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遊戲怎麼打艾倫,派派上艾倫的打法怎麼打的

2021-12-20 01:40:32 字數 4689 閱讀 7690

1樓:優秀指揮官

減血,減防,頭兩分鐘用強力攻擊,之後用普通攻擊就行,打的過程中看住艾倫的血量,一定要在9分半以後打死,最後1分鐘上個怒榜就可以了,這樣打掉的元寶和技能最多

派派上艾倫的打法怎麼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派派裡面艾倫的打法:

艾倫出來後選擇先打減防,用普通攻擊即可,切記,一定要先打防,不能打別的。

第2步打減血,這步也用普通攻擊就行哦,也可以用強烈攻擊,但是不建議採用,太耗費元寶。

在打艾倫時間剩餘30秒的時候,可以組合形式打,即打怒-減防-減血,這是採用強烈攻擊比較合算哦。一定要打足時間,打足9分鐘半,不可提早打死艾倫哦,不然獎勵不夠。派派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手機社交軟體,使用者在家族裡每天晚上基本都會打艾倫,很受大家歡迎。

3樓:度娘已經註冊

首先配合得好 然後減防減血 別動怒。

派派遊戲怎麼打艾倫?

4樓:盛妤佼元良

減血,減防,頭兩分鐘用強力攻擊,之後用普通攻擊就行,打的過程中看住艾倫的血量,一定要在9分半以後打死,最後1分鐘上個怒榜就可以了,這樣打掉的元寶和技能最多

在派派裡怎麼打艾倫

5樓:草木

[打艾倫技巧]

艾倫出來後選擇先打減防,用普通攻擊即可,切記,一定要先打防,不能打別的。

減血,這是第2步,打減血,這步也用普通攻擊就行哦,也可以用強烈攻擊,但是不建議採用,太耗費元寶。

在時間剩餘30秒的時候,可以組合形式打,即打怒-減防-減血,這是採用強烈攻擊比較合算。

一定要打足時間,打足9分鐘半,不可提早打死艾倫哦,不然獎勵不夠。

切記切記,不要提前打怒,這會影響大局的哦,先打怒容易被踢。

派派上艾倫的打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派派裡面艾倫的打法:

艾倫出來後選擇先打減防,用普通攻擊即可,切記,一定要先打防,不能打別的。

第2步打減血,這步也用普通攻擊就行哦,也可以用強烈攻擊,但是不建議採用,太耗費元寶。

在打艾倫時間剩餘30秒的時候,可以組合形式打,即打怒-減防-減血,這是採用強烈攻擊比較合算哦。一定要打足時間,打足9分鐘半,不可提早打死艾倫哦,不然獎勵不夠。派派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手機社交軟體,使用者在家族裡每天晚上基本都會打艾倫,很受大家歡迎。

在派派家族裡怎麼打艾倫啊?

7樓:誰傾心於世

打艾倫,可以快速獲得金星,以及金幣和技能。由於參與的人數多,有時一個兩個不小心犯錯,就會影響所有人的獎勵。所以,打艾倫需要每個人各司其職,以及團隊的合作協調。

一般麥上有人指揮就還好,如果沒有,注意幾點就好了。

前面三分鐘,獎勵掉得多,只打防就好。(從**小人物下面一排小格,找出減防,點下去就是選中打防。同理,減怒就是打怒)因為打血,會增加怒值,怒值滿的話,是會被踢出去,被踢期間打不了,就會少得些獎勵。

提前打怒,就不掉獎勵了。所以要看好自己的技能,一般打怒是最後一分鐘才打。

艾倫控制在最後一分鐘打死,掉的獎勵是最多的。我家都是艾倫血量快沒有時,由血榜第一名打血,其他人不碰血,這樣可以在最後十秒把艾倫打死。

前期不會打,你就只打防就好。不要去打血和打怒。等到你多參與幾次,清楚怎麼打,再去自由發揮吧!

