忠。

任何一個人都無法忍受自己的伴侶在和自己交往的同時念著另一個異性,這樣的舉動本身就十分惹人懷疑,如果再加上刻意隱瞞,不慎被發現的情節,那麼很有可能就會成為你們感情破裂的導火線。

2樓:卓別你不笑

分手後,還該不該跟前任聯絡?還能與前任做朋友嗎?

3樓:forever曦夢

感覺就是變相的曖昧,分手之後還是斷乾淨聯絡比較好,這也是對下一任的負責,所以這樣的行為我是很不喜歡的。

4樓:悅

我感覺分手後還和前任做朋友是很正常的,分手後不代表以後就是仇人了,你們可以是最瞭解的朋友。

5樓:酷酷的小能手

這樣的行為很正常啊,既然分手了那麼說明你們是有緣無分的,但是做一對好朋友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結局啊。

6樓: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是無可厚非的,分手以後兩個人也可能會後悔,所以兩個人做朋友其實也挺好的。

7樓:

我認為這種行為都是假的,分手之後,大家都各散東西了,一般都是不會有交集的,就算有,也是仇恨較多。

8樓:惱春意

個人觀點認為既然分手了, 就沒必要再保持聯絡,還想保持聯絡,那就不要分手。這樣會給彼此以後的感情帶來隱患問題。

9樓:廢材小小怪

這說明自己其實對前任還有感情,自己不想和對方斷了聯絡,所以自己才會在分手後和前任做朋友。

10樓:哦了是了

我覺得分手後還和前任做朋友的行為是無可避免的吧,難道分手後還要做一輩子的敵人麼,但是兩個人也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

11樓:巫厹疏

我是不太喜歡這種行為的,既然分手了,那就一定要學會保持好距離,並且不再來往。

12樓:青檸梔柚

我認為如果兩個人沒有感情了,真的不在乎了,那做朋友也是無所謂的,我不是很在乎這個行為。

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的行為?

13樓:寄語情書

分手bai後藕斷絲連的人

,心裡都會du割捨不下對方,因為曾經zhi愛過的人,dao見一面就想擁有,所以我專覺得,他屬們都給彼此留了後路,應該是想複合吧。

其實我覺得分手之後,如果矛盾很深的話,就不要再複合了。因為吵架的時候,容易舊事重提,到時候再重蹈覆轍的話,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一段感情走不到最後,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一直留戀過去,對前任念念不捨的話,只會拖累彼此的時間,對雙方都不好。

14樓:wa爾喲

一般來說,被拋棄的那個和前任保持聯絡是因為賊心不死,曲線救國。甩人的那

版個,如果和權前任聯絡是為了確認主權,以及確保一直享有主權。

很多失戀者在收到諸如此類形式多樣的聯絡時,往往以為前任對ta念念不忘,想要複合,於是舊情難忘的ta,積極地去迴應,積極地去互動。甚至,主動提出和好的願望。

這個時候,失戀者們便開始傷心,憤怒,怨恨,不甘,並且反而越想得到對方,越渴望複合渴望前任的愛。同時,ta心中也留下了這樣的疑問: 明明是他想複合的,明明他也沒放下我,為何不願意和好?

15樓:夙鳶小九

這是典型的渣男,分手了就應該斷的乾乾淨淨。

16樓:木子果

估計是餘情未了吧,不然沒有可能還聯絡。

17樓:lovefree隨風

跟普通朋友一樣,平時有點聯絡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藕斷絲連很正常,畢竟還是有感情的。能在一起就複合,不能就做朋友吧。

19樓:吖頭愛吃肉

就是忘不了對方,還想複合的節奏。

20樓:江北三畝地

如果是和平分手的,大家之後做了朋友,聯絡聯絡怎麼了。

21樓:初陽好媽媽

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理性一點。可以保持聯絡,但是要有尺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兩個人在一起經歷了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 前女友都訂婚了 只要和他未婚夫吵架就找我訴苦 她是不是有毛病 還是 她提的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最容bai易變為備胎及炮友。

du分開後,如果一個zhi有情,一個無意dao,那麼無意的內那個就容可以用一點點溫情的希望吊著有情的那個,將其發展為備胎或炮友。

這種情況下,有兩種選擇:

如果你對他沒有感情了,那麼趕緊走人;或者你雖然有感情,但認識到不能再繼續下去,咬咬牙逼自己徹底了斷;你還喜歡他,放不下他,依然想要在一起,那麼就要逆轉兩人之間的關係。

