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狼為啥打不死,為什麼艾德曼子彈打不死金剛狼但打得死x

2021-04-01 21:00:45 字數 3107 閱讀 2870

1樓:**ile漫步星雲

因為此英雄系列的科幻電影中金剛狼的設定是具有自我修復能力,就是不管受到了什麼傷害都能自動修復,所以打不死。

2樓:哇噻

金剛狼(wolverine)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無敵浩克》第180期(2023年10月)。本名詹姆專

斯·豪利特屬/羅根·豪利特(james howlett/ logan howlett),2023年出生於加拿大的阿爾伯塔省,自從小時候發現自己的生父殺死自己的養父後,羅根的變種人能力便開始顯現出來,他擁有延緩衰老和極強的自愈能力,雙手還可以伸出骨爪。後來被威廉·史崔克抓走並對其實施x**計劃、骨骼被注入艾德曼合金,手上的骨爪也變成了無堅不摧的金剛爪。這使得羅根正式成為金剛狼(wolverine),並加入了復仇者聯盟和x戰警。

在2023年漫畫《金剛狼之死》中,金剛狼因艾德曼金屬覆蓋全身,窒息而死。在全新全異系列中漫威從《金剛狼_暮狼尋鄉》宇宙中,將老年版羅根帶回主宇宙,暮年羅根在搞清自己來到了不同的過去後,暫時與x戰警共同活動。[1]

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由澳大利亞影星休·傑克曼飾演金剛狼。在《金剛狼3》中,休·傑克曼飾演的金剛狼死亡(這也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出演金剛狼人物),由x-23繼承他的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種帖會在 死侍吧裡

為什麼艾德曼子彈打不死金剛狼但打得死x24

4樓:放大病房

因為金剛狼可以自愈 而x-24只能通過藥水自愈

金剛狼為什麼不死

5樓:岡板幹川

他是變種人,他來的一個自變種特性就是可以自動修復創傷。也就好似自愈的能力,基於這種能力才有可能對他進行改造,即給他體內注入那種特殊物質(艾德曼合金)對他的本來的骨骼進行包裹,將他的全身骨骼和狼爪「升級成」艾德曼合金。

6樓:包公打灰機

他被改造了,身體可以自動修復

金剛狼是怎麼死的?

7樓:其實我是彼得帕克

在《金剛狼3》之前,所有的金剛狼都由休·傑克曼扮演;而《金剛狼3》之後,所有的金剛狼都是在模仿休·傑克曼!

在電影《金剛狼3》裡,狼叔就這樣離開了我們,帶走了一代人的回憶。電影《金剛狼3》很大程度上是致敬漫畫《金剛狼:暮狼尋鄉》。但是也有很多區別:

在電影《金剛狼3》裡,因為人類科學家萊斯博士研究出了可以抑制x基因表達的方法,便大肆使用轉基因食品、日用品,於是出現了「近20年沒有變種人出生」的背景,其實不是沒有變種人出生,而是x基因在出生之前就已經被抑制。這也導致了狼叔和x博士超能力的「退化」,導致「不老不死」的金剛狼開始衰老,並且新傷痊癒的速度越來越慢;號稱「全世界最危險的大腦」的x博士得了老年痴呆。

而狼叔遇到了自己的「女兒」勞拉,她的基因通過非法飾從而全部來自金剛狼,在這一次的實驗裡,還有很多變種人小孩,這些小孩的作用只是**。為了保護這些小孩的撤退,更為了保護變種人的新希望,金剛狼服用了一種可以暫時能力大增的藥劑,可***是藥效過後暫時失去超能力。

在狼叔完成了自己的宿命——殺死自己的克隆替代品後,就這樣「明白到了死亡是什麼樣子的」。再加上這麼多年來金剛狼的扮演者休·傑克曼決定辭演這個角色,這個版本的金剛狼便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漫畫和電影不一樣的是,狼叔是為了拯救所有即將被注入埃德曼合金的試驗體,最終將所有的埃德曼合金液體注入到了自己的體內,最終全身被埃德曼合金覆蓋,再也沒有起來。(在上個月的漫畫裡,金剛狼被再次復活......)

