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想要忘記真的好難,怎麼看待已經和前任分手還頻繁聯絡的女孩子

2021-05-05 19:52:32 字數 5060 閱讀 2700

1樓:莎莎_偉

01安意如在《人生若只如初見》這本書裡,寫過這樣的一段話:「如果離開是必然的,那不如留一點餘白,即使不回頭,日後想起來也不至於這麼逼仄。」

既然已經決定分開,就真的不必對過去念念不忘,保留自己的驕傲,果斷的轉身,給彼此一個重新選擇一次的機會。

可很多女人,卻不明白這樣一個道理,在分手之後,依然難以忘懷,放不下過去,不管是不是已經開始了另一段感情,依然和前任保持聯絡。

這樣做的女人,真的很傻,因為這隻會讓自己陷入兩難的境地。

分手後,彼此互不打擾,相忘於江湖,其實才是女人最應該做的事情。

02分手後,和前任保持距離,是愛自己的表現

女人要明白,既然已經分手了,離開了那個曾經發誓愛你一輩子的男人,你就更應該好好的愛自己。他不愛你了沒關係,你可以自己愛自己。好好的對自己,你才會有再次遇見幸福的機會。

那些在分手後,和前任保持聯絡的女人,真的太傻。他已經不愛了,早已走出了你的世界,開始了另一種生活,站在原地等待的女人,未免顯得可悲又可笑。

女人真的應該學會看開,既然他如此的決絕,你就不應該再懷有期待,把他從你的世界剝離,刪除掉他的****,對他說再見,你也應該去尋找另一種可能。

和前任保持聯絡,是對現任的不尊重

女人應該要明白,愛一個人,就要全心全意的去愛他去保護他,不會給他胡思亂想的機會。但你若是經常和你的前任聯絡。在現任的眼裡,這就是對感情不夠專一的表現,就像是心裡的一根刺,橫亙在你們之間,無法忽視。

他或許剛開始不會懷疑你,但時間久了,堆積在心裡的事越多就會亂想,再愛你的男人,也會因為你這樣的舉動,而對你非常的失望,甚至是離開。

與前任保持聯絡,其實也是對現任的不尊重。其實,對待前任的最好方式,就是從此天各一方,互不打擾。彼此去尋找自己的幸福,把曾經的回憶埋藏在記憶裡,分手後,和前任保持聯絡的女人,真的很傻。

和前任保持聯絡,會影響你的判斷

或許你和前任,在分手的時候已經說好了,不抱怨,不後悔,只做朋友,再也不要彼此傷害了。所以,在分手後,你們依然保持聯絡,但其實,這樣的女人,真的太傻。

既然已經分手,就應該刪除所有的****,最好是不再見面。若女人和前任保持聯絡,就會影響你的判斷。

比如說,當你和現任吵架的時候,就想起他的好。或者是,你為了他一直不重新尋找一個新的愛人。

03女人,你遲早要明白,分手後,互不打擾,是對感情的最大尊重。

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是無奈的分離,還是耗幹了感情,最終選擇分道揚鑣。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保持聯絡了,只有不再見面,不再聽到對方的訊息,你才能夠徹底的忘記,去開始新的生活。

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的女人,真的很傻。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可以複合,但既便複合了也不會像當初,總會有點彆扭,分手了顯然就是彼此不愛了,不想再聯絡你了,何必強人所難了,見了你他都不舒服,或許人家有了新朋友,畢竟時過境遷,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現在應該好好想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是否適合在一起。如果覺得沒有必要,那就徹徹底底斷開,不能藕斷絲蓮,死纏爛打下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會讓事情越來越來越糟糕。

3樓:張

分手是對一段愛情的終結,也是另一段愛情的開始。一段感情結束後女生都是哭的死去活來,昏天暗地,而男人是無動於衷的。從問題角度來說可能是男方欠缺氣量。

在我看來女生分手以後頻繁聯絡男生,因為她還捨不得這段感情,認為這段感情有挽回的餘地,覺得是自己做錯了事,想要得到前男友的諒解。但是導致分手並不是女生一個人的錯,不要過分自責 總是會有女生因為分手就把所有責任都歸結到自己身上,覺得自己不夠好,或者認為自己太作,對方受不了才會離開自己。這種女孩就是屬於理性的女孩。

不能說頻繁聯絡前男友是好的現象,但是在這兩個月的分手冷靜期過了大家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有必要爭取讓自己付出太多的感情有一定進步。而不是在一次矛盾之中就要走向愛情的懸崖峭壁。

也許有人覺得分手以後就要老死不相往來,但是我認為也許你們當時的分手都是因為有誤會,而不說清楚,日積月累,在最終走向分手的邊緣。從情感角度來說,我們只有在相對冷靜的理性思維下做出的決定才是正確的。如果都不理性那麼還有所謂的愛情嗎啊?