8樓:超級

艾倫就是在家族中搗亂的小怪獸,打艾倫可以獲得星星,金幣,福利有時還可能會有派派秀掉落呢,打艾倫時要控怒減防,不要提前打怒,怒打的早了掉東西少,怒最好控制在80%左右,掉東西能多些,看好下面的一排小技能,聽指揮打一般就不會挨批了。

9樓:

方法1:艾倫出來全部強力兩分鐘(減防),然後換回普通攻擊(減防),五分鐘的時候再次強力攻擊一分鐘(減防),三分鐘的時候全部抽血這時候可強力可普通看掉東西的情況而定,血打到10%怒氣控制在80%,停止打血減防一會兒,一分鐘搶怒榜、減防,十秒全部抽血。適合人數多的時候

方法2:艾倫出來,減防和抽血同步進行,把怒氣抽到80%停止,全部減防,打到五分鐘的時候,再次抽血,血量控制在10%,全部減防,一分鐘減怒,二十秒的時候全部抽血。適合人數一般的時候

方法3:艾倫出來,全部減防,防下去之後 ,全部抽血,依次往下進行,血量控制在10%,一分鐘的時候打怒,切記看好防,防出來一定去防,三十秒的時候全部抽血。適合特少人數的時候

10樓:

艾倫出來的介面有一排小技能分別有對應的減防減血的字,你把選項選擇減防,然後普通攻擊和強力攻擊交換著點,這樣你就不會那麼輕易的動怒了

,要減血,就點一下減血的字,然後強力普通攻擊

11樓:涼宸乖乖

每個家族每天可以招喚一次艾倫、打的時候艾倫身上會掉金幣福利元寶、星星和各種道具,前面打的時候基本是減防和減血、減防用比翼雙飛和順手牽羊的技能打,減血用彈指和抽的技能打、最後減怒用胡言亂語和豬頭的技能打,一般艾倫都有人上麥指揮的、聽指揮就好,打的時候看清楚每一個技能、以免打錯,提前打怒的話艾倫掉的東西會少很多。

12樓:蒼耳心涼

等客服艾倫出來以後會有參加戰鬥,點一下螢幕右上角的參加戰鬥,開啟打艾倫的介面。在螢幕最下方會有一排技能,技能下面會有文字說明是減防,減血或者減怒。在打艾倫的時候記得聽指揮,讓減防的時候就一直點減防的技能,讓減血的時候就一直點減血的技能。

如果是新手不會打的話建議一直減防,不要去動別的技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艾倫很簡單的,只要家族總積分到達80,由族長召喚出來大家打,艾倫出來以後下面有一排技能,技能逐出家族和彈指神功是減血的,技能胡言亂語和豬氣啵功是減怒的,技能順手牽羊和比翼雙飛是減防禦的,(比翼雙飛還可以加血)。首先我們找到減防禦的技能或者減血的技能會出現普通攻擊(福利元寶打)和強力攻擊(金幣打),艾倫前兩分鐘和後兩分鐘建議用強力攻擊打,掉的星星技能道具,和金幣比較多,中途可以用福利元寶打。最後一分鐘才可以用豬啵氣功或者胡言亂語去搶怒榜,怒提前打不掉東西

14樓:vivian狐狸

依據你的自身情況,各家的打法都略有不同,如果你可以開麥,能聽到麥上指揮的人說話,那就他讓你打啥就打啥。

如果你得閉麥,嘿嘿,那就使不用腦子的打法好了,一直打防禦,絕對不會出錯,絕對不會捱罵~

15樓:

只要加入家族,我們每天就會有一件很有意思的事要做那就是打怪獸,艾倫好多種打法因人數和指揮員而定。不過大致也相同,艾倫過程十分鐘最後一分鐘打怒應該是沒錯的。控血人數有麥上人指揮定。

新人一般都建議減防的,艾倫召喚出來,艾倫下方會有一排排六個小怪獸,每個小怪獸都是我們的技能哦。打的時候看小怪獸下面的字點,有「減血」「減防」「減怒」。看準技能點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打艾倫,首先呢。需要本族族長把艾倫召喚出來,之後,就有我們來打了。打的時候,你就會看到每個技能所對應的減血,減防,減怒。

由族長任命誰打減血,誰打減防。減怒留作最後打。聽從族長安排。

然後打艾倫,分為普通攻擊,強力攻擊。普通攻擊消耗福利元寶,強力攻擊消耗金幣。打的時候不要老用強力。

最好的是普攻和強力換著打比較好。

17樓:

打艾倫一定要聽指揮,家族成員之間相互配合,再有看清技能所對應產生的效果,保證在十分鐘內打死!打艾倫時間越久掉東西越多!如果方法對,可以得到很多東西!