記得看完電影,對電影的最後一句話印象特別深刻,這句說給電影,更獻給了休·傑克曼:「回家吧喬伊,山谷裡再也不會有槍聲了......」

8樓:召博厚

金剛狼是怎麼死的在電影和漫畫中有兩個版本:

1.在電影《金剛狼:殊死一戰》中,金剛狼為了拯救新一代變種人,不惜嗑藥讓自己暴走,然後與反派們在叢林中激戰。

最後金剛狼被x-24暴揍,身負重傷,被樹幹貫穿心臟。最終金剛狼握著x-23勞拉的手壯烈死去。

2.回顧金剛狼的經典漫畫《金剛狼之死》,這部作品於2023年出版。漫畫圍繞金剛狼追捕x**的創始人,輾轉多次,經過幻影貓的幫助,最終得知x**的**。

可惜漫畫的結尾,金剛狼被艾德曼金屬覆蓋全身而硬化,金剛狼窒息而死。

拓展資料:

金剛狼(wolverine)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不可思議的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第180期(2023年10月)。由萊恩·韋恩、約翰·羅密塔、賀伯特·林普聯合創造。本名詹姆斯·豪利特 / 羅根·豪利特(james howlett / logan howlett),十九世紀出生於加拿大的阿爾伯塔省,自從兒時發現自己的生父殺死自己的養父後,羅根的變種人能力便開始顯現出來,他擁有延緩衰老和極強的自愈能力,雙手還可以伸出骨爪。

後來被威廉·史崔克抓走並對其實施x**計劃、骨骼被注入艾德曼合金,手上的骨爪被無堅不摧的剛爪所取代。這使得羅根正式成為金剛狼(wolverine),之後他加入了x戰警和復仇者聯盟等超級英雄團隊。

因為中國觀眾有需要商業效應的傳統,所以將「wolverine」譯為「金剛狼」,而「wolverine」的正確翻譯是「狼獾」,羅根用這種動物的名字,來作為身材矮小但強壯好鬥的自己的超級英雄名。

在2023年漫畫《金剛狼之死》中,金剛狼因失去自愈因子被艾德曼金屬覆蓋全身,窒息而死,後來金剛狼在全新全異宇宙復活。在全新全異系列中漫威從《金剛狼:暮狼尋鄉》宇宙中,將老年版羅根帶回主宇宙,暮年羅根在搞清自己來到了不同的過去後,暫時與x戰警共同活動。

9樓:請嚴肅

金剛狼的死因可以說是在《金剛狼3》裡面詳細的介紹了,隨著人們的發展,逐步抑制變種基因,導致世界上沒有變種人的出現,而金剛狼也就是狼叔,那種強大的癒合能力也逐步喪失,最終導致了自己的死亡。

在《金剛狼三》裡,伴隨著沒有變種人的出現,而狼叔自己的超能力也越來越下降,面對那些不法分子無力迴天,雖然說更是碰見了一個由自己基因製造出來的小女孩,為了保護他們逃脫那些人的追殺,最終狼叔犧牲了自己。

在x戰警裡面,金剛狼一直扮演著一種金剛不壞之身,長生不老的角色,我們都認為他不會有一天老去或者死去,但是伴隨著扮演金剛狼的休克大叔,身體日益下降,導致自己無法再出演金剛狼,所以在拍完《金剛狼1》《金剛狼2》之後,為狼叔拍攝最後一部電影金剛狼三,也是狼叔的最後一部作品。

金剛狼3為什麼會死,金剛狼3 劇情 最後是不是金剛狼死了?怎麼死的。具體一點,對得起我給的分。

當然,金剛狼2的劇情在x戰警3之後片尾羅根看到教授,還說 不可能,你丫不死了嗎?教授說 有天賦的人不只是你一個 教授在3裡死去 金剛狼3 劇情 最後是不是金剛狼死了?怎麼死的。具體一點,對得起我給的分。狼叔居然死了,他怎麼可能死?if we can only encounter each other...

為什麼海賊王裡那麼多人打不死,而艾斯一打就死了

其實不用刻意這麼想。雖然劇情發展至今已經有無數看似生存機率為零的傢伙全部都頑強的存活了下來 但死者已逝。火拳處刑的伏筆埋了有好幾年,新時代即將到來,艾斯和白鬍子的死只是是最後的導火索。而艾斯不死的話,路飛確實無法成為海賊王 wt親口證實 雖然不能像父親一樣用自己的生命來開創一個時代,可卻讓我們見識了...

logen金剛狼3為什麼會死

狼叔再見!文 夢裡詩書 金剛狼3 殊死一戰 是金剛狼最為出色的一部電影,同時這也是一部最為與眾不同的作品,它沒有了能讓人為之熱血沸騰的孤膽英雄,取而代之的是一份英雄遲暮的情懷,是隸屬於親情羈絆的感動,當然這些並不意味著電影的打鬥並不精彩,金剛狼同以他最為精彩的形態完成了這場完美的謝幕。在歷經了 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