分手之後的一段時間你們會想到你們一起走過的歲月和歡樂時光,從這些情義之中就要尋找複合的機會。

如果你還是對她愛理不睬,我覺得她有必要放棄你這個人,因為挽回的機會已經給了彼此,可是還沒有得到理性認識。是一種不成熟的標誌。

4樓:反傳銷資訊諮詢

作為一個情感培訓導師的角度來看,題主的的前任正在挽回題主,既然你也有意複合,那就找個時機挑破一下關係就好了。但是請注意方式方法!

女生的分手後都會有一段時間的冷靜期,一般是二個星期,然後就是一個後悔期了,在這段時間裡,女生會冷靜的分析跟男友的感情矛盾到底在**,但是出於面子和女性獨有的高傲,她們不會去承認錯誤。

接下來就是一個視窗期了,這個視窗期伴隨著女生晚上躺著的時候會開始回憶起曾經你們的甜蜜,想起你的辛苦和不容易,當這些甜蜜足夠多的時候,她就會意識到自己當初的那種感受是片面的,從而後悔提出了分手,心裡開始想著要挽回這段感情了。

從題主的內容來看,女生都已經主動聯絡你了,說明她已經在給自己找臺階下了,也是在試探你是否還愛著她,一旦確認你還對她有感情,就會持續的聯絡你。這個時候就該男生主動了,只要稍微主動說說自己以前的不好之處,沒有替女生多多考慮,現在回想起來挺後悔的,假如時光重來,自己會如何如何做......

當你這些話出來之後,女生一般都會再進一步的表示,接下來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挽回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挽回自己,審視一下自己的過去有哪些缺點讓對方不滿意,在後面的日子要及時改正,否則下一次分手還是不可避免的。

願看文的你付出甘之如飴,所得之物歸於歡喜!

5樓:東烴

我 明白你的心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你哪個都捨不得。你認為你和前女友沒任何的出軌關係,你的女友應該體諒你,因為你有交朋友的權利(前女友是朋友)。這種事情,作為一個正常的男人,我覺得都是受不了的。

我想不出有哪個男的可以心那麼寬,還允許自己的女朋友和前任繼續聯絡的。 畢竟既然選擇了分手了, 那應該也算是結束了一段感情了,找了自己,說明是要開始新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和你複合吧!如果你真的讓她傷透心或者真的不再喜歡你而分手的話,她應該不會再跟你聯絡,即使你聯絡她,她也應該不會搭理。所以,她可能是想挽回你,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所以就各種理由的找你,希望你能主動提出複合!

如果還愛,那就主動點好了,怕什麼

7樓:漫凡靈

都說衝動是魔鬼,凡事三思而後行。如果我們在做決定前,能給自己一個冷靜思考和處理的機會,給自己多一份耐心,凡事往好處想,人生也許就會少一份遺憾。事急則緩,事緩則圓。

當我們無法改變別人時,不妨試著去改變自己,學著把矛盾放一放,把憤怒的心收一收,學會冷處理。

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

8樓:sk果果

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和前任保持聯絡是很正常的。

依然聯絡或多或少雙方都抱著可能複合的想法,無論嘴上再不承認,也無法逃避自己真正的心思,你保證沒那心思,誰能保證對方呢?尤其女孩子由於愛的過深,感情持續的太久,一時間割捨不下曾經的感情,很難做到分手後絕情!長期藕斷絲連下去,無疑對自己或者對方再一次的傷害,那帶來的將是加倍傷害,如此的反反覆覆,以前美好的回憶也會被傷害「摧殘」