一種,前兩分鐘強力攻擊只打防,然後有幾個人打血打到怒百分之八十,看掉東西不,不掉東西再打血打到怒到百分之八十,這樣一直看著打著,最後一分鐘打怒!

第二種,前兩分鐘強力攻擊打防,兩分鐘後打血把怒打到百分之八十,還是繼續打防,一直到剩兩分鐘全體有防打防,沒防打血,最後一分鐘再打怒!

大家可以試試看哪種方法好!

18樓:我就是安然呀

艾倫出來後,你注意看一下艾倫腳下有一排技能,有減血,減防,減怒,你對應選好技能再攻擊就可以了,不同技能有不同的作用,如果你還不會打,就聽族長指揮打,或者只打減防,減防就是減掉艾倫的防禦值,任何時候都可以打減防,但是減怒要最後一分鐘才能打,打怒太早會降低寶物掉落的機率的。

19樓:豆豆堅守幸福

你所在家族積分就是大家每天任務加在一起滿80的時候每天可以招喚一次艾倫,打的時候我們家族打法是,前三分鐘全體減防不能打怒和血,這樣艾倫身上會掉金幣福利元寶、星星和各種道具的機率會很多,減防用比翼雙飛和順手牽羊的技能打可以用強力攻擊如果金幣少的人可以用普通攻擊,三分鐘過後可以用一直用普通攻擊到最後,但是減血要用一個人減到最後,減血用彈指和抽的技能打、最後一分鐘可以減怒用胡言亂語和豬頭的技能打,不會的可以聽從麥上人指揮一般艾倫都有人上麥指揮的、聽指揮就好,但是打的時候必須看清楚每一個技能、以免打錯,提前打怒的話艾倫掉的東西會少很少,也就是把怒減爆了,就掉不了什麼東西了,希望幫到你。

派派裡面那個艾倫怎麼打有人會嗎教教我

20樓:奈米森

最後2分鐘打血最後一份中打怒

21樓:靚妹千薇

派派裡的艾倫怎麼打,請教教我。

派派裡的艾倫怎麼打求教程

22樓:我愛沙琪瑪

切記。先打防,破放後,在打血,不要打怒,留點血,就打防,最後10,都打血。想要星星的最後10秒打怒。

23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找派派不是廣汽本田

派派裡打艾倫得到的彈指神通有怎麼揹包裡顯示

唯一的關係就是這些技能能用到別人身上我來了,我優先升逐出家族和彈指神通啊!看到優先升哪個技能我就進來了!重點是3!作為派派老玩家,家族之間團戰的時候妥妥的好用.派派裡有六種技能.派派技能和人物沒啥關係呀 2.優先升哪個技能!彈指神通還能完成每天的任務,具體你去看看派派裡的 技能 那一項就知道了!1 ...

派派聊吧裡,別人都說艾特一下是什麼意思啊,艾特是什麼意思

艾特的意思就是 舉個例子吧,比如你在qq群裡面艾特人,像這樣 人名 張三 就是提醒張三,把張三叫出來的意思,什麼貼吧 bbs等一系列軟體的艾特都是這個意思。派派聊吧裡,別人都說艾特一下是什麼意思啊,艾特是什麼意思?這就是艾特,就是提示別人關注留意的意思。微博上 qq空間上都有這個 功能的 艾特的意思...

為什麼說郭艾倫打不了NBA

郭艾倫是中國隊主力控衛,身體素質強,速度快突破犀利,在cba後衛群裡也是數一數二的人物,巔峰賽季場均資料 19.9分 4.3個籃板 4.2次助攻 2次搶斷,他是遼寧男籃繼續衝擊總冠軍,以及中國男籃出戰世界大賽之時,最為仰仗的球員。2015年nba選秀大會,滿足年齡的郭艾倫自動參選,espn專家預被第...