兩人的狀態很明顯,想複合的那個處於低位,吊著的那個處於高位。如果高低位的本質關係不發生改變,那麼低位只能是被當猴耍,被牽著鼻子走,除了你下定決心離開;別想了,我知道你下不了這個決心。那麼既不想離開,又想在一起,就要逆轉兩人之間的關係。

25樓:悅

沒有什麼好看待的保持聯絡這是很正常的行為。

26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會當朋友一樣繼續相處。

27樓:沐筱妖夭

分手後,有事情聯絡一下還是可以的,經常聯絡就不好了。

28樓:狗大大

讓人覺得還有什麼想法,否則為啥還保持聯絡。

那些分手以後還和前任做朋友的人,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29樓:ya小窩

一、心裡面還愛著那個人

很多人都認為,分手了就做不成朋友了,畢竟曾經在一起過,很多分手後還想和前任做朋友的人心裡面都還是放不下對方,希望能有藕斷絲連的機會。分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家裡面不同意,或者是一時的意氣話,總之,這些原因都造就了一方對分手的不滿。

有些人會打著做朋友的念頭不刪除前任的****,或者偶爾悄悄的去檢視前任的朋友圈。確認前任沒有新的女朋友,就會覺得前任還是愛自己的,自己還有和前任和好的機會。

二、想看前任分手後過得好不好很多分手的男女朋友都會對前任的下一任或者是分手之後的生活感興趣。愛得深的會想說分手之後前任有沒有頹廢,整天酗酒或者是整夜睡不著,同時想看一下下一個和她在一起的人會不會有未來,會不會像自己一樣。希望繼續被前任關注,被前任關愛。

三、多條朋友多條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當初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真正的發出真心才會在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因為感情本身就是自私的,所以能做朋友的一般都是沒有真心愛過的,正所謂男人和女人之間除了男女關係是沒有真正的友情的!這些都是過來人說的!本人覺得有道理!

31樓:鹹菜和粥的傳說

大概是和平分手吧,兩個人沒有什麼感覺,不適合當戀人,只好當朋友了。

32樓:呆子淺

因為真心相愛過,做不到形同陌路,也同樣做不到成為仇人,沒辦法再愛,但也不會毫無關心,所以,當朋友是最好的選擇

33樓:home若江稔

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如果真的深愛過是很難面對對方的,可能那些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的人感情可能看得比較淡,分手後沒有特傷心,他們的心比較大。

34樓:蓬山劍客

分手後還和前任做朋友,這種人心很大呀,鬼知道什麼時候舊情就復燃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方不愛了就愛了,也沒有互相刪除,就是那種互不打擾的不聞不問,內心再也沒有痛苦,就當陌生人一樣的了!

36樓:做好人不累

無奈與不安。當然,這是大多數人的心理狀態,也有不一樣的。

37樓:記憶細水長流

也很難理解,真正深愛過,真沒法和對方做朋友。

38樓:記憶格式化

多數是舊情難忘。少數是以禮相待。這種關係能做到真正朋友的,還真不太多。

39樓:走過人生風雨路

這種人是舊情不斷,遲早會死灰復燃。

40樓:靜哥哥很受傷

想要表現出來一種重情重義。

只是隨便問問,分手後前任該做朋友嗎?前任等於小學同學

一般來說,分手就是分手了,所謂分手後的普通朋友,一般來說不好做到,因為稍微走進些,就會被說成重溫舊夢,藕斷絲連,關係曖昧。反不如保持一定的距離倒好 對這種事情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呀,你如果和平分手,然後之間還可以做朋友,那就做唄。但是如果學車這個嗯不想做朋友了,裝作陌生人比較好,那就完全徹底的分手啊。...

現任是金牛座,分手後還和前任糾纏不清怎麼辦

最後,我想告訴你,你要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有信心,不到最後一刻,不要輕易放棄,因為往往放棄了,就真的回不來了,不要錯過自己喜歡的人。現任是金牛座,分手後還和前任糾纏不清,應該要正確的引導現任和解決他跟前任的問題,要他斷得清清楚楚。否則不要跟他再有來往。果斷分,糾纏不清就是不死心咯,當你已經在糾結這個問題...

分手後想要忘記真的好難,怎麼看待已經和前任分手還頻繁聯絡的女孩子

01安意如在 人生若只如初見 這本書裡,寫過這樣的一段話 如果離開是必然的,那不如留一點餘白,即使不回頭,日後想起來也不至於這麼逼仄。既然已經決定分開,就真的不必對過去念念不忘,保留自己的驕傲,果斷的轉身,給彼此一個重新選擇一次的機會。可很多女人,卻不明白這樣一個道理,在分手之後,依然難以忘懷,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