前任最容易變為備胎及炮友。

分開後,如果一個有情,一個無意,那麼無意的那個就可以用一點點溫情,吊著有情的那個,將其發展為備胎或炮友。

其實,他這樣做,很大程度上就是想讓你做他的備胎或炮友。

這個價值,可能是做備胎做炮友的價值,也可能是作為朋友的價值。

朋友的價值,比如說,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你在工作上或生活上,能夠提供某種價值。可能是工作上幫個小忙,也可能是生活上向你吐個槽等等。

那麼,他還是會像維持社交關係一樣,維持和你的關係。這種情況多見於,分手一段時間後,兩人一笑泯恩仇。朋友多了路好走,多個朋友比多個仇人好。

分手後做不做朋友,主要是看,和他維持社交關係的成本以及他

的價值之間的關係。

人們總是對初戀印象深刻也是這個原因,因為初戀是未完成,而分手對於被分手的人來說,是一種被動接受的未完成事件,那麼要忘記要放下也會很難。

所以,很多依然和前任保持聯絡的人,他們其實是想挽回前任,挽回過去的這段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而真正痛徹心扉的分手,是沒法繼續做朋友的,一來,分手了就不再聯絡了,這是對你們有過的那段感情的尊重,對你們彼此的尊重;二來,和你的前任繼續做朋友,那是對你下一段感情的傷害,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愛情,是一個神奇而妙不可言的東西,沒有了,任你付諸多少努力都沒用;

10樓:abc顏如玉

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曖昧不清,剪不斷,理還亂,這種處理前段感情的方式,我個人覺得很很不負責任,兩個人既然已經結束感情,斷就要斷的徹底,不然的話,就是對現任的不負責任。

11樓:king領

總見女人埋怨男人忘不了初戀、忘不了前任、忘不了誰誰誰,為什麼男人可以在一生中同時愛著多個女人,如此「長久」多情。而女人往往固定的時間中只專情於一個男人,熱戀中容不得第三者,就算是曾經的很愛很愛也就愛過了就過去了。

有人說,分手後就應該做陌生人,因為彼此再也不能像情侶一樣相互安慰、也不能像朋友般毫無芥蒂地交談,因此彼此相愛過、傷害過,最好的結果就從此陌路,各投奔各自的幸福。

也有人說,這個曾經愛過傷過的最熟悉的人說不想聯絡不再關心是虛偽的,適合地保持距離彼此關心也是一種開始懂了後的感恩,說不定還有彼此的愛情結晶——孩子。

還有人說,想保持聯絡的一方往往是還在愛著的或沒有真正去愛的一方,真的相愛過怎能保持聯絡而無動於衷呢?傷還在,恨還在,情也還殘留,一不小心就過頭了。

12樓:雲鼎影視

分手後就不應該保持聯絡了,所以這樣的方式很不好

13樓:帶土

分手後還是朋友,當然了這是第三者身份看待,如果是當事人的話最好是不聯絡為好,因為太容易完成誤會,最後導致再次分手,既然分了就分的徹底一點!

你怎麼看待「忘記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記」

時間會沖淡一切。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其實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你發現自己會在那麼一瞬間想起她,但是你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想起她。那一年她在笑,你比她更開心。但是她提出分手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心是如此的難受。自己會一個人偷偷地在沒有人的時候悲傷,會忍不住流淚。所以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忘記一個人,應該只有...

你們怎麼看待分手後不到月就有新歡的男生

我覺的吧,他就是玩夠你了,或者早就厭煩和你在一起了,覺得沒愛了,在一起沒新鮮感了,想換換口味,於是很快就找到了新歡,相信我,新女朋友也處不長的,你要慶幸自己離開了個人渣,你會遇到更好的呢,別為他的離開感到難過了,應該難過的是他,離開了這麼好的一個你 對待感情迷茫懵懂,還不成熟 這說明你前男友不值得你...

女生主動提分手後,怎麼看待前男友的挽回的

首先要知道發生了什麼 為什麼會有分開的事情 之後就是自己的內心 是否想要跟他去過一輩子 如果有這樣的想法,那麼就複合。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就儘早的徹底分開吧。你還愛著他 那他愛著你嗎 他是否和你一樣都忘不了對方呢 愛了內就愛了 既然還愛著他 那就把你容自己心裡的話跟他說一說 表明你的心意讓他知道你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